痛苦的旅行經歷

 我是阿蓮,英文名Jessica,阿娟,英文名Connie,是我們三個年紀最大的,我排中間,阿婷最小,英文名Samantha。


三個月前,我和兩位朋友阿娟,阿婷一起去星加坡旅遊。我們玩得很開心的,大家到沒想到惡夢即將發生……


我們行到了一間商場的門口前,突然衝出兩個女人打劫我們,我們極力反抗下,我們捉住她們,報了警,警察來了,我們全部去了警署。那兩個偷竟然反指我是賊,警方還要拘留我們,過了一晚,警方判了我們有罪,即時囚禁10天及笞刑,笞刑後要示眾3天,阿娟和阿停判打5下,我就因為出腳踢了兩個女偷,而要多判5下,共10下。


我們要換上囚衣,但她們知道我們是外國人,就欺負我們只給上衣我們穿,還不能穿內衣,阿娟比較嬌小玲瓏,穿上囚衣還能勉強遮掩到小屁股,阿婷中等身高,身材豐滿,穿上囚衣露了半個屁股出來,而我生得比較高,穿上囚衣整個大屁股都露了出來。我們入到囚室,就被所有囚犯恥笑,這10天,我們都慘被他們欺負,天天都圍觀著我們打我的屁股,獄警在事不埋。


10天過了,行刑當日,我到了刑場,刑場是公開給民眾們記者們觀看采訪,我們裸著下身在台上看到有香港的記者,我們都哭了。阿娟是第一個行刑的,她被兩個女警帶到笞刑架前,然後兩個女警把阿娟十字型綁好在架上,雙腳少少分開,屁股翹得高高,然後把囚衣拉上,笞刑架是45度角斜的,令台下觀眾清清楚楚看得到阿娟的屁股,行刑的女警拿起鞭子,等監刑官發號施令…… 開始!拍!一聲狼狼打下去阿娟的小屁上,阿娟大聲叫出來!報數的女警說:1!拍!2!兩鞭,阿娟的小屁股就出現了兩大條鞭痕,拍!拍!拍!打完5下,阿娟的屁股有5條縱橫交錯有血漬的鞭痕,她只可憐的哭著,下一個到阿婷,女警把娟放下,帶台下,任由民眾們記者們觀看拍照,然後又同樣地把阿婷綁好在架上,因阿婷的屁股很大,女警不用把阿婷的囚衣拉上,阿婷的大屁股都已經露了出來,阿婷被打屁股的時候,台下的閃光燈特別多,可能是因為她的大屁股實在太吸引了……


到我了…… 我被綁得穩紮穩實,很不幸,到我的時候,行刑的女警要休息,換了一個男警來打我屁股…… 拍!1!呀~~!拍!2!呀~~!拍!3!呀~~!拍!4!呀~~~~~~!打到第4下我真的頂不順了!屁股已經有血,男警真的是女警打得有力得多!我不停盡力地爭扎,想擺脫這痛苦,但完全沒有用,拍!5!呀~~~~~~!我一邊爭扎一邊哭著一邊哀求佢停手…… 拍!6!呀~~~~~~!呀呀呀呀~~~~~~!打完10下,我的屁股已被打到流血了!


我們被打完後,警察帶我們行到一個廣場,然後把我們三人分開,一人綁一台,這個台好像頒獎台的樣子,我們跪在第一級,把身子爬在第二級雙手伸前,這兩級高度相差大約30cm,爬上去,屁股會翹得很高,她們綁著我們的手,腳和腰,然後替我們輕輕處理傷口。阿娟再我左手邊,我在中間,阿婷在我右手邊。這3天她們會定時放下我們去進食,飲水,去洗手間,其餘時間都要被綁在台上,連睡覺也在台上,警方會輪流派兩名警員24小時看管我們。這3天,天天都有很人來看我們,還會拍照,有記者會來訪問拍攝,香港的記者也有來,我們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哭著…… 我們的屁股應該被世界都看到了…… 來看我們的人可以走得很近我們,但絕不能碰我們,但是一到深夜,就會有很多壞人來給錢兩個看管我們我警察,然後兩個警察就好像什麼都看不到,任他們來玩弄我們,這些人有男的,也有女的,他們會帶些工具來打我們的打屁股,會摸我們的屁股非禮我們,又會拍照,拍影片上載上網,我們什麼都不能做,任由他們玩弄…… 他們特別喜歡玩弄我和阿婷……


3天過了,警察帶我們點警署,我們換好衣服,準備押送到機場點港,因為屁股太痛我們都穿裙子不穿內褲,我們從警署出來,有很多記者追訪,到了機場都一樣,在機上,我們痛苦地坐了好幾個小時,到了香港機,有很多記者!場面一篇混亂,我們先要到香港的警署,辦理一些手續,辦理完,我們可以回家了,當然一出警署又有一大班記者,我們好辛苦才可以走到,我們分開走,當我上巴士回家時,覺得週圍的人都看著我指指點點,取笑我,我只好低頭看手機,我上網看到我們的新聞,我們成了「明星」了…… 到了家樓下,當然又是被人看過夠…… 碰見平時有一兩句話的街坊,好還笑問我屁股還痛嗎?我紅著面搖搖頭,急急腳走回家了。回到家還要被媽媽罵過一面屁……


過了一晚,要上班了,我還是不穿內褲,回到公司,先和上司同事道歉,本身放1個星期,變了放2個半星期…… 但他似乎都不太在乎,他們只顧我被打屁股的事,天天都取笑我,笑我屁股大,笑我屁股痛,不如站著工作…… 我天天都穿裙子,穿不上內褲,最後我要1個月後才能穿得上內褲……


我回來的頭一兩星期,都被身邊的取笑,網上又被人瘋狂辱罵,屁股照不斷瘋傳,又有記者打擾,我差點發瘋了,幸好我和阿娟阿婷3個好姊妹互相支持,一起度過難關,我們回到香港過了1個星期才敢見面,我們一見大家就3個抱在一起,最後事件個了大概1個月,人們開始為第二單新聞,在網上瘋狂辱罵了,也慢慢沒有人再說我們三個被打屁股的事,我們就這樣重新開始新生活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