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雯瑩瑩

 從前有個長的十分漂亮的姑娘,家里條件十分的好,她從小習武,練得一身好功夫,名叫雯雯,還有她的雙胞胎妹妹瑩瑩,兩人長得十分美,前凸後翹,走路時再多的衣服也擋不住豐滿的美臀蠕動著。


一次,一起案件涉及到她的家人,父母被誣陷帶走了。雯雯知道以後差點暈過去,但也準備好了要去救自己的父母。上級將她的父母交給一個叫龍澤風的混球看管,這個人是個武學奇才,但是十分好色,還喜歡打MM的嬌臀,而且手段卑鄙。


雯雯趁龍府沒人看管之時溜了進去,想去就她的父母。突然她被发現了,但她以超高的武藝在別人喊出來之前了斷了他。他來到了牢房里,終於看到了她的父母,三個人哭成一團,這時龍澤風來了,聽說有人闖入院子,便來到了牢房,果然不出他所料,他喊道:大膽妖女,來人給我拿下!但是那些小卒怎麽可能是雯雯的對手,都被撂倒了,雯雯憤怒的用劍刺向澤風,但被澤鳳躲開了,並把劍搶走扔在了一旁,雯雯第一次起了恐懼之心,但是她還是沖了上去四下連續攻擊將澤風打到在地。


在她準備彎下腰去撿鑰匙的時候,澤風发射出一種超有粘性的粘液,將雯雯的手腳固定住了。這時得雯雯手被黏在地上,叫也被粘住了,嬌美的嫩臀高高的翹在半空中,成一個挨打的姿勢,突起的嬌臀惹澤風無限聯想。雯雯羞愧得保持這個姿勢,粘液的粘性太強了,她動彈不得。澤風慢慢地爬了起來,哈哈笑道:中我的特質粘液了吧,哈哈,你剛剛打我4拳,我現在要打你40板子!


說罷,便走到雯雯的身後,堅強的雯雯突然哭了起來。雖然這兩位姑娘武藝很好,但是嬌嫩的臀部不在訓練範圍之內,所以她們的臀部便是身體最弱的地方。澤風,舔舔舌頭,把雯雯的下裙慢慢向下拉,里面只剩一條只遮住處女地的小內褲,兩瓣粉臀漸漸的漏了出來,澤風摸了摸,雯雯大叫:你個色狼我要你不得好死!澤風說;好啊我死不死那是以後的事,但是你今晚的這頓屁股是挨定了!


說著,舉起他帶來的小板,將雯雯的內褲扒下,一個完美的嬌臀出現在他面前,他從來沒見過保養得這麽好的屁股。舉起小板,對準他的左半屁股“啪”的就是一板子,這位美麗的姑娘的嬌臀,受不住如此拷打,痛的失聲大哭起來,手腳被固定住了,想動也動不了了。“啪”又是一板子,飛速落在右半屁屁,疼得她哇哇只哭…….“啪”“啪”“啪”“啪”又是幾板子,落在毫無準備的嫩臀上,班子打下的波紋擴散了出去,雯雯苦的早已不想樣了。澤風自言自語道:原來當初那麽厲害的兩個雙胞胎怕打屁股啊,哈哈…..漸漸的粉白色的小屁屁被打得通紅通紅,此時雯雯,又羞又痛,想著有米有人來救她。打到15板子,小屁屁早已變紫,“啪”又一板子落在前一板的傷口上,疼得雯雯差點暈死過去。二十……..二十五………三十……..屁股已經受不住重打了,掛著血滴,澤風哈哈大笑。


就在這時一個身影閃過,拿出寶劍,將雯雯手腳下的粘液砍散,雯雯不顧形象捂著屁股,一看原來是妹妹瑩瑩,瑩瑩聽說父母被抓,就過來看了,看到姐姐被打屁股,便前來相救,澤風的臉色變了一下,說:兩個一起上也打不過我的。雯雯對瑩瑩說:妹妹要小心,他已經知道我們的弱點了。瑩瑩的臉色馬上變了:什麽?那…..我……瑩瑩害怕的口齒不淩厲了。


澤風笑道你們還想怎麽逃?雯雯這時,偷偷將牢門打開,放出了她們的父母,瑩瑩心一狠,拿起寶劍,掩護她們三個出牢房。


就在他們沖出牢房的時候,因為瑩瑩墊後,被澤風一繩子套住雙腳,瑩瑩跪在了地上,澤風立刻使出粘液,將她手腳粘住,這時的瑩瑩也是臀部翹起,是個打屁股的好位置。瑩瑩大喊一聲:“姐,快帶爸媽走!啊!”雯雯嘆了口氣,帶著她的爹娘,逃了。


只聽見後面不時的傳來,板子與光屁股的摩擦,還有不時的瑩瑩的慘叫聲……


跪在地上的瑩瑩,手腳完全被粘液粘住了,動不了了,而後面,龍澤風,正掀開她的的長裙,羞得瑩瑩流出了兩行淚。群下的風光外泄,嬌嫩的臀部上有一個粉色的小內褲擋住了全部的風光。澤風一伸手,把內褲扒了下來,一個十分動人的美臀就出現了,仿佛只要一捏就會出水一樣的嫩。澤風摸了摸,說:手感不錯,這麽好的屁屁怎麽能不給你爺打打呢?”前面的瑩瑩低著腦袋,痛哭流涕,而後面的龍澤風,正揮舞著板子“啪”“啪”的打在瑩瑩的嬌嫩的小屁屁上,一陣疼痛從瑩瑩的的下體一直到頭,瑩瑩羞得擡不起頭,只是低聲悶哼。“啪”啪“啪”啪“啪”……………數十板子茹雨點般打在瑩瑩的屁股上,屁股被打得紅腫,瑩瑩終於忍不住了,大叫了一聲。但是板子還是不停地準確的落在她的屁股上,疼得她哇哇直叫。又聽一聲班子從空中劃過“咻”的一聲,完美的落在瑩瑩凸起的臀峰“啪”,瑩瑩失聲大叫“啊”。就這樣“咻”“啪”“啊”一直持續不斷。瑩瑩比雯雯耐打,打了40小板才不行了。龍澤風將粘液解開,看著趴在地上的瑩瑩的屁屁,摸了又摸,突然“啪”地一聲巨響,他舉起手,完美地落在瑩瑩的傷口處,疼得她醒了過來,澤風便叫人把她帶到客房,重兵把守。臨走前,他對瑩瑩說:“明天你的小屁股將被打爛的。哈哈,這是藥膏先回去擦擦吧。”瑩瑩摸著自己被打得通紅的光屁股被帶走了。


那藥膏也神了,一擦,一晚上,傷口全好了。


第二天早上,瑩瑩被幾個人拉到了刑室,我看到了兩邊的大板,不覺心里一顫。澤風走出來說:你姐和你父母在那里?”瑩瑩說:“我不說!”澤風變了臉色,我有辦法讓你說!來人,將她重打50大板!”瑩瑩驚住了,一想那麽大的竹板,落在我那嬌嫩的粉臀上,豈不是打死我了?不行我得快跑”她使出功力將兩邊的衙役振開,準備逃跑。但是澤風跳到空中一個飛腿將她打臥在春登上,便把她的手腳用金屬環固定住,“哈哈!想逃?沒門,念在你想逃跑的份上再加30板!哈哈”瑩瑩連下了兩行眼淚。衙役在她的小腹上墊上一塊墊子,這時瑩瑩的小屁屁高傲翹起,就在板子即將落在她的臀峰上的時候,澤風喊道停!說:“這麽漂亮的一位美女挨板子,怎麽能讓她穿著衣服呢?怎麽樣也得光著屁股挨打吧?你們說是不?”大家一聽美女要光屁股挨板子,高興極了答道;是。瑩瑩含著淚大叫:你這個無恥的色狼!我就是做鬼也會纏著你!”澤風毫不理會她,脫下了她的長裙,兩瓣完美的翹屁股蛋粉粉地出現了,所有的衙役們不禁起了憐愛之心,澤風說到:“大家不用憐香惜玉,這個屁股就是我拿來給大家打的,你們用最好的看家本領來伺候我們的公主!”瑩瑩在眾多淫邪的眼光下恨不得有條縫可以鉆進去。


班子在粉嫩的臀部上摩挲著,瑩瑩管道十分羞愧,說道:“要打就快點!”哪知澤風又說:”既然我們的瑩瑩公主那麽想挨板子的話那就這樣吧,待會挨板子的時候,她如果叫一聲,就多打1板怎麽樣?”瑩瑩完全呆住了,澤風最後給她一個機會:“你到底說不說你父母在哪里?”瑩瑩不說話。行刑!一板子從空中“刷”的一聲落在瑩瑩毫無準備的臀峰上,疼得瑩瑩大叫“啊”。叫了一聲了啊,澤風在一旁淫笑道。接著板子飛速的落在瑩瑩的凸起的臀峰上,原本想不叫的她,實在受不了了,一板子叫一下。竹板子和屁股清脆的接吻发出“啪”的一聲,隨後瑩瑩又叫了一聲,豆大的汗珠從她臉上往下滑,我想扭動那正在被板子虐待的屁屁,但是手腳被固定住了,完全動不了,只能任由那板子在她屁股上的肆虐。一板子落在她的左鋒,“啪”的一聲,她全身顫動起來,大叫了一聲隨後暈了過去,沒想到這大板比小板難受多了。這時才打了25板,屁股已經打出血了。澤風下令用水潑醒,醒來後,又是一陣“啪”“啪”“啪”“啪”……宛如雨水版的板子飛落在臀部最凸起的地方,疼得他哇哇直哭,每一板子都打出了血,頓時血肉飛濺,無情的板子落在她的嬌嫩的臀部上,暈過去好幾次都被潑醒了。


80大板終於挨完了,瑩瑩松了口氣,澤風走了過來輕聲說道:小公主,別著急,因為你剛剛的80大板,叫了80次,所以要再打80大板,嘻嘻”瑩瑩大叫到:什麽?”還沒等她叫完,板子又飛速落了下來……


“啪”“啊別打了”“啪”“啪”……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