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與老師的秘密 02

 第二章(周末的秘密)

經過上一次的家訪,我對打屁股產生了異樣的感情,一想到上次被媽媽還有葉老師打屁股,我就忍不住期待起下次能再被更重的懲罰......同時我察覺到了媽媽跟葉老師、爸爸肯定藏著很多秘密,我突然想起很多次周末媽媽都以工作為由外出,而且很晚才回來,有一次我半夜上洗手間的時候正好撞見回家的媽媽,媽媽竟然眼角掛著淚水,眼睛明顯是哭腫了,而且走路的樣子顫顫巍巍,手還不停的摸著比平時翹了好多的屁股......為了知道更多媽媽的秘密,我靈機一動,想到了個好主意。因為爸爸媽媽周末都不上班,我跟媽媽說我這周要跟同學出去玩,媽媽果然很愉快的同意了,還鼓勵我以後周末多跟同學出去玩,我用壓歲錢偷偷在網上買了監控器藏到了客廳,我有一種預感,這周末肯定會发生些什麽。  

按照計劃,周末一大清早我就出去跟我的好閨蜜冉冉玩了,冉冉跟我的關系非常好,我們從小學開始就是最好的朋友了,冉冉也是個身材極好的女生,屁股比我的還大,但是她的胯比我的寬,所以雖然屁股大,但是卻意外的非常協調,我們兩個是學校里出了名的大屁股美少女,經常被男生惦記,可能這也是我們能成為好閨蜜的原因吧。跟冉冉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很快一天就過去了,晚上我回到家中,看見媽媽在煮晚飯,仔細端詳了一下媽媽圍裙里的巨臀,果然比平時翹了很多,我按耐住心中微微泛起的波瀾,鬼使神差般的走到媽媽的身後說了一句“媽媽我回來啦!”,媽媽一扭頭我便沖了上去一把抱住媽媽,雙手故意往媽媽的屁股上狠狠拍了一下,只見媽媽突然臉色煞白,疼的‘嗷’了一聲,我嘻嘻一笑,心中激動萬分,媽媽則覺得自己失態,面露尷尬,連忙說:“你這丫頭!嚇死我了!”。等吃完晚飯我便一溜煙鉆進了房間,鎖上門,興奮的打開了電腦,查看起我偷偷安裝的監控錄像。

幾秒的加載後,錄像畫面終於出現了。

早上九點鐘,媽媽身著連衣裙,巨臀圓潤凸起,下面穿了一條連褲絲襪,甚是迷人。早上九點半,我剛剛出門沒多久,家里的門鈴就響了,媽媽一打開門,竟然是葉老師!上次葉老師被爸爸打的那麽慘,這次竟然還敢主動來我家。今天葉老師也打扮的很漂亮,上身小短袖,下身一條白色運動打底褲配白運動鞋顯得巨臀更翹,青春活力又性感十足。媽媽、葉老師跟爸爸三人坐在沙发上聊天,聊了有半個多小時。正當我看的無聊的時候,爸爸看了一下表笑著問道:“今天可不是來閑聊的,二位別忘了正事?”媽媽跟葉老師點了點頭,爸爸又接著說:“葉老師,你最近教學成果確實不佳啊,聽說不光我家欣欣,好幾個學生數學都考的不理想,這可是很嚴重的教學問題,我代表學生家長要對你進行相應懲罰。還有欣欣媽,你最近工作的業績也下滑了很多,今天也要給你好好上上課了。”葉老師爽快回答說:“我知道錯了,請欣欣爸爸代表學生家長對我進行懲戒。”媽媽也接著說:“我也誠心接受懲戒。”爸爸說道:“那我就不客氣了。”

爸爸示意先從媽媽開始。媽媽從容的把裙子掀了上去,露出渾圓的巨臀,爸爸不滿意,讓媽媽繼續脫,媽媽猶豫了一下隨即又幹凈利落的把自己的連衣裙整個脫掉,只剩下蕾絲胸罩跟長絲襪。爸爸說:“我跟葉老師先給你熱熱臀,根據規定屁股越大熱臀數量越多,按照你的屁股尺寸,必須打100下皮帶。”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氣,100下皮帶?這還是只是熱身嗎。我不禁為媽媽捏了把冷汗,媽媽今天都經歷了什麽......媽媽雖然有些畏懼,但還是勉強露出笑容點點頭,乖乖的趴到了沙发上,在爸爸的要求下,媽媽雙腿分開跪在沙发上,上身挺直,雙手抱頭,胸部緊緊壓在沙发背上,屁股保持後撅。爸爸從臥室里拿出兩條厚實的皮帶,一條遞給葉老師,兩人開始抽打媽媽的屁股。“啪啪啪!”爸爸的皮帶又快又狠,穿著白色運動打底褲的葉老師也不落下風,二人左右開弓,使勁抽打媽媽的屁股,媽媽的肥臀在皮帶的抽打下晃動不停。雖然隔著絲襪看不清楚媽媽的屁股,但是光聽皮帶的震耳聲響就滋味肯定不好受,十幾皮帶下去,原本還面不改色的媽媽就已經頭冒冷汗,。

“啪啪啪!啪啪啪!”爸爸跟葉老師一邊聊天一邊抽打媽媽的屁股,媽媽的絲襪在皮帶的抽打下起了褶皺,媽媽的屁股搖晃不停,嘴里不停的‘嗯啊’呻吟,連續抽到50來下的時候,媽媽終於忍不住尖叫了起來,疼的屁股扭來扭去,爸爸跟葉老師看到媽媽痛苦的扭動屁股,相視一笑,反而加大了力度,皮帶帶著‘颼颼’的響聲繼續抽打媽媽的屁股,巨臀擺動的幅度也比剛才大多了,媽媽疼的連連尖叫,身子不斷往前拱,乳房都被擠成了柿子餅......不知過了多久,一百皮帶終於打完了,此時媽媽已經滿頭大汗,氣喘籲籲,眼角掛著淚水,巨臀勉強保持撅著,微微发抖。看到媽媽狼狽不堪的樣子,爸爸卻笑笑說:“熱臀完了,下面就開始懲罰吧。”爸爸接著說道:“下面用寬皮拍打,按照標準,一般尺寸屁股要抽打100下,你的屁股大,應該打150下,有異議嗎?”媽媽點了點頭:“沒有異議。”

爸爸走到媽媽身後,伸出雙手抓住媽媽的絲襪,用力一撕,把媽媽的絲襪從臀溝間直接撕開,媽媽的巨臀一下子從絲襪里彈了出來,我驚訝的发現媽媽竟然沒有穿內褲。爸爸又拿起一把剪刀把媽媽的絲襪沿著屁股邊緣修剪了一下,不一會兒,媽媽的絲襪後面就出現了一個大洞,媽媽的整個巨臀都暴露在外面,經過一百皮帶的抽打屁股已經布滿了皮帶印,姹紫嫣紅,沒有了絲襪的束縛媽媽的肥臀大了一圈,臀溝看的更加清楚,爸爸讓媽媽繼續保持剛才的姿勢,然後把巨臀再往後撅高點,媽媽爽快的照辦了。

爸爸跟葉老師又一人拿了一條30厘米長,10厘米寬的厚重牛皮拍,對著媽媽傷痕累累的巨臀扇了下去......牛皮拍威力比皮帶大了不止三倍,況且現在媽媽還是裸臀受罰,牛皮拍狠狠抽下去,媽媽的巨臀立刻大幅度甩動起來,留下一塊塊深紅发紫的大檁子,沒幾下媽媽就受不住大哭起來,爸爸跟葉老師卻絲毫沒有留情,加大力度狠狠抽打媽媽的屁股,我懷著恐懼看了下去,媽媽叫的撕心裂肺,忍不住用手擋,結果又被加了30下作為加罰,最後的30下爸爸跟葉老師突然加快了抽打頻率,疼的媽媽上氣不接下氣,連連求饒:“別打了!!!屁股要爛了!!!”爸爸跟葉老師可不為所動,以極快的頻率繼續快速抽打媽媽的巨臀,媽媽的巨臀經過整整180下寬牛皮拍的抽打,出現了兩塊碩大的烏紫色檁子,還滲著血。媽媽哭的不成樣子,兩瓣碩大的肥臀隨抽泣聲不停的一張一合,抽搐不斷,搭配上‘開襠’的絲襪看起來別有一番風韻,不知道為什麽我產生了莫名了性奮,不顧羞恥的伸出手指揉起自己的私處,既害怕又期待的繼續看著。

爸爸摸了摸媽媽屁股上兩塊瘆人的大檁子,媽媽咬著牙沒有叫出來,爸爸跟葉老師很滿意,爸爸說:“表現不錯先休息休息吧,等會再繼續打欠的100板子。”說罷爸爸掄起胳膊拍了兩下葉老師的屁股說:“葉老師,你的屁股比以前更翹了。”葉老師白色緊身褲勒著的巨臀上下晃動了好幾下,說:“最近我有專門去健身房做翹臀運動。”爸爸笑了說:“難怪最近教學工作出了問題,原來心思都用到別處了,今天必須從重處罰才對得起學生及家長們。”葉老師聽罷抿了抿嘴,趴到了沙发上,乖乖的分開雙腿,下腰撅臀,正當葉老師準備脫下白色緊身褲的時候爸爸制止了她說:“不用脫掉緊身褲,今天就穿著緊身褲挨打,什麽時候葉老師的緊身褲變了色就算達到目標了,你以後穿緊身褲去健身房的時候也能想到今天的教訓。”葉老師回答:“我明白欣欣爸爸的良苦用心,請欣欣爸爸今天狠狠懲罰我吧。”說罷便重新擺好了姿勢,屁股高高撅起。爸爸從臥室里拿出來一把厚板子跟一指粗的藤條,藤條比我在網上看的視頻中的還粗,我不禁又替葉老師擔憂起來......

爸爸讓媽媽到前面扶住葉老師,這樣的板子打下去葉老師肯定把持不住姿勢,爸爸幫葉老師調整姿勢,葉老師的巨臀撅得更高,緊身褲勒住巨臀勾勒出誘人曲線,幽深臀溝跟飽滿蔭唇清晰可見,葉老師的身材真是極品!特別是穿上緊身的衣服,翹臀曲線傲人,爸爸看著葉老師的巨臀道:“果然是心思全用在屁股上了!那麽翹的屁股葉老師你說該不該重重的打?”葉老師回答:“該打,請欣欣爸狠狠的打我的大屁股。”爸爸掄起了大板子,只聽‘呼啪’的一聲,葉老師的屁股爆发出一聲巨大的響聲,聲音渾厚悶沈,我被這一聲嚇的身體一震,連忙調小了耳機的聲音,媽媽也嚇的抖了一下,板子結結實實的打在葉老師的屁股上,掀起一陣巨大臀浪,葉老師整個人都被板子打的往前一倒,還好媽媽在前面抵著葉老師,葉老師吃痛发出一聲巨大的慘叫,隨即全身都顫抖起來,特別是巨臀瘋狂的扭動著消化痛苦,不敢想象她忍受著多麽巨大的疼痛......就這樣爸爸卯足力氣打了葉老師整整20板子,葉老師的巨臀明顯比剛才腫了很多,這時爸爸又拿出藤條,對著葉老師腫起的巨臀狠狠抽打起來,每一下都帶著‘嗖嗖’的響聲,疼的葉老師撕心裂肺的尖叫,我看著都覺得疼,心一揪一揪的替葉老師擔憂,藤條打了足足30幾下才停,葉老師的白色緊身褲上滲出了一道道的血痕,葉老師的屁股已經被藤條生生抽出血來!此時爸爸放下藤條,從廁所端來了一盆水,用杯子舀了一杯,淋到了葉老師的巨臀上,葉老師的緊身褲被水淋濕後增添了一絲緊繃的肉感,巨臀更顯得有彈性,臀上一道道血痕也隨著水暈染開來,血的面積增大了很多,就在我以為爸爸應該要結束了,沒想到爸爸竟又拿起了板子,對著葉老師流血的巨臀狠狠打了起來,“啪啪啪!!!”板子伴著巨大的聲響打在葉老師的屁股上,葉老師的白色緊身褲上的血越滲越多,混合著水漸漸染紅了一小片,葉老師疼的尖叫求饒:“別..別打了!!!疼死我了!!!”爸爸不為所動,繼續狠狠打葉老師的屁股,我看著爸爸不留余力的打著哭泣求饒的葉老師,腎上腺素飆升,本應該同情葉老師的我竟然激動不已。又幾十板子下去,葉老師的緊身褲滲出了好多血水,整個屁股部分都被染紅了,板子也沾染了很多血水,爸爸把板子放進水盆里洗了幾下,繼續掄起沾水的板子重重的責打葉老師的血臀,房間里尖叫聲、板子聲不絕如縷。不一會爸爸也累的氣喘籲籲,這才停手,把葉老師濕透的緊身褲扒了下來,瞬間一對碩大的血臀跳了出來,整整腫了一圈,兩塊巨臀上隆起兩塊大血檁,上面還有好多條橫著的藤條檁子,也都滲著血。葉老師氣喘籲籲,滿頭大汗,小腹隨呼吸一收一放,整個人像是快要虛脫了一樣。爸爸提出要再打葉老師的裸臀20板子和20藤條,另外還要用剛剛打媽媽的牛皮拍再打一頓。葉老師勉強點點頭,撅起屁股搖了搖說:“欣欣爸爸,我同意你的提議,但是下面請打的慢一點,我怕我受不住的。”“沒問題,葉老師請放心。”爸爸笑著說,又拿起板子,朝著葉老師的光著的血臀狠狠打了上去。

板子啪啪的打在葉老師的屁股上,被葉老師巨臀上的鮮血染紅,藤條嗖嗖作響,帶起一串血珠,爸爸打幾下就得洗一洗板子跟藤條,然後繼續打,葉老師疼的聲音都顫抖起來,面色憔悴,媽媽則鼓勵著葉老師,整整20板子加20藤條,葉老師巨臀上的傷口越來越大,鮮血甚至流到了腿上,葉老師露出痛苦又享受的神情,臀溝下的蔭唇竟然高潮起來,一口一口的吐出白液,跟鮮血混在一起流到腿上,一片狼藉。隨後爸爸又拿起牛皮拍對葉老師的巨臀抽了起來,爸爸看到葉老師失禁的下體,用牛皮拍狠狠抽打起葉老師的蔭唇,葉老師整個人像痙攣了一樣疼的死去活來,巨大的疼痛刺激著葉老師的每一根神經,葉老師驚聲尖叫道:“嗚哇!!請不要打那里!!我受不了!!”爸爸說:“求饒代表態度不端,你說該不該打!”葉老師又羞又疼,顫抖著說:“嗚嗚...該...該打...”說完爸爸又用力打了幾下葉老師的蔭唇,葉老師的蔭唇迅速充血,整個蔭部都腫了起來,蔭部的褶皺都沒有了,腫的像兩塊紅燒肉一樣,與潔白的大腿內側對比鮮明。爸爸抽了葉老師好多下牛皮拍才停手,此時葉老師的整個巨臀已經塊血肉模糊了,我看著葉老師慘痛的巨臀,竟然有種莫名的快感,爸爸把臉湊到了葉老師的流著汗跟粘液的紅腫蔭部,葉老師害羞的夾了夾屁股。

葉老師把緊身褲脫了下了,媽媽穿著‘露臀絲襪’把葉老師被血水浸濕的白色緊身褲放到了陽台洗衣機里,隨後又走了出來,給葉老師包紮了一下傷口,抹了好多藥。處理完葉老師的巨臀後爸爸竟然又把目標對準了媽媽,對媽媽說:“老婆你也休息的差不多了,還剩下100板子,把屁股撅起來準備繼續挨打吧。”

葉老師說餓了,於是爸爸叫了外賣,然後拿起了剛剛洗幹凈的大板子,媽媽按照爸爸的要求由跪姿改為戰姿,媽媽雙腿分開,雙手扶墻,收腰提臀,屁股一直往後撅直到腰臀之間出現一個小溝,從媽媽喘氣的樣子看得出來這個姿勢很累人。爸爸扭了扭手腕,把媽媽的絲襪又撕開了一些,掄起沾了水的板子,對著媽媽的撅起來的屁股狠狠打了上去......‘呼啪!!’板子沾了水打在媽媽的光臀上響聲更加尖銳,瞬間帶起一陣水霧,媽媽的屁股被板子打的一扁隨即又彈起,晃動了好幾下,這一板子下去媽媽巨臀兩塊烏紫的檁子上瞬間就滲出了好多血珠,兩塊大紫檁順便增添了兩片血紅,媽媽也沒想到板子沾水打起來那麽疼,‘嗚哇’的驚聲尖叫了出來,兩腿发軟顫抖起來。

“啪!啪!啪!”爸爸的板子帶著剛硬的力量狠狠打著媽媽巨臀,沒幾下媽媽的巨臀就皮開肉綻了,檁子顏色也更深,上面好多血珠連成一片一片的往下流,爸爸看到媽媽巨臀上的變化後沒有松懈,越來越用力,板子呼呼的咆哮著狠狠打在媽媽的巨臀上,幾十下過去,媽媽巨臀上的口子越來越大,原本誘人的巨臀現在已經變成了血臀,碩大的巨臀上隆起兩塊大血檁,爸爸跟打葉老師時一樣,打幾下就洗洗板子繼續打,媽媽疼的慘叫聲都顫抖起來,豆大的汗珠順著腰部流了下來,淌到碩大的血色巨臀上蟄的媽媽慘叫不已,痛苦不堪。

打到70多下的時候,門鈴響了,是爸爸訂的餐到了,媽媽趕緊穿上連衣裙開門取餐。葉老師則換上媽媽的睡衣坐在沙发上。

開門後是一位有點肥胖的外賣小哥,爸爸叫了好多菜,外賣小哥累的氣喘籲籲,面露抱怨,嘴里嘟囔著‘點那麽多菜幹嘛’。爸爸見狀笑了笑,把板子遞給媽媽,對媽媽說:“剩下的30就讓那位小哥代替我吧。”媽媽聽完臉一紅,爸爸看到媽媽猶豫不決的樣子說:“那不然我來再打你100下可好?”媽媽嚇的一哆嗦,雙手拿著板子恭恭敬敬地走到外賣小哥身旁,外賣小哥有點懵逼的說:“這....是?”媽媽則直接的說:“能不能麻煩你一下,用這個板子...狠狠打我的屁股30下。”外賣小哥驚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又反問道:“你說什麽?抱歉,能再說一遍嗎?”媽媽又重覆了剛才的話,外賣小哥瞬間一掃疲憊,興奮不已。看了眼爸爸,爸爸對外賣小哥點點頭說:“沒錯,我的妻子犯了錯正在接受懲罰,所以想請您幫我打她30板子,不要手下留情啊,用最大的力氣打,這樣也是為了她好。”外賣小哥聽完後興奮的不敢相信這是真的,還有這天大的好事?接過板子雙手都激動的顫抖起來,又連忙確認了好多遍才確定這不是假的,爸爸又打趣道:“你可要用盡全力啊,不然就不給你五星好評了。”

外賣小哥聽到後猥瑣笑笑像是打了雞血一樣,說“好!放心吧!”,握著板子的手臂肌肉緊繃,媽媽苦笑了一聲背過身去,手扶在桌子上,巨臀撅了起來,外賣小哥看到媽媽濕透的裙子下半隱半現的巨臀,裙子上已經滲出了一點血水,這時小哥才知道媽媽原來已經挨過好多下了,外賣小哥興奮的卯足力氣,狠狠往媽媽的屁股上打了一板子,媽媽疼的慘叫了一聲,外賣小哥聽到媽媽的慘叫頓了一下,正在猶豫是不是打重了的時候,媽媽強忍劇痛微笑著回頭對外賣小哥說:“謝謝你,請繼續。”這下外賣小哥不再顧慮什麽,二話不說拎起板子就狠狠打起媽媽的巨臀,媽媽的巨臀被板子打的臀浪不斷,巨臀上的傷口再次擴大,被水浸濕的裙子也被血水染紅一片,外賣小哥不管這些,機會難得,只管卯足了力氣打,媽媽疼的死去活來,慘叫不斷,血臀狂扭,外賣小哥卻越打越起勁,褲襠竟然鼓了起來,我心想也難怪,畢竟這樣的體驗任何一個男人都會血脈噴張吧。外賣小哥結結實實的打了媽媽30板子,打完後媽媽顫抖著爬了起來,帶著哭腔對外賣小哥道了謝,外賣小哥意猶未盡,不情願的把板子還給了媽媽,說下次有需要他隨時可以再來,即使不送餐也可以叫他,爸爸誇讚外賣小哥打的很好,還掀起媽媽的裙子讓外賣小哥拍了照片作為紀念,外賣小哥這才发現媽媽的黑絲竟然是開檔的!興奮的拿起手機對著媽媽赤.裸的血臀不知道按了多少下快門,媽媽害羞的閉上眼睛,撅著屁股任由外賣小哥欣賞拍照,過了好久外賣小哥才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關上門後,爸爸讓媽媽跟葉老師都把衣服全部脫掉,二人赤.裸著全身,跪在茶桌旁邊,陪爸爸有說有笑的吃飯喝酒,等下午四五點了,葉老師才穿上媽媽的另外一件寬松裙子,把洗過的緊身褲裝在包里跟爸爸媽媽道別,一扭一扭的離開了,媽媽則穿上圍裙,開始收拾家務,把板子皮帶什麽的都收了起來屋里的血水也都認認真真擦洗幹凈,然後回到臥室跟爸爸不知道在幹什麽,傳出‘嗯啊嗯啊’的響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