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努力啊 02

自從小薇做死了這一次之後,哥哥便給訂下了第一條書面規矩。

  每天小測95分以上免於處罰,90分以上,抄寫錯題2遍。60分以上,扣一分自己打屁股3下,並光屁股抄寫錯題2遍。60分以下,扣一分自己打屁股5下,並光屁股抄寫錯題5遍,並加罰一項附加刑,具體內容哥哥說了算。

  這條規矩被哥哥要求認真抄寫下來,並貼在了書桌前作為鞭策。在打屁股的威脅下,小薇學習果然認真了不少,兩周以來每天都小測都表現很好,當然也有撅屁股挨打的時候,最多一次也只打了不到40下。

  這是一個周末,第二天就要面臨本學期的第二次月考了,所以小薇很是緊張,哥哥也沒說啥,周六帶小薇做完了家庭作業,又和她總體覆習了一下本月的知識點。周天給小薇安排了一場模擬小考,考試的內容都是這一個月以來小薇在小測中錯過的題目,而且都是選擇填空題。

  小薇看著這些題目心想這豈不是很簡單,很快就做完了,哥哥讓她好好檢查一下,距離規定的兩個小時還有挺多時間的,小薇也無心檢查,就提交了試卷。

  不一會,哥哥批完卷子,“你自己好好看看!”聽著哥哥略帶怒氣的語氣,小薇只覺大事不妙。果真,點開一看,滿分300分,自己只得了200多分,細看下來,小薇冷汗都出來了,有些題哥哥改了數據,有些改了問法,還有些是自己粗心大意做錯的。

  “對不起哥哥,我,我……”

  “你不是對不起我,你是對不起你自己!明天就要月考了,你就拿這個態度去答題?”

  “對不起哥哥,你罰我吧。”  

  “明天就考試了,這筆賬給你記著,這次月考我給你的要求是班級前三十,不要覺得很難,月考題目大部分都是很基礎的,你把基礎題都做對了就一定能達到,拔尖題有能力就做,錯了我也不怪你,但是基礎題如果錯了你就等著受罰吧!”

  哥哥讓她自己好好看看試卷,然後覆習知識點,就掛斷了電話。小薇看著自己的試卷,知道自己有些飄了。

  “哥哥不罰我,但是我自己要懲罰自己。”

  小薇從書桌里拿出來一個小盒子,這是小茹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打開盒子,里面是一套貓咪小工具,有貓耳发卡,貓爪拍,帶鈴鐺的脖環,一套情趣內衣,幾個小夾子,還有一根貓尾肛塞。小薇咬了咬嘴唇,拿出來兩個小夾子。

  坐在書桌前,輕輕撩起自己的上衣,稍稍拉下胸衣,露出來兩顆粉嫩嫩的小櫻桃。拿起一個夾子,打開,放到自己左乳頭上。

  “這一個懲罰你做題不認真!”小薇小聲說道,然後一松手,夾子一下夾在了小乳頭上。“嘶!”小薇沒有想過會這麽痛,一下子痛的倒吸一口涼氣。咬牙堅持了五秒鐘才緩過勁來。

  顫顫巍巍拿起第二個夾子,小薇內心是有些想放棄的,但是最後還是決定要懲罰自己。

  “這一個懲罰你思想松懈了!”說完夾子夾在了右乳頭上,“啊!”小薇痛的眼淚都擠出來了。雙手緊緊抓著椅子控制住自己不能摘下來。

  艱難的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照片,然後心里倒數二十個數字,結束後才把夾子拿下來,又是一陣疼痛。

  看著兩個小乳頭已經被夾子夾的充血腫脹起來。“看你以後還偷不偷懶,偷懶還夾你!”

  拿起手機把圖片发給哥哥,本來想在兩顆頭頭上打碼,但是想想哥哥這樣認真對自己,內心還是信任哥哥的,所以也沒打碼。

  “哥哥,你別生氣,我懲罰過自己了,明天一定努力!”

  哥哥一會回了個信息,“有蘆薈膠麽,記得塗一下,明天好好加油,達到目標了請你吃好吃的,達不到請你屁股吃好吃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