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文件-1

  「救命啊啊啊!」斑點正在森林的邊際線上,蹲伏著採集藥草,聽到有人大聲呼救,於是立刻提起身邊的盾牌,向聲音源跑了過去。到了事發現場,卻看到滑稽的一幕,三隻綠水靈圍著一個槍兵不斷逼近。經常混跡於此的斑點知道,綠水靈雖然難纏,但移動緩慢,只要快速離開它的視線,就不會被纏住了,或者...斑點從背心取出一瓶藥品,向空中撒去,綠水靈隨即逃竄而去。


「呼,真是太感謝您了,我是風笛,請問先生你怎麼稱呼?」槍兵靠了過來,向斑點道謝


「唔?斑點...你在這裡做什麼?這裡可離馬路不近的」斑點之所以會在這片森林採藥,就是因為它人跡罕至,沒想到會在這裡遇見一個獨行的人。風笛微微臉紅,但還是回答


「因為...我想鍛鍊自己的戰鬥能力,想說來這裡闖闖看。斑點先生,請問你可以打我嗎?」


風笛看到斑點用一種看神經病一樣的眼神看著她,急忙解釋:


「我的天賦技能比較...特殊,需要一直不停地接受傷害才會逐漸升級,拜託啦!求您好人做到底嘛!」


斑點覺得有點煩,於是便想找個理由糊弄過去


「不要,難得看到綠水靈,我要去採集綠水靈凝膠」


聽到這個名詞,風笛便從背包中拿一個布袋,放到斑點面前,秀出裡面黏黏糊糊的物體


「是這個嗎?」


斑點沒想到風笛竟然真能拿得出這種東西,斑點左右估量了一下,


「行吧...你要我怎麼打?」


「真的可以嗎?太好了!麻煩用手就好了,打到我喊停,不就...一百下就好了,謝謝你!」說完,風笛轉過身,雙腳張開與肩同寬,上身向前彎曲,斑點雖然猜到風笛的意思,但還是問


「你這是要做甚麼?」


「就...只有那裡,才能觸發...」


「所以我要做甚麼?」


「打...打我屁ㄍㄨ啊!」


還未等風笛完全說完,斑點就揮了下去,狠狠的拍再風笛的裙子上,風笛被這不講武德的攻擊嚇得叫了出來,隨即摀上自己的嘴,然而接踵而來的巴掌又重又擊,遠遠超過風笛的想像,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幸虧這片森林人跡罕至,否則其他人尋聲而至,自己還真不知道要把臉往哪邊放,等等,這裡是野外,這就是野戰嗎?雖然不是那啥,但風笛還是希望這種事情...能更有儀式感一點,不,痛死老娘了,別儀式了,越快結束越好,啊啊啊啊啊啊


突然,風笛腦內冒出個聲音「迅捷打擊,技能習得」,她遲疑了一下,這就成功了嗎?等等不對,屁股好痛!


「斑點啊!等啊!可...可以停啊!停啊!」風笛結結巴巴的叫停了斑點,馬上轉過身,一邊隔著裙子撫摩著發熱的屁股,一邊向斑點敬個禮,準備馬上逃離


「你要不要自己敷個藥?」斑點掏出了一個藥瓶遞給風笛

「我轉過身,你去旁邊自己擦」斑點見風笛接過藥瓶,變轉過身,然而不一會兒,就聽到風笛「啊!」的一聲尖叫,斑點以為風笛遇到什麼其他野生攻擊性動物,便立刻轉過身


「風笛怎麼了?」然而卻看到風笛把藥瓶放在地上,雙腳跪在地上,一手掀起裙子,露出被內褲包覆著的粉紅臀部,一邊還有剛剛抹上去白色藥膏...


兩人四目相較交,場面一陣尷尬,


「啊」


「啊」


「啊...要我幫你擦藥嗎?」


「啊?啊!...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