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要在晚餐後

 蕭亞若的父親在大陸經商,平常就把她一個人扔在台灣。託給了一個保母照顧,也就這麼生活了七八年。而今亞若十六歲上高中了而保母阿卿也到了該退休的年紀,所以蕭爸爸特別從英國聘請了一位專業管家到台灣來照顧亞若。

  高一的亞若,站在走廊下等雨停,她忘記帶傘了。阿卿嫂昨天已經退休回家,今天開始她就是全然自由的無拘無束,所以她並不著急。
  晚點又如何呢?等等雨停再逛個夜市然後慢慢走回去。
  
  然後走廊處卻傳來陣陣驚呼,一個不算高大但是比例很好,年約二十多歲的男子,穿著一襲深黑色的西裝,打著暗紅色的領帶,臉上淺淺的微笑留給人無限的好感。
  他拿著一把傘走向亞若,然後向亞若行了一個鞠躬禮。
  「小姐!我是董事長聘請的管家,您可直接叫我余憲或余先生。」話說完余憲就一步站到了亞若的身後,拎起了亞若丟在一旁的背包。「小姐!車子已經備妥,我們該回家了。」
  余憲富有磁性的聲音在亞若耳邊響起。
  亞若臉紅了!從來沒有男生這麼貼近自己說話啊!還有管家是怎麼回事?有管家長這麼帥的嗎?今天開始他就要跟我住在一起了嗎?啊~~~!
  「小姐您的心跳很快,體溫略有升高,是身體有不適嗎?」
  「沒、沒事,我們回家吧!」亞若匆匆的往前奔跑,但是她發現不管她怎麼跑,余憲總是不急不徐的走在她身後位她撐傘。
  「小姐,請上車。」余憲幫亞若打開後座車門,並且低下頭來為亞若繫上安全帶。亞若覺得自己幸福到快崩潰,那麼的體貼,那麼的溫柔,那麼的 ···· 好吧!帥氣!
  然而隨著車子的前進,若亞並不知道自己即將進入的是一個關懷備至卻不失嚴格約束的新生活。
  「余憲哥,前面那隻愛的小手還有木板是作什麼的啊?」
  「大小姐那些都是晚餐之後用的到的東西!」余憲一臉正經的說著,而亞若還是天真燦爛的笑著。


--------------

「小姐,今天我已經先將您弄亂的客廳還有臥室以及您個人的衛浴設備打掃乾淨,我的私人行李也已經搬入了阿嫂之前居住的房間。」余憲幫亞若打開公寓大門,這間四房兩廳是亞若父親購置留給亞若,裝潢明亮乾淨。
  「謝謝!」亞若想到昨天為了慶祝阿卿嫂離開,她重獲自由請了四五個狐群狗黨來家裡狂歡,留下的後果就覺得頭痛。如果讓她自己收拾知道到要收拾到猴年馬月。
  「那麼請大小姐先換下制服,放置於洗衣籃即可。」余憲微笑的說。「我稍後會幫您整理,今天的居家服裝已經放置在您的床上。」
  亞若感動到快流淚,自己的媽都沒對自己那麼好過!
  「那麼我先準備晚餐了!」余憲向亞若一欠身,接著走到陽台外,用木頭升起火來。
  亞若很期待今天的晚餐,於是迅速的進了房間換上了余憲準備的衣服,短袖的白色T恤和鵝黃色的運動褲。
  接著亞若坐到餐桌前,看著陽台外忙碌的余憲。
  余憲做飯的身影在亞若的眼中看起來也是極為迷人,利落的黑色短髮,黑框眼鏡,脫下西裝圍上黑色的圍裙。
  沒多久,余憲將餐具擺上餐桌。然後恭敬的遞給亞若一條濕毛巾:「請大小姐擦擦手,我們準備用餐了。」
  「因為大小姐不能喝酒,今天準備的是氣泡水。」余憲在透明的玻璃杯內緩緩倒入礦泉水。
  不能喝酒?亞若心中腹誹,昨天喝的可歡了!
  接下來余憲從廚房內端出了麵包和濃湯。「大小姐,老爺希望您除了用餐之外也能更了解食物,這是義大利拖鞋麵包 
Ciabatta 是不能揉不用桿自然發酵而成。搭配的是南瓜濃湯,濃湯使用的是西班牙進口的橄欖油,請您搭配品嚐。」
  余憲俐落的將麵包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送到亞若面前。亞若叉起一塊麵包,聞到屬於麵糰的自然芬芳。一吃入口鬆軟香,配合唾液很順的就能入喉。
  接著她又沾了南瓜濃湯食用,橄欖油的味道包裹著香甜的南瓜,全都浸入麵包的空隙間,然後舌頭一滑全部化開,轉換為自口腔至鼻腔的香甜美味,然後喉嚨、食道、胃全都是美味充斥。亞若極愛這香甜的芬芳,很快的把餐點吃完。
  
  接著余憲端出了沙拉,是由堅果、生菜葉、甜菜根、水蜜桃、煙燻鮭魚組成,佐上義大利油醋醬。余憲的料理讓這些食物有了靈魂,每一個爽脆都在亞若的舌尖跳躍。而端出的前菜乾煎明蝦更是色香味俱全。
  接下來余憲撤掉了空盤,換上了牛排刀,然後端出了一份燒烤牛排。「大小姐今天的主菜是使用美國進口Prime等級的菲力牛排,因為我今天才剛回台灣,所以選購的是我認識餐廳已經自然熟成好的牛肉。」余憲慢慢的幫亞若切開牛排,也讓亞若能看清楚牛肉熟度和厚度,還有刀子切落肉汁四溢的美麗畫面。
  看著看著,亞若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切完後余憲在旁子旁放上一點玫瑰鹽,然後再將叉子放到旁邊。亞若叉起一塊多汁的牛肉,放入嘴中,肉汁在嘴中氾濫,七分熟恰到好處,用門牙就能輕鬆切開。然後以臼齒咀嚼,完全沒有阻礙口感的筋路,每一口都是彈性十足的美味。
  最後的甜點,則是熔岩巧克力蛋糕,叉子一插入,香濃的巧克力立刻滑出。看的亞若深深的倒吸一口氣,美味與視覺的震撼,讓從小優渥的亞若眼界立刻提升了一個等級。
  亞若滿足的看著收拾餐盤的余憲,覺得父親的選擇真是太正確了,不愧是在英國受過完整訓練的管家。不管是煮飯的功力,打掃的速度,說話的語調,做事情的體貼或是賞心悅目的外表,都是第一流的。
  看著余憲忙碌的背影,亞若覺得自己好幸福。
  大約經過半小時後,余憲走到了亞若的面前,輕聲溫柔的對亞若說:「那麼要麻煩大小姐移駕客廳,我們來檢討一下今天的得失吧!」
  余憲手上拿著一把長約60公分寬約10公分有著1公分厚度的木板,輕聲的對亞若說:「老爺除了授權我全程照顧您的起居,也授權了您的教育工作,如果您的行為有所偏差,那麼我必須盡全力,用盡各種方法揪正回來。」余憲嚴肅的說著。「而這些方法中包含體罰。」


----------------------------------

 余憲拉著一臉驚恐的亞若來到客廳,然後將她按坐在沙發上。
  「等等、等等、你不是我爸聘請來的管家嗎?你不可以打我!」亞若坐在沙發上,嘟著嘴抗議。「哪有管家打主人的,有這種事情嗎?」
  「大小姐!您似乎弄錯了點什麼!那麼我就解釋給您聽吧!」余憲的表情始終是掛著冷靜的微笑,但是此刻卻笑得亞若心寒。「首先我的主人是聘請我來這邊服務的蕭先生,而您是我服務的對象。」
  「其次、如果您沒有犯錯,我並不會行使老闆要求對您實施懲戒。」
  「我、我哪有錯,我們才見面幾個小時而以,我一直都乖乖的上學放學,哪有什麼錯?」亞若叉著腰嘟著嘴說。「你說啊!你說啊~!」
  余憲慢條斯理的從沙發的背後拿出一個紙箱,裡面裝滿了啤酒的空瓶。
  余憲還沒開口,亞若拔腿便想從沙發上逃走。可惜速度還是不夠快,余憲手長腳長,一把就把亞若按回沙發上。
  「大小姐急著逃亡,想必是放棄申辯的權力了。」余憲的大手壓著亞若的肩頭,好像逮住小雞的老鷹一樣,亞若完全無法掙扎。「未成年飲用含酒精飲料,是違法行為,除了對您不好,也會讓您的監護人蕭先生惹上麻煩,基於以上理由必須重打10板。」
  「打?打哪裡!」
  「臀部。」余憲從頭到尾都是那樣斯文的微笑。「那麼現在請大小姐面對沙發跪下。」
  「要打屁股?」亞若的嘴唇發顫,她曾經深夜夢間,幻想過被打屁股的場景,但是她沒想到會出現在現實狀況中。那應該是她與未來的男朋友的閨房情趣,用手掌的愛撫輕擊。
  然而眼前的男人衣著整齊,高大威武,那根板子又寬又長又厚實。亞若突然有種腿軟的感覺,腦袋來不及思考一片空白。
  接下來,她便被余憲扶下沙發,跪坐在地上。
  余憲挪來了一張小沙發,接下來把腦筋一片空白,毫無反抗能力的亞若按伏趴在柔軟的小沙發上。然後迅速的脫下亞若的鵝黃色運動褲跟粉紅色的棉質內褲,將褲子拉到膝蓋處,露出了潔淨白皙卻透著粉嫩的屁股。
  褲子被脫下的瞬間,亞若整個人驚醒過來,想要掙扎起身。然而余憲往她腰間一按,她就被制服住,平伏在沙發上。
  「不要啦、余大哥我怕痛。」亞若整個人好似熟透的蝦子,從臉部到身體,全身的皮膚都羞紅起來。
  余憲毫無停手的意思,左手制住亞若,右手抄起厚實的板子劃出一道弧線,由下往上的拍擊在亞若的大腿與屁股交界處。
  啪!!!!
  一道聲響,木板拍擊到臀部,引起了一陣宛若湖心投石的波動。然後就聽到亞若深抽一口氣。
  痛,由皮膚深入肌肉,再由肌肉傳回臀部的皮膚。先是劇痛而後麻最後是是腫脹的刺痛。她緊緊的夾緊臀部,緊繃肌肉,扭動身體試圖和緩那種痛楚,卻徒勞無功!
  淚,也跟著滴了下來。
  隨著第一板的作用力,亞若的臀部跟著翹了起來。還來不及哭出聲音,於現的第二板馬上到來。
  第二板敲擊的是臀部最尖處,亞若甚至覺得肛門周圍都有被板子痛擊到。那種痛比起第一板的皮膚痛擊,更有一種說不出的害羞感。
  「嗚~。」到了第二板,亞若的哭聲終於來的及傳出來了。
  然而等待她的並不是赦免,而是緊密落下的第三板,第四板,第五板。
  「不要打了,不要打了,我以後不敢了,以後不敢了。」亞若語無倫次的告饒,雙手胡亂揮舞想要阻擋余憲的板子。
  余憲停了下來,帶著微笑的表情冷靜的說道:「我知道了,您不會有未經允許的飲酒行為了。」
  亞若聽到這句話整個人放鬆了下來,就在放鬆的當下,余憲的板子又在度落下。
  「啊~嗚!」隨著第六板,第七板猝不及防的落下,亞若發出哀鳴。
  「大小姐,您似乎又弄錯一些東西了。」余憲那種溫柔又堅定的語調,在亞若耳邊響起。「我當然知道您下次不會飲酒了,然而這次的處分並不會因此而減少啊!」
  話一說完,第八板第九板又落在左右臀邊側,此時若雅原本白皙的臀部已經一整片紅腫。
  然後第十板落下。又是那個敏感又害羞的部位。熱辣辣的除了臀部,還有羞紅的耳垂。
  「執行完畢。」余憲從茶几上拿起了清涼的膏藥慢慢溫柔的塗抹在亞若的嫩臀上。
  痛~刺~麻但是現在最讓亞若想哭的是害羞。
  余憲的手指溫柔的來回按摩塗抹膏藥,而亞若的下身卻宛如夢至最深時的濕潤,她緊緊的咬住衣領,不讓自己發出害羞的呻吟。
  然後余憲體貼的幫她把褲子穿起來,再抱起亞若將她抱回房間平伏在床上。
  接著將裹了毛巾的冰枕放置於亞若的臀部。
  「大小姐,希望妳能明白我的用心良苦,不要再犯下這種違法的錯誤。」余憲關懷且溫柔的摸了摸亞若的頭髮。

亞若點點頭,在被單上擦乾了眼淚,沒多久便沉沉的睡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