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T和G的故事 (Pixiv member : 鱻魚)

  “T,是...這樣嗎?”

  我看著G,喉結上下滾動,努力地咽了咽唾沫。

  我的動作一定被細心的G給看在眼里了。因為她這時剛好一邊努力地穩住身體,保持著前半身趴在課桌上的姿勢;一邊回過頭來看著我,害羞地眨了眨眼。

  這讓我頓時有點無地自容,眼神慌亂地看向別處,不敢直視G的眼睛。我反覆抿著幹燥的嘴唇,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終於僵硬地點了點頭表示對她的肯定。不用看也知道,我的臉絕對已經熟透了,即使天氣炎熱,我也能感覺到它在发燙。

  從G那邊傳來若有似無的哼笑,隨後而至的是少女清麗動人的聲音:“可以…開始了。T。”

  G趴好背對著我,隔著潔凈的透明玻璃,望向窗外的藍天白雲。

——————————————————————

  午休的後半段,不管有沒有做完手中的卷子,學生們都被要求趴在桌子上午睡以恢覆精力。不過有一些人不會乖乖遵守規定,比如有些精神衰弱而只能坐而假寐的我,和一些因為即將放假而激動得睡不著的同學。

  教室里只有電扇沒有空調,而我的位置在教室中間,正好是電風扇的盲區,也沒法像窗邊的同學那樣借助自然風驅熱,所以我的周圍又悶又熱。

  沒辦法。要不是初中的時候校長腦子抽風一年一分班,搞得我的成績跟著班級變差,我也不至於考不上市里的高中,跑到這里來受早晚自習和沒有雙休日的折磨了。上了一年半的學,我還是不習慣這里,時常在腦子里懷念小學能天天回家的日子,跟同學抱怨跟自己抱怨,像只會怨天尤人的怨婦。抱歉,扯遠了。

  整個人處於似睡非睡的邊緣,我暈乎乎地趴在桌子上,口角的涎水不知道何時浸濕了袖口。而在這時候,隔著過道,G突然拍了拍我的胳膊。

  “嗯……咋了?”有氣無力地醒來,我看向G,眼前模模糊糊。午睡時間,身為好學生的她竟然沒在休息麽?

  “你的筆記本,還給你。”她頭也不回的將筆記本遞給了我,然後一下子趴在了桌子上。

  ”哦。”困意在腦中盤旋,讓我沒有在意到她這次並沒有說習慣性的禮貌用語。我懶懶地閉上了雙眼,沒再搭理她。

  被叫醒後腦子里又雜又亂,整個世界的雜音都更清晰地傳入到我的耳朵里。可是眼皮上的倦意又實在是揮之不去。又煩又頭疼,我無奈地哼了哼。

  G又拉了拉我的胳膊,將一小張便利貼塞了進來。

  我本來完全不想在意這東西,但是這玩意的尖角戳到了我的臉。左手將便利貼揉成團抓進手里,我睜開眼,沒好氣地瞟了她一下,又趴在了桌子上。G見到此狀也沒再理我。

  

  下課的鈴聲傳來,我在心理暗罵了一句,換了個方向繼續休息。G則起身去樓另一邊的水龍頭那里洗臉。

  午自習時間長還不讓去廁所,怕有的學生鬧事。對此我能夠理解,但是我還是受不了教室外面人群熙攘的各種聲音。

  差不多天天如此,我無精打采地哼哼,撐起身子。因為出汗而微微黏在手里的便利貼掉在我的課桌上。

  趁她不在,看看吧。

  我隨意地打開便利貼,上面娟秀的字跡可以確定是她的親筆。

  “放假的時候一起來學校玩吧?”

  學校?學校有什麽玩的。我一頭霧水。再說,我和她也只是關系要好的同學而已。至少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

  即使學校禁止早戀,也會有許多學生私下用各種方式偷偷約會。包括但不限於把手機放進帶鎖的箱子,晚上熄燈後躲在櫃子後的墻角躲避檢查;偷偷在自習課寫信夾在筆記本里,讓其他同學代為傳遞;趁著在水房打水的功夫閑聊一會;還有在晚上找個昏暗的地方兩人幽會的,雖然這種方式最容易被直接抓到先行,但並不妨礙它在渴望浪漫的少男少女們心中的地位。

  而我,一個多少有點執拗於“大隱隱於市”,追求成熟的高中生,是不打算在這個時候僅出於好奇和偷嘗禁果的心理,來談一場未成年人間的淺顯戀愛的。更何況,我更喜歡自己宅在家里打遊戲,遊戲不比女人好玩?雖然一星期我只能出校三小時,除去各種雜事的時間只能玩不到一小時,但這已是我無聊生活最大的慰藉了。

  啊,我這種人肯定很獨?完全不會。我跟室友關系還不錯,但是在這個連書店都沒有的學校,除了不斷變化的各種習題,我們還能一直談些什麽呢?我對那些八卦破事也沒興趣,無聊。

  所以說,我對G只是有些好感的程度而已。她長得好看,字寫得好,成績名列前茅,聲音好聽,這就夠了。小學在我坐到與她隔了一條過道的座位過了幾天後,她不知怎麽地開始咳嗽,也不買藥, 據說是想著靠抵抗力自愈。雖然不厭其煩,但那時候十分善良的我最終還是起了惻隱之心,趁著吃飯時間買了瓶枇杷露直接遞給了她。從那件事開始,素不相識的我們有了聯系。但是到了高中,我們就再也沒有那種能夠一起聊聊對方事情的空閑時間了。更何況我們還坐在前排,萬一直接被人舉報了那就出事了。

  綜上,我們只是關系親密些的異性朋友。叫青梅竹馬也勉強可以吧,畢竟認識挺早的。

  洗完臉回來,G看到我手里拿著的便利貼,淡淡地笑了笑:“T,我寫的東西你看完了嗎?”

  “嗯。呃...那就明天上午?”

  本來我肯定不會答應的,但是有這麽漂亮的女孩子約我,就算再自閉我也得去啊,可不能辜負了人家的心意。再說了,看看她穿著日常休閑著裝的樣子,也算是一飽眼福了,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

  “嗯。那到時候...我們電話聯系?還是用QQ?”

  “嗯.….QQ吧。我給你寫下QQ號。啊,就寫這張便利貼上吧。”我一揮而就。

       雖然我們關系要好,但也僅限於在學校。私下里我們沒怎麽見過,更別提聊QQ了。

  “嗯嗯。到時候再聯系,別來晚哦。”

  她臉頰微微发紅,可能是也感到害羞吧。我是這麽想的。

  下午的兩節課,我們兩個也沒有什麽別的話要講。大家繼續度過普通的上課時間,要說有什麽變化的話,那就是快要下課的時候越來越大的騷動聲吧,這也挺常見的,不是麽?

  放學回家之後,我總算摸到了自己的手機,G的好友申請早就发過來了。大概聊了下見面的時間後,我們的對話就結束了。吃過飯,我打開遊戲玩了一會兒,看了看論壇有沒有新的攻略,再找了點視頻和小說,在床上看到眼皮发累就睡覺了。

  


  第二天。

  我如約來到校門口,看見了我猜測已等候多時的G。她朝我招了招手。

  “你來啦。”

  “...嗯。”

  我沒敢怎麽說話,兩人獨處讓我感到害羞。她今天穿的是白色連衣短裙,展現著屬於少女的美好體態和靜雅氣質。

  “那走吧。”等我走到她身邊,她笑笑,轉身就要走向校門。

  “等一下,”我開口叫住她,“一起進去的話,門衛那關應該過不了吧。”

  她拿出手機指著我:“不是啦,我先進去,過一會給你发消息。地點就在咱們班的教室,一定要來哦。”

  “…我都來了,跑不了的。你先走吧,咱倆一會兒見。”雖然不知道為什麽她真的和我來了學校轉悠,還要去天天上課的教室,但我本來也就沒什麽事做,權當陪陪她了。

  “拜拜~”她揮了揮手。

  我站在校門口的大樹下乘涼。收到消息後,我擡起腳,隨便編了個借口,邁入了我昨天才剛邁出的校門。教學樓的一側沒有上鎖,我順理成章地走到了我們的教室門前。


  

  G坐在她的座位上。見狀,我也坐到了我的座位上。

  “T,你覺得我是個什麽樣的人?”她開口道。

  ”啊…”我有點摸不著頭腦,如實回答,“我覺得吧,嗯……人長得漂亮,學習成績也好,嗯...性格也很好吧,是很文靜的一個女孩子,話不算特別多。呃,為什麽說起這個?”

  “聊聊天嘛,”G蹺起二郎腿,用手肘支著腦袋看著我,笑意盈盈,“畢竟一直沒什麽機會聊。”

  “說的也是,那...聊什麽?我只會打遊戲,你知道的,這東西怎麽聊……”

  “T還有別的愛好吧?可不只是打遊戲而已。”

  “啊?”我感到疑惑,“那...看小說和看視頻,也…算麽......"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好意思開口,但我的生活就是這樣的單調……

  “不是這些哦,”G神秘地搖了搖手指,“我昨天回去查了一下,T喜歡...sp是吧?”

  “嗯?”我一時沒反應過來G說的是什麽,楞了楞。等終於意識到她指的是什麽的時候,我整個人都僵住了。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吧?雖然從初中開始我開始看和sp相關的東西,但是我敢保證,我從來沒讓任何人发現過。

  我試探性地問道:“sp的意思有很多啊,你指的是哪個?別搞錯了……”

  ”欸,我還沒說,T的神情和回答就不打自招了呢。”她的笑容愈发燦爛得意了。

  “哈哈,怎麽會......你指的到底是什麽?”我扶額,遮住一只眼睛,躲避著G的目光。

  “是叫......嗯......叫什麽來著?”她故作思考狀,“哦,是叫——打、屁、股,對吧~~”

  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上,社會性死亡大概就是在今天了吧。

  “不、不是吧.......我不知道有這個意思誒......”我辯解著,努力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像是正常的、被冤枉的無奈,而不是心虛。

  “是、嗎~~”她把我的胳膊按在桌子上,盯著我的眼睛,聲調拉長,“可是T的筆記本里,文字和圖畫都寫得清清楚楚啊~~”

  我知道自己暴露什麽了,草。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我只能扭頭躲著G,牙齒打顫。這種話從G的嘴里說出來,讓我徹徹底底感到了社會性死亡那種無地自容的感覺,我老實人的形象就這樣全幾把毀了。完了,找塊豆腐、不,找個南墻直接一頭撞死吧,估計還能名垂青史。

  “而且.......那里面的人物,應該是你現實里很熟悉的某位女生吧?嗯?“G質問著我。

  我瘋狂地眨著眼,極度尷尬地笑著,百口莫辯。名字都寫在上面了,那還能是誰呢。不過我完全不記得自己把隨便寫的短文記在筆記本里的事,該不會是當初把日記本和筆記本搞混了吧,那可真是有夠蠢的……

  我只感覺額頭上仿佛有一顆巨大的汗珠要流下來。

  ”咳,”她嚴肅地咳嗽了一聲,“T,你知道,這樣做的後果麽?”

  我知道個香蕉錘子皮,我他媽現在只想跑路。但是我的胳膊被G給抓住了。

  “不要著急嘛,我們可以算算賬哦~”她看著我,但臉上其實沒有多麽得意,倒是像故作此態。

  我沮喪地等待著自己的審判。求你了,G,不至於這樣吧…看在我們的交情上,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比如幫你打水還買了那麽多次飯來著......這次就饒了我吧,求你了,姑奶奶,您大人有大量.....

  “嗯...”她眨眨眼,“上周三的中午,我在自測的時候睡著了。是你把我喊醒的。然後我踩了你一腳。”

  “上周五大課間,我趁你去上廁所,把你暖壺里的水倒光了。”

  啊?說這些什麽意思?

  “這周的話......借了你的筆記本,沒有說謝謝.......”她的聲音越來越小,抓住我的手越來越沒力氣,頭也慢慢地低了下去,“這麽多,是不是......要小小地懲罰一下?”最後的話語一溜煙就說完了,像是刻意躲避又像是在主動懇求,在我聽到這種聲音之前我也是懷疑過這種矛盾的表述的,但現在我明白了它是對的。

  我沒聽錯吧?我聽不錯呀,我聽力挺好的。但我還是不敢出聲。姑奶奶呀,您就別拿我尋開心了。

  “你有沒有在聽?”她搖搖我的胳膊。

  “在,我在聽......”我小聲地說道。

  “你怕什麽?我又不會,吃了你...”

  G嬌羞小女生的樣子讓我有點心動,忍不住想安撫她。但是想到她握著我的把柄,我還是忍住了。

  “可以嗎?”她擡頭看著我。

  我沒有說話,咬著自己的嘴唇。G應該知道自己在說什麽,我也知道她在說什麽。只是......這是純純的白給吧?我接受不了,開啥國際玩笑呢這是。

  “你不說話的話,我就當你答應了。”G站起身。

  “什、什麽啊......我可沒什麽都沒答應你.......”

  “那我就把你偷偷用我名字寫hs小說的事情告訴別人。”她的发言倒是幹脆。

  我深吸了口氣。媽的,逼上梁山是吧?

  “你到底,想怎麽樣?”我擡頭看著天花板。一開口還是感覺慫啊……

  “就是,像你筆記本上寫的那樣.......”

  我尷尬地笑了笑。我是沙比。

  “那樣......被打……”G用力閉上自己的眼睛。

  為了保留我的尊嚴,今天我就豁出去了。既然你白給,那我就不得不反客為主了,優勢可是你自己送出來的,不怪我,G。

  “嗯。”我咽了咽喉嚨,看向一邊,盡量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威嚴些,“我答應你。那你趴好吧。”

  她看著我,點了點頭,默不作聲。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想了想,我還是覺得這挺離譜的,但是當下也沒別的辦法了。

  我捏住她的裙子,深呼吸了幾下:“要...要......”

  說不出來,好變態。

  “可以的,沒關系。”她握住我的手,把自己的裙子掀起來,露出少女白色的內褲。

       第一次如此接近如此真實地看到了少女的內褲,我呆了呆,但是眼睛還是不由自主地盯著它。

  “為什麽,你要......我想不明白。”

  還是先搞清楚為什麽吧,省得不明不白地吃暗虧。萬一G真的威脅我呢,雖然應該不可能.......

  我能感受到G抿了抿唇:“其實,我也是…sp的愛好者。所以在发現T也有這樣的喜好後,我就就......言盡於此。”

  很明顯G在撒謊,前言不搭後語,漏洞百出。但我覺得不必再追問下去多說什麽了。給雙方都保留一些余地吧,這樣就挺好的。

  “嗯,我知道了,我答應你。但我的條件是,今天的事情...誰都不許說出去。以後也不準再提。”

  她若有所思,但還是點了點頭,趴好。

  我按住她的腰,好軟,然後試探性揮下第一個巴掌,打在她左邊的小屁股上。

  “啪。”

  少女嬌嫩的屁股又彈又軟,手感很舒適。

  “盡管放心吧,我不會說出去的。”她似乎有些不滿於我力度輕柔,近似於揉捏的巴掌,小聲抱怨道。

  我哪敢用力氣啊......還是慢慢嘗試吧.......

  “啪。”這次我打在了右邊,用的力氣稍微大了些。

  “用力。”她再次強調道,不容置疑。

  我順從她的意思,極度用力地扇下第三個巴掌。

  “啪!”

  “哈,哈...”猝不及防,她緊張地喘了幾口氣。

  我不由分說用稍微弱了些的力道打下第四個巴掌。她忍住了,一動沒動。

  精準而嚴厲,我打下第五個巴掌。

  “啪!”聲音很大,她應該很疼吧。我看到她身子猛地顫了一下。

  “啪!”“啊。”

  “啪!”“呃嗯...嗯...”她不能自已地嬌呼,手卡在腰部,好像是想捂住自己的屁股,但又沒有進一步的動作。

  “啪!”頗有教訓意味的,我揮下更重的一個巴掌,打出一聲炸響。

  “啪!”“啊啊...”

  她发出痛苦的聲音,身子顫抖著。手也撫上了自己的屁股。

  “手放下。”

  “痛.......”她的聲音有點委屈,十分可愛。

  我抓住她的手,壓在她的腰下面。然後拽住她的白色內褲一直拖到膝蓋上。她不安地扭動了幾下,但順從地沒有出聲,屁股撅得稍微高了些。


  

  ”要輕一點嗎?”離開了內褲的保護,與巴掌親密接觸的屁股想必會感受到更多的痛意。她的屁股已經粉嫩泛紅了。

  直到現在,我其實並沒有從里面獲得很多快感,只是急著糊弄過去。緊張之下,sp的感覺很平淡,並沒有那種自己看視頻時的激動難耐。但是當她的內褲被我親手脫下後,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意味著什麽,不由得漲紅了臉。

  一個女孩子的光屁股,就這樣呈現在我的眼前。這個女孩子是我的青梅竹馬,是我只隔了一條過道的同學,是和我會打飯接水,討論作業,聊天交流的可愛女孩。那些過往的時光在我腦海里浮現了一下,然後被G給打斷了。

  “不用了...保持相同的力氣,就可以......”G的呼吸粗重了許多。

  她看到了我的幻想,然後小小地計劃了一下,幫我重現其中的情節。她的內褲被我剝下,卻沒有任何抵抗,將女孩子羞恥的部位暴露在一個異性的眼前,並且保持著背對我的姿勢,任由我...肆意懲罰她,漂亮白皙的屁股。

  她走在路上的時候,會不會被青春期的男生在腦子里yy呢?她美麗的臉頰,潔白的肌膚,那對酥胸和嬌臀,她秀美的身體,她溫文爾雅的性格氣質,在女生中都是很突出的吧?而她如今卻如此地順從著我。

  我心里五味雜陳。不知道是被她小小戲弄的不甘,抑或是想要離開的急躁,或者說是一直敷衍的愧疚,還是對少女身體的貪戀呢?應該全部都有吧。

  “那麽,G,我要繼續打你的屁股了。”我這時候一定很像一位正在发號施令的君主,高高在上。

  察覺到我語氣中的認真,她扭頭看了一下我,又趕緊收了回去。

  她的模樣嬌羞可愛,我的心好像跳起來了。我感覺自己更為悸動,想要她的臀部印上獨屬於我的印記。

  “啪!”保持與之前相同的力度,我揮下了我的巴掌,打在她嫩軟的臀肉上,讓湖面揚起水波。打在光屁股上的巴掌聲音是清脆動人的。

  “啊。”她軟軟地叫喊著低下頭,烏黑的長发將面容遮住。她的手摸了一下自己溫熱的臀肉然後觸電般收回;秀美的小腿則不斷向上擡起。

  喘息聲中隱隱有哭腔。

  我停頓了一下,緊了緊手指,然後繼續舞著我的巴掌,教訓著少女這兩瓣不乖乖認罰的屁股。

  “嗯哼哼哼......”她蹬著小腿不住地掙紮。

  ”啪!”又是一巴掌。

  “啊!”她的手這次終於捂住了屁股,手指微顫,似抓似捏,用手心和手背反覆摩挲傷處。那里手印層層疊疊。

  “G,打最後五下吧。”看著少女起伏的嬌軀,令我感到心潮澎湃。出於對G的關懷,我壓制著自己的聲音,“屁股能堅持住嗎?”

  “疼......”她懷著哭聲開口,楚楚可憐,“T,屁股好疼,嗚嗚......”

  我深深地吸了幾口氣,讓自己能夠更平靜一點:“這五下打完之後,你自己揉揉屁股,好不好?打完這五下就算結束了。”

  “我,我沒力氣了......”

  她的聲音梨花帶雨,我感覺她的面頰應該像剛出鍋的炸餅一樣正冒著熱氣:“T,你幫我揉吧.......”

  “可我......”我的內心告訴我,這雖然是正常的供需,但是對我們這兩個高中生男女來說,應該算得上是僭越了。

  “可是......這里沒有別人了.......我真的已經沒力氣了.......”

  聽著她的哭訴,我認命般嘆了口氣:“好......”

  “T最好了。”


  

  她乖乖趴好,努力維持著自己的姿勢。

  “最後五下了。”我宣告著最後的判決。

  “啪!”

  “啊!”短暫談話的休息無濟於事,臀部上火辣的痛感讓她再度驚叫出聲。

  “忍一忍吧,G。”第二個巴掌落下,”啪!”

  “啊哼哼......”她再一次伸出了胳膊,僵了一下,艱難地收了回去。

  “G,很厲害哦。”我誇讚道。

  “嗯......”聽到我的安撫,她疲憊地笑笑。

  但下一個巴掌還是不偏不倚地落下:“啪!”

  “啊啊!”她用力地擡了一下雙腿,兩只手飛快地伸出,手心朝上護住自己。

  屁股好像不屬於自己了。

  我停下來,等待著她把手收回去。

  “哈......"她喘著粗氣,一僵一僵地把手按了回去。

  在心里稱讚著她的堅強,我打下了倒數第二個巴掌。

  “啪!”“啊嗚嗚!......呼哼.......”

  她的上身像是在做俯臥撐一般驟然擡起,落下,再度撐起,落下。像是要滾著逃離這地獄一般,雙腿並立折疊在一起,又癱軟無力地伸開。

  “最後一下了...G...堅持住。”

  她抽泣著,沒有回應我。

       “啪!”



  結束了。

  “啊,啊哈!...嗚...嗚…啊嗯......哼嗯.......”她放聲大哭,流著眼淚,身體已經沒有力氣再掙紮了。

  我用公主抱的姿勢抱起她,讓她趴在我的腿上,手指輕點著臀面的外緣。

  “哭吧,能緩解疼痛。”我拿出自己沒有帶回家的薄書給她扇著風。這麽熱的天,她早已汗流浹背,散发著溫度的紅亮屁股就更不必說了。

  “T......T.......嗚嗚......揉...疼…….”

  用力地扇風連她帶我涼快了一會兒,我將褲兜里的濕巾一張張取出展開,覆蓋在她飽受欺負的屁股上。

  “嗚嗯......謝謝T……”

  我心疼地輕揉慢捏她軟糯的臀肉,絕無任何吃豆腐和趁人之危的想法。

  稍稍解了圍,我撩起她的頭发,用紙巾幫她擦去汗珠和眼角的淚痕:“這里沒有人,一會去洗一洗吧?你出了很多汗,臉也哭花了。”

  “可是我現在好沒力氣......."G弱弱地嘟囔著。

  “沒事,我扶著你去洗手池。我會閉上眼保證不看你,就拿今天的事情做擔保。如果我看了,你就把我欺負你的事情說出去,讓學校直接開除我。”

  “不、不會的......我相信你......”或者說,在這空無一人的教學樓,她也只能選擇相信我了吧?

  “再休息會兒吧。”

        我環視窗外,白雲悠悠。

        我抱著她,讓她靠著我的胸膛。那里有翩翩舞動的心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