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的懲罰

 她剛剛經歷了一段失敗的感情,倍受打擊。憤恨,委屈,還有失戀的人才能體會的哀怨,充斥著她的內心,她像其他人一樣,用了煙酒,各種各樣的自我傷害。可是她完全不知道她這樣的狀況已經讓我心疼了,她不顧我的勸說,執意去尋找她的療養方式,我突然发現原來我早已經把她寵壞了,我說過的不許,她一件也沒有記住。

時間過去了很久,她突然求我:讓我去找你吧,我想見你。我笑一笑:見著了我,未必是好事。她依然堅持,連續的念叨,我沒有絲毫不耐煩,她就在我的手心里。

她放假了,背著兩個大大的包,站在我的樓下。我把同住的朋友趕了出去。未來一個月,這個地方只有我們兩個人

我給她準備好燙一點的熱水,讓她洗去旅途的疲憊。她很興奮,從見著我開始,還時不時的挑釁,我只當做不見。她從衛生間出來,把我抱得牢牢的,還故意把濕濕的頭发蹭到我的懷里。我配合著,忍耐。我知道她渴望著什麽。但我一點也不著急。我的勞動不能白費。

晚上,我躺下,她把頭枕在我的臂膀上,那些感情的故事,大抵是差不多的,所以當她哭著的時候,我只是拍了拍她的頭,我知道她已經好了,因為接下來她睡的很踏實。

第二天,她很早醒來,精神煥发。我帶她去菜市場,買回很多她喜歡的菜,然後一起把它們變成餐桌上的美食。她很乖,或者說表現的很乖,收拾完碗筷,又去收拾房間,掃地,抹灰,倒垃圾,甚至墻上的劃痕,她也小心的用砂紙擦去。直到再也找不到事做。我一直看著她,看著她不知所措的看著我,看著她知道即將发生什麽事的不安的表情。看她突然低下頭,雙手交叉。我知道,時間到了。

我起身,進了臥室,從抽屜里拿出一根薄而長的小木板,她跟進,看著我一抽屜的工具瞪大了眼睛.但還是很自覺的趴在床上,褪去了褲子。木板的質地很硬,摩擦的久了,表面有些发亮,拿著很舒服,用著也很順手,最重要的是看起來不可怕,對她不會造成太大的壓力。

我揚起手臂,她仿佛突然受到了驚嚇,猛得怔住了。大概沒想到這樣的木板竟能如此疼痛吧,我停了一瞬,讓她緩沖,這只是一個開始,我不會很快結束,所以每一次的痛,都應发揮的完整。我看出她在忍耐,她的背弓起來,腰卻使勁下壓,想要保持姿勢。她的臀染滿第二層紅暈的時候,我停了下來,她的呼吸壓抑不住的粗重,連小腿也出了一層白毛汗,她需要休息。

我把木板放到一邊,看得出她松了一口氣,臉紅紅的,埋在雙臂之間,怎麽也不肯看我。我沒有管她,轉身拿出一根細電線絞成的短鞭,放在她臀峰處比劃了一下,擡起手臂,自由下落,剛排出三道印記,她口中已經哼出了聲。看來真是不太能挨打的。就此放下,未免又便宜了她。

我讓她跪起來,她反應了一下,大概還思考了點什麽,最終低著頭依了我。我突然生出折磨人的心態,讓她把褲子脫光。想來她已經完全放棄了掙紮,又照我說,重新跪好。服從一旦開始,我就可以掌握一切; 

“手肘撐床”

“腰放低”

“腿分開”

“屁股擡高”

她如同一個木偶,聽著我的命令,照做。房間里很安靜,但她的體溫很高。我拿出四根熱熔膠,兩兩接好,再合並。我很專注,盡量把它們粘合的貼切,沒有棱角。 整個過程我沒有看她,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看我。當我走到她身邊的時候,她的頭還埋在臂下,只是身體有些微微的发抖。長時間的等待和對工具的恐懼,大概讓她起伏難平吧。現在是讓她痛的時候了。

我仿佛是一個高高在上的皇帝,手執膠棒,隨手一揮,就讓她猛地緊繃。由於我站在床邊,工具又不夠長,只能打到她的左邊臀部,大概二十幾下後,她已經保持不了跪趴的姿勢,我只好停下來,並提醒她,姿勢。左右兩邊不同的顏色和高度沖擊著我的視覺,大概還是平衡一點的好。只是稍微換一下方向,膠棍轉向了另一邊臀。她竭力的忍耐,我的枕巾被她塞進嘴里,大概快被咬破了,然而還是有斷續的呻吟溢出,當她的臀形趨於平衡的時候,我再次停下。她渾身戰栗,卻任性的堅持著跪趴的姿勢,想來心中憋著一種說不清楚的東西。這樣很好,因為我還可以繼續。

“脫衣服。”我聲音低啞,命令簡單到不能再簡單。

她似乎不會思考什麽,只是照我的命令,飛快地遵從,難道這樣可以讓她少受點痛嗎?

她終於完全暴露在我面前,我知道她內心已經完全接受了我,信任了我。於是我要求她,報數。

這次我換了一塊皮拍,不是很硬,面積也大,是實實在在的膠皮。對於她腫成弧形的臀部來說沒有任何威脅,相反,一些腫脹還可以打散,這樣以後幾天她會恢覆的很快。當然,我不能告訴她,我只是說,會很痛。

皮拍打落的時候她開始報數,盡量的清晰,聲音也力求平靜。真是個倔強的孩子。但我可以讓她改變。我加大了力量,皮拍帶著風聲落下,散在她的皮膚上,聲音很大,在安靜的房間里好像響雷。她的心理防線很快崩潰,報數開始发音不清,數到23的時候終於開始嗚咽。我沒有心軟,因為我也很激動,我不斷的揮打使得自己的呼吸也粗重了。我在她的哭聲中繼續,只是不再要求姿勢,當她無力的聲音伴隨哭泣報出50的時候,我放下了拍子。她想趴下又不敢趴,只是做出那個趨勢,看我沒有反對,才讓自己平俯,然後開始抽泣,然後嗚嗚的哭出聲,我走近她,將她轉過來抱在懷里,她如果還能觀察,應該能聽到我粗重的呼吸,她看著我,眼中是純粹的光。但代表著什麽,我已經不願去想。她突然哇地出聲,有嚎啕的趨勢,我抱緊她,拍著她,她把頭埋在我的頸下,慢慢的平靜。就這樣,這種感覺很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