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的處罰

 今天是小妤的生日。小妤與她的姐妹們,放學後便去慶生,一不小心就玩到晚上十一點多


一回到家後,便看到媽媽坐在客廳。


媽,我回來了。


妳還知道要回家啊。現在幾點了,妳說。


對不起啦。我一時沒注意到時間。


跟朋友玩到這麼瘋啊,手機打了幾百通,都沒接。不知道家人會擔心嗎?


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


東西先去放房間。


好。


妳一個國中生,還是一個女生,都不知道危險嗎?都不用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嗎?


媽,不會啦。我就跟同學們出去而已。今天是我生日,她們就想幫我慶生。


好了啦,不要生氣啦。


怎麼不生氣,出去玩到不曉得回來。還要我不生氣。


去把家法拿來。



去啊。



跪下。


媽~~今天我生日耶。


生日又怎樣,生日就可以不守規距嗎?


手伸出來


懷疑啊。


小妤嘟著嘴,慢慢把雙手伸出來。


媽媽便揮起籐條,往小妤的手心打下去。


啪~~


好痛。


伸好。


還有哦


當然啊。


啪……


還有一下。


啪…


知道錯了嗎?


小妤點點頭,知 道。


好,起來吧。


先去洗澡。


好。


澡洗好後,媽媽便從冰箱拿出蛋糕。


這是今天買的,本來要幫你慶生的,結果你卻這麼晚才回來。


小妤便感動到哭了。謝謝媽媽。對不起,是我不懂事。


小妤在媽媽的慶生下,開心的度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