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平方的愛情

 (一)


為了某個人,才從家里十萬八千里地爬到這個城市,結果來了才发現,原來還是要孤獨一人。好在狀況還沒有慘到極點,至少,這里還有我的容身之處,其實還是有點想不通,我怎麽就鬼使神差地以為,這里有我所追求的全部自由呢?


9月開始 ,我從家鄉到這個城市開始了研究生的生活,總體感覺就是本科的延伸,尤其是研一,沒有課題可做,只不過是上上課。然而這里也並不是沒有一點樂趣,我的導師丁教授便是我最大的樂趣。第一次見她的時候覺得她好年輕,後來上課的時候她曾說過[我在這個行業混得日子比較久,也許是年齡大的原因……]立即引起一小片嘩然,當然女人的年齡永遠不能公開表明,但憑借我神探一樣的敬業精神,還是很快了如指掌。相對我來說,她已經算是“老女人”了,然而她身材依然婀娜,衣著也極有品位,購物打扮的強度用她自己的話說[無論去那里,都會為推動當地經濟的发展做出貢獻]。自從我開始調查導師以後,我逐漸了解到,她正是被稱為“文學院的詛咒”的受害者之一。傳說中,文學院已經有4個才華橫溢、事業有成的美女教授、副教授的婚姻生活以破裂告終,而不同的是,只有她的婚期最短,孩子也只有一點點大,不像另幾個,孩子已經十八、九歲上大學的上大學、出國的出國,雖然孑然一身卻自由自在,想在事業上進取便可以牟足了勁地拼,想輕松浪漫一下也不缺乏追求者。


對老師心動我還是第一次,不過也不必大驚小怪,既來之則安之。不過浮躁的我如果不采取行動永遠也安之不了,除了選上她所有的課以外,還主動請纓搶了師兄的飯碗到辦公室做她的助手,沒事也可以“公事公辦”、“正當合理”地在她辦公室里面泡著。然而她畢竟是忙,也許從沒顧及過身邊這雙熾熱的雙眼,我知道很難:


第一, 她38歲,我才24歲;


第二, 她是教授,我是她的學生;


第三, 她是個女人,而我不是男人。


但是,難也無法壓制不停噴薄而出的情感。好像我從小就會和喜歡的人套近乎,慢慢的除了辦公室的雜物、查查文獻之類的公務以外,有時候我也會幫她接接孩子、照看孩子,她的女兒只有5歲,名字和樣子一樣搭配,小暖。直到有一次她要出差,拜托我住在她家里照顧小暖,我第一次在她家過夜並一連幾天,當時的幸福勁兒無法形容,老師已經這麽信任我了!,?(二)


?對於一個38歲就破格當教授的女人來說,忙,是必然;搞學術的人經常出差做學術交流、開學術會議、參加個什麽論壇也是家常便飯。以前她一出差就愁小暖沒人照看,老是托朋友也不好意思,自從有了我這個對她的個人生活極其熱心的學生以後,她算是可以宏圖大展了。至於讓自己的學生幫家務,在研究生中也不算是新鮮事,更何況我也是身不由己加別有用心,不但應的痛快還積極主動,所以她也沒有太起疑心,出差什麽的也就按部就班,除了真有特殊情況,都可以放心出遊。,[丁老師,不如我退了學校的宿舍搬來這里住,平時也可以幫你照顧小暖]我說完了覺得有點唐突,畢竟臨時幫忙和搬進家“同居”還是有著天壤之別。[我向您請教也更方便些]本想讓我別有用心的发言看起來更合理些,說完才发現更是漏洞百出,平時里沒事就在辦公室混著,居然還有膽說“請教更方便一些”。


[行嗎,占用你這麽多精力?]


[啊……]沒想到老師也有這個意思[我把住宿費交給你……]我在胡扯什麽[如果太打擾了就……]一時間我已經不知所措開始胡言亂語。


[還是不麻煩你了]她笑著說


[我不麻煩!就怕老師嫌我麻煩……]我覺得臉好像发燒了,說話的樣子也急起來,但是眼睛卻 充滿乞求地注視著她。


[如果你能來幫我,那再好不過了]她含著笑說


[啊!真的?太好了!]


[不過哦,不要讓我看到你太熬夜哦]什麽嘛!這種小事!現在超爽,一切OK!


?說實話,真的搬到老師家,我還真沒想到可以做到,果然還是做女孩子方便一些,而且好好哦,比宿舍強多了,因為我還有一個自己的房間。至於住宿費老師當然不會和我計較,所以我就象征性的交一些水電費,給小暖買些東西,就心安理得地住了進來。三室的單元房,丁老師、小暖和我恰好一人一間,哦呵呵呵呵呵……我開心的合不攏嘴。


幸福的“同居”生活開始了,不但白天連晚上可以看見老師著實讓我幸福了好一陣子,同時,也发現,這種近在眼前卻遠在天邊的痛苦也彌漫開來,接觸的越多與覺得她動人,表白比讓我從十米跳台(我有點恐高)跳下去還難,看著一個你愛著的朝夕相處卻點不破迷津的人,在眼前出現得越多,無奈也就越多,失眠也就成了一種頑疾。其實熬夜對於讀過大學的人來說也是一種頑疾,熬夜上網、熬夜打遊戲、熬夜寫論文、熬夜考前抱佛腳、熬夜卡拉OK、吃飯喝酒,一切都那麽稀松平常。雖然老師特別提醒過不要讓她看到我太熬夜,但是也沒什麽大不了的。老師家的寬帶是接通的,我又有電腦,失眠的時候上網尋找冷靜是最好的活動。而SP小說則是滿足意淫的最好途徑。順便說一下,集戀師、同性戀和SP愛好於一身,我還真是大海撈針也找不到的奇才。我像個大猴子一樣蹲在椅子上,正津津有味地欣賞SP文,竟然有人敲我的門?完啦,一定是丁老師,我關了瀏覽器準備去開門,轉念一想還是關機為妙,但是關機來不及了,幹脆長按住Power按鈕,電腦“嗖”的一下就滅火了,隨後我假惺惺地去開門。


(三)


[你還沒睡呢?]她問我


[是啊,我睡不著]


[忙什麽呢?]


[沒什麽……瞎忙]


[哦]她走進來,手搭在機箱上[好燙啊……]MD,我這破愛好,偏偏把機箱橫在桌子上。


[我剛才睡不著打遊戲來著。]我連忙扯了個謊


[你玩什麽遊戲?]她竟然坐在電腦桌前的椅子上,要幹什麽?半夜長談?


[哦……魔獸世界……啊,魔獸爭霸。]


[據我所知這是兩個完全不同的遊戲。]她含著笑說


完啦!她竟然懂得這個![我都玩……]無路可走只有橫下一條心。,天啊!我看見她竟然點開了Power按鈕,電腦覆蘇的聲音像從地獄中傳來的一般,Windows這該死的果然出現了非正常關機的“溫馨提示”。她似乎看穿一切,卻不揭穿我含笑盯著屏幕。而我則緊張的手心冒汗,恨不得開個異次元空間把我自己塞進去。老師用鼠標在屏幕上晃了晃問道 [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在哪呢?] 我立馬要昏過去了,老娘根本不玩遊戲,只不過“魔獸”鼎鼎大名拿來一說而已。更讓我昏厥的是,她打開了IE瀏覽器,老師怎麽可以看人家隱私,歷史一看便打開了我看過的網頁,我還在祈禱,她已經发話了 [原來在看這種東西啊。] 完了,我完了,我想,老師一定已經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以後,還能有什麽以後……,[記得我說過不可以熬夜嗎?]我正昏厥著突然被驚醒了。[還編出一對故事來哄我。]她站起身來朝我走過來,我仿佛看見她揮著手叫我滾蛋。[去趴在床上。]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老師也愛好……?我知道接下來會发生什麽,但是我遲疑了,因為我從來沒有實踐過。正在我猶豫之際,老師走出了我的房間,難道一切都結束了嗎?


[你還在发什麽呆?你不願意?]不知什麽時候她已經回來了,關上了房門,手中還多了一件東西——癢癢撓?而對於我來說,算是一種杖。我嚇了一跳,反射般地跳到床邊很誇張地撲在了床上。她看著我滑稽的樣子,也忍不住笑了。突然[跪在床邊,上身趴好。]口氣又冷了許多,我被這陣勢鎮住了,連忙按要求跪好。老師一把拉下我的睡褲和小褲褲,我想用手去阻止卻被反扣在身後。


[神兒,只是三十下而以。]啊啊啊!老師第一次這麽親昵地稱呼我。還沒來得及多想,意識立即被疼痛占領,啪!一下,隔不到兩秒啪的第二下。我緊張地縮著屁股,竹杖劃過空氣的聲音,啪啪的擊打聲成了我腦子里唯一的回蕩,竹制杖的擊打把疼痛完全地輸送到我的身體中去,一時間顧不得膝蓋跪地的不適、雙手被扣的屈辱。盡管長這麽大第一次被打,我卻偏偏是個耍硬的坯子,倒不是喊出來怕人聽見,只是覺得那樣會很濃包。


[怎麽一聲不吭?]啪啪!!老師的力度加大了[剛才還說了一堆謊,三十下是不是不夠啊?]


[……]我的沈默似乎激怒了她。


[那就再加二十下!]喝完揮動著竹杖,毫無商量余地地抽在我的屁股上,啪、啪、屁股縮成一團又疼又麻又熱,我相信我的臉也是又紅又熱。整整五十下,我咬著牙一路細數著挨下來,終於停止了。我一直一聲不吱一言不发,老師也不說話,只是用手輕輕地揉著我的屁股,我有點激動扭過頭來遲疑了半天[老師……對不起……]我不知道是什麽滋味,感覺這樣发展下去,表白似乎成為更加難以啟齒的任務。那天突然好累,在老師的輕撫下竟然不知不覺睡著了。,(四)


我是個天生的厚臉皮,像孩子一樣被老師修理過,依然還是像從前一樣過日子,老師也沒什麽不好意思的,她還道歉說不該看我的隱私,MD看都看了,看了我也沒怎麽樣(還沒怎麽樣呢……)弄得我反而有點害羞。但是即使被打,也無所謂,老師畢竟是我喜歡的人。轉眼間,第一學期就快過去了,我已經下定決心放假了也不回家,畢竟都研究生了,假期也應該留在學校幫導師做做課題什麽的,再說我也舍不得離開老師啊。但是期末成績一下來我還是有點吃驚,怎麽回事,竟然掛掉了一門?不過都這麽大人了,雖然掛掉一門沒什麽光彩的,但也不算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我正在辦公室里面查文獻,老師推門進來就說[聽說你掛了一門?]


[謝謝老師這麽關心我……]我擡起頭來一臉的笑容。


[你這麽不小心,下學年還要重修,好像是個必修課吧?]


[是個必修,我又不是考試成績不好,都怪那門課簽到的比例占得太多了。]


[看來你是因為翹課太多才掛的?]


[研究生可以免上不免考的,誰會知道研究生的課程里面也有要簽到,還占比例這麽多的課啊。]我不免憤憤不平。


[總之你要仔細點,三門必修重修你就沒學位了。]


[我知道了,我還沒那麽蠢。]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有些時候我對老師說話不再畢恭畢敬小心翼翼了。


[呵呵,看來你的皮又有點癢了吧?]對於我不耐煩的回答她雖然還沒有惱,但是笑著說出的話卻叫我一個激靈!


[我……才沒有。]一瞬間我的臉就紅了。


老師坐在沙发上手里拿著一本文件夾,揮了揮說,[過來。]聲音深沈卻不容抗拒。


我鬼使神差地站在老師面前,她突然站起來一把把我的身體轉過去,嘭的一聲,文件夾拍在了我的屁股上,但是一點都不疼,接連又是幾下,我反射性地向前躲去,無奈一只手臂被老師抓著,只有任她處置。


只是象征性的拍了幾下,就停止了,[你總是這麽倔強,從來不求饒?]老師好奇地問我。


[因為我堅強嘛!]我扭過頭來一臉的嬉皮笑臉。


[好了,你別氣我了,以後要乖乖的啊。]要乖乖的?哇耶!感覺好幸福啊!有些時候,也許是錯覺,我和老師相處得真的很融洽呢。


?不過畢竟是寒假,過年還是要回家的,看不見老師的日子真是難熬,真是的,看見她煩惱,看不見她也煩惱,就這樣煩惱中熬過了寒假。,(五)


?還沒到開學的日子,我就被老師招回來幫忙做課題。其實沒有多長時間沒見面,卻總盼望有個溫馨的重逢,但是現實總是讓人失望,老師還和從前一樣,讓我的戀情處於崩潰的邊緣,終於又可以和她朝夕相處了,但是看著她卻無能為力的痛楚卻比沒經歷分離前來得還要痛苦。,?過年在家的時候,第一次知道了啤酒的妙處,第一次喝得暈暈的卻還保留著理智,那時候好像有種法律規定了,一個人喝暈了盡管保有理智也可以合法地假裝沒有理智,可以哭可以笑,開心的事情可以哭,難過的事情也可以笑,總之,那種昏昏暈暈,飄飄然然的感覺,真的很妙,似乎可以理解為什麽會有人借酒消愁。不過唯一讓我對啤酒還有顧忌的事情是怕胖,所以還不敢輕易就讓自己放縱。,?開學了,在學校里又可以見到一團一團的學生,一對一對的小情侶,難免觸景生情,而且老師還是那麽忙,向老師表白又那麽難,真是心升悲哀啊。老師又出去參加什麽學術論壇去了,我在家照顧好小暖吃晚飯,安排她睡覺以後,被幾個突然心血來潮的學弟學妹的電話叫出去吃夜宵,反正在家也是上網,於是披了外套前去應約。吃過夜宵一個學妹一臉神秘?


[你們去過酒吧嗎?]


[怎麽沒去過?]一個男生叫到。


[我還沒去過……]我不覺得去過算什麽光榮的事情。


[要不要去?]學妹笑著說。


[你去過?最低消費是多少?]我心里並沒有底。


[學姐,我們請客啊,以前你那麽幫忙。]學妹諂媚地說。說實話,我能認識她和她的同學,還不是因為她那門丁老師的超級大學分的必修課掛了紅燈,再不往開一面就要沒有學位了,恰好她來找老師的時候只有我在,她便苦苦相求。也不知道是我幫她求的那幾句情管用還是老師其實也沒打算為難她,就算她及格了。從此她對我感激涕零,而且這個學期還她有丁老師的一門必修課,還是出了名的“必鎩”,所以……現在的大學生,早就學會了這種不良風氣。管她的,請客我害怕啊!


?第一次進酒吧,黑咕隆咚的,里面的音樂聲也很震撼心臟,嗨……既來之則安之,那一夜,真的猶如夢幻一般。天剛发亮從黑洞里走出來,看到外面的光亮竟然一時間適應不了,仿佛昨夜和清晨是兩個不同的世界,一身的酒氣還沒有散掉,雖然我沒有到酗酒的程度,但是那種暈暈的美妙還停留在我的腦海,再加上一夜未睡的疲憊,我就飄飄然的飄回了家,反正今天周六,現在時間還早,等一下給小暖做過早餐就去睡個昏天暗地。


家門前我開始掏鑰匙,把手機也掏了出來習慣性地看了一下時間,啊?二十幾個未接來電?老師?我用鑰匙打開門,看見老師正坐在沙发上发呆?怎麽她會在呢?不是學術論壇去了嗎?我呆呆地站在門口不知所措,不知道該怎麽解釋,也不知道該不該問她為什麽在家。


[我……昨天晚上和朋友出去玩了……小暖我都照顧好了才走的……老師你怎麽……]我開始語無倫次地堆砌我的句子[我回來要給小暖做飯……]老師還是一言不发,她看我的眼神有些呆滯,也有些悲哀,為什麽我這麽倒黴,難得夜不歸宿卻被撞個正著?


(六)


[我昨天晚上十點半到的家。]老師語氣沒有預想中憤怒[小暖已經睡了,你卻不在。]她說你卻不在的時候聲音似乎有點潮濕的氣息,[我猜你出去玩了,電話打了二十幾個都沒有反應]一片安靜,[為什麽沒接電話?因為怕被我发現不在家?還是玩得太高興沒聽見?還是因為是我的電話你故意不接?]這是什麽話,這話從哪里來的根源,我為什麽要故意不接老師的電話呢?


[因為太吵了,沒聽見,對不起。]我覺得老師樣子有點怪怪的,不知道哪里來的勇氣走到沙发,坐在老師的身旁。


[太吵了?你去哪了?]


[我……酒吧!]我的心一橫,實話實說,我根本不打算騙老師,而且我現在還是暈暈,身上酒氣濃重。


[你喝醉了?]


[不算醉,有點暈而已。]


[喝酒有什麽意思?]


[因為我痛苦……!]我突然心血向上湧來,老師的美好氣息就在我身邊,和我渾身的臭氣形成鮮明的對比。[我……我……有喜歡的人但是不能表明,我……]其實不想在老師面前表現自己的脆弱,但是我的表情一定極其痛苦,以前我怕長皺紋從來都是面無表情。


[是這樣的愛情嗎?]天天天天天……啊!!!老師的嘴唇貼在我的嘴上,我滿腦子都是老師的氣息老師的柔軟老師的聲音……一時間竟然毫無反應,我早就不知在心里演練過多少次的如何如何,一瞬間全都飛的無影無蹤,直到老師的臉離開。看著我呆呆的樣子,老師說


[我只是想給你示範一下,其實沒什麽痛苦的,其實表白很容易……我沒有別的意思,你不要往心里去……]老師你這麽大人了,還說這些話可以騙得了誰?


我再也按耐不住沸騰於全身的熱血,也不顧一身的臭氣,抓住老師的肩膀不顧一些地壓上去,把老師壓倒在沙发上忘情地親吻,還恬不知恥地把舌頭也伸了進去,老師也回應著我,我我我我表白成功了!(怎麽總感覺是老師向我表白呢?)


我們算是情人了吧,朝夕相處了這麽久,也許早就是兩情相悅地說,誒……沒辦法自己沒有足夠的勇氣。那個清晨,我和老師在我的房間讓欲望得到了釋放,我一夜沒睡再加上用腦過度、用力過度、用手過度很快就昏過去睡著了。醒來才知道,老師想早點見到我提前回家,後來又擔心我等我一夜沒睡,結果我自顧睡覺也沒心思去管小暖,全都是老師照顧小暖起床吃早飯……嗚!晚上,小暖睡後,我雙手合十在頭頂請求老師的原諒,做的錯事太多,也不知道該怎麽補償。


[呵呵,神兒,那就只好讓你的屁股吃點苦了。]老師笑著說仿佛在開玩笑,卻包含著篤定。


[老師你真的要毒打你心愛的神兒?]我嘻嘻笑著問?


[什麽毒打?我哪有那麽狠毒?再說你還叫我老師?]


[那……老丁……]


[看來不打你不行了!]老師臉色一變,[去趴好!]聽她一喝我跳著跪在床邊,剛趴下就被拉下了褲子,啪啪!老師用手狠狠地給了我倆下。[你等著!]我回頭一看,老師把房門鎖好,手里拿著那個癢癢撓,媽呀!我連忙轉回頭,雙手緊緊抓住床單,啪啪啪啪!竹杖已經毫不留情的抽在屁股上,[自己數著點,夜不歸宿50,酗酒50。]什麽?是上次的番倍啊!我只恨自己只有兩半屁股,雖然輪番承受,但是上一杖的痛還沒消失下一杖已經到來,痛義無反顧地積累著我覺得我就快堅持不住了,更何況我這傻不啦嘰的一定要堅持不吭聲不求饒,汗開始下來了,床單也被我揪起來老長,臉正對著床呼出的熱氣把床單都弄潮了,正當我尋思著再怎麽堅持的時候,老師輕聲問到


[幾下了?]


[八……十九下]我擠出幾個字。


[你不肯求饒嗎?也許我會放過你哦]


[沒事……]我吐著氣


[是嗎?]老師冷冷的說了一句,啪啪啪啪啪!接連五下沒有任何緩沖的擊打讓我幾乎叫出聲來。[真是拿你沒轍……]老師無奈地說了一句,接下來補足了數,整整一百下。


我趴在床上,老師一邊給我揉屁股一邊說[以後不許夜不歸宿,酒也少喝點,還有不許叫我老丁。]


[我知道了……我現在也沒什麽可痛苦的幹嗎要喝酒呢?丁丁?]我扭頭看她的臉,她開心地笑著,把嘴唇貼在我耳邊輕聲說[突然這麽叫,還真不好意思……]


(七)


美好的日子讓我甜蜜的希望時間停止,由於每次愛愛都是我On the top of her 為了讓我們情趣豐富有時我會用枕巾綁住她的雙手,她只是假假地反抗一下然後就乖乖就範,還不停地威脅我要我的屁股開花。雖然老師不會沒有緣由地打我,但是有時為了情趣,也只好先挨打再綁她,感覺這種奇奇妙妙的約定也蠻甜蜜的,從那次以後她幾乎沒有真的用力打過我。


日子雖然甜蜜,我們也沒有荒廢正經的事情,老師還是忙著教學和學術,行政上也有了突破,學院新成立的學術发展研究中心就由老師來做主任。我的學術在老師的親密指導下也有點小成就,論文也发了幾篇,老師們都覺得我應該繼續讀博士,丁丁說要讀應該去美國,我一時熱血沸騰,開始了漫長的出國準備。


?準備期間無論是查找資料、準備語言考試和論文,還有決定研究方向,老師都全程叮嚀反覆督促,還時不時用那個癢癢撓威脅我,其實我這麽大一個人了也知道努力,但是有時也懷疑也許那個癢癢撓也起著巨大的作用。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白費,通知來了,我卻遲疑了。煩惱了好一段時間,我終於鼓足勇氣和老師說


[丁…老師,我想我還是不去美國……]


[之前不是說好了嗎?努力了這麽久,只剩下去簽證了。]老師吃驚不小


[我不想離開你。]


[誒……不用我說,你也該知道,決定事情不能憑感情,要憑理智,這樣才算成熟。]


[我不在乎成熟……就算是這一次,我就憑感情作決定,不行嗎?]我真想開始耍無賴。


[你會……]我知道她要說你會後悔的,[你也該知道,你不可能一輩子和我在一起,你這麽年輕,還沒結過婚。]


[我結過婚再離婚就可以和你一直在一起嗎?]


[你說什麽傻話?聽話,去簽證。]


?我沒有去簽證,只是拖延時間,讓既成事實成為不可抗拒的理由。同時我也在掙紮,畢竟一切都是努力換來的,要真的放棄也刺痛著我的心。老師逼我一定要去簽證,她看穿了我故意怠慢,我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但是只是口頭上答應而已……


[神兒,你乖乖的。]她無奈地勸說。


[我不乖,不要再讓我去了。]


[你不去也要去啊!我就算揪著你也要讓你去。]


[好啊!如果你逼我,我就故意說要就是要移民,去讀博士的目的就是要留在美國不回來,看簽證官給不給我簽!]我已經開始耍無賴了。


[你敢!]老師憤怒了,現在也無所謂了,挨打再所難免。[滾到床邊!]她咆哮著,回身抓住我的專用竹杖。我硬邦邦地走到床邊,直挺挺地跪下,甚至還自己把褲子脫了,雙手很大力地拍在了床上。


[你……]老師氣得聲音发抖,隨著竹杖切割空氣的聲音,毫無保留地抽在我的屁股上,我不禁一抖,並且一反常態嗷嗷地大叫起來,[打啊!打啊!打啊!哇哇哇……!]面臨這種分離,我不但不再堅持不吭聲的“骨氣”,還肆無忌憚地大哭起來。老師的手高頻率地揚起,重重地落下,她了解我此時的心境,她知道我也在掙紮,沒有數目的啪啪聲淹沒在我的嚎叫中,也許我會死,也許在我還沒下定最後的決心去簽證之前我就死在這里了。


[媽媽!!你們在做什麽?]小暖在門外的哭叫打破了混亂,我們都停止了,一瞬間世界都寧靜了,只聽見小暖的哭聲。


老師用被子蓋住我,把癢癢撓也丟在了一邊,開門去哄小暖。是小暖救了我,也救了老師。我沒有動,也動不了,疼痛,身上的心里的,讓我更是痛不欲生,不再喊叫只是默默流淚,仿佛一輩子的傷心事都在一次回想起來。


很久,老師回來了,掀開被子看見我的慘樣,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她說


[這下你可以安心去簽證了吧?]


[……]老師啊老師,好像你說的我就是為了討打似的……鬧是要鬧,发泄了情緒還是要理智做事,而且也給老師帶來這麽多麻煩……[那你還不給我揉揉!]我一開口還是這麽的無賴……誒。


這次可真是毒打,幾天也沒消腫,我就這樣腫著屁股去簽證了,明年,我將和老師分別,不知何時才能見面。,天啊!我看見她竟然點開了Power按鈕,電腦覆蘇的聲音像從地獄中傳來的一般,Windows這該死的果然出現了非正常關機的“溫馨提示”。她似乎看穿一切,卻不揭穿我含笑盯著屏幕。而我則緊張的手心冒汗,恨不得開個異次元空間把我自己塞進去。老師用鼠標在屏幕上晃了晃問道 [魔獸世界和魔獸爭霸在哪呢?] 我立馬要昏過去了,老娘根本不玩遊戲,只不過“魔獸”鼎鼎大名拿來一說而已。更讓我昏厥的是,她打開了IE瀏覽器,老師怎麽可以看人家隱私,歷史一看便打開了我看過的網頁,我還在祈禱,她已經发話了 [原來在看這種東西啊。] 完了,我完了,我想,老師一定已經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以後,還能有什麽以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