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工具,各種愛

 很久沒有被打pp,今夜洗完澡,半躺在沙发上,突然特別渴望pp翹起的感覺。於是大著膽子要求姐姐實踐一次,姐姐很爽快的答應了,立馬放下手中的工作,找出沈睡已久的板子、雞毛撣子,還特意找了根數據線和一捆繩子。看到這陣勢,我傻眼了有些後悔。這時姐姐心平氣和的說,要實踐就來真的東西,規矩你知道的。從姐姐臉上,看不出姐姐的任何表情。於是只好乖乖的順從……,慢慢的走到床前,脫掉身上唯一的一件睡衣,跪趴在床上。“雙腿分開”姐姐嚴厲的訓斥。突然pp中間一陣劇痛,我不自覺的啊的一聲叫了出來,第一下就如此猛烈,竟然是數據線,竟然是抽打pp中間。沒等我反應完畢,第二下第三下,承受不住疼痛的我,捂住pp翻身過來祈求放過。“趴好”姐姐沒有絲毫感情的說。我了解姐姐,求饒是沒用的。於是繼續趴好,第四下,這一下姐姐放輕了很多,完全能夠忍受,接著第五下打完,姐姐放下數據線,“初次打py,先讓你體驗一下,接下來才正式開始。”,這次是趴在凳子上,雙手雙腳綁在凳子腿上。“板子50下,不準叫。”話音剛落,接下來就是啪啪啪啪……連續不斷的板子聲,pp緊縮著,扭動著,卻不敢出聲,幾次差點喊出來。50下差不多1分鐘打完的,這種接連不斷的打讓我眼淚直流,卻不敢求饒。pp好熱,有點脹。“雞毛撣子20下。”不等我的回應,pp有種裂開的疼,每打完一下,停頓一下,讓我的pp有緩和的時間,我依舊不敢出聲,只是夾緊pp來緩解疼痛。啪啪啪啪啪啪……除了扭動pp,抽泣,沒有辦法。等20下結束,感覺pp像裂開一樣,應該腫了吧。“板子30下。”這下我真嚇傻了,還來。“姐姐,我錯了,不打了,嗚嗚”姐姐並沒有回應我,繼續拿起木板啪啪啪啪。我終於知道為什麽手腳被束縛了,我不斷求饒,姐姐並沒有停下的意思。papapapa,不知道什麽時候結束的,我已經哭不出來了,不停抽泣著。pp都木木的了,姐姐幫我松綁,扶我趴在床上,我輕輕用手摸摸pp硬硬的,腫腫的,貌似有血棱子。這都是我自找的,這是我渴望的快感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