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領被打屁股

 經過十六年的拼搏努力,劉美芳終於做到了南興貿易公司市場一部經理的位置。


  高中畢業之後,作為家里的長女,高考距離錄取線差了五分的她,主動放棄了覆讀的機會,加入了剛剛成立的南興公司,和下崗在家的父母一起,承擔起了家庭的重擔。


  十六年過去了,劉美芳跟著老板沈月歷盡艱辛,披荊斬棘,把當初只有幾個員工,資本僅僅六十萬元的南興公司,一點一點的发展成了濱江這座省會城市知名的貿易公司,這其中歷經的種種辛苦,各種曲折,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而劉美芳,也從風華正茂的18歲少女,變成了34歲的中年女子,經歷了戀愛,結婚,她也找到了疼愛自己的丈夫,有了可愛的女兒。


  雖然整日里依舊要為生活奔忙,有父母要贍養照顧,有兒女要撫養關愛,有丈夫要體貼,生活困難,沒有一技之長的弟弟也需要她補貼關照,但劉美芳還是咬緊了牙關,盡力的支撐著。


  在單位,她是精明難幹的職場精英,把重點客戶維護的周到完滿,整個市場一部在她的帶領下充滿了鬥志,成為全公司業績最突出的部門,成了全公司有口皆碑的女強人。


  在家里,是父母心目中孝順又體貼的女兒,女兒心目中慈愛又嚴厲的媽媽,丈夫心目中溫柔賢淑的妻子,街坊鄰居、親朋好友交口稱讚的好女人。


  只有在夜深人靜,一家人都進入夢鄉的時候,劉美芳才能躺在酣然入睡的丈夫身邊,舒展一下渾身酸痛,疲憊不堪的身體,舒緩一下疲勞過度的神經。一天辛勞留在心中的壓力和苦悶,卻無從訴說,也只能自己一個人慢慢的獨自化解!


  這片刻的閑暇,又總是那麽的短暫,一覺醒來,繁忙的一天又要開始!


  轉眼間,又是一年過去了,眼看著元旦來到,距離過年,也剩下不到一個月時間。


  眼看著部門的業績又上了一個新台階,穩穩的霸住了公司業績第一的位置,劉美芳也悄然松了一口氣。一年到頭了,也該好好輕松一下,緩口氣了!


  就在元旦後上班的第一天,劉美芳就聽說,老板在美國留學的女兒沈麗娟回了國,要接老板的班,成為公司的新老板了。


  “就那個初中畢業就出國,在美國只知道花錢,不知道學習,戀愛談了不知多少次男朋友換了一個又一個,不學無術的小丫頭?”


  一聽到這個小道消息,劉美芳就不以為然的搖了搖頭,對自己的閨蜜,研发和技術发展部的副經理曾麗麗說道:“老板能把自己苦心經營,打拼多年好不容易積攢下來的家業交給她?絕無可能!”


  “話可不能這麽說。”曾麗麗輕輕搖了搖頭,認真的說道:“瘌痢兒子自己的好!伊莎貝拉那小丫頭再不靠譜,也是老板的獨生女兒!”


  “就算是這樣,老板也不會馬上就把家業交給她!”


  劉美芳肯定的說道:“少說也得帶她幾年,讓她歷練歷練才行!”


  正說著話,公司的辦公室副主任,年紀輕輕的楊靜雅就走了過來,禮貌的伸出右手來輕輕敲了敲門。


  劉美芳忙擡起頭來,微笑著說道:“小楊,門又沒關,你直接進來就好了,敲什麽門啊!快進來吧!”


  曾麗麗也急忙說道:“是啊,小楊,幹嘛這麽客氣!”


  “劉經理,曾經理,您二位可能是公司的元老,是我的前輩。”


  楊靜雅一臉恭敬的說道:“作為晚輩,就一定要尊重的!該講的禮數一點都不能少!”


  看著楊靜雅恭敬的態度,劉美芳心里很是滿意,對這個資歷尚淺的年輕女孩兒一直都很有好感,對她的戒備早就放到了最低,微笑著說道:“小楊,你這樣說就太見外了!大家都是一個公司的同事,能在一起工作就是個緣分,就不用這樣見外,你說是不是?以後叫我劉姐就好了!”


  “好的,劉姐。”曾麗麗立刻乖巧的點了點頭,接著說道:“對了,老板讓我通知您和曾經理,馬上要去會議室開會!”


  劉美芳忙微笑著問道:“什麽會?”


  “我也不太清楚,估計沒啥大事!”楊靜雅笑著說道:“可能是快過年了,老板要給大家表示表示吧?”


  “是啊,今年業績不錯,老板是得好好獎勵獎勵我們!”


  劉美芳微微一笑就拿起了高仿的路易威登手包,整理了一下衣裳,離開了辦公室,和曾麗麗有說有笑的朝會議室走去。


  看著劉美芳和曾麗麗遠去的背影,楊靜雅滿臉的微笑,一下子就消失不見,代之而來的是深深的恨意!


  “兩個高中畢業生,連個大專都沒上過,就做到了部門經理!還處處壓我一頭,在我這個碩士面前充前輩,擺譜子!”


  楊靜雅暗暗恨聲說道:“這一次新老板接班,我一定要抓住機會,好好的收拾一下這兩個女人!讓他們知道我的厲害不可!”


  說話間,公司的各個中層幹部們已經來到了會議室,走進會議室,楊靜雅才吃驚的发現,老板已經端坐在主位上,身邊,就坐著老板的獨生女兒沈麗娟!


  這個一身西洋職業女裝,染了一頭金色長发的小丫頭,就坐在老爸身邊,神氣活現的打量著進來的每一位中層幹部。


  看見衣著正規,行為舉止中規中矩的劉美芳和曾麗麗,就不由得流露出了鄙視的目光。


  “這小丫頭就坐在老板的身邊,擺明了就是要傳位給她!”


  看見神氣活現的沈麗娟,劉美芳不由得心頭一緊:“老板真的決定了?這小丫頭可是不靠譜!公司以後……”


  “大家都來啦。今天是新年的第1天,我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好!”


  就在此時,老板微笑著開始了開場白:“今天把大家叫到這兒來,我想跟大家宣布一個事情。”


  老板看了看中層幹部們,就接著說道:“我老了,今年已經五十五歲了。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也到了該退下來,好好休養的時候了。”


  說著話,她就輕輕拍了拍沈麗娟的肩膀,認真的說道:“公司以後就交給麗娟了……”


  “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叫我麗娟,要叫我的英文名,伊麗莎白!”


  沈麗娟毫不客氣的打斷了老板的話,沒好氣的說道:“你怎麽就是記不住呢!還要我說多少次!”


  聽到這話,參加會議的中層幹部們都不由得微微皺起了眉頭!


  老板沈月,卻毫不在乎,寵愛的一笑道:“是媽不好,麗娟……伊麗莎白,別生氣了啊。”


  哄好了女兒,沈月這才對幹部們說道:“今後,伊麗莎白就是公司的董事長兼總經理,公司的一切事務,都由伊麗莎白全權管理。”


  說到這兒,沈月就緩和了一下口氣,看著幾個得力的部下,真誠的說道:“在座的大家,都是公司的骨幹精英,不管是資歷最深的美芳,麗麗,還是資歷最淺的靜雅,都要好好的幫她……”


  “媽,該我說幾句了。”話還沒說完,沈麗娟,也就是伊麗莎白就迫不及待的打斷了她的話,站了起來,神氣十足地掃視了一眼中層幹部們,很有氣勢的說道:“大家都聽到了,我媽剛剛已經正式讓位給我了。從現在起我就是你們的老板!你們都得服從我的管理!”


  說到這兒,這小丫頭就嚴厲的看了一眼劉美芳,曾麗麗這幾個老臣子,嚴肅的說道:“我接手公司之後,就會在公司全面推行全新的管理制度,會更加嚴格的管理公司!不管你們在座的有多深的資歷,為公司服務了多少年,之前的業績有多好,這些都是過去式!你們都必須無條件服從我的管理,執行我的制度!我也會按照新的規章制度重新的考核你們,如果有誰不符合我的要求,達不到我的標準,減薪降職之外,還會有嚴格的懲罰制度!” 


  聽到這話,沈月就不由得微微皺起了眉頭,中層幹部們更是臉色異形,一個個噤若寒蟬的看著沈麗娟!


  “我的目標,就是把我們南星集團,盡力打造成真正有國際範兒的大型集團公司!絕不能滿足於現在的成績,一定要有國際視野!”


  沈麗娟看著幹部們心若寒蟬的樣子,不由得暗自得意起來,自得的一笑,就大聲說道:“今年之內就要把我們的業績擴展到10倍以上!貿易範圍也絕不能局限於國內東南亞一偶!要達到五大洲4大洋,三年之內就要把我們的貿易網絡遍布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五年年之內就要把我們的公司帶入世界500強!”


  聽到這話,還有那個明顯的錯別字,沈月就不由得微微皺起了眉頭,劉美芳更是暗自苦笑起來。


  “為了給全公司帶來新氣象,讓全公司都有國際意識,我建議在座的各位回去之後都要給自己起一個英文名!”


  沈麗娟卻渾然不覺,依舊自信滿滿的看著中層幹部們,氣勢十足的說道:“從我開始!我的英文名叫伊麗莎白,大家以後就不要叫我的中文名沈麗娟,更不要叫我老板,就叫我的英文名伊麗莎白!都明白了嗎?”


  會議一結束,劉美芳和曾麗麗就被老板沈月叫到了辦公室。


  只是匆匆說了幾句話,劉美芳和曾麗麗,就小心的抱著觀音像和財神像,跟著老板走出了辦公室。


  “年輕人就是心浮氣躁,你看看我共了10多年的觀音菩薩像和財神像,二話不說就讓我搬出來!”


  一提起自己的女兒,沈悅就直嘆氣:“你們兩個知道,當年這兩尊像,侍從普陀寺請來的,還請大師看過風水的。說搬走就搬走!一張口就是不要局限於一偶!連不要局限於一隅的隅都能弄混了,也不知道這麽多年是怎麽上的學!真是讓我給慣壞了!”


  “麗娟初中剛畢業就去了美國,一去就是十年,語文沒學好也是情有可原。”


  劉美芳忙微笑著說道:“剛剛麗娟也表現出了很寬廣的國際視野,視野開闊,眼界又廣,和沒留過學的人就是不一樣!”


  “那也太浮躁了些。”聽到這話,沈月的眉頭頓時舒展開來,對劉美芳和曾麗麗真誠的一笑道:“美芳,麗麗,你們兩個都是公司元老,又是公司的業務骨幹。今後一定要多費心。麗娟是你們看著長大的,你們就是她的長輩,今後可一定要好好的幫她呀!”


  看著沈月真摯的眼神,劉美芳所以我得心頭一暖,點了點頭就和曾麗麗說道:“老板您放心,我們一定會盡力的!”


第二章 洋名風波


  會議結束了。新老板劉麗娟也正式上位。接下來的幾天里,劉麗娟並沒有急著實施自己的計劃,也沒有著急著訂立新的規章制度,公司依舊按照以前的規章制度和既有規程,平穩的運行著。


  劉美芳也不由得放下心來,像往常一樣,按部就班的工作著,輕車熟路者駕馭了自己的部門,一切都平穩如常。


  不知不覺,一個星期的時間就過去了。


  這天又是周五,上午10:00是公司管理層召開例會的時間。


  像往常一樣,劉美芳安置好了部門的工作,有帶著助理,提前五分鐘來到了小會議室。


  來到會議室,劉美芳微笑著和同僚們打個招呼,就坐在椅子上等待起了老板的到來。


  10:00剛到,會議室大門就被人輕輕推開。緊接著,一身名牌職業女裝的沈麗娟,就在兩名年輕女保鏢的護衛下,踩著閃亮的馬丁靴


  ,大步走了進來。


  “大家都來的挺準時啊。”來到會議桌旁,保鏢搶先一步,把大班椅拉了出來,沈麗娟邁著大步走上前去,自顧自的一屁股就坐了上去。緊接著,又一位保鏢拿了精致的煙盒,恭敬的雙手遞到面前。


  沈麗娟伸出修長的手指,輕輕拿出一支香煙,叼在嘴上,旁邊的年輕女保鏢立刻掏出了芝寶打火機,“卡帕”一聲打著火,小心的點燃了香煙。


  沈麗娟輕輕的吸了一口,張開嘴巴,就朝中層幹部們噴出了一個漂亮的煙圈。


  看到沈麗娟故作瀟灑抽煙的樣子,劉美芳有些厭惡的皺了皺眉頭,就不由得想起了沈月,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曾麗麗也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看到劉美芳和曾麗麗的反應,沈麗娟不由得暗自冷笑,又深深的抽了一口煙,朝著幹部們鋪了一連串的煙圈。這才懶洋洋的談了談煙灰,掃視了一眼中層幹部,隨即問道:“上次和大家見面的時候,就和大家吩咐過了,讓你們每一個人給自己起一個英文名。現在一個禮拜的時間已經過去了,大家的英文名都想好了嗎?”


  聽到這話,劉美芳就不由得臉色一緊,暗自叫苦起來。


  開過會之後自己就一直忙著工作,又忙著家里的一攤子事,伺候完老的又要照顧小的,把這件事幹脆就忘了!


  看到劉美芳的表情,沈麗娟就不由得冷冷一笑,坐在一邊的楊靜雅,更是注意到了這些,不由的暗自得意起來,坐在那兒就等著看好戲。


  “既然大家都想的差不多了,就請大家把自己的英文名寫在A4紙上,交給楊靜雅!然後統一交給我。”


  沈麗娟笑著說著就對楊靜雅說道:“靜雅,從你開始吧。”


  “Ok,伊麗莎白。”楊靜雅用流利的英語答應一聲,拿起簽字筆在a4紙上瀟灑的寫下了自己的英文名伊莎貝拉,隨即站起身來,挨個收起了同事們的a4紙。


  劉美芳卻拿著簽字筆,看著空白的a4紙,實在是無法落筆!


  從小到大她的學習都不錯,各科成績都挺好,唯一差的就是英語!


  當年參加高考,英語只考了區區的十幾分,這十幾年沒有接觸,更是早都忘得一幹二凈,除了知道26個字母以外,英語是一無所知!


  現在讓她當場就把英文名寫下來,緊急時間又怎麽放得到?


  曾麗麗也好不到哪兒去,吭哧吭哧想了半天,還偶然記起了一部外國小說的女主角名字,寫下了MARY這個簡單的名字。


  看到劉美芳皺著眉頭沒法落筆,曾麗麗也不由得著急起來,忙在旁邊小聲的提醒道:“珍妮!英國工業革命的那個珍妮紡紗機的珍妮!快寫啊!”


  “我知道,可怎麽拼寫啊!”劉美芳拿著簽字筆,心里念著珍妮這個名字,腦子里一片空白,無法落筆!


  一直小小的簽字筆,拿在手里竟如同千斤重擔一般,怎麽也動不了筆!


  “j,e,n,n,…”曾麗麗正小聲的念著,楊靜雅就突然來到了她的身後,輕輕一拍肩膀,冷聲問道:“曾經理,你在跟誰說話呢!”


  曾麗麗頓時嚇了一跳,手里一松,簽字筆也掉在了地上!


  劉美芳更是嚇得臉色一緊,手里的簽字筆一下子頓了一下!


  “我沒說什麽,小楊。”曾麗麗這才回過勁來,拿出了公司元老的姿態,對楊靜雅笑著說道:“這是我的英文名,瑪麗,你看怎麽樣?” 


  楊靜雅的臉上,卻沒有了以往謙遜的微笑,伸手拿過a4紙,隨意看了眼,就一臉嚴肅的問道:“曾經理,我在問你,剛才是在和誰說話,是在給誰私下提示?”


  “小楊,這麽嚴肅幹嘛?”曾麗麗不以為然的一笑。


  話還沒說完,楊靜雅就毫不客氣的一聲質問:“曾麗麗,回答我的問題!”


  沒想到楊靜雅突然變得如此嚴厲,曾麗麗頓時楞住了。


  楊靜雅冷冷的看了她一眼,又是一聲呵斥:“回答我的問題,曾麗麗!”


  說著話,楊靜雅快步走到劉美芳的身邊,一把扯過了桌上的那張a4紙,拿起來看了一眼就冷冷的一笑:“jeny?”


  “這就是劉經理你這幾天給自己起的英文名?”


  冷冷的一笑,不等劉美芳回過神來,楊靜雅就把這張a4紙送到了沈麗娟桌上。認真的說道:“伊麗莎白,這就是市場一部經理劉美芳給自己起的英文名!”


  “劉美芳,這就是你給自己起的英文名?”


  拿起這張a4紙,看了一眼,沈麗娟就皺起了眉頭,嚴厲的瞪了一眼劉美芳,冷聲呵斥道:“上次開大會我就已經吩咐你們,讓你們這些中層幹部每個人都給自己起一個英文名!大家都就給自己起了英文名名字,為什麽你就不聽!是不是看著我年輕,就對我的命令置若罔聞!是不是從心里就不認可我這個老板!”


  沒想到沈麗娟一下子就變得這麽嚴厲,劉美芳頓時心里一驚,忙站起身來,陪著小心解釋道:“老板不是這樣的,是這幾天我實在太忙,沒有顧及到……”

  “忙就是你的理由嗎?在座的各位都是公司的中層幹部,哪個人不忙?為什麽別人就能記住我的命令,及時執行,偏偏你就顧及不到!”

  沈麗娟嚴厲的瞪著劉美芳,聲色俱厲的訓斥道:“你分明就是沒有把我這個老板放在眼里!分明就是把領導的話當做耳旁風!就以你這樣的態度,根本就不配做一個部門經理!更不配拿著公司開出的高額薪水和福利待遇!”

  “老板,您聽我解釋……”劉美芳一聽到這話頓時嚇了一跳,急忙解釋道。

  “不要解釋了!”沈麗娟毫不耐煩的一揮手,就轉過頭來對楊靜雅說道:“楊經理按照公司的規章制度,有意違背老板的指示,故意拖延老板的命令,應該怎麽處理?”

  楊靜雅立刻就朗聲說道:“全部扣除當月獎金,同時處以當月工資20%~40%的罰款,造成嚴重後果的,按照錯誤的程度,並處降低當前職位,調離當前工作崗位,撤職,記過記大過,解雇等懲罰!”

  說著話,楊靜雅指了指曾麗麗,對沈麗娟認真的說道:“伊麗莎白,剛才我收集大家的英文名的時候,經過曾麗麗的身邊,就聽見她在小聲的提示劉美芳,讓劉美芳寫下珍妮這個英文名,企圖幫助她蒙混過關!”

  “竟然有這樣的事兒,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沈麗娟立刻嚴厲的瞪了曾麗麗一眼,冷冷一笑道:“一個簡簡單單的英文名,居然還有人小聲提示,幫著人蒙混過關!這種事情只有沒長大的學生才做得出來!可你們呢,一個一個都是成年人還是拿著高薪的白領!就做出這麽可笑的事情來!”

  “老板,我沒有這樣做……”被沈麗娟當著眾人的面這樣的挖苦嘲笑,曾麗麗不由得羞得滿臉通紅,卻還是硬著頭皮解釋起來。

  “還要抵賴嗎,曾麗麗!”楊靜雅立刻冷聲呵道:“我剛剛聽的是清清楚楚,你在私底下和劉美芳小聲說著珍妮這個英文詞,還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幫著拼寫!”

  說著話,楊靜雅就對沈麗娟說道:“伊麗莎白,不信你看看劉美芳的那張a4紙,珍妮的名字都拼錯了,jeanne,竟然拼寫成了jeny!”

  沈麗娟拿起a4紙,仔細一看,就不由得冷冷一笑:“還真是這樣。珍妮這麽簡單的英文名,你都能拼寫錯了,還有臉幫著別人蒙混過關!曾麗麗,你的知識水平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老板,我…”曾麗麗聽到這話,不由得羞得面紅耳赤,恨不得馬上就找個地縫鉆進去。

  但稍一猶豫,還是厚著臉皮擡起頭來,對沈麗娟微笑著解釋起來!

  “好啦,都不要說了。事實擺在這里,你還有什麽好說的!”

  沈麗娟不耐煩的揮了揮手,嚴厲的說道:“劉美芳,曾麗麗,你們今天的表現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不僅英文水平非常之差,職業精神也差到了極點!你們一個把老板的話完全當做了耳旁風,一點都不放在心上,完全把我這個老板不放在眼里,一個不學無術,還在大會上,就在我這個老板的眼皮子底下給人家支招,幫著別人蒙混過關!以你們今天的表現,完全不適合現在擔任的職位!”

  說著話,沈麗娟就是伸出夾著香煙的手指,指了指劉美芳和曾麗麗,對楊靜雅說道:“伊莎貝拉,這兩個人已經完全不適合擔任業務部門的經理了,從現在起我就免除他們的經理職位,同時扣除本月的獎金,除以當月工資15%的罰款!你記下來,執行吧!”

  “老板,求求您,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一聽到這話,劉美芳就仿佛聽到了一聲驚雷!

  自己的經理職位可是這麽多年來兢兢業業,努力奮鬥,好不容易才熬出來的,就因為一個簡簡單單的英文名就要被人免掉,實在是無法接受!

  更不用說這個經理職位,帶給自己的,可是年薪30萬,還享受著各種高額補貼的優厚職位,是讓自己這個負擔沈重的家庭,過上體面生活的保障!

  曾麗麗也急忙說道:“老板,這都是我的錯,求您了,就看在我為公司服務這麽多年的份上,就原諒我這一次吧!”

  “是啊,老板,曾經理和劉經理都是公司的老員工了,從公司開業那天,就一直在公司工作,而且平常工作也一直很不錯的,您就給她們一次機會吧!”

  “是啊,老板就給他們一次機會吧!”

  “曾經理和劉經理,平常工作都是兢兢業業的,這次失誤也是偶然的,您就原諒他們一次吧!”

  劉美芳和曾麗麗兩個人在公司的人緣都不錯,同事們紛紛站了出來,替他們向沈麗娟求起了情。

  “劉美芳,曾麗麗,你們倆兒這一次的錯誤是非常的嚴重!”

  看著中層幹部們紛紛起來求情,沈麗娟微微一楞,但隨即就看了看身邊的兩個健壯的女保鏢,嘴角頓時就露出了得意的微笑,隨即扳起臉來,嚴厲的說道:“本應該立即撤職,嚴厲的罰款!但看在同事們的面上,就給你們一次機會,暫時保留你們的職位!”

  “謝謝老板!”劉美芳一聽這話,頓時松了一口氣,蠻感激的看了一眼同事們,就對沈麗娟感激的一笑。

  “謝謝老板的寬宏大量!”曾麗麗也急忙說道。

  “但是錯誤一定要懲罰!”沈麗娟擺了擺手,就嚴肅的說道:“看在大家為你們講情的份上,我可以換一種方式懲罰你們!”

  “老板,什麽方式?”劉美芳心頭暗暗一驚,忙小心的問道。

  “就是以體罰代替行政處罰和經濟處罰!”

  沈麗娟嚴肅的說著,就對身邊的兩個女保鏢點了點頭。

  兩個女保鏢立刻打開了會議室角落里的一個小櫃子,拿出了兩根長長的藤條!

  一看到這根藤條,劉美芳就不由得心頭一緊!

  這東西,她可是再熟悉不過了。父親在老家祖傳的篾匠,進城當了工人之後,祖傳的手藝也沒丟下,閑暇時間總是抽出時間來采購藤條,編成筐子,簍子,拿到自由市場上換點錢補貼家用。

  小時候上學的時候,只要自己和弟弟調皮不聽話,學習成績退步或者是被老師請的家長,都會被父親用藤條狠狠的打屁股!

  最後一次挨藤條,也是十年前了……

  看到保鏢手里那手指頭粗的藤條,劉美芳就不由得想起了10年前自己挨的那頓重罰,屁股也不由得隱隱約約的疼了起來!

  “現在給你們兩條路!”沈麗娟看著劉美芳和曾麗麗瑟瑟发抖的樣子。又看了看周圍那些近若寒蟬的中層幹部,心里頭就不由得暗自得意起來,冷聲說道:“要麽你們就接受公司的體罰,總則100藤條,要麽你們就接受公司的行政處罰,撤除職位,扣除獎金,處以半個月工資15%的罰款!”

  “老板,我……我接受體罰!”

  就在同事們眾目睽睽的注視下,劉美芳低下頭來,仔細想了想,還是深深吸了口氣,擡起頭來對沈麗娟說道。

  “好的。”沈麗娟點點頭,就轉過頭來看了看曾麗麗:“曾麗麗,你呢?”

  “老板,我也接受體罰!”曾麗麗反倒定下了決心,擡起頭來坦然說道。

  “那就好!今天就給你們老員工一個面子,就不在回憶是當著大家的面體罰你們了。”

  沈麗娟點點頭,就對身邊的兩個女保鏢吩咐一聲:“你們兩個把劉美芳和曾麗麗帶到保安部經理的辦公室去,執行體罰!”

  “是,老板!”兩個身材健碩的女保鏢馬上就點點頭,隨即手持藤條,邁著大步就走到了劉美芳和曾麗麗的身邊,冷聲說道:“劉經理,曾麗麗,請吧!”

  第三章 體罰制度

  看著這兩個身材健碩,一口河南口音普通話的女保鏢,劉美芳就心里一緊,低下頭來看了看她們粗壯的胳膊,又看了看手中那根拇指粗細,又長又硬的藤條,就不由得心頭一震,兩個豐滿的屁股蛋子也忍不住隱隱作痛起來! 

  “劉經理,該走了!”看著劉美芳還在原地站著,年紀輕輕的女保鏢也不由得不耐煩起來,催促道!


  “好的。”看著這年紀不過二十二三的女保鏢,看著他手里無意間輕輕揮動著的藤條,劉美芳微微嘆了口氣,點頭答應一聲,強打著精神在眾目睽睽之下,跟著保鏢向門外走去。


  “曾經理,咱也該動身了!”曾麗麗身邊的女保鏢也不客氣的說道:“走吧!”


  曾麗麗也只好暗暗嘆了口氣,強打著精神,提著高仿的路易威登手包,跟著女保鏢向門口走去。


  看著劉美芳和曾麗麗的背影,又仔細的看了看劉美芳那挺翹,渾圓的屁股,職業女裝下露出來的兩條黑絲美腿,沈麗娟也來了興趣。


  看著兩個人走出了房門,就對參加會議的中層幹部們說道:“今天的會議就先到這兒,大家都先忙去吧。伊莎貝拉留一下。”


  楊靜雅留了下來,沈麗娟立刻把她叫到身邊,就認真的說道:“伊莎貝拉,我看過你的履歷,你是加拿大安大略大學的工商管理碩士,我在英國學習的也是工商管理!咱們學歷一樣,又都有過在歐美國家留學的經歷,在企業經營的理念上就應該是一致的!”


  “是的,伊麗莎白。”雖然對沈麗娟這個志大才疏,不學無術的小丫頭很不感冒,甚至可以說在心里就壓根瞧不起她,心急頗深,很有野心的楊靜雅,卻還是把內心的想法藏的嚴嚴實實,一臉認真的說道:“我對你的國際視野就非常的欣賞,也堅定的認為咱們的企業絕不能滿足於眼前的現狀,一定要放開視野,擴大步伐,積極的往出走!更加積極的融入國際市場!而且做事一定要有魄力,要有遠大的目標!”


  “那可真是太好了!”沈麗娟激動的連連點頭道:“我就知道你和我是同類人!你就是我的知音!”


  說到這兒,沈麗娟就伸出了雙手,一緊緊的拉著楊靜雅的手,認真的說道:“從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助手,我會賦予你全權,全力協助我的工作,負責管理好這些胸無大志的老油子!”


  “謝謝你的信任,伊麗莎白!”楊靜雅一臉激動的說道:“你放心,我一定會竭盡全力,幫你管好企業,完成我們的宏偉目標!力爭5年之內就把我們的企業帶入世界500強!”


  “有你的協助,這個目標肯定能夠提前實現!”


  沈麗娟此時已經把楊靜雅當成了自己的知心朋友,看著她的眼神充滿了信任,接著就認真的說道:“我打算在我們的企業引入嚴厲的體罰制度!用體罰制度來讓這些中層幹部們遵守紀律,服從我們的命令,全身心的配合我們達成目標!你覺得呢?”


  “這非常必要,伊麗莎白!”楊靜雅馬上就說道:“這些中層幹部,一個個都變成了職場老油子,而且思想保守,做起事情來因循守舊,循規蹈矩,根本就跟不上我們的思路。更重要的是這些人做起事情來非常的圓滑,精通人情世故!剛才您也看到了,您剛剛要處罰劉美芳和曾麗麗這兩個人,就有這麽多人替她們講情!用尋常的行政手段已經無法有效的管理她們了,必須引入體罰制度,讓他們從心里服從我們,才能把他們有效的調動起來,為我們的宏偉目標而老老實實的出力!”


  “說的太對了,伊莎貝拉,你就是我的知音!能在這兒遇到你這樣的知音,可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沈麗娟激動的說著,就對楊靜雅說道:“既然如此,我現在就授權你代表我全權管理這些中層幹部,你要給我嚴厲的考核他們,一旦達不了標,完不成我們要求的工作,或者工作不能讓我滿意,你就可以行使權利,狠狠的體罰她們!就讓我的保鏢用藤條板子狠狠的揍她們的屁股!一定要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厲害,服從我們的命令!”


  “好的,伊麗莎白,我一定做好這件事情!”


  楊靜雅認真的點點頭,接著說道:“我現在就應該行使起責任來,去保安辦公室,監督對劉美芳和曾麗麗兩個人的體罰!”


  “去吧。記得一定要監督保鏢,讓他們一定要用力打!”


  楊靜雅點點頭,就得意洋洋的離開了會議室,昂首挺胸,背著雙手,把高跟鞋踩得叮當響,氣勢十足的向保安部走去。


  走到保安部的經理辦公室門口,楊靜雅就有意放輕了腳步,慢慢的走了過去。


  “妹子,你看我今年都34歲了,孩子今年都上初中了。”


  輕輕的走到門口,楊靜雅就聽見了劉美芳的聲音:“今天中午一下班就得趕緊往家趕,讓孩子吃了飯,又得匆匆送到學校,忙得一口飯都吃不上。這次你就照顧姐姐一下,打的不要太重,讓姐腿腳利索的照顧好孩子,姐一定記你的好……”


  聽到這話,楊靜雅就不由得冷冷一笑,隨即掏出了剛拿到手的鑰匙,打開房門用力一推,就大步闖了進去!


  走進去一看就发現劉美芳和曾麗麗就站在經理室里,不僅褲子沒有脫下,就連外衣也穿的整整齊齊!


  兩個年紀輕輕涉世不深的女保鏢,竟然放下了手中的藤條。和劉美芳認真的談著心!


  “我說你們兩個幹什麽呢!”一看到這幅情景,楊靜雅馬上就板起了面孔,立聲呵道:“你們是在執行懲罰嗎!這分明是在和人聊天!”


  “楊經理,我們錯了!”主管後勤內務的楊靜雅可以說是兩個保鏢的直接領導,一聲嚴厲的呵斥,嗎上就讓這兩個小女保鏢,心驚膽戰,立刻站起身來,低下頭,小心的說道。


  “你們還知道錯了?看看你們的樣子,哪還有一點老板貼身保鏢的模樣!”


  楊靜雅毫不客氣的訓斥道:“立刻給我把藤條拿起來,狠狠的懲罰這兩個犯錯的人!不然我馬上就把你們的所作所為報告給老板,讓他立刻辭退你們,讓你們回河南農村老家種地去!” 


  “求求你了,楊經理,千萬不要啊!”


  女保鏢頓時慌了神兒,連聲哀求道:“俺們再也不敢了!”


  “想讓我饒過你們,就把這次的懲罰給我執行到位!”


  楊靜雅立刻呵斥一聲:“把藤條拿起來,狠狠的懲罰她們!”


  兩個女保鏢再也不敢猶豫,緊緊的拿著藤條,就對劉美芳和曾麗麗冷著臉,毫不客氣地呵斥道:“站起來,把外衣脫了,裙子也脫了!”


  劉美芳知道自己這次是躲不過去了,微微嘆了口氣,就站起身來脫下了外套,接著伸出手來,輕輕的解開了套裙的扣子,慢慢的往下退了起來。


  曾麗麗也暗暗嘆了口氣,慢慢的脫起了裙子。


  職業套裙解了開來,從兩位中年美女的腰身上慢慢的退了下去,黑色絲襪緊緊包裹著的豐滿翹臀和修長的大腿,慢慢的呈現出來。


  特別是劉美芳那高挑細長的大長腿,豐滿挺翹的臀部,看起來非常的性感,即使是身為女人,楊靜雅也不由得暗暗讚嘆一聲,隨即,一股妒火就從心里猛地燒了起來!


  “都30多歲的女人了,屁股還這麽翹,大腿還這麽細,這麽長!真是太讓人嫉妒了!”


  楊靜雅心理恨聲說著,看著眼前的兩個美女輕輕的趴在了辦公桌上,保鏢舉起的藤條就要抽打,急忙大喝一聲:“停下!絲襪和內褲也要脫掉!”


  一聽到這話,劉美芳就不由得臉色通紅,站起身來,認真的看著楊靜雅,說道:“楊經理,有必要這樣嗎?大家都是同事,你就不能網開一面,給我們留下一點尊嚴嗎?”


  “當然有必要!既然是體罰,就一定要執行到位!就一定要讓你們記憶深刻,記住教訓!”


  楊靜雅毫不客氣的說道:“面子是別人給的,尊嚴也得你們自己去爭取!犯了這樣的錯誤,還想讓我給你們面子?真是可笑!”


  說這話,楊靜雅就對兩個保鏢不客氣的說道:“你們是幹什麽事的?她們不拖,你們也沒辦法嗎!”


  “劉經理,自己動手吧!”


  保鏢臉色一緊,立刻就對劉美芳說道:“別為難我了!”


  劉美芳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只得慢慢的轉過身去,把手伸上自己的腰間,輕輕的把黑色的絲襪向下,慢慢的褪了下來。


  中年女白領雪白筆直的大腿被蕾絲內褲緊緊包裹著的風臀,就慢慢的呈現了出來。


  那雪白的大腿,皮膚緊致而又白嫩,看上去就像是剝了皮的火腿腸一般,煞是可愛。讓身材矮小又有些胖的楊靜雅,忍不住妒火中燒!


  楊靜雅立刻呵斥一聲:“把內褲也脫了,快點!”


  劉美芳深深的吸了口氣,慢慢的擡起雙手,再次把手伸到了腰間,輕輕的勾住了蕾絲內褲的邊緣,慢慢的向下退了起來。


  蕾絲內褲緩緩的離開了女白領的臀部,雪白挺翹的,風臀立刻呈現了出來!


  曾麗麗也不敢再遲疑,也乖乖的退下了絲襪,脫下了內褲。雖然比不上劉美芳,身材高挑,性感健美。曾麗麗卻也是稱得上是風韻猶存的美少婦。


  兩條腿雖然不長,卻也雪白筆直,屁股雖說比不上劉美芳的白嫩挺翹,卻也是又大又圓,看起來就很有肉感,別有一番韻味。


  “都給我趴好了,把屁股給我撅起來!”


  楊靜雅看著這兩個雪白挺翹的,大屁股頓時就更加嫉妒。恨不得馬上就讓兩個屁股紅腫不堪,立刻大聲呵道:“你們兩個把藤條給我拿起來,用力的打!一下都不許輕!只要打清了就加倍重打,還要扣你們的工資!打輕了一下。就100塊錢!”


  “知道了,楊經理,我們一定重打!”


  女保鏢答應一聲,就高高舉起了藤條,運足了力氣,對準劉美芳和曾麗麗的雪白豐臀,狠狠的抽了下去!


  “啪!”


  兩根藤條幾乎是同時落在了這兩個屁股上,劉美芳的雪白屁股馬上就被抽的凹陷了下去,隨即就出現了一道長長的紅印子!


  “嘶!”不想在楊靜雅這個晚輩面前出醜,劉美芳用力咬牙,忍住了屁股上傳來的劇痛,只是輕輕的呲了一聲。


  “啊!”曾麗麗卻是個忍不住痛的,屁股上的劇痛,馬上就讓他喊了出來!


  “給我用力的打!”看到劉美芳居然忍住了,疼痛沒有喊出聲來,楊靜雅頓時很不高興,對著劉美芳身後的保鏢就厲聲呵斥道:“沒吃飯呢你!”


  “是,楊經理,我一定更用力!”小保鏢不敢多說,站直了身子,高高舉起了藤條,對準了劉美芳的雪白翹臀,就更加用力的抽了下去!


  “啪!”“啪!”


  “嘶!”“啊!”


  “啪!”


  “嘶!”“啊!”


  “啪!啪!”


  “嘶!”“啊!” 


  轉眼間,30下藤條就已經抽完了,劉美芳的屁股上已經布滿了均勻的鮮紅藤印,美女白領此時已經疼的是秀美景所,冷汗直流,嘴唇也已經被咬的发紫,雖然已經疼的難以忍受,劉美芳卻依然緊咬牙,一聲都沒有喊出來!


  曾麗麗卻早已是痛不可當,雪白滾圓的大屁股上,同樣布滿了鮮紅的鞭痕,略顯豐滿的身體,因為不停的扭動,身上的衣服已經有些淩亂,頭发也有些亂了。


  “楞著幹嘛?”看著兩個保鏢竟然停了下來,楊靜雅就毫不客氣的訓斥:“誰讓你們停下來的!接著給我打!”


  “是,楊經理!”


  兩個保鏢不敢多說話,甩了甩胳膊,高高的舉起了藤條,對準眼前的兩個大屁股,更加用力的抽了下去!


  “啪!”


  “嘶…”“啊呀!”


  “啪!”“啪!”


  “嘶……”“啊呀!”


  “啪!”“啪!”


  “嘶…嗯!”“啊呀,疼啊!”


  手指拇指粗細的堅韌藤條一下又一下重重的落在了劉美芳的屁股上,讓劉美芳雪白的臀部布滿了一道道鮮紅的鞭痕。


  屁股上傳來的劇烈疼痛,讓劉美芳再也忍不住,雖然依舊緊咬著牙關,卻也忍不住輕輕地哼了起來!


  曾麗麗肥大的屁股上,更是布滿了紅紅的印子,原本就不耐疼的他,更是疼的連聲慘叫!


  轉眼間又是30下藤條打完了。


  劉美芳的屁股上此時已經密布著鮮紅的藤條印子,早已是一片紅腫,和腰間大腿上露出來的雪白肌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此刻的她,已經疼的是額頭上滿是汗珠,身體也不由自主地扭動起來,精心打理的齊耳短发也有些散亂了。


  曾麗麗更是疼的扭動不止,一頭長发已經明顯的淩亂起來!


  看著兩個公司前輩如此狼狽的模樣,屁股上滿是紅紅的樣子,楊靜雅的心情也不由得舒爽起來,看著兩個保鏢停下了動作,也不再呵斥,讓他們休息了一會兒,這才板起了面孔,命令一聲:“休息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四十藤條給我一口氣打完!一下也不許親!一定要把他們的屁股給我打紫了!”

  聽到這話,劉美芳不由得心頭一緊,屁股不由得緊緊的蹦了起來!曾麗麗更是心驚膽戰,肉乎乎的屁股一下子就緊緊的夾了起來!


  看著這兩個公司前輩如此緊張的狼狽樣子,楊靜雅暗自得意的一笑,就厲聲呵道:“給我打!”

  “啪!”“啪!


  “嗯…啊!”“啊呀呀,疼死我了!”


  “啪!啪!”“啪!啪?啪!啪!”


  “嗯…啊!”“啊呀,疼啊!”


  “啪!”“啪!”“啪!”“啪!”


  “嗯…啊!”“啊呀呀,疼死我了!”


  “啪!”“啪!”


  “嘶…嗯…啊!”“啊呀媽呀,輕一點,求你了!”


  這四十下藤條,兩個女保安在楊靜雅的嚴厲監視下拿出了渾身的力氣,毫不客氣的對著劉美芳和曾麗麗的屁股,就接連不斷的抽打下去!


  劇烈的疼痛讓性格堅強又堅持的劉美芳也忍不住,不斷的扭動起了身子,額頭上的汗珠已經流的滿臉都是,咬緊牙關发出的低沈呻吟,也慢慢的變成了大聲的慘叫。


  原本已經一片通紅的屁股上,更是密密麻麻的布滿了鞭痕,有好幾處地方已經出現了慢慢變得紫了起來!


  曾麗麗更是疼得無法忍受,豐滿的身體不停地扭動著,頭发已經變得淩亂不堪。慘叫聲也變得聲嘶力竭起來!


  “啪!拍!”


  “嘶…嗯…啊呀!”


  “哎呀媽呀,疼死了!別打了!求你了!”


  最後的幾下藤條,又狠又快,馬上就讓劉美芳的屁股多了幾道紫痕,性格堅硬的美女白領忍不住大聲的慘叫起來!


  曾麗麗更是疼的連聲求饒,肉乎乎的屁股上一片青紫,疼的差點就哭了起來!


  “報告楊經理,100下藤條打完了!”


  打到了數,兩個女保鏢這才停下了手中的藤條,身材健壯,常年習武的她們,也累得滿頭是汗,臉色通紅,喘著氣,對楊靜雅說道。


  看著這兩個女保鏢氣喘籲籲的樣子,又看了看劉美芳和曾麗麗那兩個已經親自一片的大屁股,楊靜雅這才滿意的點點頭:“這還差不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