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里大家族

 夢里大家族


總是在做這樣的夢…………我被人帶到了一個奇怪的組織,其實也不能說是被帶到,莫名其妙的是,這個組織是我自願加入的。


首先先介紹一下,這個組織很嚴密,它像是一個大家族,我們的大家長是一位成熟卻依然美麗的女人,看上去大約有五十幾歲,很有威嚴。她是這個大家族最高的管理者(這使我忽然想到過慈禧太後,汗……)。


而她的下面的管理界別依次是監師(我們都是這樣稱呼的,而我至今也不知道是什麽意思)、大姑姑、小姑姑和姐姐,還有丫頭,更奇怪的是,這個大家族似乎是完全封閉的,雖然夢中我所處的地方很大很大,但是卻總覺得似乎那個世界只有我們。


一般來說,一個小姑姑下面管理30~100個丫頭,一個大姑姑下面管理10個左右的小姑姑,監師根據自己的重要性和能力不等直接管理4~8個不等的大姑姑,而監師直接向我們的大家長負責,我們這個組織一共有3個監師,她們分別是李麗婷、李清雪和李瀟姍,據說他們是我們大家長收養的三個女兒。


三位監師我都見過,長得年輕又漂亮,尤其是老三李瀟姍,簡直和天仙無異,身材、皮膚和臉龐都稱得上是美麗中極品的那種,可想而知,我們的大家長當年是多麽的驚艷!至於我們大家長的名字,是沒有人知道的,更沒有人敢問的,這是組織的秘密和忌諱,莫說是我,除了以上提到的三位監師,很多大姑姑都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這麽長時間,我也僅僅見過她一面,就是剛來參加這個組織時來給我們訓話的那次。有人也許會問,那姐姐是幹什麽的呢?


姐姐只是一種稱呼,其實並不直接管理我們,說白了,就是我們這個組織的行刑者,一般一個小姑姑手下有20個左右的姐姐。行刑者?!對!是行刑者!而她們的任務就是執行命令,打該挨打的那些人的屁股,甚至包括她們中的一些人~而发布命令的人自然是大家長、監師、大姑姑或小姑姑,當然,這種命令是自上而下的,也就是說,只有上級懲罰下級。


剛來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目前的身份僅僅是最下等的丫頭,是為這個組織做事情的,其實和古代的使喚丫頭沒什麽兩樣,就是一些簡單的瑣事,以便保證這個組織的正常運轉。當然這種身份並不一定是終身的,如果我有幸得到上級的賞識,便可以青雲直上,一步一步向上攀升,甚至將來成為大家長的指定接班人也不是沒有可能,當然,在大家長沒有正式宣布這個驚人的命令之前,誰也不敢存在這樣的想法,原因自然很簡單,我們要保持現任大家長的絕對權威!否則,是要經歷嚴厲懲罰的!


我們的組織規矩很多,也很奇怪,在接到上級懲罰命令的時候,當事人甚至都不知道為什麽要被懲罰,只有在懲罰實施之後,才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理由。當然,這種狀態在剛來組織第二天算起的前七天內是例外的,我們俗話叫做“過七”。所謂的“過七”,就是在前七天的時間里,每天的早中晚分別要毫無原因地接受一頓打,按我的小姑姑的話說,是為了讓我們新來的逐漸適應這種懲罰,磨練自己屁股的抵抗能力,當然,在“過七”的時間里,我們還是有一些自主權的,那就是可以選擇挨打的刑具和施刑的姐姐,但是數目要由各自的小姑姑決定,至於在“過七”過程中因為錯誤所遭受的額外懲罰不在此範圍內。


組織內刑具據說有30多種,小姑姑後來告訴我,聰明的丫頭會在“過七”時間里都會盡量地把各種刑具和每一位姐姐都“體驗”一遍,因為一旦“過七”時間一過,受刑時刑具就不由自己選擇了,往往那個沒有試過的刑具或姐姐會因為沒有承受經驗而格外地疼痛。當然,縣官不如現管。在“過七”的時間內,讓自己的直接上級,小姑姑喜歡自己是最重要的,因為至少數目還是歸她來定的。但是如果誰犯了什麽錯誤被其他的小姑姑撞見,或者直接被大姑姑、監師,甚至是大家長看到,那就很慘了,因為,根據組織的規矩,只要是級別比我們高的(除了充當行刑者的姐姐),就有權懲罰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剛到這個組織聽完大家長簡單的訓話後,我就由一個看上去大概只有20歲左右的小姑姑帶到了自己的管轄區,這個管轄區內有70多個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小的丫頭(我夢里的年齡是16歲)。還有14個同樣年齡不大的姐姐,我們的小姑姑看上去很漂亮很隨和,並不像一個很威嚴的管理者,但是很快,我就為我這樣的第一印象而感到後悔。因為我迎來了組織的第一場噩夢——殺威棒!!剛來組織的每一個人,都必須接受一場“殺威棒”的洗禮,為的是在每一個心目中樹立那種上級的絕對權威。


而我,同樣也不例外。更可怕的是,“殺威棒”不是從第二天算起的所謂“過七”,一切的一切,都要完全聽憑小姑姑的擺布。小姑姑在介紹我的直管監師是我前面提到的三姐妹中最漂亮的李瀟姍和我的直管大姑姑是一個叫王月的人後,便用了大概半個小時的給我宣讀了組織的所有規矩和忌諱,說來也怪,在這樣的夢境里,我竟然將這些規矩基本上全部記住了。但是接下來的一句話,讓我的心都差一點跳出來。“好了,組織和規矩你也知道了,下來要先打你50殺威棒,別緊張,你既然進來,逃是逃不掉的!那邊有床,你自己趴上去吧?另外,疼是允許喊的,我這里已經算好的了!開始吧!”“能不能……”我試圖討饒。“這是必須的!也讓你了解這其中的程序,你慢慢會明白,這是對你有好處的!”


我剛才還認為的小姑姑突然威嚴起來了。無奈,我自己脫了鞋趴倒在了床中央。隨後,有兩個姐姐把我的手綁在了床沿上,兩條腿被人並起來和床綁在了一起,腰部也被人用鎖扣固定了起來。接著,我忽然感到有一只手解開了我的褲帶,同時把我的褲子和內褲一起褪到了膝蓋以下。


我知道,刑杖開始了……“啪~”左邊的姐姐掄起一根大概30公分長的竹板重重地打在了我的臀尖上。“啊——”好疼啊!


“一!”小姑姑在報數。“啪~”似乎是算好的,幾乎在我剛剛消化完那一板的疼痛後,右邊姐姐手中的板子如期而至。“啊——”感覺屁股火辣辣的。


“二!”“啪~”“啊——”又是左邊。


“三!”……打到大概15板的時候,我感覺我受不了了,開始求饒。


可是根本無濟於事。“啪~”“啊——”“十六!”……“啪~”“四十七!”我連喊的力氣都沒有了,現在唯一想到的是死了算了,別受這樣的罪。 “啪~”“四十八!”屁股被打的真的太疼了,我為什麽會來這個該死的地方。“啪~”“四十九!”天啊!停了吧,哪怕就剩這最後一下,我也不想在承受了,真的!太疼了!以後可怎麽辦啊?!“啪~”“五十!”我松了松緊咬的嘴唇,總算結束了,這時才感到,渾身沒有一點力氣,而額頭,汗水輕淌……


“好了!一會兒給你上藥,我們這里的藥膏是很好的,很快就能療傷!”“謝謝小姑姑。”我不情願說,但這是規矩。我感到似乎有液體順著臀部兩邊流淌下來,我知道,那是血!……夢醒了,下意識地摸摸屁股,完好無損卻隱隱作痛,以後我才知道,原來夢也可以像連續劇一樣,而痛苦卻沒有完結。成長史將繼續。還是那個夢…………今天是“過七”的頭天,心中有些忐忑不安。早晨洗漱完畢後,就由一個姐姐轉達了小姑姑的“過七”通知,讓我前往偏室接受懲罰。


偏室是一間大概50多個平米的大房子,房子的中間擺放著兩張大床,只是這床有些特別,上面有和床為一體的用來固定人體的皮帶、繩子等,而房間的四周則擺放著各種刑具,小姑姑早就在房間里等著我們了。我們都在外等候傳喚,兩個兩個進,很快就聽到我的名字從里面傳出來,和我一起進去的是一個看上去17、18歲左右,叫“雯”的女孩子。“小依,你先來選刑具吧~”小姑姑看我們一進門就開門見山地直入主題。事後我才知道,先選刑具的人是小姑姑的特殊照顧,在兩個人中具有一定的優勢,就是可以選擇那個相對不疼的。可是,對於剛剛開始“過七”的我,哪里有這個經驗啊?從36種刑具中選擇了塑料尺,我覺得,這個塑料尺似乎是這麽多刑具中看起來最不可怕的一個。


和我一起的“雯”選擇了一根檀木棍。接著我們乖乖地趴在了各自的床上,燈光慢慢暗了下來。仿佛就像是傍晚一樣,小姑姑說,這樣是為了我們能夠完全把精神放松下來,因為越緊張越覺得疼痛。


四個姐姐走上來,把我們綁好之後。小姑姑溫柔的聲音響起:“咬咬牙,一會兒就過去了,不要掙紮,否則會影響姐姐下手的力度,清楚了嗎?”“清楚了~”我和“雯”異口同聲。“開始吧!兩個人各30下。都是第一次,注意打的力度。”我把頭慢慢地埋到枕頭里,只感覺旁邊的“雯”似乎開始微微地哭泣,我的外褲和內褲也被一只手整齊地褪到膝蓋以下。


“不準哭!剛開始就這樣,以後路還長著呢!”小姑姑忽然嚴厲命令道,“雯”的聲音逐漸壓低,但是還是能隱約聽到那種微微的抽泣聲。我的心里也緊張到了極點。“啪~”“一!”“啊~”我怎麽沒有感覺?哦!對了,這一下是打“雯”的。


“啪~”“一!”“啊~”這一下是打我的,突如其來的一下,感覺還沒有做好準備。疼啊!“啪~”“二!”“啊~555555,姑姑饒了我吧!我不過“過七”了!我要回家~55555555”“雯”的第二下。然而小姑姑沒有說話。板子繼續……“啪~”“二!”“啊!!呼~呼~呼~”好疼啊!我大口喘著氣!……“啪~”“三十!”“啊!呼~呼~呼~呼~”終於完了。就這樣,我和“雯”她一下,我一下地挨完了30板子後,被人擡了出去,後面又進來兩個受刑的女孩。


我還好,和我一起進來的“雯”此時竟然因為緊張過度一出門就暈了過去。說來,這里的藥還真是神奇,竟然早上剛挨完打留下的傷,中午再受“過七”的時候,屁股竟然完好如初了,也許這里的懲罰,僅僅是讓你感到疼痛的一種方式,它注重的不是受刑的結果,而是你體驗痛苦的過程。


不想那麽多了,中午的又開始了,我選擇了藤鞭。而且中午是一個人單獨受刑。20下!“嗖~~啪!!”“一!”“啊!!”我奮力掙紮了起來,怪不到只有20下,這玩意比塑料尺疼痛多了。忽然感覺被幾只手死死地按住了肩膀和腰,有人又緊了緊束腰的皮帶。“這丫頭,不知規矩,不是不讓你掙紮嗎?”小姑姑呵斥道。“我錯了!可是太疼了!”“疼?!下手的時候再狠一分力!”小姑姑命令道。我完了……“嗖~~啪!!”“二!”“啊!!!”我緊緊地抓住了床單,感覺有一股撕裂皮膚的感覺從臀尖上直沖腦髓。“嗖~~啪!!”“三!”“啊!555555”眼淚也不由自主地流了出來。後面竟然還有17下!……“嗖~~啪!!”“二十!”我已經有些暈厥了。但是清醒的意識告訴我,疼!疼!!好疼!!!晚上,是檀木板子。40下!


小姑姑說,因為我中午的表現不好。也許僅僅是想嚇唬我一下而已,晚上的40下並沒有中午的20下疼,很顯然,小姑姑關照了行刑的姐姐,手上的力道是有所保留的,否則我覺得按早上“雯”的那個感受,今天我就別想著完後還能自己從床上走下來。


……夢醒~還好!屁股上的皮膚還是那樣完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