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姻

 “蹋,蹋,蹋……”“呼,呼”李思琪喘著粗氣逃過騎兵的搜索。“快,我要把那個大逆不道的逆女找到,難道她寧可嫁給蔣家的那個窮小子,也不嫁給也家大少爺嗎?”一個氣急敗壞的男子騎在一匹黑馬上,對後面的下屬吼道。

李思琪看到邊上有一個大漢在買火爐,摸出五兩銀子“你把這個火爐扔到那個湖里,再說有一個女子掉下去了,這錢就給你。”大漢爽快的答應了。

“噗通”只聽到有東西墜水,大家都過去看。有人墜水的事馬上傳開了。湖邊頓時吵了起來,又有幾個人跳到湖里去救人。李思琪乘亂逃跑。

“咦,那個人是……快,小聲點,立功的時間到了”三個步兵立馬沖了過去。“小心!”一個皮膚黝黑的小夥沖了過來,一拳打在一個步兵肩膀上。“快去我家花園!”“君璇,小心”雙手難敵四手,五分鐘後,姜君璇便被帶到了李思琪的父親,李建民邊上。“走,去姜家。”

到了姜家,李思琪立馬鉆到小橋下面,這里剛還看得見平台。姜家的人沒有一個敢阻止李家的暴行,“嗤啦~”姜君璇背部的布料被撕破,“李思琪,你給我出來,你想看到你情人被打嗎?!”一鞭子打在姜君璇的背上,一條紅腫的血印出現。“思琪,別出來啊,快跑!啊!”李建民毫不客氣的又抽了一鞭。

看到愛人被打李思琪再也忍不住了,緊握右拳,沖了上去,護在姜君璇身邊,“看什麽看,上!”李建民怒吼道。人群擁了上去,將李思琪捆了起來。“帶走,我要狠狠收拾這個逆女”

李家大堂……

“我為什麽要嫁給也鑫洋?他就是一個喜歡虐待女子的花心大蘿卜。”“哼”李建民拍了下桌子,“就憑他爹是三品官,就問你一句,你從還是不從。”“不從!”“好,來人,將這逆女重打二十大板!”

兩個人立馬用棍子夾住李思琪的胳膊和身體,又有兩個人拿來大板。“啪~”“一”“啪~”“二”“啪~”“三”……李思琪扭動著身體,希望得到一點解脫。“啪”“十三”李思琦再也忍不住了“爹,女兒錯了,我,我,我嫁給也鑫洋”“晚了,二十大板打完”“啪~”“二十”“啊”二十大板打完,李思琪的臀部早已是血肉模糊,連叫都叫不出來。“告訴也家,小女已準備好,可以準備婚事了”

晚上,李建民婆口良心地對李思琪說“是爹對不起你,但為了家族,你還是犧牲一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