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夜

 我是一個“小姐”,身材挺好前凸後翹的,面容也挺漂亮,在高中開始我就一直是班花校花什麽的。說實話,這份工作很令人厭惡,或許是因為曾經感情上的挫折,讓我走上了這條墮落的路,我以我姣好的面容身材,晚上散发出的魅力為換取我自己的酬金。


  那天晚上,我在一家酒店前台,老板突然走了過來,拉住我在一旁小聲的說:“小悅啊,待會有一個身份好挺高的人到咱酒店,你記得晚上好生伺候著,這可是咱得罪不起的主啊,你放心,伺候高興了也必然有……”說著才,搓搓了手指,我立刻明白了意思,這是當今社會存在的一個黑暗的一面,但我也不得不接受。


  不久,一個身高挺拔的俊男走了進來,老板推了推我,“就是他,快去!”


  我堆上那抹笑容,“先生,請跟我來。”因為是早就預定好的,我也沒必要問太多。


  到了房間內,我熟練的開始脫衣服,脫完之後便張開雙腿閉著眼。


  “你是專業的吧?這麽熟練!”


  我笑了笑,“先生說笑了。”


  突然,他眉頭輕挑,“可惜,咱今晚再賭點大的吧?”


  “先生怎麽說,我就怎麽做。”


  他笑笑,將我翻了個身,還在屁股下墊了個枕頭。我沈默了片刻,明白了他的意思,看來今晚免不了皮肉之苦了。


  他慢慢的拿出了根藤鞭,上面還帶著刺,我咬了咬牙,只聽見“啪啪啪”的聲音落下,屁股火辣辣的疼。


  他輕撫了下我的屁股,“寶貝,很疼是吧?疼,也忍著,否則還要多打哦。”


  “啪——”又是一鞭,我實在忍受不了了,輕輕的啜泣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他狠狠的加重力量,往屁股抽去,“不是叫你忍著麽!”


  我害怕極了,可實在是疼呀,我求饒到:“別打了,別打了行不?你讓我怎麽樣都行!”


  他看著我,突然不知道從哪里拿出了根木枝,,指了指墻角,“到墻角那去,把屁股擡高點。”


  我不敢多說什麽,乖乖聽從。


  他猛地把木枝插進了我的屁眼,然後又抽出來,反覆做這樣的動作。


  我覺得屁眼那真不舒服,好疼!又開始求饒,“放過我好不好,別這樣了!”


  他眉頭輕皺,巴掌就打在屁股上。“嘶——”好疼,我忍不住发出了聲音。


  慢慢的,他又把我扔到了床上,“屁股擡高點!”


  我依舊照做,然後他繼續拿起了藤鞭,使勁的抽,我只能忍著,期盼這一夜早些過去。


  好久了,醒來時,他躺在我身邊,“醒了?我們繼續吧!”


  “為了罰你中途竟然睡著,所以……”他拍拍手,門口進了幾個人。“兄弟們,這女的屁股隨便打。”然後那些人目光露出了幾絲猥瑣。他就走了,臨走前留下了一沓紅紅的鈔票。


  “哎喲,這小妞,挺標致的。”一個男的看著我,然後把我翻了個身,那紅彤彤被打的不成樣子的屁股就呈現在他們眼前。


  “嘖嘖嘖,這屁股……”一男的說著,把我抱起,放在他的膝上,然後用那厚大的手掌開始打了。


  好不容易以為得救的屁股又換來了這樣的打,我小聲啜泣著,他打的越來越狠了。


  很久,我以為他們都累了,然後又突然將我翻了個身,將那玩意插進了我的下體,本就因為毆打變得疼痛,現在又加上“插入”,變得更加疼痛。


  過了幾個小時,天亮了,他們也都走了,留下我一人淩亂在床上,後來,我去了別的城市,開始了別的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