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日記

 2015年3月9日星期一晴


懶散了一個新年假期,十五已過工作開始恢覆了嚴肅而忙碌的節奏,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進入狀態,這也許就是假期綜合癥吧。


早上主任開完早會就去忙了,我索性又松弛了下來,不想工作,拒絕忙碌,我開始打開手機不停的玩,並在我的小夥伴群里眉飛色舞的聊起來,好不歡快,工作堆了一摞也不想去在意,誰讓我得了假期綜合癥呢~


嘟嘟~


一條短信—


“我在散步(^__^)”是哥哥发來的。


“我在等飯(*^__^*)”我看了下時間,順手回了他一條信息。


“今天上班沒專心哦”還是哥哥。


“有哇,有哇”我感覺到一絲不對勁,趕緊回他一條,越想越不對,馬上又補了一條“今天上午我沒那麽多事,嘻嘻”


“嗯,所以工作時間聊天。自己說怎麽罰?”


“~(<__>)~哥哥”我发了個可憐的表情以求同情,還順便補充了一條“我錯了,這次不罰了好不好,上次的屁股還在疼”


“下班回家,洗好澡,自己脫掉褲子露出屁股趴床上,等我回來”哥哥沒有回答我的話,直接無視了我可憐的求饒。


“是,555沒心情吃飯了”我是這麽想的也是這麽发的這條信息。


“要聽話,好好吃飯,哥又沒說打多少下”


“知道了~(<__>)~”


我雖然想著沒心情吃飯了,但是還是大口大口的吃了很多飯,我才不會沒胃口呢,不吃飽了這麽挨打啊,嘻嘻。


過了許久,下午,手機嘟嘟的又響了,還是哥哥的短信。


“你昨天沒睡好,閑的時候趴一會多休息,知道嗎?”


“知道了”我回覆。


“這才是聽話的乖寶貝,好好上班吧”


下班回家,我比哥哥先到家,在菜市場買了菜,煮了粥,我知道哥哥是個工作很努力認真的人,正是他的陽光和激情讓他在現在的工作崗位上平步青雲,有了今天的成就,所以他最討厭不好好工作的態度,所以呢,今天我早就知道盡管他說還沒說打多少下,但一定輕不了,再所以呢,我必須表現好一點,以祈求從輕发落。


我乖乖的去洗了澡,脫掉褲子,露出屁股,給自己找了兩個暖綿綿的墊子趴在上面,高高的翹起屁股,等著哥哥回來,看我的表現。屋子里飄著濃濃稻香粥的香味~


不知道趴了多久,我恍惚睡著了,聽到大門有鑰匙的聲音才醒,我知道是哥哥回來了在房間里故意大聲的問。


“哥哥是你嗎?我在房間里,我一直在趴著等你回來,我煮了粥…”


哥哥進屋笑了“喲,今天好乖,那我們先吃飯吧,哥哥給你添了菜,看你昨天晚上工作那麽晚怪辛苦的”


我一軲轆爬起來,去廚房安排碗筷,但是心里的暖流已充斥著全身,感謝我有這麽一個哥哥。


吃完飯,收拾停當,我乖乖的回到房間里,墊好了墊子趴好,高高的翹起屁股…


我看見哥哥進來,手里拿著一把戒尺,我嚇得閉緊了眼睛不敢看。


“準備好了嗎?”哥哥低沈的聲音。


“是”我把眼睛閉得更緊了一些。


“這次我帶來了上次給你說的戒尺,弟子規”


“是”


“明白戒的意思麽?“哥哥繼續問。


“聽哥哥教導”我表現得很乖


“戒就是不能做,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是”


“戒尺很重,勇敢點”哥哥看見我緊張的要命,開始鼓勵我


“屁股撅起來!“


啪—


我剛剛把屁股撅得高高的就被突然的打了一下,還來不及叫,縮起了身子。


“疼麽…?”


“我錯了哥哥,疼~”


“屁股不要亂動”,哥哥按住了我的腰。


啪啪…


又是連續的兩下,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在打轉了,不過是真的很疼。


“一共打10下,下面自己數”


“哥哥~”我嚇到了,用手捂住自己的屁股,央求的語氣望著哥哥。


“把手放到前面,會打傷你的手”


我順從的把手收了回來,盡管很不情願。


啪!


“一”


我痛苦的把身子扭到了一側,想要放棄順從。


“勇敢點,忍著”哥哥看到皺了皺眉頭說道。


啪啪啪—


哥哥又打了四五下,我根本顧不上數,左右的扭動著身體,妄圖躲過這一下一下的戒尺,最後還是忍不住用手去捂屁股。


“好疼啊,哥哥~“我近似於哭腔。


“說過了不要用手捂,怎麽這麽不聽話!“哥哥的語氣伴著嚴厲的斥責。


“我錯了哥哥~“


“屁股撅起來!“語氣依舊的低沈,濃濃的壓迫感。


啪—


“太疼了,哥哥~“


啪—


“唔~唔~真的好疼,哥哥,哥哥”我感覺我受不了了。


“不要亂動!難道要我用鞭子嗎?!”


“不,哥哥”


啪—


“六”我胡亂的數著數。


“數錯了,重來”


啪!


“一”


啪—啪—啪—


“七,八”


“又錯了,認真點”


“哥哥”


“趴好了-重新來”


“555不要~”


哥哥用手按住了我不斷扭動的腰…


啪!


“一”


啪!


“二”


“屁股不要縮回去!“


啪—


“啊—哥哥,太疼了,我數不了了,哥哥~”


“我幫你數,你不要亂動“


啪—啪—啪—啪—


“知道今天為什麽打你嗎?”


“知道,我不該不好好工作,哥哥原諒我好嗎?”


“嗯,一方面”哥哥停頓了一下,接著說“還有昨晚你沒睡好,有空閑應該抓緊時間休息的,還一直玩手機,對吧?”


“對~”我低下了頭


“所以你說該打嗎?”


“該打…”我沒想到哥哥是為了這個才重重打我,真的是愛之深責之切,我有些愧疚。


“嗯,聽話就好”哥哥語氣溫和了許多。


“來,讓我看看你的傷”哥哥小心的檢查著我臀上累累並高高腫起的紅痕,心疼的問“疼嗎?”


“疼”


“我拿條毛巾給你冷敷一下啊,趴床上不要動”


“哥哥對不起,我總是讓你擔心”


“來了,來了,有點涼啊…”哥哥沒有理會我說的話。


“啊—好涼!”


“舒服點了嗎?”


“我不說~(@^_^@)~”我把臉埋到枕頭里。


“擡起頭看著我”


我擡起頭認真的望著哥哥。


“哥打你是為了你好,懂嗎?”


“嗯!”


“乖,抱一抱”


“寶貝今天真勇敢,第一次挨了戒尺也不哭”哥哥有些近乎喃喃自語。


“哥哥,你會這麽一直抱著我嗎?不分開”我下意識的摟緊了哥哥。


“會的,一直到你不疼”


“我拿戒尺給你看看,跟我念…弟子規聖人訓……”


“弟子規聖人訓……”我跟隨著哥哥一字一句的念起來。


“哥哥,我第一次讀弟子規,原來是這樣的,原來從小要求我的規矩是弟子規”


“呵呵”哥哥笑了。


“謝謝你哥哥!良苦用心!”


“嗯,妹真乖”


“那你明白今天哥用戒尺告誡你的原因了嗎?”


“嗯,哥哥是想告訴我什麽是規矩,沒有規矩就不成方圓,對嗎?哥哥”


“好,這才是聽話的妹妹,你怪哥哥嗎?”


“當然不怪~”我又膩了上來。


“可可真的懂事了…”


我懂事了,是因為哥哥為我做了太多…


屁股好疼,不能坐了,我趴著慢慢寫著日記,可是這疼痛我又覺得是那麽的幸福~


晚安,哥哥,晚安,可可,晚安,今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