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的禮物

 兒童節到了,小惠特地買了禮物送給佳柔。


佳柔,兒童節快樂,這個是送給妳的禮物。


謝謝阿姨。


佳柔興奮的把禮物拆開來。這個是?


竟然是一支愛的小手。


阿姨,這個不是愛的小手嗎?阿姨是不是買錯禮物了。


沒有買錯啊,阿姨覺得佳柔最近愈來愈不乖了。所以是該好好管教才行了。


我看就先來試打看看吧。


蛤?


來,佳柔,把手伸出來。


蛤?


蛤什麼。快啊


阿姨妳真的要打我哦?


對呀。快點。


佳柔緩緩將雙手伸出來。


小惠拿著愛的小手,放在佳柔手心上。


那阿姨要打囉。


小惠用力一揮,很大聲的啪。


佳柔瞬間嚇到。眼睛閉著。


老師打在一旁的桌子。


哈哈哈哈。嚇到妳了吧。


看妳怕成這樣。


吼…阿姨,人家真的很害怕耶。


好啦好啦。來把手伸好。


這次阿姨真的要打囉。


好啦。


小惠不很大力的往佳柔的手心打下去。啪


好痛…


還好嗎?


來,手伸好。乖


還要哦。


妳不聽話了囉。乖,把手伸好。


佳柔緩緩將手再伸出來。


小惠抓著佳柔的手。繼續往手心打下去。


啪啪啪啪


好痛好痛哦。


很痛嗎?



好啦。以後呢,如果不乖,阿姨就用這個處罰,知道嗎?


知道。


佳柔,妳過來趴在沙發上。


蛤?

換打屁股


過來啊。


屁股翹起來。


只是試打而已。別怕啊。


我看先十下吧。


小惠便拿著愛的小手,開始往佳柔的屁股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


唉呀。好痛。好痛哦


乖,忍耐一下。


不一會,佳柔的屁股便紅通通的


阿姨脫下佳柔的內褲,嗯,都紅了耶。


佳柔,阿姨要再打十下哦。


蛤?我不要。我屁股好痛。


妳乖,聽話。趴好。


小惠繼續用愛的小手,往佳柔屁股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


這時佳柔痛的哭了。


小惠停下手。


怎麼了。很痛嗎?


好了好了。阿 姨不打了。乖,不哭不哭。


褲子穿起來。


阿姨跟妳鬧著玩的。不哭了。


這個洋娃娃才是禮物啦。阿姨跟妳開玩笑的。不哭了哦。


阿姨壞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