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的處罰 BY 星戀的SP幻想空間

國小二年級的子瑩,平常在家就是國中的姐姐在教功課。這天下午:





劉子瑩,妳功課寫完了沒。


寫完了


我檢查看看。


劉子瑩為什麼數學這麼多題都沒寫,還算錯。


這些題目姐姐昨天不是才教過妳。怎麼還算錯。


我~~~


姐姐在教妳,妳是不是都沒認真在聽。


妳給我站好。


姐姐便從課桌上拿起鐵尺。手伸出來。


姐姐不要打我。


伸好。啪啪啪啪啪啪。不認真,不認真。


這些題目都重算。


子瑩便哭了。


還哭,趕快算啊。


子瑩便邊哭邊算著數學題。


不對,這不是這樣算的。姐姐昨天教妳怎麼算的。


好,姐姐再教妳一次。這題是這樣算。這邊這樣。會了嗎?


嗯。


好,自己算算看。


待會姐姐再檢查。


十分鐘後


算好了嗎


我看看


劉子瑩,妳怎麼還是算錯啊。妳到底有沒有認真聽姐姐教妳啊。


有~~


還說有,明明就沒認真學。


手伸出來~


我不要~~~


妳不聽姐姐的話囉


伸出來


子瑩將雙手放到背後。


好,不伸出來。沒關係。


姐姐便拉著姐姐的手臂,拉到床邊。


妳伸不伸。


子瑩搖著頭。


姐姐將子瑩拉倒在床上。趴在床邊。


將子瑩的裙子掀起來。


妳不乖,姐姐就打屁股。


姐姐便拿著鐵尺,開始往子瑩的屁股打下去。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痛得子瑩一直哭一直哭。姐姐不要打了,不要打了。


很快子瑩的屁股就一條一條的紅紅的印子。


起來。


要不要認真寫作業。


現在過去把數學題重算。


半小時後,子瑩終於寫完數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