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母的懲罰

 從小父母離異,小雪從小學一年級後就跟著爸爸生活,為了生活,爸爸天天辛苦加班工作。後來爸爸在商場上認識了一個漂亮的阿姨,沒多久,爸爸就將她娶進來,變成我的新媽媽。平日都是阿姨照顧我。一開始阿姨對我很好,我也很喜歡阿姨。

後來阿姨跟爸爸有了小孩後,一切就變了。父親更為了開銷,為了賺更多錢,長期外派到別的縣市。剩阿姨與我在家。不曉得是太累還是怎樣,漸漸對我大小聲,對我不耐煩。


厚…妳是怎樣,叫妳洗個碗洗老半天。皮又在癢了是吧。


對…對不起…就快好了。


笨手笨腳的。做事慢吞吞的。只會吃吃吃。看了就煩。


洗好到我房裡來。聽見沒。


聽見了。


叩叩叩


進來…


小雪低著頭走進繼母房裡。


真是的。你爸不在,妳就偷懶,做事慢吞吞的,是怎樣,不想做啊。洗個碗洗老半天,其它家事都不用做了,是吧。


我…我沒有…


那衣服洗了沒,地掃了沒


還沒……


還沒啊,我的天啊,妳是打算丟給我做是吧。還真是孝順的乖小孩啊。


我沒有,我待會就去做了。


我看妳是愈來愈發懶了吧。是不是太久沒被我打了。對妳太好了,是吧。


媽媽,我沒有,妳不要生氣。我這就去做。


好了,我不想聽妳說這些,去把牆上的籐條取下來。


還發什麼呆,去啊。


小雪慢慢走到牆角,將掛在牆上的籐條拿下來。


媽媽…(小雪將籐條交到媽媽手上)


還不把手伸出來。


真是的。打妳我也很累,好嗎。


小雪緩緩將雙手伸出來。


媽媽便用力的往小雪的手心打下去。咻啪~~


小雪痛得叫了一聲,搓著手。好痛。


伸好,快點。


媽媽繼續啪啪啪的往小雪的手心一下一下的打下去。


打了十幾下,小雪痛得哭了。媽媽我下次不敢了。不要打了。好痛哦。


唉唷,哭了呀,還敢哭啊,好意思哭啊。


很疼嗎?


小雪點著頭。


知道疼就好,疼才會讓妳改掉偷懶的壞習慣。


好了,把手伸好。


小雪搓著手,緩緩再將手伸出來。


媽媽繼續揮起籐條,往小雪的手心打下去。啪啪啪,


小雪痛得把手伸回去。


妳做什麼,伸好。


不伸是不是。好吧。媽媽便拿出童軍繩,將小雪雙手綁住。並將小雪推倒在床上。將小雪褲子脫下來。


媽媽妳要做什麼。


那還用說,不聽話的小孩就要受處罰,今天媽媽要好好的打妳的屁股。直到妳知道反省。


媽媽繼續拿起籐條,用力的往屁股打下去。痛得小雪不斷掙扎呻吟。


啪啪啪啪啪。不到幾分鐘,小雪的屁股便一條條紅紅的條痕。小雪痛得不斷搖頭哭喊。媽媽我不敢了我不敢了。


打了十幾分鐘後,不曉得打了幾十下,媽媽終於停下手。將小雪的手鬆綁。妳好好的在房間裡反省。聽到沒。


便離開房間。小雪雙手搓柔著紅通通熱熱的屁股,一直哭一直哭。哭到累了,睡著了。


一小時後,媽媽進房間,擰著小雪的耳朵,起來了,誰讓妳睡了,家事都還沒做,就在睡。是想再被打是嗎。


還不快去做家事,偷什麼懶啊。


小雪穿起褲子,急忙到客廳掃地。忍著疼痛繼續做家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