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獵人同人小傑X奇犽 (Pixiv member : 小风)

       自從小傑把奇犽從枯枯戮山帶出來以後就跟奇犽一起到了天空競技場準備找西索覆仇順帶可以鍛煉自己的戰鬥能力、經過在奇犽家里的訓練之後小傑的實力有了明顯的提升、跟奇犽一路打倒了一百五十層以上、並且獲得了一筆不少的賞金還有個人單獨的房間。

      天空競技場個人個人休息的房間、一個白色頭發皮膚白皙的小男孩下身沒有任何衣物了趴在坐在床上的另一個小麥色皮膚的小男孩腿上,白發小男孩屁股非常紅腫有點泛紫砂色。。。

一個小時前:

      “個十百千萬十萬........奇犽我的存折里面有了我從沒見到過的數字,前幾天我還身無分文呢”坐在床上的小傑晃晃悠悠的對著坐在地板上的奇犽說道,還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奇犽轉身把小傑的存折搶了過來笑著說道:“借我用一下吧”

     “為什麽,奇犽的戶頭應該也匯了一樣的錢不是嗎?”小傑看著奇犽疑惑的說道

     “可是...我的已經用完了”奇犽看著小傑訕訕的說

     “用完了!你買了什麽啊奇犽~!”小傑瞪大了雙眼對著奇犽喊道滿眼的不可置信要知道打到現在的獎金有一億多戒尼(1億戒尼相當500多萬軟妹幣了,當時看番的時候就想給奇犽敲兩下!太敗家了!)

      奇犽不好意思的指了指自己房間靠近大門的地方

     “我剛剛來的時候就注意到了~哪個是什麽”小傑臉色認真了許多對著奇犽問道

     “巧克力糖球!因為很有名所以我決定把商店的庫存全買下來了”奇犽瞬間滿臉幸福的說道。

      “奇犽!你是說你把一億多戒尼全買巧克力糖球了!!!”小傑臉色一變有點生氣不可置信的說道

      要知道小傑從小在鯨魚島長大跟米特阿姨還有奶奶相依為命。屬於窮人的孩子早當家。

對於奇犽這樣消費一時之間有點接受不了如果是必須花錢的地方也就算了奇犽竟然花了一億多全買了巧克力糖球。

      奇犽作為揍敵客家族內定的下任家主對消費這方面從來沒有太大的概念,但是看到小傑的臉色不對,還是帶著討好的神色小聲的對著小傑說道:“麻~麻~別生氣麻小傑,我6歲來的時候2億戒尼也全買的這里的巧克力糖球.這個地方的特產,其他地方都沒有的賣~很好吃的小傑...”

      小傑沈默了片刻思考了一下說道:“奇犽,你從家族出來就是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所以也要為自己未來打算,不能以後沒錢了還要找家族去要吧,正常人是沒有這麽消費的而且吃那麽多巧克力糖球對自己的身體也不好。”

      奇犽聽到小傑說的話以後也沈默了覺得自己的確有點過了,而且小傑也都在為我自己著想。

想了想邊對小傑說:“對不起小傑,我知道這次花了這麽多錢買巧克力是我的錯,麻煩你以後多教我一些普通人的生活經驗”

      小傑思考了一下決定還是要給奇犽一個懲罰,就像小時候米特阿姨教育自己一樣。

     “奇犽,我覺得犯了錯就要受罰以前米特阿姨都是這麽教育我的”

     奇犽聽完擡頭驚訝的望了望小傑,只看到了小傑堅毅的眼神。

     “奇犽做錯事就要受罰這樣才能記住,如果以後我做錯了事情奇犽也一樣可以懲罰我”

     小傑見到奇犽驚訝的眼神又說道。(小傑這句話成功給自己找了一頓拍在後面了)

     “好吧小傑,我願意受罰”奇犽聽完小傑的話說道

      小傑聽完以後,就去站起來去了浴室拿了木質浴刷。然後坐回到了床邊跟奇犽說道:“奇犽以前我犯了錯誤米特阿姨都是打我的屁股,所以我這次要打你一頓屁股”

     “打屁股!太羞人了吧!可以換成別的麽刑訊電擊都行啊!”奇犽小臉漲的通紅對小傑的吼道。

     “不行哦奇犽,已經不是在揍敵客家族了,米特阿姨以前都是這樣懲罰我的,而且羞人也是懲罰之一,當然選 擇權還是在奇犽你這里如果不願意受罰的話就當我沒有說過吧”小傑看到奇犽的反應後對奇犽說道。

     “誰誰說不願意受罰啊....打屁股就打屁股”奇犽聽到小傑說話後紅著臉安靜了一分多鐘最後小聲的說道。

聽完奇犽的話後小傑也沒有廢話直接拉著奇犽的手腕把他按到了自己的膝蓋上面,奇犽上半身趴在床上,小小奇 

     壓在了小傑大腿中間,屁股在小傑的大腿上成為全身最高點了,雙腿撐在地面。

這個羞人的姿勢竟然讓小小奇有了反應,奇犽小臉通紅滿腦子不知道在想什麽畢竟現在趴在最喜歡的好朋友腿上被懲罰、也不知道這是害羞還是興奮。

     小傑吧發刷放在了床上,一只手壓在了奇犽腰上、另一只手放在奇犽的屁股上然後對奇犽說道:“奇犽今天懲罰你100下發刷,熱身是沒有數的,正式開始懲罰才會開始計數哦而且需要報數。”

     奇犽現在已經羞的沒有辦法思考了不過還是聽到了小傑說得話:“我知道了小傑,你開始吧”

     奇犽到了天空競技場之後就換了休閒長褲,趴在小傑腿上反而貼緊了肌膚,整個屁股給包住了反而襯出了奇犽的身材

     一時之間給小傑看呆了雖然小傑跟奇犽天天在一起睡覺洗澡身體早就看光了但是這樣還是第一次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麽感覺。

    “小傑?”奇犽看沒有動靜問了一下

    小傑回過神來,自己再想什麽啊,這是奇犽啊。

    沒有回話只是擡手一巴掌拍在了奇犽的左邊屁股上“啪”聲音有點沈悶,畢竟奇犽是穿著褲子的。

奇犽突然被打了一下雖然不怎麽疼。畢竟穿著褲子的,但是本來臉上退下去的紅暈又爬上來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看奇犽沒有多少反應小傑稍微加大了點力度用了5分力氣一左一右的給趴在腿上的奇犽熱身。

    挨打的奇犽羞恥感跟其他不知名的感覺又上來了小臉紅的下不去

    突然小傑停住了把右手放到了奇犽的褲腰帶腰帶上面

    “小傑你在幹嘛?”奇犽感到小傑在脫他的褲子就把手翻到後面拉住了。

小傑看到奇犽手放到後面來了就用左手把奇犽的收抓住按在了腰上,右手把奇犽的褲子跟內褲一起脫下來了。

脫完以後小傑對奇犽說:“奇犽,打屁股一定是要打光屁股的!不然叫什麽懲罰!不要亂動”

    “啪”

    很清脆的一聲奇犽一下沒有忍住叫了出來“啊”,畢竟是打在光屁股上而且這一下有警告的意思小傑用了全力

這下奇犽也不敢亂動了雙手被小傑束縛在腰上趴在小傑腿上整個人看起來像個毛毛蟲,關鍵小小奇已經漲滿了。

    經過熱身奇犽的小屁股已經泛著粉紅色了跟雪白的大腿成了鮮明的對比

    小傑把床邊的浴刷拿在手里對奇犽說道“懲罰開始了記得報數奇犽。”

    沒等奇犽回話小傑就一個浴刷打在了奇犽的小屁股上“啪”“啪”

    可能是奇犽沒有反應過來為什麽浴刷這麽痛明明自己作為揍敵客家族的傳人從小就接受刑訊怎麽忍受不了一下給打懵了。

   “啊”奇犽叫了出來

     奇犽不知道的是小傑去揍敵客家接奇犽的時候接受了管家的訓練已經可以推開試煉之門了。第一扇門左右都需要2噸的力量才能打開。雖然奇犽已經能推開三扇門了,但是現在懲罰沒有抵抗還沒學念能力的奇犽還是受不了的。

    “奇犽剛才沒有報數兩下不算”小傑看了下奇犽的反應知道自己出手稍微重了一點又稍微收了點力氣。

“啪”“1”“啪”“2”“啪”“3”....................啪“90”

雖然小傑收了力氣但是奇犽依舊不好受屁股已經開始扭動企圖逃脫懲罰了。

“奇犽最後10下,不需要報數但是我會加大力氣,你自己也要好好反省”

小傑摸了摸奇犽的屁股已經全部紅腫了看了下奇犽的反應應該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小傑怕奇犽亂動用腿把奇犽的大腿夾了起來並且腰上按照奇犽的手也加大了力氣。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結束了哦奇犽”小傑放開了對奇犽的壓制

最後十下的時候奇犽的身體疼的猛烈擺動企圖逃脫,可惜給小傑壓的死死的。

聽到結束的時候奇犽整個人全身放松了下來

畢竟奇犽是從小訓練的所以雖然很疼最後還是忍受了下來甚至沒有流眼淚。

“小傑我...幫我一下可以嗎”奇犽害羞的說話也沒有說完整,原來是小小奇已經在發泄的邊緣了

小傑瞬間臉色漲紅,剛才懲罰的時候沒有發現原來奇犽已經快要憋不住了,自己的小小傑也是一樣不過比奇犽稍微好一點點罷了。

小傑用手抓住了小小奇幫奇犽發泄出來一邊套弄小小奇一邊又用手對著奇犽的屁股拍上去不過這次沒用什麽力氣,很快奇犽忍不住了

“啊小傑不要停在加快一點”奇犽整個人被欲望籠罩

“啊啊”終於已經處於臨界點的奇犽射了出來

一股淫靡的味道充斥著整個房間。

    

   “奇犽”沈默了很久小傑叫了奇犽一聲

“小傑”不知道是默契還是奇犽同時也喊了小傑


奇犽並沒有等小傑繼續說話反而自己先主動說了出來:“小傑經歷了這麽多我發現,我可能愛上你了”

小傑驚訝了一下:“奇犽其實我應該也是一樣只是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愛”

    奇犽聽到小傑說的話瞬間把小傑撲倒柔軟的大床上。

以下省略10086字   主要還沒想好怎麽寫以後有機會再補上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