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如何把一個學院革新成男尊女卑的後宮淫虐天堂 #1 “合理”的教學理論,在辦公室虐千金奶子到高潮 (Pixiv member : 清枫)

 序章一



    2022年,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不可避免的各國都使用了核武器。


    2030年,持續八年的戰爭結束,這場戰爭殺死了全球80億人口,使男女比例達到了恐怖的1:10000!


    戰爭結束後人類開始了第三次反思,在反思後所有人類聯合建立起了一個國家——帝國。


    由於數量原因,女性在各行各業都占據了主導地位,尤其在信息,生物,醫學,航天等科技領域取得了比戰爭前更加卓越的成績!


    而核戰後地球殘留的放射性物質卻根本無法消除,人類的基因序列因為核輻射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男性的精子序列全部是X,只有百萬分之1的精子序列是Y。


    三十年後,帝國人口普查結果男女比例為1:1500000。


    這樣誇張的比例讓帝國上下人心惶惶,幾乎舉全國之力,召集全國的生物學家尋求破局的辦法!


    十年後,研究人員越來越多,投入也越來越大,但卻收效甚微,依然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而這時,帝國因為治理問題,基層開始躁動不安,搶劫,行竊層出不窮,整個社會都刮著一股歪風邪氣的颶風。


    其中最嚴重的區域就是學校,這些沒有分辨是非,正處叛逆期的學生成為了社會動亂的主要分子。


    這陣風愈演愈烈,最後演變成了黑社會性質的破壞治安,和帝國警察對峙等惡劣影響。


    帝國機器運轉後,很快采取了強有力的措施打壓後,才稍微緩和了局勢,不過這並不是長久之計。


    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帝國教育部部長召開了第一次教師和政治家的特別會議來討論國家緊急情況。


    這一次大會明確了帝國現在的危機——由於現代科技的負面影響和核輻射的基因改變以及無知的前人榜樣,帝國的年輕女性變得越來越愚蠢,懶惰和暴力。


    教育部長毫不留情的揭露了帝國的傷疤!


    當帝國意識到這一情況時,問題已經相當嚴重,已經有百分之六十的學生沒有完成基礎教育,高等學府報名人數屢傳新低,如果照這種趨勢繼續下去,帝國很快將出現人才斷檔,帝國引以為傲的生物科技和醫學技術將後繼無人!


    由於現在的年輕人沒有能力工作,社會企業也瀕臨破產,而街頭的妓女,奴役市場卻已經達到飽和,無數無法維持生計的女性不得不選擇加入地下黑幫,開始了她們的犯罪生涯。


    如果放任不管,這個國家將會淪為廢墟,成群的暴力分子將在街上遊蕩。


    帝國非常重視這一情況,最近通過了一項憲法——中學不及格的學生將會被剝奪所有的合法權利!


    這項決議通過後,並沒有引起社會的共振,這項法律給予處在水深火熱的底層女性生存的希望。


    也給早早輟學的學生重新受教育的機會!


    新法律很快被人們接受,帝國同時也在緊急尋找辦法自救。


    在無數的調查報告和實際情況分析下,帝國高層一致認定,想要完成人類自救,不僅要在科技上突破,也要從社會結構中尋找契機。


    就這樣,奴役法案在帝國的領導者推動下很快試行版公布。


    







序章二:


    “高先生,您投的簡歷我們非常滿意,但有一點需要您仔細闡述”金絲眼鏡框的女人放下手中的材料,和其他幾人交換了一下意見後,回給高揚一個甜美的微笑,說道。


    高揚點點頭,問道“你對我的哪一個觀點有所疑問?”


    “您的第一項改革是要在學校中建立階級觀念,請您說一下您的想法”女人依然保持著微笑,說話間做了個請的手勢。


    高揚並沒有詫異女人的問題,這個計劃已經在他的腦中推演過無數次了,於是娓娓道來“學校中大致區分有三種人,分別是學生,老師和管理者;無論從身份還是地位的角度看學生無疑是最低等的,所以學生自然是這個階級里最低等的,我稱這些學生為母畜”


    “老師的身份要比學生高,但依然沒有地位,要以賤人自持,每個老師周一都要進行考核,名次第一的老師將會得到一星期管理者的地位”


    “第三階級,也就是學校的校長,主任所組成的管理團隊,擁有懲罰母畜和賤人的權利,沒有制定規則的權利”


    三位端莊艷麗的女人聽完高揚的闡述,臉頰都紅潤美艷,其中屬王雅楠最為激動,她迫不及待的追問道“高先生,您所制定的階級制度真實太完美了,不過學生..不..不對....是母畜們長期生活在被管控的空間下,會不會突然暴發”


    “王老師你的擔心很有道理,所以學生母畜也應該進行考核,各項指標前三的學生可以破格提升為一個月的管理者”高揚明白不能把人壓迫的太狠,也要給人留一定的晉升渠道,這樣才能最好的把階級觀念深入人心。


    王雅楠聽到高揚的反駁,羞愧的低下頭,她心中暗罵自己多嘴,人家能想出這麽好的管理制度,怎麽會疏忽這些看得見的漏洞?


    “高先生,給您見笑了”王雅楠不好意思的說道,憋得臉色漲紅。


    “沒關系,我所設想的制度,當然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闡述清楚的,這只是一個概括,具體實施的方法和細微的劃分需要我仔細的矯正,各位覺得如何”高揚看著三人潮紅的臉頰和起伏的胸膛,就知道今天他一定能被錄用,所以大膽的翹起二郎腿,看著三位主任。


    王雅楠早已經被高揚說服,率先表示說道“我支持錄用高揚先生”


    鐘馨月和董佳相視一眼,都從對方眼中看到了肯定,於是也附和道“高先生是我們學校尋找的改革者,我們十分歡迎高先生的到來”。


    高揚自信滿滿的站起來分別和鐘馨月,王雅楠,董佳握手後特意在幾人的飽滿的胸部狠狠的看了兩眼。


    三人都不是小姑娘了,都明白這個18歲的小男人這一眼代表的意味,三人不約而同的挺起胸,似是故意在高揚面前較量。


    王雅楠殷勤道“高先生,時間不早了,校長大人可等著呢”


    待高揚點頭後,王雅楠示意高揚跟自己走,隨後對董佳和鐘馨月說道“你們先去工作吧,我帶高先生去見校長大人”


    






第一章:賦予的權利


    “校長大人,高先生帶來了”王雅楠進門後,非常拘謹的站在校長柳如煙的辦公桌前,恭恭敬敬的說完後朝柳如煙彎身90度行禮,豐滿圓潤的屁股朝著高揚撅起。


    柳如煙這時才擡起頭,嫵媚的丹鳳眼十分深邃動人,抹著玫瑰紅的嘴唇吹彈可破,臉上沒有一處不標志,只是柳如煙在如此莊嚴的校長辦公室竟然只穿著一件如若無物的薄透白色襯衣,柳如煙的白嫩的奶子和嬌紅蕊珠的奶頭清晰可聞。


    似是看到了高揚眼睛在直視她半裸的酥胸,柳如煙不怒反笑,對還在彎腰撅屁股的王雅楠說道“去給高先生拿個椅子”


    “是,校長大人”王雅楠恭敬的回答一聲後,給高揚拿了個椅子並貼心的扶著高揚坐下,趁此機會,王雅楠還故意拉著高揚的胳膊在自己兩顆堅挺豐滿的大奶子上蹭了蹭。


   “高先生,我可是久聞您的大名”柳如煙率先開口,寒暄道,不過從她的眼神中可以看到她不加掩飾的讚許和崇拜。


    高揚也面露微笑,也恭維道“誰不知道柳校長天之驕女,家族勢力在整個州都數一數二,能位柳校長服務是我的榮幸”


    “高先生說笑了,您是我特請的學校管理專家,學校中的員工和學生都歸您管理,當然作為校長的我您也有絕對的管理權”柳如煙慢條斯理的說道。


    高揚對柳如煙的話嗤之以鼻,他才不可能相信柳如煙的鬼話,如果像柳如煙所說的真是這樣,那他大可直接讓這個學校的所有人一起做自己的奴隸,也不用卻管理學校了。


    柳如煙也看出了高揚的質疑,繼續說道“我看了你的設想架構,我被深深的震撼到了,也許只有這樣才能挽救這個學校的學生,你有信心嗎”


    “有”高揚只有剪短的一個字,但卻說的鏗鏘有力。


    柳如煙非常滿意,不過她心中有幾點疑問,稍微思索一番後問道“我對您所提出的制度十分佩服,當下有幾個疑問,不知您可不可以解答下”


    高揚沒有立刻答應,他今天一天都被人問來問去,盡管是為了自己心中偉大的事業,耐心也被消磨的所剩無幾了,不過看到柳如煙充滿虔誠和崇拜的眼神後,卻又來了精神,不過在答應的前一刻,腦海中想到一個壞主意,說道“當然可以,不過我每回答一個問題,我都希望柳校長能脫一件衣服”


    嫵媚狹長的丹鳳眼漸漸瞇了起來,高揚看不出柳如煙的想法,不過沒讓高揚等太久,柳如煙就笑出了聲,嬌媚的說道“高先生果然會玩,我怎麽就想不到這麽好的主意呢”


    高揚謙虛的恭維了兩聲,柳如煙也適時開頭問道“你在簡歷中不止一次提到懲罰,這個懲罰是不是打屁股?我也這樣試圖懲罰過學生和老師,但是成效卻很低,當遺留的疼痛感消失後,相當多的學生和老師就會忘了去改正錯誤的行為”


    “當然不止柳校長剛才說的打屁股,我的懲罰方式很多,會讓犯錯誤的老師和學生有個難忘的體驗”高揚回答道。


    等高揚說完,柳如煙也把透明的白色襯衣紐扣全部解開脫掉,袒胸露乳的坐在高揚的正對面。


    “那我就敬請期待了,還有您對學生和老師的統稱,是不是太過於簡單了”柳如煙問道,隨後覺得不妥又補充道“這只是我的一番淺見,如果冒昧了您,我先給您道歉了”


    “柳校長的擔憂我能理解,我不會拿出一個不成熟的制度來當做簡歷,學生母畜中,也有很嚴苛的等級劃分,比如乖巧聽話的學生可以升級為母狗,這類享有老師的特殊照顧;體力好勞動積極的學生可以升級為母馬,這類學生餐食比其他學生好;頑固不靈拒不學習的學生降級為母豬,這類學生每天都會有固定的懲罰”


    高揚停頓了一下,看到柳如煙驚呆了的表情後,自信的繼續說道“還可以附加一些屬性,比如可以服侍老師尿尿的學生,賜予肉便器稱號,有此稱號的同學免受一定的懲罰”


    “當然老師也有高低貴賤,我把她們分為騷和賤兩個大級,騷奶,騷逼,騷屁眼,賤奶,賤逼,賤屁眼依此分為六個小級,老師要通過每周的考核升級,考核出的成績貼在老師的額頭上,等級高的老師依靠身份可以指揮甚至虐待等級低的老師”


    高揚緩緩說完後,柳如煙已經震驚的呆若木雞,她對此自愧不如,高揚的前衛是她不可企及的!


    這才是帝國在當世所需的人才,柳如煙這樣想到,而這樣的人將會為自己賣命,柳如煙感到萬分慶幸。


    “高先生高瞻遠矚,我自愧不如”柳如煙感嘆道,站起身來走到辦公桌旁,在高揚的注視下,脫掉淡青色的OL制服短裙,露出群內的黑色內褲。


    內褲只有腰間一圈黑色的蕾絲面料,中間有一串珍珠相連,穿過逼縫,被肥膩飽滿的鮑肉包裹,稀疏的陰毛東倒西歪,雜亂的附著在陰臯之上,一看就是沒有認真打理過,不過如果仔細看,也能發覺出另一種臨亂的美!


    “柳校長不愧是大家閨秀,內褲都用珍珠制作,不過我怎麽看到這一串珍珠有點潮了啊”高揚打趣道。


    “高先生眼神好毒辣,一眼就看出逼里流騷水了”柳如煙聽到高揚的調笑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諂媚的陪笑道。


    沒有繼續給高揚調戲的機會,柳如煙就這樣半裸著站在辦公桌前問道“您在簡歷中說學校領導沒有制定制度的權利,那學校的制度是根據新頒布的州管理法嗎?”


    高揚搖頭,指著自己說道“當然不是,新頒布的州管理法還不夠完善,學校的制度由我制定”


    “高先生,我非常敬佩您的才能,並且很信服您能管理好學校,但我不認為學校是個一言堂的地方,這個權利恐怕您要失望了”柳如煙並不意外高揚的回答,委婉的說道。


    “我清楚現在讓大家完全信服我的方法困難重重,所以我想到一個折中的方法,學校所頒布的任何制度都必須由我來提起,每項制度投票表決是否啟用,學校領導有七個人,加上我就是八個人,為了每項提議都有效,我的一票算做一票半”


    高揚也明白不可能前路一番順利,故此準備了另一套現下適用的方法。


    柳如煙滿意的點點頭,由衷的佩服道“高先生果然心思縝密,點點滴滴都做到了萬全的把握,一票半這個提議完全符合了州憲法的男尊女卑思想,就憑這一偉大巨有歷史意義的投票機制,今年我校一定會得到更多的資金補貼和教師資源”


    “是啊,高先生真不愧是專家,相信高先生一定會把學校管理成一流的名校”王雅楠也恭維道,她從這幾個小時來已經對高揚佩服的五體投地了,她做教師主任已經三年了,學校里的老師被她管理的越來越亂,甚至在教師大會上,還有幾個刺頭公然和她叫板,這太失敗了!


    幹脆的脫掉內褲,柳如煙把內褲扔到辦公桌上,幽怨的說道“我還有一個問題,可惜我身上沒有可脫的衣服了”


    “柳校長不必擔心,這不過是一個小遊戲罷了,柳校長有什麽疑慮盡管發問”高揚不在意的說道。


    “那怎麽行”柳如煙拒絕道,她知道這次修改憲法的重大意義,其中數次提出男女不對等,女性要時刻保持謙卑的姿態,柳如煙的家族就算是在帝國也算是大族,帝國的改革風向她比普通人知道的更早,也從內部得到了帝國高層對於這項舉措的重視,為了帝國的穩固統治,帝國高層必將把男尊女卑的思想狂潮完美的植入每個帝國公民的大腦中!


    所以柳如煙在見到高揚後,尤其是在經過剛才短暫的了解後,她頓悟了為什麽帝國高層會推崇男尊女卑這項違背常理的舉措,因為她看到了差距,優秀男人和女人的差距,這差距是現在的生物科技彌補不了的!


    在如今的社會體制中,只有這樣的人才能管理好德不配位的女性!


    “我也不知道高先生喜好,不如請高先生在這過程中,拿我的兩只奶子打發下時間吧”柳如煙一方面想看看高揚的手段,另一方面聽高揚說了這麽久,淫蕩的身體早已經不由自主的產生了快感!


    高揚輕笑出聲,也不點破,等柳如煙蹲在他身前後,伸手握著柳如煙的左乳。


    入手溫熱,能感覺得到柳如煙早已經發情多時,柳如煙的奶子嬌嫩挺拔,不軟也不硬,手感非常舒服。


    “嗯...”柳如煙不自覺的發出一聲舒爽的嬌吟。


    “學校領導和您同處管理者,會不會違背新頒布的法律,這個界定比較模糊,所以我想聽聽您的想法”柳如煙忍著酥胸上傳來的真真快感,問道。


    “事實上我的地位要高於管理者,例如我有監督學校領導的義務,也有懲戒校領導的責任”這個問題是高揚意料之外的,他也研究了新頒布的法律條文,還不成熟,並不能完全覆蓋所有女性,尤其是對精英階層並沒有太大的約束力。


    聽出了高揚話里話外的意思,柳如煙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她比其他人更加清楚,這股洪流勢不可擋,就算她依靠強大的背景和實力讓自己不受高揚管束,但用不了多久,等新的法律公布,等軍隊中成體系的改革方案推出,她也必須選擇接受,而且柳如煙已經發現,不管是身邊的女人和家族的女人,都在潛意識的接受這一觀念,無一例外的認為男人應當主導她們!


    歷史洪流不可阻擋,柳如煙覺得如果自己率先接受並且支持帝國的改革,她可能會享受到帝國這座高大雄偉的大廈改革的第一波紅利,而顯然機會只有一次。


    “我認為我們學校要率先做到男尊女卑的基本事實,高先生您作為本校的唯一男性,應當淩駕管理者之上,啊...”柳如煙是個聰明人,她知道以卵擊石的後果,也明白順流而上帶來的捷徑。


    柳如煙正說著,高揚卻捏著柳如煙粉嫩的奶頭用力一扭,柳如煙沒有任何防備,感到奶頭劇烈痛感時,痛叫出聲。


    沒有強大實力和背景的高揚,並沒有柳如煙的遠見,更看不出強大牢固的帝國大廈正在經歷一番前所未有的翻新!


    “剛才不小心有了點力,校長沒生氣吧?”高揚挑眉問道。


    柳如煙諂媚的賠笑道“當然沒有,我只感覺自己的奶頭騷癢無比,就等著您多掐幾下呢”


    “校長還是考慮考慮要不要錄用我吧”高揚揉捏這柳如煙的奶子問道。


    高揚不禁開始審視起柳如煙,兩團綿乳渾圓挺翹,雖然不及王雅楠的巨乳,但卻也堪堪一握,高揚細細把玩著細嫩的奶肉,觸手溫熱柔膩,讓她愛不釋手。


    “我完全相信您能管理好我的學校,並且願意交給您最大的權利,啊...”這一次,高揚不僅用力掐著柳如煙的奶頭,而且還逆時針扭了一圈。


    乳頭傳來鉆心的劇痛讓柳如煙諂媚的表情瞬間變得猙獰,若不是她早已經在家族內學習了高等教育,恐怕現在會立馬推開高揚的手,指著高揚怒罵。


    柳如煙的手停在半空中,她猛然意識到如果自己這麽做可能會帶來災難性的後果,她希望得到家族的認可,所以需要高揚來管理學校,也就意味著她必須在未來相當長的時間里仰仗高揚,這段漫長的時間中柳如煙不敢保證帝國高層會不會加速推進改革!


    帝國的改革基本只是時間問題,任何勢力任何人都阻止不了,柳如煙作為知情者,柳如煙的家族作為昌盛已久的世家,在這段變革的時間線中,她們萬萬不會得罪一個男人,尤其是一個對帝國治理有莫大幫助的男人。


    在今後的社會進程中,治理能力出眾的人一定是最稀缺的。


    柳如煙今天看到了高揚的才華,這樣的人才是家族極力需要的。


    將來有可能成為她柳如煙在家族中立足的仰仗。


    柳如煙在柳家有如今的地位當然不會是一個沒頭沒腦的大小姐,世事無常,柳如煙不會在此時因為這件‘小事’去試探高揚的軟硬。


    “我這奶頭嬌生慣養的,高先生才摸兩下就受不了了,高先生以後可得好好調教調教”柳如煙自覺的把手背到腰間,和剛才一樣諂媚的說道。


    高揚並不知道在短短的幾秒中柳如煙竟然會想這麽多長遠的事宜!高揚只從柳如煙的表情和身體情況迅速察覺,柳如煙並不是一個喜好玩虐的女人。


    “柳校長的奶頭還真是敏感”高揚也調笑道。


     柳如煙站起身來,假笑一番後,強忍這乳頭上還未消散的痛感和蜜穴里流出的汩汩不絕淫汁,繼續剛才的話說道“不知高先生需要多久才能整合出嚴密的具體執行制度?”


    “明天早上”高揚幹脆的說道,他早已經擬定出了制度條例。


    “好,明天九點會議室等你”柳如煙也希望高揚所構想的制度盡快實施,因為越快解決問題,就能獲得越多的資金支持和教育資源,也可以通過柳如煙學校的成功經驗,對其他學校老舊或還沒有成效的管理辦法實現降維打擊,這種超脫的制度一旦成立,其他學校將再無超越的可能。


    不過這都是柳如煙一廂情願的想法,她的假設都是在成功的前提下。


    為了給高揚留下深刻的影響,也為了拉高揚死心塌地的加入,柳如煙鬼使神差的挺起胸跪在高揚的面前。


    這一舉動著實嚇了準備起身的高揚一大跳。


    在帝國普遍的禮儀中,只有社會底層的女性才會向其他人下跪,像柳如煙這種上流大小姐是不會做這樣丟自尊的姿態來體現對方的高貴。


    旁邊的王雅楠也和高揚一樣驚愕,要知道她作為柳如煙的下屬也僅僅只是用鞠躬來體現尊敬。


    “柳校長...這..”高揚第一次失神,不明所以的問道。


    柳如煙看到高揚這個表情,莞爾一笑,用卑微的語氣說道“高先生才華橫溢,如煙欽佩不已”


    “柳校長年紀輕輕就創辦了這麽大的學校,柳校長才是年輕有為,我自愧不如啊”高揚看不懂柳如煙葫蘆里賣的什麽藥,客氣的說道。


    柳如煙白了高揚一眼,暗罵這傻小子沒眼色,非要自己說明白才行。


    “明天會議上,想必會為了利益和您的某些觀點有分歧,您今天摸了如煙的奶子,明天就不許記恨如煙了”柳如煙這話說的非常有內涵,沒有完全說明高揚可以玩虐她,又表面自己願意在以後用身體和高揚做交換。


    柳如煙說的這麽直接,高揚在不明白就顯得有些不識擡舉了!


    “啊....”柳如煙雖然早有準備,但當高揚的捏著她乳頭拉拽時還是忍不住高聲痛吟。


   嬌嫩的奶頭被高揚如此折磨,柳如煙依然保持跪立的姿勢,沒有反抗。


   這一次高揚並沒有馬上松開手,反而不停的拉拽,扭動,柳如煙的奶頭在他的手中被肆意玩弄,變換成各種各樣羞恥的模樣。


    還沒到一分鐘,柳如煙額頭就流下了冷汗,原本的痛吟也變成了高聲的痛叫!


    高揚並沒有停手的打算,反而繼續用力,拉著柳如煙的奶頭牽動著柳如煙的身體,用玩味的表情欣賞著初次見面的學校校長痛苦扭曲的神情。


    從小都沒有遭受過乳房虐待的柳如煙是完全沒想到高揚僅僅兩根手指就會給她帶來這麽大的痛苦。


    這已經超過了她的承受極限,但是柳如煙絕望的發現,高揚竟然還是一臉意猶未盡的表情!


    “啊...高...高先生...”正當柳如煙快要忍受不了高揚對她乳頭的摧殘時,高揚意外的松開了手!


    沒給柳如煙喘息的機會,高揚揮起強有力的大手,狠狠的抽向柳如煙白皙滑嫩的嬌乳!


    “啪....啪....”兩下快如閃電的重擊連續落在柳如煙的美乳上!


    柳如煙的嬌乳在高揚手掌落下後,就立馬浮出一個清晰可見的紅色掌印!


    與此同時,柳如煙肥美多汁的蜜穴由於高揚的刺激,羞恥的淫水早已經是泛濫成災了!


    若不是柳如煙刻意忍耐,恐怕粘膩的淫水早就滴落到幹凈的地板上了!


    柳如煙大口喘著粗氣,她沒有想到高揚竟然會在最後扇她的酥胸,更沒有想到自己身體竟然被高揚的兩下奶光扇的燥熱難耐,汁水橫流,已經到了將要高潮的邊緣。


    高揚也看出了柳如煙身體的變化,嘴角翹起不自覺的顯露出幾分自信,在柳如煙覆雜的眼神中,又一次捏住柳如煙的奶頭,狠狠一扭,在柳如煙痛苦,驚懼,期待,舒爽的目光下,又一下揮起手掌,用力抽向柳如煙的乳房!


    “啊....啊....來了...啊...”柳如煙壓抑不住痛苦的呻吟,也壓抑不了乳房反饋給她的從來沒有享受國的快感,更壓抑不住騷癢已久的蜜穴!


    在騷逼中噴出一股淫水後,整個人放松跪坐在地板上,大口喘著粗氣,慢慢的擡起頭,感激的看向高揚!


    高揚沒有更近一步,起身整理好衣服,走出了房間!


    柳如煙目視著高揚關上門,身體徹底放空,癱坐在自己的淫水上,羞恥的看了看被高揚虐待後紅腫的乳頭和掌痕的乳房。


    王雅楠在一旁看完了這一場完整的乳房調教教學,被高揚的手法深深的震撼到,心中感嘆“盡管如今的社會給了男人無法比喻的紅利,但能夠真正拿到紅利的男人,也只有可能是像高揚這樣有想法,有手段的男人”


    王雅楠認識柳如煙這麽久,雖然不了解柳如煙,但也知道柳如煙沒有受虐的癖好,高揚能在這麽段的時間內,用蹂躪奶頭的方式送了柳如煙一次高潮!


    這一次高潮並沒有多麽激烈,甚至可以說很平淡,卻讓柳如煙產生了食髓知味的錯覺!


    柳如煙在心里肯定了高揚的能力,她知道有這樣能力的人一定會幫助自己管理好學校,甚至有可能帶領學校沖擊一流學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