懲處責罰

 一名男子推開大門,進去以後,他看見了那個犯錯後跪在地上抽涕的女孩。看到這個場面,男子沒有說話。他手里提著一根沾了水的樹枝,準備懲罰一下這個犯錯的女孩。女孩趴在桌子上,小巧的屁股瑟瑟發抖,胸脯也一起一伏,看得出她很緊張。男子輕輕地走到女孩的身後,將樹枝放在女孩的臀部。他看起來一點也不著急,慢慢的,慢慢的。待到女孩放松了警惕,慢慢放松下來時,男子迅速掄圓了胳膊。“啊——”。 


 


庫房里傳來啪啪聲。     


 


謝麗曼正在家里柔軟的大床上美美的睡午覺。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聲吵醒了她。她十分不耐煩地睜開了眼,看到是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她剛想置之不理,卻又想到自己的女兒出去玩了。這不會和自己的女兒有關吧,謝麗曼躊躇了。最終,她決定接起。       


 


“喂!你是謝麗曼吧?”聽著電話里粗魯的聲音,謝麗曼皺了皺眉。她可是一個知識女性。“你好,請問你有什麽事嗎?”謝麗曼還是耐心聽著,輕輕地說。“你家娃娃在我這里偷東西叫我當場抓住。你趕快過來一趟吧。”電話里粗魯的聲音消失了。而那電話里奇怪的“啪啪”聲,謝麗曼卻沒有在意。謝麗曼放下手機,想了想,不管是真是假,還是女兒重要,所以,她沒有猶豫趕緊穿上衣服出門了。     


 


到了地方,只見一個長相猥瑣的男人站在那里,臉上還帶著慍色。謝麗曼走過去,對著那個老板說:“我的女兒現在在哪里?”那個老板眼神在謝麗曼身上上下打量。一個漂亮的臉蛋,吹彈可破的皮膚,修長的大腿配上黑絲,真是美麗極了。特別是那裙子都包不住的大屁股,不知等會打起來是一個什麽感覺。老板輕哼了一聲,帶著謝麗曼來到了里屋。一進門,謝麗曼就聽見了一個女孩的抽涕聲,緊接著就看到了一個微微泛紅的屁股。一個可愛的內褲還掛在腳踝。樣子楚楚動人。“女兒!”謝麗曼趕緊沖上去擋住“有什麽問題我負責,你這樣是幹什麽?你等著走法律程序吧。”老板笑了笑:“那我就把這件事告訴到你女兒學校,想想看誰會與一個小偷玩耍。”謝麗曼噤聲了。“那你想怎麽辦?”謝麗曼無可奈何的說。老板露出了他本來的面目“既然你沒有教育好你的女兒,那麽我就要懲罰你,打屁股!”“什麽!”謝麗曼驚呆了。她從小嬌生慣養,沒有挨打。“不同意?那明天……”“不不不,那好吧。”謝麗曼委屈地哭出來。“哭什麽哭,我還沒打呢。去那邊趴著。”兇狠的老板讓謝麗曼的女兒去一邊跪著,指了指她女兒趴過的地方。


謝麗曼沒法,只得招辦。她輕輕趴了上去,豐滿的打屁股高高翹起。老板看到,不禁握緊拳頭,更想好好懲罰她了。“把群子脫了!”老板大聲嚷到。“啊?”謝麗曼沒有反應過來。“啪!”老板這時一巴掌拍過。“啊”謝麗曼嬌呼。“快點,等會有你好看。”謝麗曼只得慢慢脫下。里面內褲包裹著迷人的屁股。老板忍不住,上去扒下謝麗曼的內褲“不要——”“趴好!”謝麗曼害怕了,不敢說什麽了,眼淚止不住的流下。這可都是為了女兒啊。“親愛的謝麗曼小姐,你為什麽在這里光著屁股?”“因為我教子無方,讓女兒犯了嚴重的錯誤”謝麗曼委屈極了。老板不知何時從外面折了根樹枝回來,在謝麗曼屁股上比了比。謝麗曼一驚,屁股一緊,緊接著樹枝就落了下來。啪!謝麗曼感覺仿佛屁股被咬了一口。“啊!”謝麗曼大叫。老板嗤笑了一聲,繼續打了上去。謝麗曼屁股上已經有兩條檁子。啪,啊。庫房里傳來一陣陣樹枝與肉接觸的響聲與婦女發瘋的哀嚎。啪啪啪。老板連抽三下,謝麗曼早已繃不住了。眼淚糊了一臉,仿佛屁股已經不是自己的。老板卻越抽越帶勁。再看看謝麗曼的屁股,已經是慘不忍睹。    


 


“啊,我錯了,是我沒有教育好,不要再打了!”    


“啪”“啊我錯了對不起……”    


“啪”“啊!我錯了,求求你不要再打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老板快速地揮舞著,謝麗曼除了大喊大叫和兩腿亂蹬之外別無他法。謝麗曼被打的早已沒有了尊嚴,只能晃動著屁股哀嚎求饒。高高翹起的屁股已經更加肥大,在燈光下閃著黑紫色的光。   


 


老板抽累了,樹枝也承受不起這樣的使用。謝麗曼也得到寶貴的休息時光。過了一會,老板有摸出了一根細木棍,朝著謝麗曼猥瑣的笑著。謝麗曼看到木棍,整個人瞬間眼前一黑,哭喊著:“我錯了,對不起,不要再打屁股了,屁股不行了。”老板嘿嘿笑著:“我當然知道。誰說要打你屁股了,我啊,是想打你腳心。打手心打腫了出去叫別人看見多麽尷尬。我知道你是一個體面的人。”看看,這是多麽“體諒人”的老板。老板走到謝麗曼身邊,輕輕擡起她的玉足,褪下擼在腳踝的絲襪。老板嘖嘖的欣賞,想象著過了一會會是什麽樣。突然,老板高高擡起胳膊,重重落下。與樹枝不同的是,木棍的質地較硬。謝麗曼吃痛,兩腳不住的蹬。老板生氣了,找出一捆紮繩把謝麗曼綁了起來。謝麗曼無助的叫喊。腳上傳來的痛不斷刺激著她的神經。    


“啪”“我錯了,是我沒有教育好。”  


 “啪啪啪”“對不起,我錯了”    


“啪啪啪啪啪”“不要再打了,會壞掉的。”不一會,謝麗曼腳心已布滿紅痕。      


老板心滿意足,松開謝麗曼,看了看謝麗曼那布滿鞭痕的屁股與玉足,心滿意足。於是叫謝麗曼也去下面跪著。看著著美女一老一小,粉嫩與烏黑並排翹起。老板露出了壞笑。他撫摸著謝麗曼發燙的屁股,一道一道肉檁子摩擦著他的手掌。他不經意間又拍了上去。“啊!”謝麗曼疼的大叫。老板哈哈大笑。在謝麗曼與她女兒的屁股上隨機敲打起來。成熟女性那充滿魅力的嗓音與青春少女那清甜美妙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刺激著老板的鼓膜。謝麗曼流下了屈辱的淚水。“這可都是為了女兒啊!”謝麗曼只能如此安慰自己。    


老板滿足了,拍了幾張照片。謝麗曼無助的流淚,可是為了女兒,她得忍。謝麗曼與女兒穿好衣服。可是內褲老板卻要她們下回再領。包括這次的照片。絲襪也穿不下了,謝麗曼現在已經顧不上臉紅了,因為已經有地方替臉紅了。謝麗曼與女兒相互攙扶,向家走去。謝麗曼滿臉淚痕,腳也不敢沾地,走路跌跌撞撞。不知道下次將會有什麽懲罰等著她們,將會是什麽羞辱。路上行人匆匆走過,不時會注意到這對冒失的母女。可是誰又會知道,那飄飄的裙底的春光,竟會包含著那充滿了鞭痕的屁股呢?      


庫房里傳來此起彼伏的啪啪聲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