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商店(天涯路)

  


  連續三年高考的失利,使得小欣不得不為自己的前途打算。由於她長得很好,是典型的青春玉女,所以父母出於對她安全的考慮,不想讓她幹拋頭露面的工作,經過數次的家庭會議和討價還價,小欣與父母的意見仍有分歧。最後,雙方決定小欣的工作界限以“售貨員級”為上限,不準超越。“售貨員就售貨員,”小欣在心里賭著氣:“哼,別的我還不幹了,專幹售貨員。”


 


  火火百貨商店正在為冷清的生意發愁,高層決定從“人”的管理入手,並開始招聘一批新售貨員,小欣以其優越的自身條件,並不難就成為其中的一員。當天下午,老總作了關於“顧客就是上帝”的講演,並宣布一旦誰與顧客發生不愉快,無論誰對誰錯,都將對當事售貨員實行懲罰,不願意的現在就可以離開,小欣堅定的留了下來。其實小欣不知道,這只是對外的說法,商店的高層已經制定了“以傷痕換利潤”的計劃,也就是:一旦有售貨員(尤其是年輕貌美的女售貨員)與顧客發生矛盾,將對她們實行嚴厲的打屁股刑罰,並且由當事顧客來“看打”,在不造成大的人身傷害的前提下,一直要打到顧客滿意,並簽單買貨為止。不祥的命運正在向小欣靠近……


 


  小欣被分配在服裝部,頭兩天相安無事。第三天一早,天下著細雨,小欣上班後正在整理窗邊的服裝,她無意中向窗外看了一眼,咦!她看見一個相貌並不英俊的小夥子,但很有意思,不穿雨衣在雨中跑來跑去,一會向這邊作個鬼臉,一會又向那邊亮個相,有時還向窗里望一望,小欣不由得漸漸的看入了迷……“小姐,試衣服,小姐,試衣服。”小欣並沒有反映。突然小欣覺得肩頭被重重的拍了一下,她馬上回過頭來,看見服裝部張經理正陰沈著臉看著她,旁邊還站著一位六十來歲的老大娘,也是莫名其妙的看著她。小欣馬上走過去,對老大娘說:“大娘您要試試哪件”,老大娘則說:“噢,我不買了,我不買了。”說完轉身就走。張經理馬上跑過去,臉上堆著笑容說到:“大娘,對不起,是我們的錯。”而老大娘則堅持說:“我不買了。”張經理還是不肯罷休:“大娘,您消消氣,您貴姓。”“我姓張。”“噢,張大娘,哎喲,您看,我也姓張,”張經理馬上找到了套近乎的機會:“我們太有緣了,您是自己來的?”“不,我兒子正在那邊呢。”張經理接著說:“這樣,大娘,您把您兒子叫上,我們馬上處理,一定給您一個滿意的結果,到時候您看行還是不行,買還是不買,都由您說了算,好嗎。”終究是盛情難卻,張大娘同意了,她三十多歲的兒子也被叫了過來,並一起走進了一間辦公室,當然小欣也被帶走了……


 


  張大娘母子倆走進的是一間很特別的房間,房間的一面墻上掛著一個大窗簾,前面放著一排沙發,她們被安排在沙發上坐下,而張經理則在墻角的一個電鈕上按了一下,大窗簾徐徐向兩邊分開。這時候,她們終於看清楚了,原來在她們面前是一扇大玻璃窗,透過玻璃窗,張大娘看見了一個更大的房間,但奇怪的是,整個房間里除了一條又長又寬的木凳外,一無所有。正在這時,大房間的門開了,一群保安走了進來,其中兩名手里拿著些東西,還有兩名保安正架著眼睛已經哭腫了的小欣。原來小欣通過被告知,終於明白了一切,包括懲罰的內容。她曾經不斷地哀求過,也哭鬧過,但一切都無濟於事。雖然張大娘看中的那套衣服標價不到二百元,但也有一百多元的利潤,服裝部前兩天都沒有“開胡”,所以,為了這一百多元,已經顧不得那麽多了。由於先前小欣已被告知懲罰的全過程,所以保安們七手八腳的開始準備。他們不問青紅皂白把小欣按在長木凳上,開始脫小欣的褲子,雖然先前總經理已經告訴小欣,打她屁股的時候要把褲子都脫掉,但畢竟有七八個男人在這,所以小欣還是感到極度的羞怯。怎耐對方人多勢眾,沒兩下小欣的外褲就被拽了下去,緊接著她的內褲也被拉到了膝部,自己的屁股光光的暴露在眾人面前。連緊張帶羞愧使小欣雪白的雙腿和屁股都泛起了粉紅色,兩名保安分左右站在小欣的兩側,手里各拿著一個兩尺來長的板子……


 


  此時的張大娘有些坐不住了,其實她人很好,之所以不想買那件衣服,是因為她發現那件衣服並不完全合適,根本不是與小欣較勁。她馬上對張經理說:“不行,你們是要打人家孩子,還那麽多人,絕對不行。”張經理笑瞇瞇地說:“大娘,這都是為您出氣,另外這是店規,誰讓她犯錯誤了呢。”


 


  “不行,絕對不行,再怎麽說也不能這樣打人。”張大娘還在申辯著。啪啪……啊……啊……底下的保安不管這些,掄起板子打在小欣的屁股上,小欣的兩個屁股蛋立刻出現了兩塊紅印,疼得小欣沒命的叫喊,啪啪……啊……啊……啪啪……啊……啊……救命啊……救命啊……由於有好幾個人在按著小欣,所以小欣一點也不能動彈,想躲避更是不可能,每一板都打得很結實,沒多久,小欣圓圓的屁股就布滿了紅印,並逐漸腫了起來。小欣懂得“規矩”,所以開始求饒,啪啪……啊……哎呀……饒了我吧……我不敢了……啪啪……啊……大娘……饒了我吧……我錯了……我錯了……張大娘看著可憐的小欣也受不了了,她想立即找張經理買下衣服,並要求他們停手。當她轉過身來的時候,她的目光首先掃到的是她三十多歲的兒子,只見她的兒子面紅耳赤,大口的喘著粗氣,身體還有點微微的抖動,雙手死死的摳著沙發扶手,眼睛直勾勾的向下看著。張大娘的兒子三十多了還打著光棍,接觸的女孩子也很少,平時想媳婦想的都有點癡了,今天的場面卻是難得一見,所以失態也屬正常。張大娘對兒子的問題一直是塊心病,看到兒子如此她有些猶豫了。雖說良心上有點過不去,但看到兒子著迷的樣子……張大娘這一猶豫,底下小欣可遭殃了,本來屁股已被打的紅腫,而那保安手下卻毫不留情,呼嘯的板子一下一下的叮在小欣的屁股上,啪啪……啊……啊……小欣已經嚎的變了聲,但還抱著一絲希望,啪啪……啊……啊……大娘,救救我呀……我不敢了……啪啪……啊……大娘,行行好吧……饒了我吧……。一邊是親生兒子的難以割舍,一邊是柔弱小姐的悲慘無助,張大娘的心里在打鼓,小欣刺耳的叫喊聲不斷地傳過來,象刀子一樣紮在張大娘心里……


 


  終於,理智戰勝了親情,張大娘再也看不下去了,她叫過張經理,迅速地在購物單上簽了字,並且要求馬上停手。小欣痛苦的叫喊終於停止了,代替的是低聲的呻吟。保安給小欣把褲子穿上,並把她從長凳上架起,此時的小欣面色蒼白,嘴里不停的呻吟,身子已經直不起來了。張大娘想起剛才窗前清純的小欣,再看看眼前的小欣,她的心里非常不是滋味。小欣就這樣被拖了出去……


 


  張經理把那件衣服遞給張大娘,張大娘覺得這件衣服非常的沈重,她不想再多坐了。起身看見她的兒子還傻呆呆的坐在那里,她照著她兒子的後腦勺啪就是一下:“走,咱們回家。”


 


  小欣的傷好些後就辭職了,後來父母也知道了這件事,他們鼓勵小欣再去學習,反正現在考學也沒有年齡限制了,他們要讓小欣出人頭地,將來不會再受制於人,他們的願望能實現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