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邪神的屁板子調教 #4 #4 正經女孩子,誰會穿衣服呀!袒胸露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的邪神醬又雙叒叕被屁板子調教啦! (Pixiv member : 八九六)

 第四章、送上門的屁股


“不作死的時候還是蠻可愛的嘛!”


調戲逗弄,聲聲入耳,小邪神羞澀的扯過頭發,像個初經人事的小姑娘,將胸前的小白鴿遮擋的嚴嚴實實。鴿子上的小紅杏已經從櫻桃紅變化做了提子紫,不用說,這便是百合鈴的傑作。


這里遭了大殃,那麽最受百合鈴喜愛的圓潤挺翹部位,肯定傷的更為嚴重了。百合鈴撩起她的長發,滿意的欣賞著梨花帶雨的夾心醬,一個時辰前的打屁股懲罰還歷歷在目。


說起這打屁股懲罰,那還得多虧了魔王撒旦呢!小邪神下半身醜萌醜萌的,比只會蠕動的毛毛蟲好不了多少,或者說,這根本就是條菜花蛇。百合鈴再怎麽麻痹自己,也重口不到對著菜花蛇的屁股流口水吧!


但巧就巧在魔王大人是懂她的!居然差了小弟給夾心醬送來了一瓶神奇的藥水,而且還那麽容易仿制。


從那之後,小邪神的屁股就遭殃了,有事沒事就得來上一套,她作死了屁股打爛,不作死,呃,沒有不作死的時候,蛇渣不值得同情。


“喂,你這苦茶子是新的嗎?”在她出神之際,小邪神一句話就讓她炸毛:“伊咦!你怎麽臉色就那麽難看,我說,你的褲衩子穿過的嗎?”


“一次也沒穿過,行了吧!”怎麽著,你這破蛇還嫌棄我。


“不是,我沒有那個意思,我是說你這裙子幹凈嗎?”小邪神還在不知死活的跳,一會兒擺過來看下反面,在一會就開始吐槽這裙子的造型了:“這腿多白呀!真可惜。”


敲,可惜什麽,可惜配上我這裙子跟胖次嗎?不經意的嫌棄,完全出於內心的吐槽最為致命,這次百合鈴可真怒了,暴力的掰斷一根桌子的橫木:“夾—心—醬,對我有意見就直說。”


“啊!沒有,我就是……”


“別就是了,跟你屁股說吧!”百合鈴一邊說著,一直用斷板拍著手心靠近她,她可真真看出來了她就是挑刺挑出慣性了,今天不揍她,難解心頭之狠。


“你要幹什麽,別這樣,我穿就是了。”看著百合鈴發飆的模樣,夾心醬總算知道怕了。不過,晚了!


百合鈴半蹲下抓住那條發軟的白嫩小蹄子,啪的一下把人擲倒在地,又是啪的一聲,大板臨身,夾心醬的第一頓毒打正式拉開帷幕。


“你這混蛋,幹嘛,啊——!好疼。”小邪神疼得慘叫,堅硬的木板把那嫩生生的臀瓣打得通紅,疼得的她淚花都飆了出來,更別提百合鈴一下蓋過一下的手勁了。


板子再次落在夾心醬的臀尖,軟糯豐腴的嬌臀頓時塌陷了下去,在她再次慘叫出聲時,她的音量突然被掐斷,百合鈴不知道哪來的功夫掏出了一枚帶著許多小孔的小球,綁在她的嘴上。


一瞬間,小邪神懵圈的瞪著前方,完蛋了,殺蛇啦!她看過人類屠宰場的操作,就是這樣子堵上嘴縛住雙手的。


唔!唔!小邪神害怕的拼命掙紮,她才幾千歲還不想這麽早死,但是無濟於事,她越掙紮,百合鈴的木板抽得就越用力,這不僅僅是今天的衣服事件,百合鈴附帶的將之前她作死的賬一起清算。


“叫你作,還敢作嗎?下回還這樣把你吊起來抽。”


還別說,那塊隨手折來的斷口木板用起來還挺順手的,一板一檁子,沒幾板子下去小邪神就嗷嗷直哭,也是多虧了那枚口球,不然準備鄰居投訴個噪聲擾民。


啪!木板照著凝脂玉臀狠狠抽落,小邪神再也掙紮叫喚不得了,打得打七寸,也許屁股就是她的軟肋,百合鈴之前照著那扭動的臀腿連續不斷的抽打了四五記,那個不安分的家夥就乖巧的如同鵪鶉,低垂著頭以極其良好的姿勢伏低做小。


“早這樣不就得了嗎?”百合鈴對著紅腫的臀肉再打了幾下,丟開木板,扒開那枚口球問道:“知道錯了嗎?”


“嗯嗯!再也不敢了,我就等著你死了再回魔界?”


啪!不出意外她又挨了數十板子,連那對同樣光著的腳丫都不能幸免,皆是被百合鈴捧在手里抽打出了紅潤的光澤。


就在她還想繼續責打時,門鈴響了:“嗚嗚……放開我,我去開門!求求你了。”可能是模樣太過可憐可愛,百合鈴不留痕跡的刮了一下掛著淚珠的鼻尖兒:“去吧!放過你了,以後不準再犯了。”


“嗯嗯!再也不敢了,我……”啪!大板子及時阻止了梅開二度的契機:“還不快去。”


夾心醬也知道怕了,捂著傷痕累累的屁股,一瘸一跳的跑去開門,連衣服都忘了捎上。


“初音—宅急便。”黑袍少女面帶微笑的摘下帽子,露出里面蔥綠色的長發,即使面對全裸的夾心醬她也那麽禮貌:“您的快遞!”


說完,她還非常禮貌的用大蔥揭開頭發,幫這個野蠻的家夥蓋住胸前的兩對椒乳,只是那明顯顫抖的小手出賣了她。


“看什麽看,看什麽看!沒見過蛇啊!”水蛇腰扭的亂顫,小邪神就是這樣,誰看著越好欺負就對誰兇巴巴的。


只是話才剛出口,她就發覺有什麽不對,為了掩飾尷尬,不知廉恥的家夥一把搶過快遞,還是兇巴巴的:“哼!拿來吧你。”


好吧,她忘了自己是惡魔的身份,別人也根本看不來,沒什麽好尷尬的。


“哦妮哦絲多。”


她真的,我哭死,赤身裸體的“野蠻人”這麽粗暴的對她,她就只是大蔥戳了戳幾下,就那麽禮貌的道謝離開了,當然,要先排除掉那騎著掃把還得自己腳動前進的姿勢。


“呸呸呸,我可是—高等—惡魔!!!”


屁板剛離身她就又飄了,罵罵咧咧的回到臥室,還一副臭臉對著手下留情的百合鈴,啪!將快遞丟給了百合鈴:“諾,你的東西!我要睡覺了。”意思是你趕緊離開,我貓窩了。


“可是……”這是我的房間呀!


“可是什麽,去去去。”小邪神根本不給她開口的機會,連連打斷了她好幾次開口,一邊齜牙捂著自己的屁股,一邊推搡她,扯到傷處了,好疼:“啊!你有完沒完。”


“可…這是我的房間!”百合鈴人都麻了,這菜花蛇真能跳:“該出去也是你出去!現在,立刻,馬上,給我滾 Ծ‸Ծ !”


一天被氣發飆七八次,這誰能忍住啊!可更糟糕的還在後頭,這菜花蛇尷尬的扣腳趾,出去就出去嘛!還有緩解自己的處境,腳賤的去踢前面的快遞包。


合該她守此罪遭此劫,她這一踢,直接踢出了一整水爛屁股傑作,她將千里迢迢郵寄過來的曼德拉草給踢壞了。


“等等!別走了!”室內氣壓一步步下降,百合鈴的臉色也一點點變黑:“今晚—就留這—吧!”語調冰冷的駭人。


她不想解釋也不想廢什麽口舌了,百合鈴捧起那包被踹翻撞扁在墻上的包裹,顫抖的手無不顯示著她的憤怒值。


“夾心醬!站住。”


突然的暴喝嚇得小邪神腳下一個趔趄:“怎…怎麽了嗎?”她也注意到啪的一下撞在墻上的包裹了,但但這很嚴重…嗎?


“呵呵!做的很好。”百合鈴停頓了幾秒重音呵斥:“過來。”雙手配合著逐漸凝固的空氣,還是啪的一下把那屑蛇打翻在地,扭曲著臉孔,小心翼翼的將包裹放到桌子上後,立馬抽出擱置一旁的板子,冷不丁的,啪!抽在還是腫亮的嬌臀上。


百合鈴最喜歡的食物是回鍋肉和布丁,現在,兩樣齊全,開造,今天不把她抽出屎來,她就不叫百合鈴。


啪!


啪啪!


一記狠辣過一記的屁板,每一下都像要撕開軟嫩的股肉:“作啊,作死啊!”板子在那顆紫腚上彈跳,小邪神的屁股肉眼可見的高腫。


這都算輕的,板子斷裂的豁口紮在她的腰間,百合鈴徹底下死手,劃拉一下,板子帶著碎紙一般的聲音問候在肉丘上。


小邪神是戰五渣不錯,可她的恢覆能力太逆天了,之前她作死不看馬路,被一輛接過一輛的火車軋扁都能恢覆,區區臀上,不值一提。


想到這,百合鈴好像都緊了一口氣,也松了一口氣,手底的木板抽打得也更快迅猛,打爛她也不會出人命,那打爛再說其他。


啪!板花疊板花,木板木屑亂飛,大半個臀瓣被打到撲通亂彈,就在小邪神掙紮扭動的時候,板子精準的抽到她的臀縫里。


“嗚……”她的臀溝第一次遭受大罪,強烈的劇痛幾乎一下子遍及全身,“嗚嗚!”百合鈴才是惡魔吧!啪啪啪!又是幾個屁板子抽在了臀溝里。


板子很大,可以想象用在那隱秘的角縫里是克服多少苛刻的條件,小邪神的臀瓣先是被她用手掰開,在橫著板子毫不不惜力的往臀側,菊穴,花芯里狠抽。


“趴好!”百合鈴冷酷無情,痛的蜷縮起雙腿的女孩不能使她動起惻隱之心。板子繼續毫無章法的抽在臀面上,薄薄的皮膚不堪重負,熬過第五十下大板之後,重是被剮去了半個掌心那麽大的油皮。


啪!板子疊著板花,砸落在皮開肉綻的嬌臀,撕開的口子張牙舞爪的裸露著鮮紅的肉褶。


“偷襲我。”啪!板子染上血跡。


“搶佩克拉便當。”啪!血絲順著板子揚到半空。


啪!“聚會上欺負小惡魔。”啪!板子擊打在臀峰,沒了油皮包裹,艷紅的臀肉脆弱的即使輕微觸碰,都能讓人疼得抽搐。


“渣能渣出天際!真有你的。”連對她那麽好的美杜莎都能往死里整,今天不好好整治她,保不準弄出什麽事來。


啪啪啪!重板狠狠抽打在軟爛的皮肉上,還算完好的臀腿肌膚幾乎只是一板子,軟腚的肌膚就掀起了一大塊皮膚,順著大腿根,也是劃拉一下,紅艷艷的肉芽便裸露在空氣中微微痙攣,皮開肉綻不外如是,破皮出血,肌肉都失去彈性,有多重,可想而知。


小邪神已經沒有力氣掙紮了,她的臀瓣疼得幾乎麻木,即使癱軟在地上,身後的板子仍是劈天蓋地的抽打在嬌腫的臀兒上,就同那鋪天蓋地的訓罵……


晚蟬叫的厲害,百合鈴的胳膊的酸脹的要命,如果不是飯點了,不是那兩片肥碩誘人的臀片爛的不成樣子,是該把她拉到屋外再揍幾圈的。


百合鈴歇了一大口氣,抹著汗津津的胸口:“這落日和夾心醬姹紫嫣紅的屁股有得一拼呢!”


“等等。”百合鈴跑到雜物間翻出了一台閒置了很久的相機,興沖沖的喊:“茄子!”腚臀爛了,她的氣自然也消了,不過夾心醬恢覆能力超強,別看得衣服要洗不和的樣子,要是合影的慢了,保不準又是一顆水光水滑的嫩軟腚。


“耶!搞定。”擺好姿勢哢嚓哢嚓了好幾下後,膩了,一把推開沒有用處的菜花蛇,吃飯:“哦,喂!你要飯嗎?給你帶一份。”


她真的,夾心醬哭死,我都這樣子了還不忘了捎帶一份我的份頭,而更讓人無語的是:“我要肉沫茄子,大份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