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妹別了叭! #1 糟糕! (Pixiv member : 雨伞上的企鹅)

 悶熱的天氣,讓本就枯燥的毛概課變的更加沈悶。楊琳看著黑板上的時鐘,不耐煩的踢了下桌腿。


“靠,怎麽還有一個小時才下課啊,真是折磨!”


原本以為通過舞蹈特長進入藝術大學後就會逃離文化課的她,沒想過還會學這種東西。


“咳…”


楊琳假咳一聲,前面的女生便識趣的回過頭去看向她。


楊琳點頭示意了下,便悄悄的從後門溜了出去。下課前會有一次點名,楊琳只要讓別人答到,便可以提前溜出去,這招她已經熟能生巧了。


剛來這所藝術學校時,楊琳就憑著開朗大氣的性格和很多同學們都打成一片,又由於她有著一米八的身高,同學們都叫她“大姐”。


而她提著掃帚追了偷看舞蹈女更衣室的陌生男子半個操場的事跡,更是讓楊琳“大姐”名號傳遍了整個系。


她時常著火辣,細長卻不顯骨感的雙腿,有著舞蹈生特有的優美的曲線,時常吸引著學長學弟的眼球。


此時的楊琳正靠在樓道拐角處的扶手旁,因為是上課時間,幾乎沒有人會從這里經過。她看向前方的窗戶,隔著玻璃,她看到對樓的一間美術教室正在上課。


她從短褲的口袋中掏出一盒香煙,正當她拿出一根煙時,樓下突然傳來了腳步聲。


一個嬌小的女生快步上樓來,注意到了楊琳。


“這人…我們系也沒見過這麽可愛的學妹阿?”


當楊琳不解時,那個女生先開口說道:


“楊琳同學,你還是把手里的東西收起來比較好吧。”


看著面前一臉嚴肅的可愛小學妹,楊琳正想開口,卻注意到她臂上的紅色袖箍。


這是學校中風紀委員的標志,楊琳倒吸一口涼氣,沒能腦子轉過來,就下意識的將香煙收回口袋。


正當楊琳不知該怎麽解釋時,又有兩個戴著紅袖箍的學生走進了楊琳的視線。


“小西?你怎麽在這,有什麽事嗎?這位…是?”


她們向楊琳身旁的學妹問過好後,用疑惑的目光打量著楊琳,


“被風紀委員抓到逃課和在校抽煙可是要出大問題的,我運氣也太差了叭!”


就在楊琳覺得大事不妙的時候,少女卻先開口說到:


“這是我社團的學姐,我要她來幫忙的,她今天沒課的。”


楊琳楞了一下,急忙說到:


“啊,是...小...西讓我幫忙的。”


那兩名女生這才笑臉相迎,和少女閒聊了一會便道了別。


當她們的身影從楊琳的視線淡出時,楊琳才松了口氣,轉過頭和少女巧合的對視,她剛想開口道謝,卻被少女的話打斷。


“別急著道謝,楊同學,你知道你犯了什麽錯吧。”


她冷酷的看著楊琳,這時的楊琳覺得羞愧和疑惑。自己竟然被這麽可愛的學妹訓話,但是她又不明白為什麽少女會給她打掩護,又怎麽知道她的名字。



少女見她低頭不說話,便又開口道:


“看來我們有必要好好聊聊了。跟我走”



說完,她向樓下走去,楊琳知道自己沒有選擇,少女要是能饒過自己就謝天謝地了,畢竟她雖然在同學眼里是大姐的身份,可她還是不像惹學校的麻煩。


她便跟著少女下樓...存有僥幸心理的她,還沒有預料到接下來會發生什麽。


楊琳跟著她一直走到南半樓的一層,少女在走廊盡頭的門前停了下來,拿出鑰匙打開了這扇門。


“這就是她說的綜合教室嗎?好吧,讓我給她當苦力我也認了。”


她們走了進去,打開了燈。這是一間類似於音樂教室的小隔間,墻壁都做了隔音處理。角落還擺放著樂譜和樂器。少女把一個凳子搬到中間,坐了下來。



“要我搬什麽啊,學妹。盡管開口好啦,都包在我身上!”



楊琳對少女使了個眼神,而少女卻緩緩的說道:


“翹課在教學樓內抽煙,被抓到可是要扣10學分,通報批評,還要寫5000字檢討上交的哦?”


楊琳當然知道事情的嚴重,但是如果眼前的少女要檢舉我的話,為什麽還要在別人面前打掩護呢,楊琳思考著。


少女見她不說話,便繼續開口:



“楊同學,你現在有兩個選擇。第一,我上報給學校...” 


“第二!”楊琳打斷了她的話。


“第二,第二,好學妹~” 


楊琳對她眨了眨眼睛,看著夕日大姐撒嬌的樣子,少女無奈低下頭,嘴角卻又向上翹了翹。


“好,到我腿上來。”



哈?到她腿上來?楊琳的大腦一片空白,而當她回過神來,自己已經在少女的腿上了。由於身高問題,她的雙手必須撐著地面才能保持平衡,而細白的腰肢,被少女緊鎖。楊琳剛想起身,就覺得一陣疼痛從她的翹臀上傳來。


“你幹嘛!!”


楊琳大叫著,她從來沒想過事情會發生到這種地步。


“別掙紮,如果你未經我允許從我的腿上下去的話,我就上報給學校了哦?至於我在幹嘛?懲罰不愛惜自己身體的小孩罷了。”


少女說完,又給了眼前的翹臀一記重擊。被可愛的學妹成為小孩,跟昔日“琳姐”的身份相距甚大。


“不聽話的孩子,就應該這麽揍,你說對不對啊學姐?~”


楊琳的臉正跟她的屁股一樣變的又紅又熱,而少女的語言攻勢,讓她的身體發生了一些反應。。

她忍受著少女的巴掌,突然只覺得屁股一涼。原來是自己的牛仔短褲和內褲被脫了下來。


“不可以,嗚嗚。”


她拽著懸到腿上的短褲,帶著哭腔懇求道。



“看來還是沒反省到位啊”


少女又給了她一掌,楊琳痛的下意識放開了手。沒有了褲子的保護,粉紅的翹臀暴露在少女眼前,而少女更感興趣的,是楊琳雙腿間的那幾縷晶瑩剔透的液滴。而腿上的楊琳下意識的夾了夾雙腿,祈禱少女不要發現她身體的變化。


“腿分開點!”



少女拍了拍她的大腿,而楊琳卻不為所動,只到感覺到腿上的疼痛才下意識的分開了腿。


“是不是不挨揍就不聽話啊,楊琳學姐!”


少女向著腿間的臀肉拍去,每一掌下去,手上的液體就會更多。


而楊琳覺得身體發燙,還是...被發現了啊...要栽在她手上了…楊琳越想越委屈,而身體卻又在配合少女的巴掌,屁股下意識的向上翹去。


“被學妹打的滋味怎麽樣?嗯?”



“唔。。。別打了。”楊琳懇求到,她拼命忍著不讓自己發出喘息的聲音。



“我怎麽覺得學姐這麽舒服呢?”



她把液體抹到臀瓣上,繼續拍打著兩腿之間……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少女和楊琳在樂器室,共同演奏了美麗的樂章。






看著腿上喘息的楊琳,少女要發動第二次攻勢了。


“學姐有得到教訓了嘛?”



少女玩味的捏著紅成蘋果的翹臀。



“有了有了,,我再也不敢了。”



楊琳經過“少女的演奏”後,只能維持著自己最後的理智回答道。



“再犯錯誤怎麽辦呢?嗯?”



“被學妹打...屁股。”


少女滿意的拍了拍她的屁股,又使壞的戳了戳雙腿之間。


“以後叫我西西就好。話說學姐,你在哪個寢室啊?”



“我不在學校住...在外面租的房子…”



不知是害怕巴掌再次落下,還是因為泄身的羞恥。楊琳只想結束還趴在腿上的對話。

“哦哦哦,這樣啊。那最後一節課結束的時候到學校大門等我哦~楊琳姐姐~”


楊琳只好點頭答應。西西幫她穿上褲子後,便示意楊琳的懲罰結束。楊琳站起來的時候只覺得雙腿發軟。


“那,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哦”



西西走出房間。留下不知所措的楊琳。

這個少女,。。。很壞!





夏夜的風輕撫著樹枝,紅暈不經意的掛在天邊。楊琳坐在教室的座位上,時不時的扭下腰。牛仔短褲的緊身效果使她的屁股又疼又癢。


她極力不讓自己回想下午發生的事情,但是她又不禁思考和西西的約定。她的心中還有很多疑問想問她。而下半身的感覺又無法讓她靜心思考。



就當她終於忍受不住褲料和椅子的摩擦時。晚補結束的鈴聲響了。楊琳起身走向教學樓外,看向正門。西西正在那邊等著,只是她的身旁多了一個行李箱。楊琳走向她問道:


“你這是…?”



“搬過去跟你一起住啊~”



羅密歐跟朱麗葉愛情的開始,並沒有華麗和婉轉。就像似命運的推動。楊琳也不知道怎麽就同意讓西西搬進自己的家里。是因為她可憐巴巴的樣子?還是因為她手中有楊琳的把柄?楊琳沒有答案。


“等回到家,我就告訴你。”



看著走在她前面的西西,楊琳只好跟她一起走上樓去。她掏出鑰匙打開房門,眼前的景象,讓西西驚呆了。誰能想到外表高冷的楊琳,背地里卻如此邋遢。客廳的桌子上擺放著很多外賣盒,而沙發上還有著幾件內衣…


“你都不收拾家的嘛。。?”



“阿這,還好叭。沒有這麽亂嘛。”


楊琳只覺得臉發燙,因為丟人不敢直視西西。


”看來有些事情,學姐還要學習啊,就讓我來教教你叭~”


西西走到沙發前坐下,可愛的眨了眨眼。




羅密歐跟朱麗葉愛情的開始,並沒有華麗和婉轉。就像似命運的推動。楊琳也不知道怎麽就同意讓西西搬進自己的家里。是因為她可憐巴巴的樣子?還是因為她手中有楊琳的把柄?楊琳沒有答案。

“等回到家,我就告訴你。”



看著走在她前面的西西,楊琳只好跟她一起走上樓去。她掏出鑰匙打開房門,眼前的景象,讓西西驚呆了。誰能想到外表高冷的楊琳,背地里卻如此邋遢。客廳的桌子上擺放著很多外賣盒,而沙發上還有著幾件內衣…



“你都不收拾家的嘛。。?”



“阿這,還好叭。沒有這麽亂嘛。”


楊琳只覺得臉發燙,因為丟人不敢直視西西。



”看來有些事情,學姐還要學習啊,就讓我來教教你叭~”



西西走到沙發前坐下,可愛的眨了眨眼。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