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早秋 #2 番外:意外的群聊 (Pixiv member : shati)

     …………


      ……


      6:05:51  9.3  


      初晨的陽光透過窗縫。


      床前的落地鏡,映出少女略帶紅暈的臉龐。


      我觀察著鏡子里的人兒,擡起深棕色的戒尺,朝著已經發育得初顯豐滿的臀部用力揮了下去。


      啪!伴隨著刺痛感,臀上印了一道淺淺的紅痕,鏡中少女紅暈更盛。


      盡管羞恥和疼痛噬咬著內心,戒尺還是義無反顧的再度落下,啪!


      少女臉上還留著些許稚嫩,一雙迷離的眼瞳朝我望來,似乎不明白,為什麽打屁股這麽難為情的事,卻又帶著一絲絲異樣的舒服。


      以至於手里的戒尺一刻都停不下來……


      嬌翹的臀在喘息聲中逐漸染上一層薄紅,臀上的溫度與初陽相互交融,歡愉與滿足如漣漪般擴散到彼端。


      我夾緊雙腿,生怕腿間的濕潤泛濫,但在起身瞬間,汗液沿著身體曲線滑下,與大腿內側的淫液混合,依舊還是滴落在了床單上。


      正午的陽光直射,映照出正挺身分腿,半跪在床上的成熟女體,汗濕的胴體、勻稱緊致的線條、以及遍布嫣紅的臀部,繪成了如米洛斯的雕塑般富有韻律的形體。


      我對著鏡子里的自己楞了片刻。


      DIY果然還是蠻累的。


      滴、滴滴……滴、滴滴……


      同好Q群居然罕見的熱鬧了起來。


      “昨晚收拾了一個高年級學姐”


      “就在A大,看我拍的照,都打哭了”


      “怎麽樣?厲不厲害~”


      “快講講,怎麽回事……”


      手機屏上刷出一張紅痕交錯的臀照。


      瞥了一眼始作俑者的ID,“專治不服”


      手指連點,對方很快通過了好友。


      “挺有本事的嘛”


      “怎麽?這位姐姐也屁股癢了?”


      “你覺得,我會告訴你?”


      “當然,要不是欠打怎麽加我Q”


      “看來又能打哭一個了”


      “呵,好大的口氣”


      “要不咱們實踐一下,我看姐姐位置也在C市”


      “好啊,就怕你不敢來”


      “怕個啥,知道姐姐會乖乖讓我打的”


      “哦?”


      “我猜猜,姐姐現在是不是下面正在出水”


      “猜對了,小色狼”


      “獎勵呢?”


      “可以給你用這個”


      我把剛剛蹂躪完自己臀部的竹棍拍給對方。


      “不過可惜,最近要軍訓的說”


      “軍訓?你幾區隊的?”


      


      12:37:12  9.8  


      (五體投地)已經服了:“教官姐姐,服了!我服了!”


      “人還好?”


      “校醫說還得再躺兩天……”


      “那好好休息”


      “缺的訓練回來再補”


      “啊啊!不要啊!!”


      想到另一頭新生的可憐樣,我開心的笑出了聲。被人熬了半小時電話的壞心情也隨之消散。


      


      21:01:07  9.10  


      已經服了:“教官姐姐,照片……可不可以……”


      “做夢,沒收!”


      “那……今天要不要玩一下?我提前出院了~”


      “提前?”


      “最近累趴的同學太多,校醫讓我們幾個輕癥騰出床位”


      “一群弱雞”


      “我可不弱,今天絕對打哭姐姐”


      “呵”


      “能找到我,就陪你玩~”


      我隨手拍了張發給新生,照片上映著略顯陳舊的廁所間。


      拉開隔間的門,眼前景象依舊,只是隔板上燙了更多煙頭痕跡。


      同樣的地方,不同的人。


      羞恥、恐懼、疼痛、嘲笑,以及晦暗到難以啟齒的欲望。


      隨著記憶被牽拉出來,我感覺自己仿佛回到了彼時。


      “趴好,屁股擡高!”


      “你們幾個一人抽10下,不許手軟”


      將迷彩褲退到膝蓋,雙腿跪在瓷磚上,我扶著馬桶蓋,順從的翹起屁股。


      黑色的內褲還勒在股溝里,我伸出手指,推開布條,輕柔的撥弄起來。


      那些欺淩過我的家夥,早就被打得滿地找牙,但此時此刻,想象著年長的自己重新趴跪在相同位置,任由過去的手下敗將抽打屁股,下體不禁變得濕潤而敏感。


      伴隨著虛幻的疼痛,我將身體推至高潮一線,寸止,然後重覆……


      “找到你了!”廁所門被猛的推開。


      新生來到廁位前,透過薄薄的隔板,似乎還能聽見讓人臉紅心跳的呻吟喘息。


      當隔板門被拉開,眼前只剩下空蕩蕩的隔間和彌漫荷爾蒙的氣息。


      


      19:06:10  9.20  


      不得不服:“教官姐姐……想要……”


      “想要晚上加練?”


      “不!不想了!”


      “小家夥,你這點心思三體星人都看出來了”


      “姐姐你也讀大劉的書啊?”


      “嗯哼?”


      “那姐姐喜歡《創世紀》不,就是小孩子接管世界那篇,故事精彩得嘞”


      “無聊”


      “啊……那《鯨歌》呢?”


      “二選一~”


      “什麽二選一?”


      “繼續聊小說,或者”


      “做點你想做的”


      “!!”


      “這次可以打重一點”


      “讓我明天腫著屁股帶訓練”


      “!!!”


      “在樓梯間等你”


      …………


      ……


      不得不服:“嚇死了,差點被看到……”


      “屁股不要緊吧?”


      “我準備的生姜板子,滋味怎麽樣”


      “姐姐……?”


      我趴在床上,屁股火辣辣的疼,但相比私密部位尚未褪去的燒灼,這點疼痛根本算不了什麽。


      後庭被塞進整根姜條,每往上爬一級樓梯,厚實的板子就會從身後襲來,重重落在裸露的屁股上。新生的玩法簡單而羞恥。


      每當收緊臀肉,姜就會在後庭里產生強烈的燒灼感,這讓我不得不全程放松著被打了三層。


      而當好不容易爬到四樓,下一道命令居然是重覆返回一樓……


      “別吵了,疼!”


      我埋頭趴在床上,突然想到,明天還有麻煩的事。


      


      22:21:30  9.21  


      “在不”


      “在啊,姐姐這麽晚了,明天還要訓練”


      “幫個忙”


      我拍下蜷坐在籃球架下的女人,發了過去。


      “姐姐你……”


      “來體育館,讓你玩個痛快”


      “還打啊?”


      …………


      ……


      0:20:02  9.22  


      “教官剛剛的樣子好澀,水都滴到地板上了”


      “看我拍的這張”


      ……


      “今晚是不是有點……”


      ……


      “有點什麽?”


      “……色情”


      “呵,明天等著”


      “錯了!打錯字了!”


      “照片拍的挺不錯嘛”


      “報告教官,原件已刪除!”


      …………


      ……


      12:24:30  9.25  


      “教官姐姐,聽說你在學校打人了……要緊不,會不會背處分啊……”


      ……


      16:10:45  9.27 


      “可惡啊,還沒來得及跟姐姐‘道別’”


      ……


      23:11:16  7.5  


      “夏姐,我畢業了,準備留校”


      ……


      3:20:45  9.30  


      “夏姐……聽說橫大爆雷,我的房子……嗚嗚嗚”


      “有點睡不著”


      ……


      11:04:59  7.15


      “夏姐,最近還好嗎……”


      …………


      ……


      


      孤月高懸,幾點星子微弱地點綴在周圍。


      遠處山巒輪廓靜靜依偎,湖邊的柳條輕輕搖曳,宛如密友間的私語,細細訴說著久別重逢的心意。


      月光映照出身著晚禮服的佳人,她步態輕盈優雅,婉約的紅唇微微斂起,眸子中透出一絲慵懶與滿足。


      只是那高開衩的裙擺,在豐潤的翹臀晃動間,不時露出縱橫交錯的嫣紅。


      “今晚準備的還不錯”


      “染塵明天要腫著屁股出席典禮了”


      埋怨中帶著些許挑逗,我朝身旁的人投去讚許的目光。


      幾年不見,新生長高了不少,已經快要和我齊平。


      “剛剛那場,感覺怎麽樣?”


      “很舒服喲~你一直想聽這個吧?”


      “嗯嗯……”


      新生沈默了一陣,緩緩嘆了口氣。


      “我要走了”


      “C市亂成這樣,房地產崩盤後,人心都在變壞”


      “打算和小貝、大柱搬去東南沿海”


      “嗯,可以幫你們安排一下”


      “謝……”


      我輕輕點住新生的唇,“我們的‘專治不服’,什麽時候變成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了?”


      “……”


      “剛才,打我打得最兇的小可愛,是你的小貝嗎”


      “她是我老公,大柱,別看一副又軟又甜的樣子,下手可疼了”


      “那個一直頂著帳篷的小帥哥呢”


      “年前收的小貝,是大柱的老公”


      “你們年輕人真會玩……”


      “……”


      “吶,夏姐……要不、和我們……”


      滴、滴滴……


      新生低下頭,看到手機聊天提示有新消息,


      陽光、操場以及慌亂中拍下的紅臀——“還給你”


      望著逐漸離去的婀娜背影,她張了張嘴,最後喃喃道:


      “保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