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兒的痛與愛 #8 閨蜜情深 (Pixiv member : AstroSpanker)

 上周五,心兒的屁股和私處被老師狠狠折磨了一頓。屁股上的劇痛讓心兒整個周末都不能安心坐在椅子上,睡覺也只能趴著睡,輕輕碰到屁股都會讓心兒痛的倒吸一口涼氣。養了一個周末,屁股上的傷才稍微好了點。周日晚上,心兒終於能正常躺著睡覺,而不是趴著睡覺了,不過手碰到屁股還是很疼。


心兒的私處經過田老師幾次強制高潮和寸止調教,短時間內只能用作排泄,不能產生任何的快感了。而且剛剛接受了這麽嚴厲的懲罰,心兒最近根本不敢有任何越軌行為。手淫是想都不敢再想了,就算是洗澡,心兒也都戰戰兢兢地,生怕自己搓洗下體的動作被媽媽誤認為是在自慰。


而且正如田老師所說,接受私處懲罰之後的幾天容易尿床。周五和周六晚上,要不是媽媽讓心兒提前穿上了紙尿褲,心兒就要久違地在床單上畫地圖了。周末兩天的早上,叫醒心兒的不是早上的陽光,而是腿間濕漉漉的尿漬。連續尿了兩天床,第三天周日晚上,心兒總算是不尿床了。


周一早上,剛接受了懲罰的心兒,起床洗漱也比從前更早了,吃過早飯收拾完就早早出發了。上學騎的自行車,從前是心兒最喜愛的玩具,因為只要騎車時稍微扭扭屁股,車座就能摩擦私處,讓心兒的上學路充滿歡樂。但今天,心兒的屁股剛沾到車座的一瞬間,結實的車座子就狠狠頂住了心兒傷痕累累的屁股,一陣刺痛從屁股直沖上來,“啊啊啊。。。”。但是心兒也不能一路站著騎車,那樣看著就太奇怪了。心兒只能盡可能輕地坐在座子上,慢慢騎到學校。


在學校一節課四十五分鐘,心兒要一直坐在椅子上不能亂動。學校用的是木制的硬椅子,沒有家里人體工學椅柔軟的坐墊,陣陣刺痛從屁股上不斷傳來,讓心兒根本沒法集中精神聽課。一節課聽完,心兒的屁股也疼了整整一節課,而且心兒似乎覺得內褲粘在屁股上了,不知道是不是被汗粘住了,等下一定要去廁所看看。


終於熬到下課,雖然屁股痛的厲害,但心兒還是盡可能裝作若無其事地起身,慢慢向廁所走過去,不敢讓同學們看出一點異樣。


“嗨!心兒!”,是李心兒在學校最好的閨蜜王小彤。小彤的媽媽和心兒的媽媽是一個公司的同事,所以兩個人從小就認識了。小童和心兒同一年出生,一起上的同一所小學,初中和高中,是十多年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小彤還像往常打招呼那樣,對著心兒的屁股一拍,啪!“周末怎麽樣啊。”。雖然小彤打的不重,但是心兒剛挨完打的屁股極其敏感,心兒只感覺一陣劇痛從屁股上湧來,使出全身的力氣才忍住沒有在同學們面前叫出來。心兒疼的蹲在地上,兩手抱頭,把頭埋在兩膝之間,疼的小聲抽泣。


“天哪!心兒,心兒你怎麽了?”,小彤也看出心兒不對勁了,連忙蹲在心兒身邊問道。看到心兒痛苦的樣子,小彤在心兒耳邊悄悄說,“對不起啊。。。心兒你怎麽了?你是很疼嗎?”,心兒緩了好一會兒才說,“我。。。沒事。。。就是。。。痛經了。”,捂著屁股慢慢站起來,顫顫巍巍地說。


“我陪你去廁所,我扶著你。”。小彤攙著心兒,慢慢往廁所走去。小彤邊走邊說,“心兒對不起啊,弄疼你了,都是我不好。”,“沒事。。。是我自己不舒服。”,“你,話說你帶衛生巾了嗎?”,“我。。。我。。。不用了。。。我就是去廁所,就是。。。有點疼。。。我想尿尿。”,“好吧,我們慢點走。”


小彤扶著心兒進了女廁所。心兒打開一個隔間門說,“好了小彤,謝謝你啦,我就進去上個廁所就好了,你回去吧。”。不過小彤完全沒有要走的意思,反而湊近心兒說到,“心兒。。。你。。。不是痛經吧”,“什麽?我。。。哎。。。我反正就是月經來了。。。有點疼。。。你別管了。”,“心兒,我。。。我知道這和月經沒關系,讓我幫幫你吧。”


“你。。。你說什麽呢。。。月經有點疼這不是挺正常的嗎,我沒事。”,“我。。。這。。。哎。。。”,小彤似乎也要哭出來了似的,然後小彤把周圍的幾個隔間門都打開了一遍,確認里面都沒有人。“心兒,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是吧”,“是啊”,“那我就直說了,”,小彤湊到心兒的耳朵邊上說,“你是不是被打屁股了?”


“什麽?”,心兒一瞬間羞紅了臉,自己拼命要守護的秘密,怎麽自己最親近的閨蜜一下子就知道了呢,“你。。。你說什麽呢。。。怎麽回事。。。”,“我剛才打招呼拍了一下你的屁股,對不起啊,弄疼你了吧”,心兒隱隱感覺這事情是瞞不住了,不過還是說,“沒有。我就是月經疼。。。”


小彤一把將心兒推進隔間,自己也進去,順手鎖上了門。“心兒,我們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是吧,但是對不起啊,我有一件事因為覺得害羞,好幾年我都沒有和你說。其實。。。”,小彤湊近心兒的耳朵說,“從初二開始,我爸媽就開始打我的屁股了。每當我犯了什麽錯誤,除了訓話,罰抄寫之類的,屁股上的一頓打是肯定跑不了的,所以我知道打屁股是什麽感覺。我剛才真的是不知道,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一拍完你屁股,一看你的反應我就知道你也挨打了,對不起啊,你疼不疼啊。”


心兒本來還覺得被打屁股這件事太羞恥,不敢對閨蜜說出口。現在小彤直接向心兒坦白了自己也挨過打,心兒內心中的包袱瞬間放下了,開始抱著小彤哭,“嗚嗚嗚。。。我疼。。。嗚嗚嗚。。。”,狹小的廁所隔間里,兩個被打屁股的女生緊緊抱著哭在一起。


“心兒心兒,別哭了,親愛的,不疼了啊,不疼了。”,小彤一邊緊緊抱著心兒安慰著,一遍輕輕用手揉著心兒的屁股。“嗚嗚嗚。。。你。。。挨過很多打是嗎。。。嗚嗚嗚。。。”,“嗯,從初二開始,大錯小錯就都有打屁股懲罰了。有時候我爸打,有時候我媽打,都打的挺狠的。”,“嗚嗚嗚。。。我媽她打我也特別狠。。。嗚嗚嗚。。。而且,還有一個什麽體罰學院的老師,她打的更狠了。。。嗚嗚嗚。。。”,“哦我也聽說過那個,是叫女子體罰學院是吧,聽說那里的老師都是專門學過怎麽體罰女生的,不過我沒被她們打過。乖,心兒,別哭了,不疼了啊。”


“哦對了,心兒,你脫下褲子讓我看看,你屁股被打成什麽樣子。”,“啊?”,雖然剛剛把最隱私的秘密告訴了最好的閨蜜,但是面對突如其來的脫褲子的要求,心兒還是嚇了一跳,一臉驚恐地看著小彤。“心兒,我們都知道對方被打屁股了呀。而且我是想看看你的傷怎麽樣了,你疼的太厲害的話,還是上點藥才好。”


“可是。。。”,“哎,那還是我先來吧。”,小彤說完就轉過身子,把自己的校服褲子和內褲脫了下來。可能是常年挨打的原因,小彤的屁股沒有心兒那麽白嫩,但是比心兒的屁股更大更肉感。屁股上橫貫印著一道道細長的痕跡,密密麻麻地從屁股上部延伸到大腿根。青灰色的鞭痕說明是挨打的老傷了,不過挨打當時肯定是比心兒上周受的懲罰重得多。


“你。。。嗚嗚嗚。。。”,看著小彤屁股上一道道鞭痕,心兒又忍不住哭出來了,心兒輕輕用手摸摸小彤的屁股,“嗚嗚嗚。。。疼不疼啊,怎麽這麽狠啊。。。”,“哎呀怎麽又哭了,乖,不哭了啊。我這都是一個星期以前挨的打了。就是期中考試簽字那事,我考的那麽差,不敢找我爸媽簽字,就自己簽了一個,後來發現了,就抽了五十藤條。”


“藤條?嗚嗚嗚。。。”,對剛接觸打屁股的心兒來說,藤條就是意味著皮開肉綻,鮮血淋漓的工具,再看著小彤屁股上這一道道藤條痕跡,就好像這一下下藤條都是抽到心兒自己的屁股上似的。“沒事了。我現在早就不疼了,別哭了心兒。快脫了褲子,讓我看看你屁股現在怎麽樣了。”


心兒轉過身去,慢慢解下校服褲子。潔白的內褲兜著心兒被揍得高高腫起來的屁股,大腿根附近,沒有被內褲蓋住的地方,心兒原先雪白的肌膚現在也變成了青紫色,左半邊屁股上,有一個淡紅色的小點印在內褲上。“哎呦,我看你內褲上有一個小血點,可能是組織液滲出來了,千萬別把你屁股粘住。”


小彤輕輕把心兒的內褲往下脫,內褲的松緊帶劃過心兒腫脹的屁股,帶來微微的刺痛感。快要脫到小血點的時候,心兒感覺屁股上突然傳來一陣撕裂的痛感,“啊啊啊。。。”,雖然是在廁所里,但是心兒還是忍不住痛哭出來。“哎,心兒,你屁股上稍微破了點皮,我看了下沒有流血,就是組織液滲出來了一點,把你的內褲粘在屁股上了。你等等啊,你千萬別自己脫內褲。”


小彤拿出一包紙巾,到洗手池那里沾濕,然後又回到隔間。“我給你慢慢潤濕一下啊,不過到時候可能還是會有點疼。”,小彤拿著紙巾敷在心兒的內褲的小血點上,慢慢地,心兒的內褲就浸濕了,心兒也感到屁股上一陣清涼。“好點了嗎?慢慢的就濕了,等里面也濕了我們就可以把內褲脫下來了。”,又等了一會兒,小彤說,“心兒,我要脫你內褲了啊,可能有點疼,你忍著點。”,“嗚嗚嗚。。。我。。。我怕。。。”


小彤輕輕把心兒的內褲往下脫,脫到粘住屁股的那個小血點那里了。“啊啊啊。。。”,心兒開始叫痛了。不過小彤知道,這種內褲粘住屁股的情況,就是得趁著還沒徹底硬掉的時候,趕緊把內褲脫下來,拖得越晚越疼。“啊啊啊。。。疼。。。我疼。。。”,小彤也不管不上心兒叫疼了,一口氣把整個內褲都脫下來了,“啊啊啊。。。嗚嗚嗚。。。”。脫掉內褲,小彤緊緊心兒,“不疼了,不疼了啊,乖。”,“嗚嗚嗚。。。”


“快上課了,先別哭了心兒。我會去給你找個創可貼,貼住這個地方就沒事兒了,稍微蹭破了一點皮,沒流血的。”,“嗚嗚嗚。。。別走。。。嗚嗚嗚。。。”,“快要上課了啊心兒,我得趕緊給你去找個創可貼。你剛才不是說要上廁所嗎?你趕緊尿吧,內褲都脫下來了。”


小彤趕緊跑回教室,從自己書包里找了一個創可貼,然後跑回女廁所。“嗚嗚嗚。。。”,心兒蹲在坑上哭著,兩腿間濕漉漉地掛著一滴滴尿液。“哎呦心兒,你個小姑娘羞不羞啊,”,小彤查了一下周圍的幾個隔間,“幸好周圍沒別人,就咱倆。別哭了心兒,我把創可貼拿回來了。”,“嗚嗚嗚。。。我。。。我還是疼。。。嗚嗚嗚。。。”


“哎,沒有我你可怎麽辦啊,快把屁股撅起來吧。”,小彤拿紙巾擦幹心兒腿間的尿液,然後把創可貼貼好,幫心兒把內褲和校服褲子穿好。“嗚嗚嗚。。。小彤。。。謝謝你。。。嗚嗚嗚。。。”,小彤抱著心兒說,“哭吧哭吧,再哭最多兩分鐘啊,之後上課了就別哭了。”,“嗚嗚嗚。。。”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上課了,我扶著你會去吧,別哭了。”,“嗯嗯。小彤,太謝謝你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