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Pixiv member : 雨伞上的企鹅)

 “叮…叮…叮………”


隨著代表著放學的鈴聲響起,學生們擁擠著走出教學樓,無視正在大聲訓話的老師,向校門外跑去。


視線中滿是清一色藍白的校服,給這原本青春的氣息中增添了一絲壓抑。


“喂,楊毅,等會要去十中那邊吃炸雞柳嗎?”


短發女孩取下綁在頭發上的發繩,詢問著身旁滿臉心事的少年。


“不了…我還要早點回家學習。”


“唔…也是哦,快要中考了嘛。”


楊毅看著依舊面帶笑意的少女,心中泛出一絲苦澀。


“嗯,王昕,你也要加油阿。”


“嗯吶!”


楊毅緊握著口袋中的僅剩的些許零錢,輕輕的嘆了下氣。


而阻礙他同意王昕請求的,還有他那嚴厲的家規。

眼下只剩二十天中考,而他與王昕的關系就只能到這了嗎?楊毅不想,也不願這樣。


他和王昕本是同桌,每天的近距離接觸,也讓兩人的關系很是接近。

王昕有著可愛的小巧臉龐,那雙大眼睛和幹爽的短發,似乎每時每刻都在散發著青春的活力。每當與她對視時,楊毅總是能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他便會害羞的視線放到別處,而王昕則會露出俏皮的笑容看著他。


     他們也因家在同一個方向在放學時結伴同行,兩人家長的關系也很是融洽。


“在想什麽呢?要到你家樓下了。”


聽到王昕的聲音,楊毅才回過神來。


“啊…等一下!”


他突然想起了什麽,在書包中翻找出了一個細長的小鐵盒。


“這個,給你的…”


王昕感到一絲驚喜,她接過鐵盒,打開蓋子,一支精致的黑色鋼筆躺在盒中,筆帽的頂端和筆身的連接處被金色的金屬環裝飾。


“哇!這是給我的嗎?”


王昕小心翼翼的合上蓋子,將鐵盒貼在胸前激動的問道。


“嗯,希望你…考試順利。”


“噗,哈哈哈,哪有人這時候說這種話!”


看著被他逗笑的王昕,楊毅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謝謝你啦,我會好好保管的!”


看著她開心的樣子,楊毅覺得攢了幾周的零錢在這一刻也值了。


“唔,對啦,我也有東西要送給你,要不先去我家,我給你取?”


楊毅剛想開口答應,可又猶豫的把話咽了下去。


“啊,太晚回家,阿姨會擔心吧,那我明早在學校的時候再給你吧。”


看著他猶豫的神情,王昕連忙圓場道。


“啊,沒事的,我回去再跟她解釋…反正我爸出差了。”



楊毅看著王昕略有失落的眼神,顧不上再去思考其他事情,任憑荷爾蒙沖擊著自己的大腦,享受著片刻的快感。


“有啦!”


他們說笑著走過了楊毅平時都會轉向離開的路口,殊不知,在居民樓的上方,一個身影隔著窗戶注視著他們。






“吶,你可要保管好哦,這個香囊可是會帶來好運的!”


王昕將一小包粉色的香囊遞給楊毅,紅色的細繩緊綁著囊口。


“當然會保管好的!”


兩人又在超市買了汽水和零食,在小區里的長椅上聊了很多。




當楊毅回到家時,客廳已被白色的燈光照亮。


他小心翼翼的關上大門,將香囊放進衣兜,換了鞋子,走進了客廳。


“小毅啊,這都幾點了?”


身著黑色開領襯衫的女性坐在沙發上,露出溫柔的神情看著他,。


“我和同學在教室里寫了套數學卷子,這才回來晚了。”


女人一言不發,像是在等待著什麽。


“媽……媽。”


坐在沙發上的女人,正是前兩個月才成為楊毅後媽的韓雪。


“你母親去世之後,我再也沒有找過別的人,可現在,爸爸要出國談生意,照顧不了你,而你才初中,今年就要考試了,讓韓阿姨照顧你,我也好放下些許心,你要乖乖聽韓阿姨的話,小毅。”


這是楊父第一次帶韓雪見他時說的話。

早在楊毅小學時,楊母便因一次意外死於車禍中。年幼時的楊毅只記得葬禮上父親哭成淚人時的樣子。


之後,楊父便抗起了整個家,不僅照顧著楊毅的生活,也開了家公司,有著穩定的收入來源,可隨著公司的事情越來越多,楊父顧家的時間也越來越少,如今父親要出國,楊毅自然也沒有怨言。


當時的楊毅只看著微笑著和他打著招呼的韓雪,只覺得她真的很漂亮。


剛步入三十的韓雪,正是女人最風情的年紀,她有著挺翹的身材,清秀又帶些風韻的容貌,給楊毅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可他沒想到,當父親走的第二天,這位美麗的後媽給楊毅立下了許多的規矩。


“天黑之前必須回家…每周都要寫學習報告…寫作業時不能分心………”


從小被父親管的很寬的楊毅,哪見過這麽多規矩。而由於楊母去世的過早,楊毅對“媽”這個稱呼,也十分的生疏。


“小毅,以後我可就是你的母親了,每次說話要帶‘媽媽’這個稱呼哦。”


韓雪第一天便這樣告訴他,可楊毅還是沒有習慣,總會忘記加上稱呼。


如此繁瑣的規矩,也讓這位“美麗後媽”在楊毅的眼中逐漸成為“魔鬼後媽”。


而韓雪的懲罰方式,更是讓他難以切齒…


“和哪位同學啊?”


韓雪溫柔的話語打斷了楊毅的思緒。


“和,王昕同學,我也是和她一起回家的。”


楊毅突然想起哪本書上寫到,完美的謊言是由,一半事實和一半謊話構成的。


“哦,是嗎?你可知道騙我的下場是什麽。”


韓雪沒有改變她那溫柔的神態,說道。


“是,她還說會幫我送……”


“那,王昕的媽媽怎麽沒有給我打電話呢?女兒晚回到家,她應該會擔心的來問我才對,不是嗎?”


韓雪打斷了楊毅的話,溫柔的話語卻讓楊毅身體一顫。


“這個…我也不知道。”


“過來!”


韓雪的語氣突然嚴厲的起來,和之前溫柔的形象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見謊言露餡的楊毅為了不受更多的懲罰,只好走到韓雪的面前。


那個讓楊毅難以啟齒的懲罰就是,打屁股。


“這次是我第二次罰你,小毅,我一直覺得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可你這次真的讓我太失望了。”


楊毅試圖逃避著韓雪嚴厲的視線,他低下頭去,竟發現韓雪竟然穿了只僅能包住大腿根部的短褲。她那豐腴的白色大腿暴露在楊毅面前。


還處於青春期的楊毅多看了幾眼,可又因韓雪“後媽”的身份,心情覆雜的別過頭去。


而這一幕,也被正坐在他對面訓話的韓雪察覺到了。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她在中心笑道,可現在是懲罰時間,韓雪嚴厲的態度沒有絲毫的轉變。


“自己趴上來。”


聽到韓雪的命令,楊毅只好行動起來。

他將長褲慢慢脫下,這也是韓雪在懲罰時立下的規矩之一。


在她的注視下,楊毅正因羞恥心緩慢的脫去長褲,而還有一個事情,讓他猶豫不決,而韓雪也看穿了他的小心思。


“你是想屁股開花嗎,這麽慢?”


聽到這句話,楊毅只好硬著頭皮趴在了韓雪的腿上。


韓雪並沒有急著懲罰,而是看著趴在腿上下半身只剩一條內褲的害羞少年。她將手輕輕的放在楊毅的臀峰上輕撫著。


“好好想想,今天你都壞了那些規矩,小毅,你………”


從屁股傳來的輕撫的快感和對即將面臨懲罰的恐懼竟萌生出奇妙的快感沖擊著楊毅的大腦。韓雪光滑的腿部肌膚,也讓觸碰著他的心弦,楊毅只覺得頭腦發熱,沒聽進去韓雪說的一句話。


而韓雪也看出了楊毅的心理,他無意間抖動的大腿,努力垂下去的頭部和……硬物隔著布料在她的腿間摩擦的感覺,讓韓雪開始了懲罰。


只見她揚起巴掌,向楊毅的屁股上招呼下去。


啪!…


突然的一下巴掌代表著懲罰的開始,因內褲的存在,巴掌的擊打聲沈悶了不少。可韓雪突然的襲擊讓楊毅沒有預備的吃下了這一巴掌的痛,差點叫了出來。


可韓雪並沒有要給楊毅喘息的機會,繼續揚起巴掌向他的屁股招呼下去。


持續的痛感從臀部不斷傳來,楊毅的氣息隨著巴掌的落下逐漸重了起來,韓雪細長的手拍在屁股上竟然會這麽疼。


而韓雪對力度的控制的十分完美,她沒有讓痛覺主導著楊毅的神經,反而故意小幅度摩擦的雙腿使楊毅的快感近一步提升。


因充血而挺立著的胯下之物時而在韓雪那柔嫩的大腿間摩擦著,極度的羞恥和陣陣高漲的快感讓楊毅痛並快樂著。


“她是我後媽……”


楊毅試圖用道德和理智壓抑著快感,可身後傳來時而酥麻,時而火辣的痛覺很快便讓他放棄。


大約經過一百下拍打後,韓雪停住了手上的動作。就在楊毅感到不解時,只覺得滾燙的臀部突然傳來了一絲涼意。


原來是韓雪一把將楊毅的內褲脫了下去,就當他發現想掙紮時…


“叮咚…叮咚…叮咚……”


此時門鈴傳來的聲響在楊毅聽來如同一陣雷聲在他的大腦里炸開來。


原來,王昕在路口時說的“辦法”則是讓楊毅謊稱兩人因做題而晚歸,自己則會在晚些時候到楊毅家送來忘在她那里的試卷圓謊。


也是因為兩人計劃過,所以當韓雪質問楊毅時,他還堅持著說……


可他怎麽也沒想到,當王昕在門外時,會是這般光景……


“噓…小毅,可別發出聲音哦,不知道門外會是誰呢~”


韓雪露出壞笑,低頭在楊毅耳邊輕語道。


“唔??”


啪!!啪!!……


韓雪再次揚起巴掌,精準的落在已經變的有些成大紅色的兩瓣臀峰之間。巴掌落在而光屁股上的聲音也大了許多,韓雪使壞的加大了力度。


本就經過一輪懲罰的楊毅,受痛程度降低了很多,更何況這次的巴掌更加無情,有力。


楊毅咬住嘴唇,忍著不發出聲響的同時,原本收到驚嚇喪失的快感,在韓雪的懲罰下,胯下之物竟又充血硬挺了起來,而這次韓雪幹脆把它用力的夾在了雙腿之間。


楊毅享受著相比之前更大的快感,可又想起門外的王昕,喘息了起來……


啪!!啪!!…


經過數十下的懲罰,楊毅的屁股已經紅腫了起來,而韓雪的大腿也被他分泌的液體弄的濕濕黏黏…


“叫我什麽,小毅…?”


韓雪停下手,撫摸著腿上這顆紅腫滾燙的屁股,問道。


“媽…媽。”


失去刺激的楊毅,帶著抽泣回答到…


“好孩子,真乖,媽媽會給乖孩子獎勵的…你現在要做的是………”


此時門外的王昕,在按響門鈴之後等了些許,竟沒人回應。


“奇怪,這個時候不應該沒人啊。”


而且不知是否是錯覺,總覺得有不知從哪傳來的細微陣陣的響聲。


就在她不解時,屋里傳來了楊毅的聲音。


“王昕,是你嗎?”


“楊毅!我是來給你送試卷的,你這個粗心鬼!”


王昕故意說的很大聲。


在門內,只見楊毅雙手扶著房門旁的墻壁,弓著腰,使紅腫的屁股撅高,正對的韓雪,而韓雪則拿著一把戒尺玩味的聽著他們的交談。


“啊,謝謝你……   ‘啪…’  嗯……害的你白跑了一趟……”


當楊毅說話時,韓雪用那把戒尺輕點著那紅腫的臀瓣,時不時又狠抽在那上面,留下新的痕跡。


“你怎麽不開門啊?阿姨…在家嗎…?”


“我媽…‘啪!’啊……她…她在放洗澡水…我現在叫她來跟你開門……‘啪!’啊……”


這次楊毅不小心小聲的叫出了聲,他連忙閉上嘴巴。


“好,你身體……有些不舒服嗎…??”


楊毅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像是在忍著什麽……


“啊…我肚子有點疼…可能是喝涼氣水……‘啪!’唔…喝的。”


“哈哈哈,我就叫你別喝這麽急吧。”


“我去把我媽叫來,你等一下…”


“好。”


“啪!”


隨著韓雪最後一下的戒尺重重的落在楊毅的臀峰上,楊毅再也支撐不住,雙腿發軟,跌坐了下來,可又因疼痛差點跳了起來。


看著眼角掛著淚珠的捂著屁股可憐兮兮的楊毅,韓雪放下戒尺,一把抱住了他。


“好了,乖孩子,媽媽抱抱。”


此時楊毅的心理防線早已崩塌,他將頭埋到韓雪的懷中把眼淚和鼻涕都蹭在那豐滿的雙峰和襯衫上。韓雪則撫摸著他的頭,和那滿是打痕的屁股。


“好啦,小毅,我們到沙發上去好不好,你一定憋壞了吧~”


楊毅被韓雪抱到了沙發上,看著那還在分泌著液體的挺立之物,韓雪把楊毅抱在懷里,用細長的手指挑逗著。


“現在知道誰最愛你了嗎,小毅。”


“媽媽…”


“真是乖孩子呢,那小毅之後如果不乖可怎麽辦呢?”


韓雪貼在楊毅耳邊輕柔的問道,手中擼動的動作幅度也大了許多。


此時的楊毅,被快感占據了大腦,他顧不上門外的王昕,下意識扭動著腰,配合著韓雪的動作。


“被媽媽懲罰……”


“怎麽懲罰呢…?”


“打爛我的光屁股…嗚…媽媽…”


“乖孩子,乖乖,好啦…”


在得到滿意的回答後,韓雪突然加速了手上的動作,而一直被刺激著的楊毅,也再也忍不住,將充滿著青春氣息的液體全部噴射到韓雪的身上。


………


……


“哎呀,對不起,昕昕,剛剛在洗澡,沒有聽到門鈴的聲音,讓你久等了吧?”


穿著浴巾的韓雪打開了門,看著王昕微笑著說。


“啊,沒事的阿姨,這是楊同學的試卷。”


“小毅回家時跟我說了,這個粗心的孩子,謝謝你多多照顧他啊,昕昕。”


“哪里,楊同學也有很多優點的其實……”


………



聽著從門口傳來模糊不清的說笑聲,楊毅趟在沙發上,似乎思考著些什麽,而那精致的粉色香囊,不知何時掉落在他的腳邊……

……………


………


……



“太好了,楊毅,我們都考上了二中,我們又能在一起三年啦!!”


電話里傳來王昕激動的聲音。



“是啊,太好了,王昕!”


“我們過幾天要不要去遊樂園!我們可要好好的慶祝一下…………”


“好……都好…”


此刻趴在韓雪腿上紅著屁股的楊毅,舉著手機回答到……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