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不打孩子呀

 今年過年和老公一起回我家過年,往年都是去他家過年,很少回家過年的我們夫婦倆因此受到了隆重歡迎。  這不,他被圍在中間,被我家人們酒一杯接一杯的灌,他局促又不好拒絕的一杯接一杯的喝,時不時的擡頭看我一眼。  我就在他對面吃著小菜,時不時的對他笑笑,眼里滿是深意。  他不知道是喝醉了還是怎麽的,竟以為這是安撫,傻乎乎地對我笑了笑,點了點頭。  晚上回到咱倆臥室,他已經是那種半醉的狀態了,得要人扶著才能走路,他到了臥室直接就癱在了床上,指手畫腳的不斷掙紮著,嘴里還嚷嚷著還能喝。  我氣急了,也不說話,就看著他自己在那折騰。  過了一會,他好像也意識到了不對勁,自己慢慢的就消停了下來,眼睛迷迷糊糊的睜開,看向我。  我盡量用冰冷的語氣說:“皮帶給我,跪在床上。”  他眼睛一下就睜大了,一瞬間清醒了不止一星半點,他猛地從床上坐起來,楞楞的看著我,仿佛是在探究我說的話的真實性。  “快點的,今天喝那麽多酒,膽子挺大。”我朝他伸出手,勾了勾。  “不是吧!過年不是不打孩子的嗎?!


他臉上滿是驚恐,手手死死地握住皮帶,想來也是知道自己要是挨打得挨好幾十下,怕了。  “誰跟你說過年不打孩子的?”我被他的反應氣笑了,“您還真當自己是孩子呢?”  “我…我是孩子呀!不打唄,我明天不喝酒了!”他抿了抿嘴,目光灼灼的看著我,確實有一點打動我,但是,我絕對不會容忍他這種傷害自己的行為!  “皮帶給我,看在這是在咱爸媽家,給你留點面子,就打你十下。”我放低了聲音,誘騙著他。  他喝了酒,腦子本來就不咋清醒,被我這一哄,還就真的抽出了自己的皮帶,也輕輕的說:“那你輕點啊…可疼了的…”  說完就自己翻了身,趴在床上,然後手肘往後移,膝蓋慢慢往前爬,最後形成了一個拱形,跪了一會,自己還意識到褲子沒脫,又跪起身把褲子脫了,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在說什麽。  我輕笑出聲,他這樣,還有點可愛,等他再一次跪好了,我將皮帶折幾下,照著他的屁股就狠狠抽了上去。  “嗷!你騙人,說好輕點的!”他直接起身捂住了屁股,自以為惡狠狠的盯著我。  我無辜的說:“我只說了打十下,沒說了輕點啊。”  他頓了頓,低著頭仔細的想了想,發現真的是這樣,頓時就委屈了,說:“你欺負人!”  “我欺負你?我欺不欺負你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現在不跪好,你待會就得多挨好幾下!”我被氣笑了,知道沒法和一個醉鬼講道理,只好惡狠狠的威脅他。  “啊,不要不要,我趴好了。”他慫的一匹,立刻就轉身趴好了。  我看著他屁股上的傷,發現確實下手狠了點,但是,教訓一定是要給的。  他的屁股上有一條不高的腫痕橫貫雙峰,看起來可怖的很。  我頓了頓,繼續往上甩皮帶。  “啊!疼!過年不打孩子的!”他往旁邊一縮,到底是沒敢起來,聲音是說不出的軟糯和委屈。  “屁股過來,不許亂動啊。”我還是沒心軟,嚴肅的說道。  “好嘛,我過來就是了。”他回過頭癟癟嘴,又乖乖挪了過來。  接下來幾下也這麽磕磕絆絆的打完了,雖然話是一直在說,但皮帶也沒落下,每一下都打疼他了。  打完後,他趴那委屈的不行,抓住我的手不許我走,還撒嬌說“疼”。  我安撫他說:“我去拿藥,擦藥好的快。”  “好叭。”他抽抽噎噎的放開我,還眼巴巴的看著我,生怕我走了似的。  我一陣無語,平時這麽硬氣的人,怎麽喝了酒就變得這麽軟了呢,不過這樣的他,好像也不錯的樣子,我低低地笑了。  出門在外,我肯定是沒想到自己會打他,也當然沒帶藥,只好拿了包里隨身攜帶的蘆薈膠,擠了一點在手上,一股腦給他敷在了臀上,輕輕地揉著他的臀,讓它吸收完畢。  接著給他蓋上被子,怕他半夜起來吐,守了他一會,才在旁邊睡下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又起來看了看他的傷,發現已經消腫了,放下心來,又迷迷糊糊的睡過去了。  等我再醒來時,他已經醒來在家里忙上忙下了,表現得真好,嘖。  我起床洗漱好,玩了會手機,和他們扯了會談,便又到了吃飯的時候了。  他這次坐在我旁邊,拼命的拒絕我家里人遞給他的酒,無論他怎麽拒絕,還是有一杯酒遞到他的手上,那杯酒是我爸爸給他的,他再拒絕就顯得有點不知理了。  他端著酒杯有點局促地看著我,手指悄悄的翹起比了個一,眼里滿是哀求,意思就是,再讓他喝一杯吧!  我眼睛轉了轉,過了一會兒,含著笑點了個頭。  他頓時如釋重負,就著這一杯酒,敬完了我所有家里人。  我說他表現的很好,晚上會給他獎勵,他笑得像個孩子一樣。  到了晚上,我照舊讓他抽出皮帶,跪在床上。  他一慌,措手不及,手都不知道往哪放。  他呆呆地問我:“為什麽還要打啊,不是你答應讓我喝這杯酒的嗎?不然我絕對不會喝酒的,真的。”  我邪魅的一笑,拿著皮帶往手上抽了抽,說:“你昨天晚上自己說明天絕對不喝酒了,結果你今天又喝了一杯酒,這是不是應該懲罰呀?”  “啊?這就是你的獎勵嗎?”他哭喪著臉爬到床上。  “對呢。”我開心的笑了。  剝下他的褲子,他屁股上還有著昨天晚上挨打的痕跡,有很多青青紫紫的印子。  我狠心又打了他十下。  他無奈,卻也不得不包容我的惡趣味。  第三天,他走路都有點疼,楞是沒碰一下酒,終於不用挨打了,還獲得了我的香吻一個,開心的不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