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維埃貝拉羅斯在肅反浪潮中的沈淪——屬於恰巴耶夫的完全勝利 (Pixiv member : 莫亚)

 近期的北聯並不太安定,新生的北聯此時依然面對著許多問題,這也讓北聯的艦娘們都被迫卷入了互相懷疑猜忌的政治遊戲之中,昔日共同奮鬥的同志們,如今卻變得貌合神離,各自都心懷鬼胎起來,對待曾經的同志更是無所不用其極。


蘇維埃貝拉羅斯,這位素以機智冷靜著稱的俏麗的藍發少女,此刻也正處於焦慮之中,她已經在其他艦娘手中發現了新一份的“肅反”名單中看到了自己的名字,如今回到自己的家中,也只是來換一身衣物而已。


簡單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物,穿上了一件白色外套,換上長靴之後不久,自己的門鈴便被按響了,恰巴耶夫和三名北聯艦娘一齊空置住了蘇維埃貝拉羅斯,這一過程沒有遭到任何抵抗。


“嗯~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相信你對此也已經早有預料了吧。你是我今天所逮捕的北聯艦娘中表現的最平靜的一個呢~不過,我相信,這份從容是沒辦法被你帶到牢房的。”


蘇維埃貝拉羅斯有些許不悅的輕輕蹙眉邁步上前,散發出的氣質就如同古代畫作中的美人一般端莊堅貞,面若平湖。


“呼…做無謂的抵抗毫無意義~恰巴耶夫小姐,我已經想過我也會有這麽一天了。我對北方聯合的忠誠是不容置疑的……我相信,無論你再怎麽努力,都不可能找到理由為我安上罪名。”


“那就走著瞧好了~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接下來可就得罪了。”蘇維埃貝拉羅斯被戴上了腳銬,蒙上眼罩押送到了關押被肅反艦娘的監獄。


在來到審訊室之前的路上,蘇維埃貝拉羅斯便聽到了不絕於耳的女囚們的慘叫和悶哼,其中一些無比熟悉的聲線讓蘇維埃貝拉羅斯感到無比的不滿和憤怒,緊緊地握住了拳。


等到來到審訊室之後,映入眼簾的便是皮鞭,木板等對於蘇維埃貝拉羅斯來說處於意料之內的審訊工具,而恰巴耶夫 此時也已經端坐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面前,手拿著名單走到了蘇維埃貝拉羅斯身前。


“只要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在這里簽個字就好了……罪名都不用交代哦~不過我想,像你這樣的艦娘可不會這樣輕易地就放棄吧?”


“您猜對了,我對於北方聯合會永遠忠誠,對自己的同志下手這樣狠毒,真不知道像你這樣的艦娘是怎樣做到如此心安理得的。”


蘇維埃貝拉羅斯語氣的語氣輕柔而堅定,恰巴耶夫也一時有些欲語凝噎,用指尖抵在下頜思索了許久才再次開口。


“哦~?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竟然開始譴責我了嗎?我最喜歡的就是用鐵鏈把心愛之人或是食物緊緊捆綁,你也不例外,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我會把你緊緊的捆在手里,不給你一點翻身的機會哦~”


恰巴耶夫暗自思忖著征服這一機敏艦娘的策略,常規的鞭打似乎並不會讓蘇維埃貝拉羅斯感到驚恐,而且此時的蘇維埃貝拉羅斯不僅毫無懼意,而且平日行事也素來理智,並不會是在激動之下做出錯誤選擇自毀長城的艦娘。


最終,恰巴耶夫想到了戰略,那就是讓這絲毫不願屈服的冷艷美人,先遭遇一些可以消耗她的體力,消磨她的意志的拷問方式。


“時間的魔法可以把普通的麥粒或是山葡萄變成醇香的美酒,這個道理放在審問上也是一樣的,從現在開始,我就要充當一次釀酒師,把你這冷若冰霜,理智聰慧的美人,徹底變成卑賤的玩具。”


“那就試試看吧……我想我沒辦法拒絕這一切到來,也就只能接受了呢……呼…”蘇維埃貝拉羅斯挽起了自己的發梢,推著沈重的腳步來到了恰巴耶夫面前,這一場關乎她命運的審訊,開始了。


“嘻嘻嘻~我很享受這個過程,你覺得如何呢?可不要再像之前那樣對我如此的富有敵意了,因為,你那些與你一樣已經被腐化的墮落分子也在我手上,所以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對我言聽計從。不然的話,你所謂的那些“同志”,就會因為你的傲慢吃些苦頭了呢~”


通過這樣的威脅,恰巴耶夫控制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行動,果然,蘇維埃貝拉羅斯選擇了點頭認命,恰巴耶夫也開始放肆的施刑了。


簡簡單單的除去了蘇維埃貝拉羅斯身上的衣物,使她全裸展示在自己面前之後,恰巴耶夫也不得不讚嘆這位藍發少女的魅力。之前天藍色的發絲搭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耳邊,黑色的褲襪與白皙的肌膚相得益彰互相襯托,更顯出了蘇維埃貝拉羅斯那豐滿的身體的前凸後翹的勻稱外形和蘇維埃貝拉羅斯那外冷內熱的性格。而此時被剝光衣物,就如同商店中的模特一樣的蘇維埃貝拉羅斯感到的更是莫大的恥辱,這樣無疑會讓審問的速率加快。


蘇維埃貝拉羅斯面紅耳赤的望著恰巴耶夫,咽了咽口水,此時的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眼罩已經被取下,她那怒睜的杏眼雖然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眼前可憎的審訊者,然而到最後也沒能喚起她們的半點羞恥心與同情心。


“首先,第一個任務,請您先做十個深蹲吧~這對您應該沒什麽難度吧~違反我命令的後果,你應該還沒忘吧~”

恰巴耶夫的嘴角微微上揚,她已經在憧憬著之後蘇維埃貝拉羅斯在拷問之下失去氣力不住地求饒以及最後徹底屈服的模樣,而蘇維埃貝拉羅斯,這位理智的少女,對眼前的拷問者,繼續堅持了完全順從的方針。“記得做深蹲的同時要自己報數。”


“一……二……三……”蘇維埃貝拉羅斯賣力的一次次蹲起,一次次站起,對於她這樣身體素質並不出色的艦娘來說,這可以說是一大考驗,更何況恰巴耶夫也並不只是在觀察這一切。


等到深蹲進行到了第三次,恰巴耶夫便揚起了長鞭用力鞭打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玉臀之上,蘇維埃貝拉羅斯也只是沈默了片刻,隨後便繼續進行著深蹲。


“我沒說過我會只是這樣靜靜地看著你,繼續吧~做完十個深蹲,拷問就正式開始了。可不要讓我失望~連十個深蹲都做不了的話,一會你可能就要不斷的昏迷了~”


“……可真是無恥至極的話術,難你就用盡全力來得到你想要的口供吧。不要管其他的了。啊!”面對蘇維埃貝拉羅斯言語上的反擊,恰巴耶夫更是毫不手軟,直接鞭打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穴處,這樣直接且無比劇烈的疼痛實在是讓蘇維埃貝拉羅斯無法抑制住慘叫從口中發出。


“嗯~看來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也是會感覺到痛苦的,繼續努力吧~”接下來蘇維埃貝拉羅斯便乖乖地保持了沈默,而恰巴耶夫揮鞭的力度也小了許多,總算是就這樣結束了十個深蹲的過程。而此時的蘇維埃貝拉羅斯已經滿頭大汗,氣喘籲籲了起來,天藍色的發絲貼合在她的額頭上,幾根發絲被汗水濡濕,俯身下去的撐著自己的膝蓋才沒能倒地。


恰巴耶夫見消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體力的目的已經達到,便滿意的微微頷首,上前拿出了她準備已久的鐵鏈,開始捆綁眼前如這砧板上的魚肉一般的艦娘。


蘇維埃貝拉羅斯微微蹙著眉頭,雙手輕輕用力,但她那血肉之軀畢竟無法與鐵鏈抗衡 毫無疑問的,鐵鏈自然是紋絲未動,一向行事理智的蘇維埃貝拉羅斯也必定不會再多做掙紮徒然的浪費自己的體力了。


“我喜歡把你們這些意志不堅定的艦娘綁緊,這樣的話你的肉體就會徹底被禁錮,隨之而來的便是精神的禁錮,你遲早會被我征服的。那麽,蘇維埃貝拉羅斯,請把你的上身前傾,雙手抱住你的腳踝,兩腿並在一起,翹起屁股~還有,可不要再想著你可以把鐵鏈掙脫,雖然我的捆綁這次沒有什麽技巧,但絕對可以讓你沒有一點逃脫的可能性。”




“……我現在沒有拒絕你的資格,但不要覺得這一切都是出自我的本心。”蘇維埃貝拉羅斯蹙眉淺嘆一聲後便乖乖照做了,那圓潤豐滿的玉臀此時便可以更好的展現在恰巴耶夫的面前。


“看起來你的屁股可以扛很久呢~呵呵呵~當初和你在一起戰鬥的時候,看你還是很機智,很冷靜的,結果被脫光衣服之後卻顯得這樣的色氣,可真是讓我意外。不過對你的捆綁自然是不會缺席的~盡管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的抵抗意志很低。”


一次,兩次,三次……


這樣的鞭打似乎是沒有終點的,而此時高高翹起屁股,身軀俯下的蘇維埃貝拉羅斯不僅體力消耗巨大,而且完全無法預測對方鞭打的時機,隨著那清脆而又響亮的拍打聲一次次響起,蘇維埃貝拉羅斯那本白皙紅潤玉臀也逐漸變成了紫紅色。


“嗚~你……你還要打多久……!只是這樣單純的鞭打可不能使我徹底屈服……如果真的想讓我承認這些莫須有的名號,就再努力些吧!”


“嗯?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竟然還有勇氣來挑釁我嗎?這可不明智呢~呵呵呵~那我也不客氣了啊~不過我想,其實需要改變的並不是鞭打的力度,而是鞭打的部位吧?很多艦娘的弱點都是她們的後庭~我想你也不例外呢。”


恰巴耶夫說著,將手中的鞭子折疊幾下後抵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庭,等到鞭子逐漸達到了可以探入蘇維埃貝拉羅斯後庭的程度後輕輕向其中深入進去。


“嗚~你~你要幹什麽…嗯~”蘇維埃貝拉羅斯那緊緊俯下去抱緊腳踝的身體立刻開始顫抖了起來,甚至發出了些令人在意的呻吟和悶哼,站立的姿勢也開始變得沒那麽穩定了,恰巴耶夫用手放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胸部使人不至於摔倒在地,同時將皮鞭收回。


“看來您的後庭還是很有潛力的,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只是現在還不是開發您這敏感的後庭的時機,現在要做的只是鞭打,帶給您單純的痛苦而已~”恰巴耶夫說著,整理著手中那在燈光下顯得寒意凜然的皮鞭,蘇維埃貝拉羅斯兩頰緋紅一言不發的注視著那在審訊室中的昏暗燈光下顯得水跡斑駁的地板,預備著接受無情的鞭打。


恰巴耶夫一手攬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腰部,一手揮舞皮鞭對著她那此刻還算是粉嫩的後穴進行著鞭打,對於蘇維埃貝拉羅斯來說時間在這一刻流逝的變得異常緩慢。




“啪!啪!啪!”






這樣的鞭打絲毫不講感情,也不留一絲一毫的情面,目的便是徹底擊潰蘇維埃貝拉羅斯所剩無幾的自尊心和抵抗能力,徹底讓蘇維埃貝拉羅斯變為被動應對審問的普通艦娘,讓她那出人的才學無法繼續發揮,從這個角度來看,恰巴耶夫已經成功。


此刻香汗淋漓的蘇維埃貝拉羅斯已經無力再去抵抗鞭打,與一開始的拼死硬抗不同,現在的蘇維埃貝拉羅斯,無論恰巴耶夫揮鞭的力度是大是小,都會慘叫出來。雖然後穴的確敏感無比,但是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表現也未免顯得有些過分浮誇。


不過蘇維埃貝拉羅斯一定想不到,這樣完全釋放內心感受的策略,非但不會讓對方動哪怕一點的惻隱之心,反而鞭打的力度和頻率都越來越大,審訊室中,恰巴耶夫那興奮的笑聲幾乎從來都沒有停下過一刻。


那本十分粉嫩的後穴在鞭打下先是充血腫脹,隨後,隨著這毫不留情且頻率持續提高的鞭打繼續進行,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穴已經開始慢慢轉向了深紅色,後庭附近幾乎全部腫脹了起來,而到了最後,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穴已經化為了深紫色,香汗淋漓,垂下眼簾,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呵呵呵呵呵~很棒很棒~現在只要把鞭子抵在你的後面,你都會害怕的扭動屁股了呢~哈哈哈哈哈~在戰場上的時候我可沒有發現你是這樣的不爭氣,原來你的小屁股是這樣巨大的弱點啊~我也不能徹底把你打壞呢~算了,那就先打到這里吧。我想……你也需要休息了~”

恰巴耶夫注視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穴,用戴著白色手套的雙手撫摸著人的玉臀,時不時狠狠拍打幾下,同時用食指撩動著人那已經被打的腫脹充血的後穴邊緣。


“啊~不要摸這里~恰巴耶夫小姐…這算是什麽樣的拷問……這樣得到的書面證據也能作為證明我意志不堅定的證據嗎?”蘇維埃貝拉羅斯已經沒法再去強裝鎮定,已然被鞭打成紫色的後庭哪怕只是被風吹拂,大概都會引來一陣巨大的陣痛。


“看來你還是有些思考能力的~嗯……那就先再見吧,明天,我一定會讓你徹底匍匐在我的腳底,成為北方聯合的低賤試驗品!我一定會說到做到的。”


恰巴耶夫說著,關上了審訊室的大門,在此之前她改變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捆綁姿勢,將恰巴耶夫雙手高舉吊起,強迫對方只能用雙腳的腳趾支撐自己的身體,繼續消耗著人的體力。


“做個好夢吧,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明天會更加美好的。”



——————


“您休息的怎麽樣了?嗯~看起來,情況不是那麽好呢~呵呵呵呵~看來你根本沒有利用好那寶貴的休息時間哦,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那麽接下來如果你在受刑過程中體力無法支撐暈倒,我也不會因此對你有一點的憐憫,畢竟,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你自己都選擇了放棄休息的權力呢。”


次日清晨,當恰巴耶夫走入囚室中時,毫不意外地,她發現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精神狀態可以說是極度的萎靡,身體看起來也很虛弱。恰巴耶夫心中暗喜,顯然,她那消耗對方體力,挫敗對方銳氣的目的幾乎已經達到了。


恰巴耶夫笑吟吟的快步來到蘇維埃貝拉羅斯面前,抓住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雙手,將其雙手高吊在天花板上,隨後又將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左腿扶起在大腿上打上繩結高吊與天花板上的繩結連接。


這樣的捆綁方式不僅使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雙穴失去了腿部的遮掩,同時也可以方便恰巴耶夫隨後對她所進行的搔癢。沒錯,這次拷問的重點就是搔癢。


“你在昨天已經經歷了許多苦痛~我想你已經很久沒笑出來過了吧~?這次 我就給你這個機會,讓你好好的笑一笑吧~希望你能喜歡這個感覺哦。”


“什麽?笑……?您還是不要再和我開這樣的玩笑了。在這里我是不會有興致開懷大笑的。”蘇維埃貝拉羅斯此時還沒有意識到將會發生的是怎樣恐怖的事,看著仍然對即將發生的一切渾然未覺的蘇維埃貝拉羅斯,恰巴耶夫也禁不住嫣然一笑,隨後用手指輕輕拂過了蘇維埃貝拉羅斯那被高吊起的左腳的腳心。


“唔……嘶…原來是這種方式嗎?呼…不得不說,這的確是有可能對我有效的……只是~到目前為止,還不能早早地就下結論……”蘇維埃貝拉羅斯暗自思忖著自己的皮膚究竟有多麽敏感,能不能在恰巴耶夫的搔癢攻勢之下幸免,此時的恰巴耶夫只是用自己的食指的指腹和指甲輕輕的刮蹭了幾下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腳心而已,能引出這樣一陣悶哼並使蘇維埃貝拉羅斯的思緒開始混亂,就足以說明這是恰巴耶夫的勝利了。


“嗯?還不能早下定論?我想事情已經再明顯不過了,你就是一個身體無比敏感的試驗品而已~蘇維埃貝拉羅斯,我想這是你注定的結局了~目前看來您的這只玉足的確很有開發空間呢~再讓我繼續探索一下吧~”意猶未盡的恰巴耶夫繼續搔癢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玉足,只是與之前不同,這一次恰巴耶夫的搔癢速度加快了很多,也不僅僅只是用食指,而是用整只手的五指去抓撓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腳心。


“欸?你……嘻嘻嘻~你幹什麽~?把你的手拿遠一些~我是不會就這麽乖乖就範,讓你達成目標的!”蘇維埃貝拉羅斯那天藍色的發絲在空中飛揚,嘴角上揚禁不住淺笑起來,一雙玉足的腳掌用力微微蜷縮起來,這白皙而又細嫩的玉足,實在是令人難以抑制心中的欲望。


“嗯,這才是北方聯合的戰士的本色。你的確還是保留了一些銳氣的。由此可見,我今晚又要把你放置一整晚好好教訓一下了呢~畢竟今後你的工作並不是做戰士,而是做奴隸。呵呵呵~現在,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是想在我開始在你的腳上塗油之前投降,還是就這樣選擇屈服呢?現在選擇放棄,你就可以少受些苦頭,今後的生活也一定可以更好一些呢~”



“不可能……我剛剛才說過不可能的啊!你…嘻嘻嘻~”恰巴耶夫不等蘇維埃貝拉羅斯組織完回擊的話語,就拿起了刷子抵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足心用力刮蹭了起來,盡管此時她那還沒有塗過油的足底事實上並不利於刷子的飛速刷動,不過這也足夠讓蘇維埃貝拉羅斯一時吃癢啞然失語了。


“嘻嘻嘻嘻~哈哈哈哈~果然還是沒那麽容易……我要…我要保守一點才對……”蘇維埃貝拉羅斯立刻又一次蜷縮起了足心,那被吊起的玉足此時甚至很難做出蜷縮的動作,因為每一次蘇維埃貝拉羅斯想要蜷縮起足心,恰巴耶夫就會將手中那毛刷的速率進一步加快,進而使得眼前的俘虜無力去維持那可憐的任人宰割的玉足的抵抗。


“無論采取什麽樣的方針都是一樣的吧?像你這般睿智的艦娘怎麽會連這種事都不懂得呢?無論是對我退讓,還是將面對我的態度變得更加強硬,都不會改變你的最終結局呢~現在刷子的進展還有些不順利……我想…還需要一些潤滑油呢~”


“什麽?油……怎麽可以把那種東西塗在腳上!雖然早就有這種心里準備了……可還是有些……”


眼見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內心感受到了些許屈辱,恰巴耶夫臉上的得意便又更加了幾分,她挑起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下頜,注視著眼前這發絲淩亂的少女的姣好面容。


“在我這里,你根本沒有尊嚴可言……把潤滑油塗在腳上,對於你來說可不算什麽巨大的屈辱。至少和之後的屈辱比起來,這可以說是最小的屈辱之一了。所以,還是好好體驗一下腳底抹油的滋味把?”


“唔……這…你!”蘇維埃貝拉羅斯也只能在緊密捆綁之下杏眼含憤的對著眼前得意洋洋的拷問者用眼神作回擊了,不過此刻她那犀利而又正氣凜然的眼神,似乎再也沒有了一點威力。


因為只要恰巴耶夫一把沾滿了潤滑油的小刷子放在了她的腳心,這位英勇睿智的北方聯合戰士就會變得無比慌張,並因此將那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氣勢丟失的一幹二凈。


“不要~不要~嗚……好黏…這是什麽奇怪的感覺啊……!我怎麽能允許自己受這種屈辱…不過眼下,我也沒什麽辦法反抗的啊……”抵在她白皙足底的刷子,可以使蘇維埃貝拉羅斯那高昂的頭顱瞬間垂下,可以使他臉頰緋紅,心煩意亂。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過程的……當然這對你來說絕對是煎熬。”這一只被高高吊起的玉足被塗抹完畢後,在昏暗的房間之中,這只玉足就如同珠寶一般奪目耀眼,深深凹下的足弓,玲瓏白嫩的足趾,以及那美麗動人的足掌,一切都顯得是那麽美好,至少對於恰巴耶夫而言,是這樣的。


在那之後,蘇維埃貝拉羅斯便不僅僅是左腳受難了,恰巴耶夫進一步將她吊起,使蘇維埃貝拉羅斯只能讓右腳的腳掌垂下,腳尖點地保持最後一點和審訊室的地板的接觸。


這樣的話,蘇維埃貝拉羅斯的整只右腳也就完全暴露了出來,可以任由恰巴耶夫蹂躪。


恰巴耶夫對蘇維埃貝拉羅斯采取這樣的拘束方式自然是有原因的,果然,在完成了捆綁之後,恰巴耶夫立刻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右腳腳心之上綁上了一顆功率巨大的跳蛋,另外,在蘇維埃貝拉羅斯那塗滿潤滑油的左腳足心上綁上了一根電動牙刷,直接抵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腳心處。



“失去了抵抗能力,而且皮膚本就敏感的你,不可能是我的對手,看你這樣冥頑不化,那我就再給你點教訓吧~一個小時後我來見你,希望你可以表現的好一點哦~早早地,匍匐在我腳下吧!”


“嗯?!不要……嘻嘻嘻嘻~不要就這麽把我扔下~快點回來!哈哈哈哈!我到底還能堅持多久……不行,無論如何都不能承認自己的意志不堅定什麽的!淪為玩具,就徹底失去機會了……!哈哈哈哈哈~好癢~”


拷問室中充滿了蘇維埃貝拉羅斯輕快而又悅耳的笑聲,恰巴耶夫此時的離開使蘇維埃貝拉羅斯陷入了恐懼和不安之中,同時一齊從雙足傳來的巨癢更讓她體力透支,精神也幾近於崩潰的邊緣。


在這樣的情況下,只要再向她使出更加強硬一些的手段,這次逼供大概就可以完美結束了。


“嗯……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美貌可實在是誘人呢~僅僅是玩弄你的腳,大概還不夠吧?我想還需要再開發一下你身體的其他部位呢~比如~嗯……昨天打到哪里的時候,蘇維埃貝拉羅斯你叫的最大聲了呢?回答我!不然的話,我可會對你的腳連一秒都不放松的哦~”


恰巴耶夫突然朗聲擡眸直視著蘇維埃貝拉羅斯,縱使蘇維埃貝拉羅斯在平日中表現的再機智再冷靜,此刻在恰巴耶夫明顯加速了對她那已在搔癢下顯出了桃花般的淡粉色的右腳撓癢的速率後,蘇維埃貝拉羅斯也只能隨著幾聲嬌笑唯唯諾諾的低聲說出了答案。


“哈哈哈哈~不要再撓我的腳了啊~!嘻嘻嘻嘻嘻~是後庭……鞭打後庭的時候我叫的聲音最大……”


“呵呵呵呵~可真是有自知之明呢~既然打那里會很痛,那麽撓你後庭的癢癢,你會變成什麽樣呢?我也是很期待的呢~那麽,準備接招吧,親愛的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希望你可以在後庭感受過那樣獨特的感受之後,乖乖的在這份名單上簽下你的名字~”


“我……我……怎麽可以簽名……如果簽名的話,我就徹底失去機會了啊!可是這…我也根本就沒有逃出的可能吧?”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內心陷入了巨大的矛盾當中,恰巴耶夫則連一刻都不想多等,立刻用羽毛沾上增加敏感度的藥劑,開始緩慢地塗抹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後穴的外部。


“唉……有時候也真是遺憾呢~你是一個優秀的艦娘,不過…這是你必定的結局。為奴的生活也不會有想象中的那麽差的哦~至少會比現在被綁在這里受癢舒服~”恰巴耶夫手中的羽毛在她的話說盡後便開始加快,蘇維埃貝拉羅斯立刻受到了刺激,不住地發出輕笑,扭動著自己那豐滿的玉臀。


“嗚呀~嘻嘻嘻~我簽字我簽字~真的簽字~!請你不要再這樣撓我的後穴了~您快些饒了我吧~!”


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心理防線從此刻開始便已經徹底崩塌了,對於蘇維埃貝拉羅斯來說,一切都顯得無比絕望,恰巴耶夫用羽毛在她的後庭邊緣肆意搔癢,這對這位無比堅貞的北方聯合的戰士來說不只是莫大的屈辱,更是對她人格的踐踏。無論如何,她都不可以接受在昔日的同僚面前扭動玉臀乞求憐憫,淚水漣漣開始從她的眼眶中滑落。


“哎哎哎~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你可是說過北方聯合的艦娘沒那麽容易打敗的,難道這些話都是騙我的嗎~?這麽不誠實可不好呢~在你正式提筆簽名之前~先讓我好好的懲罰你一下吧~”


恰巴耶夫此刻所做的更多的是對眼前這位自己的奴隸的調教,她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腋窩上貼上了電擊貼和跳蛋,在小穴之中也綁上了一個電動牙刷,至於最為關鍵的後庭,則還是由恰巴耶夫自己親自執刑。


“這……我…我沒有想過去欺騙你什麽……!嘻嘻嘻嘻~怎麽同時在這麽多的部位都綁上了東西呀~嗯~”


愛液緩緩的從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小穴中流淌出來,在她的大腿上留下印記,蘇維埃貝拉羅斯也只能低垂螓首忍受著這不斷的刺激,她的乳尖明顯挺立了起來,從嘴中不斷的發出嬌喘。


“呀~說什麽都晚了呢~以後要記得叫我主人才對。嘖……繼續在你的後庭外部搔癢已經不好玩了呢~還是繼續向里面前進吧!”恰巴耶夫突然用力將手中的羽毛直接插入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庭之中四下攪動,蘇維埃貝拉羅斯這次再也沒法抑制住自己那完全出於本能的驚聲尖叫,後庭傳來的刺激實在是讓人太過難以忍受了。


“嗚~呀啊~!不要……不要繼續……嘶~真的好痛~好癢啊~快點把名單拿過來讓我簽字就是了!今天就到這里不可以嗎?!求你了……真的…求你了……主人……”蘇維埃貝拉羅斯現在對於恰巴耶夫的命令不敢有絲毫的怠慢,絕對的執行了下去,哪怕稱呼對方為主人毫無疑問是極為羞恥的事情,此時的蘇維埃貝拉羅斯也還是照做了。


“看起來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學乖了呢~果然還是要讓你吃些皮肉之苦,再慢慢磨碎你的自尊,你才能真正匍匐在我的腳下呀~哈哈哈~!那就給這難忘的天設置一個更加美好的結局吧~!”


“嗯?什麽……什麽結局……?”蘇維埃貝拉羅斯此刻對於恰巴耶夫的話已經恐懼到了極點,噤若寒蟬的她不敢多說一句話,只能在原地緊張恐懼地發抖而已。


“噗~不要這麽害怕嘛~我又不會和猛獸一樣吃掉你。結局……你馬上就明白了哦~!”恰巴耶夫說著用力的推動手中的羽毛,讓羽毛更深入了一些,蘇維埃貝拉羅斯立刻又一次發出了慘叫,臀部也隨之輕輕扭動了幾下。


“呀啊~!不要……不要繼續了~我已經認輸了啊!”


“認輸了也不會影響你現在的處境哦,這是懲罰呢~嗯…似乎也是時候徹底了斷了呢~明天的這個時候,你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奴隸了哦~那麽現在,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請在這份名單上畫一個圓吧。用這種方法代替簽字,你也可以輕松一點點~”


最終,一個歪歪扭扭的圓決定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結局,這位機智堅毅的艦娘在堅持了許久後徹底選擇了屈服,而恰巴耶夫,也在將一個拉珠用力塞入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庭後徹底離開了這里。


“晚安,不過我想你不會做什麽美夢了~希望明天我看到你的時候你還是活著的呢~哈哈哈哈~”


伴隨著恰巴耶夫得意的笑聲,蘇維埃貝拉羅斯漸漸帶著她那疲憊不堪的身軀進入了夢鄉,預備著迎來嶄新的一天,完全與之前不同的,為奴的一天。



——————

“你醒了嗎?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快些起身吧……您的結局,相信我不說你也可以猜出來了。”恰巴耶夫清了清嗓,注視著眼前這位此刻精神萎靡不振,無精打采的北聯艦娘,她那淩亂的天藍色的發絲以及充滿怖懼之色的神情,可以說與初入這里的時候形成了十分鮮明的對比。


“你已經被定罪失去了所有的權利,也就是說,你不再是艦娘,而是,北方聯合的新型刑罰的試驗品。嘻嘻嘻~可能這的確沒有昨日您所經歷的逼供容易面對吧。無論如何,蘇維埃貝拉羅斯,該走了。”



“嗯?!你…這怎麽可以!我不要……可是…我還能做些什麽呢……”長期的調教磨平了這位艦娘的全部意志,面對著這樣的結局,她選擇了接受,最終,在度過了十余分鐘的押送後,被恰巴耶夫戴上了項圈後,蘇維埃貝拉羅斯在恰巴耶夫的指引下抵達了她所要度過余生的位置。


這次的囚牢明顯面積就要大許多了,不過這也並不代表著這里是更為寬敞,更令人適意一些的,完全相反,在這里,因為人數眾多的試驗品的存在,每一個試驗品在經受折磨時所占有的平均面積都是異常狹窄。


至於其他試驗品的狀況,則自然也是淒慘無比。她們每一個都穿著白色的拘束衣,雙眼被蒙上了眼罩,赤裸的雙足單獨露出,腳心和腳趾上幾乎都布滿了各式各樣的玩具,許多試驗品都在大聲發笑,有一些試驗品甚至已經快要昏死過去,而她們維持生命的方式,很明顯,是憑借著注射入她們體內的一袋袋營養液維持著生命體征。這些試驗品自然也都曾是意志堅定的戰士,這樣的結局對於她們來說是無比恥辱的。而至於那拘束衣之中還有什麽樣的玩具,蘇維埃貝拉羅斯暫時也還不清楚。


“走吧,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你的新生活要開始了。”簡單的為眼前這位在自己手中吃盡了苦頭的值得欽佩的對手蒙上了眼罩,帶著她坐上了拘束椅,為她掛上一瓶營養液,也為她套上了一套拘束衣,裸露出玉足,用皮帶將她牢牢固定在座位上,隨後便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面前拿出了幾瓶五顏六色的試劑。


“我也不知道它們都有什麽樣的副作用,我相信它們不會立刻奪走蘇維埃貝拉羅斯小姐你的性命,這就是你的新生活,希望你盡快適應。”


蘇維埃貝拉羅斯正欲大聲求饒,自己的嘴卻被恰巴耶夫立刻用膠帶貼上,至此,蘇維埃貝拉羅斯以後發出的所有聲音,都只能是嗚咽聲了。


“不要再說話了~你已經失去了作為人的一切權力,你只是一個低賤的試驗品罷了~現在,再讓我們好好玩一玩吧。”


恰巴耶夫微笑著小心翼翼的打開了一個試劑瓶,拿起放在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玉足之上,緩緩倒出了試劑。



“這瓶試劑,是用來給你的雙腳增加敏感度的試劑,嗯……不過真實效果和安全性還是有待考證的呢~對身體造成的影響是否可逆也還沒有進行驗證~不過,這也就是你繼續活下去的意義,蘇維埃貝拉羅斯~你以後就是我們用來實驗的工具罷了。所以,我根本無需再去考慮那些事了。”


“嗚嗚嗚嗚~!”蘇維埃貝拉羅斯心中自然是焦慮萬分,對於即將發生的一切充滿了恐懼,然而,對於她來說,如今她可以做的只有徒勞無功的嘗試掙脫以及用自己的雙足的足趾不斷的嘗試解開拘束帶的捆綁。


這自然是不可能的,那不斷用力的足趾,甚至無法接觸到

拘束帶的位置。



“噗~哈哈哈~你還真是可愛呢,蘇維埃貝拉羅斯,我想你以前可不會做這麽蠢的事情吧?難道是撓癢癢把你變成一個笨蛋了嗎?嗯~你現在已經對我沒有任何威脅了,我也可以隨便對你上下其手了哦~”恰巴耶夫說著,戴上手套將試劑緩緩塗勻,隨後用手指輕輕挑弄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足心,僅僅是一瞬間,從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那被緊緊封住的嘴中立刻爆發出了更為激烈高亢的呻吟和哼叫聲。


“嗯?看來藥劑的效果還不錯呢~嗯……我想既然這份藥劑可以有這樣的效果,以後用在其他意志不堅定的艦娘身上也不錯呢~感謝你提供的實驗效果展示哦~哈哈哈哈~讓我再給你一些獎勵吧~”恰巴耶夫解開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拘束衣,用兩個乳夾夾住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雙乳,隨後又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小腹處倒下了另外一瓶藥劑,藥劑順著小腹緩緩流淌到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穴部。



“這個~是可以持續使你發情的藥劑呢~看起來是不是很神奇?只要你的小穴接觸到藥劑,就會一直燥熱難耐呢~可惜現在你必須被嚴密的拘束住,不然的話,我還真想看看你在刺激之下忍不住自慰的樣子呢~”


“嗚嗚嗚~嗚~”蘇維埃貝拉羅斯不斷的搖著頭,嬌喘的聲音甚至透過了膠帶,如今的蘇維埃貝拉羅斯可謂是處境淒慘無比。


恰巴耶夫隨後將一個跳蛋放入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小穴之中,這才讓不斷嬌喘著的蘇維埃貝拉羅斯稍稍得到了一些撫慰。


“好了好了~真是可憐呢?你想要的就是這個嘛~?你現在竟然成了如此低賤可憐的存在,連我都對你有些憐憫了呢。不過實驗還遠遠沒有結束呢~嘻嘻嘻~這里還有一種藥劑哦~”恰巴耶夫說著拿出了第三瓶藥劑,緩緩拉開了蘇維埃貝拉羅斯身上的拘束衣背後的拉鏈,將藥劑順著蘇維埃貝拉羅斯的背部倒向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庭處。


“後庭感覺很涼吧?這個就是讓你的後庭更加敏感的增敏試劑了呢~實在不知道效果會如何呢~”


“嗚~!嗚~!”蘇維埃貝拉羅斯自然是無比抗拒和恐懼,可她能做的卻只是用被捆綁在一起的雙足用力的拍擊地面而已,這除了會讓她的玉足沾染上些許灰塵之外,沒有任何意義。


“哎呀哎呀~不要害怕嘛~已經快要結束了哦~不過還是要再給蘇維埃貝拉羅斯你分發一個小玩具,看一看這藥劑的效果呢~”恰巴耶夫將一個電動牙刷插入了蘇維埃貝拉羅斯的後庭,將檔位直接調到了最高,同時為蘇維埃貝拉羅斯那正在掙紮的玉足的腳踝上綁上了鐵鏈,使她再能移動半分,最後,便是實驗結束後的放置階段了。


“啊啊啊啊啊~”蘇維埃貝拉羅斯只能徒然的發出呻吟而已,無論是求饒還是辱罵都沒有任何作用,因為她的話語已經被膠帶完全屏蔽了,蘇維埃貝拉羅斯如今的處境看起來和身邊的其他試驗品們毫無差異,這些沒有了任何尊嚴,甚至只能用發色和身材分辨的可憐的試驗品們所能做的,只是在日覆一日的藥劑調教和放置下度過余生而已。


恰巴耶夫臨走之前,在蘇維埃貝拉羅斯的雙足足心上綁上了跳蛋,同時在她的趾縫處放上了幾根可以自動移動的細小的羽毛。


同時,蘇維埃貝拉羅斯的乳夾上被連接上了電極,只要有人發現蘇維埃貝拉羅斯在長時間的刺激下昏睡過去,就一定會有人打開電流用電流將蘇維埃貝拉羅斯喚醒。


總之,這就是蘇維埃貝拉羅斯這位曾經堅毅聰慧而又無比自信的艦娘的結局,她從今之後所能做的只有成為各種各樣新奇刑具和藥劑的試驗品,在日覆一日的折磨中依靠著營養液勉強維持著生命,在昏暗的囚室中度過噩夢般的一天又一天。這樣的結局對於她當然是無比淒慘的,不過,對於現在的蘇維埃貝拉羅斯來說,她並不會再去思考這些。


她的所有思緒全部被感官上傳來的刺激所屏蔽,如今她所在意的只有從身體上傳來的刺激而已。這位少女已經失去了尊嚴,更是幾乎徹底失去了曾經引以為傲的智慧,如今的蘇維埃貝拉羅斯只能成為一個玩具供所有的施虐者玩弄,這就是北方聯合的聰慧艦娘的淒慘結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