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的童年生活 #1 序章 (Pixiv member : kwasd)

 櫻今天又因為成績單被媽媽臭罵了一頓,“成天就知道玩,也不知道和你姐姐多學學,你看看熏每次考試都是100分”,這已經是她不知道第多少遍從媽媽嘴里聽到這句話了。


她越想越覺得委屈,“反正人家就是比不過姐姐”小家夥的淚珠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轉,她看見桌子上姐姐的全國大賽的冠軍證書,那是姐姐數年努力的成果,但是她哪里想得到這些,一氣之下,將證書撕得粉碎,然後還將姐姐的獎杯用盡全力砸在了地上。

媽媽聽到了響聲連忙趕來,看到了地上的一片狼藉,氣不打一出來:“臭丫頭,成天不好好學習,還看不得別人好是吧,今天就給你這死妮子長長記性”說著媽媽抄起旁邊的棍子,就要打她


這時從書房晚一步趕來的姐姐熏急忙攔住了母親“媽媽,她還小呢,不要發這麽大火啦”


“你自己看看地上吧。”媽媽指著摔得變了形的獎杯對女兒說到


這時,熏才注意到被撕碎的獎狀和變了形的獎杯。她先是有些震驚,像是要發火,但隨即嘆了口氣,放棄了


“和姐姐道歉!”母親用不容質疑地口氣命令道


“姐姐!姐姐!你們就知道姐姐!”說著,小家夥將床上的枕頭砸向母親


“死丫頭還反了天了,看我今天不打死你!”如果不是熏一直攔著母親,小家夥身上肯定已經多了好幾道淤青了


“別攔著我,今天看我不打死她!”母親一邊揮舞著棍子,一邊怒吼著

“媽媽,櫻還小呢,讓我和她單獨談談吧”熏一邊把妹妹護在身後,一邊試圖將母親推出門外

“出去,出去,你們都出去!”櫻哭嚷著用小手推在姐姐的背上,想將姐姐一起推出門去

就這樣不知道推搡了多久,熏終於將母親推出門外,趁機反鎖了房門

“出去!出去!”櫻攥緊了小小的拳頭,不斷地砸在姐姐的身上

而熏一邊忍受著砸在自己身上的小拳頭,一邊從身後抱住了櫻

熏什麽都沒說,只是就這樣抱著櫻,從櫻很小的時候,每次被媽媽責罵或者挨打以後,櫻都會哭著鼻子撲進熏的懷里,一邊抽泣,一邊向姐姐訴說著委屈。

而這次,櫻則是掙紮著想要把姐姐推開,但任憑她怎麽捶打姐姐的手臂,熏也沒有絲毫松開的意思。

“人家不是姐姐的影子,不管人家多努力,大人們都只會說姐姐做的更好”櫻一邊繼續掙紮著一邊向姐姐哭訴道

“我知道,不用在意大人們說什麽,櫻就是櫻,是我獨一無二的可愛妹妹。”熏輕撫著櫻的短發

“櫻比姐姐聰明多了,姐姐像你這麽大的時候,除了學習,幾乎什麽都不會,每天的時間都全部用來念書,櫻只是好好寫完作業就可以考80多分已經很厲害了,姐姐可不想讓櫻的童年和姐姐一樣無聊,比如姐姐像櫻這麽大的時候,可不像櫻一樣會那麽多種翻花繩呢。”

“姐姐,對不起,我不應該撕姐姐的獎狀的,姐姐生氣的話,就狠狠打我屁股吧”櫻聽了姐姐的話,十分羞愧

“傻丫頭,姐姐怎麽會生氣呢,那種東西和你比起來不過是廢紙罷了。姐姐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地長大”

櫻聽了姐姐的話,就像從小到大每次挨打挨罵時那樣,把頭埋進了姐姐的胸口,不住地哭著鼻子,熏也沒有說什麽,只是默默地輕撫著櫻的後背

就這樣不知過了多久,櫻的哭聲漸漸停了,因為這個小家夥安心地在姐姐懷里睡著了,對櫻來說,姐姐的懷里一直是她的避風港,以前是,現在是,未來也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