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癢的雌獅 (Pixiv member : 绅士稻草人)

 一望無際的黃沙之中,舉目皆是衰敗的景象。目之所及為數不多的生命僅有隨風飄蕩的風滾草和病懨懨在頭頂盤旋的禿鷲。黃沙炙烤著行者的腳底,仿佛要將人體內的水盡數蒸幹一樣。在這片生命的禁區中行走無異於酷刑。

“迪希雅,還有多久……”熒也有些恍惚了。縱使她走過了人跡罕至的雪山,穿越過雷鳴雨打的島嶼,在幹燥的沙漠里,脫水還是大大消耗了她的體力和理智。她的腦子昏昏沈沈,不知道行走了多久,身上帶著的水袋早已經幹癟,伴隨自己走過無數風雨的無鋒劍像是燒紅的鐵塊一樣滾燙,她不知道還能支撐多久。

“很快了很快了。”與她相反,沙漠中出身的迪希雅還是一副精力充沛的樣子,“走在沙漠里,意志力比體力重要的多,現在可不能休息,不然一閉眼之後能不能再睜開可就難說了。再加把勁吧,前面就有綠洲。”

熒擡頭看了一眼頭頂明晃晃的毒辣太陽,有些不滿地抱怨:“白天這麽熱,為什麽我們不晚上走啊,我都快渴死了……”

“沙漠晝夜溫差很大,晚上冷得要死,更何況晚上的話,也會有歹人偷襲的。”迪希雅把自己的水袋遞到熒的嘴邊,讓她喝了一小口水,“只要到了綠洲,就能有酸甜的棗椰吃了。”

望梅止渴並沒有讓熒更好受一些。毒辣的太陽像是一塊燒紅的石板一樣,壓在她的背上,每挪動一步都是無盡的煎熬。松軟的沙地像是無底的沼澤,每次踩入其中都像是要將她整個吞沒。但是別無選擇的熒也只能跟著迪希雅機械地前進。

滿目黃沙的景色中終於出現了一抹不同的綠色。綠洲出現了。熒已經渴得眼冒綠光,她不顧一切地撲上前去,將頭紮進了水中。但是就在熒恍恍惚惚間,腳下的沙地中突然伸出一只長鞭一樣的螯枝。被曬得暈暈乎乎的熒根本來不及躲閃,腳腕就傳來一股痛徹骨髓的劇痛。劇痛令她瞬間清醒,她慘叫著跌倒在地。綠洲之中鉆出一只兩米余長的沙漠毒蠍,高昂著尾針徑直向著熒的脖頸而去。迪希雅眼疾手快,幾步就趕到近前,巨劍出鞘,擋下了致命的毒針。那毒蟲見勢不妙,想要掘地逃走。迪希雅趕上兩步。以左腳為支點,傭兵巨劍接著身勢,畫出一道半圓的弧形,厚而鈍的刀鋒硬生生砸開了鋼鐵一樣的外殼,將毒蠍的頭部砍下。解決了蠍子,迪希雅趕緊來到熒的身邊,脫下了少女被蜇傷的腳上的靴子,毫不猶豫地含住了傷口,麻利地吮吸起來。

“唔呃……嘶呵呵呵……等下迪希雅……不用……這樣……很臟的……”熒的表情變得十分奇怪,臉頰染上了緋紅的顏色,她的腳在迪希雅的手中不停地亂動,但是迪希雅熟視無睹,依然盡心盡力地幫熒吮吸毒血。

“這種蠍子的毒液會讓神經變得很敏感,會疼得厲害,你忍忍就好了。”迪希雅並沒有理會熒的奇怪表現,將毒血吐到一邊。“是我的失職,我沒有提醒你綠洲會聚集各種各樣的動物,因此也會有專門埋伏於此的捕食者準備襲擊獵物。現在傷口有沒有大礙?”

她一邊說著,一邊抓著熒的腳掌來回運動,檢查腳腕是否還能正常運動。

“噗呵呵呵呵……”迪希雅的手成了壓垮熒的最後一根稻草。迪希雅的右手上帶著尖銳的鋼爪,落在熒的腳底皮膚上宛如毛刷一般,熒根本無法招架。

“熒……你不會是……怕癢吧?”

雖然只有一個瞬間,但是熒確信無疑,迪希雅的眼中閃爍過一種小孩子獨有的狡黠光芒。

“沒……沒那回事噗呃呵呵呵呵呵!!迪希雅啊哈哈哈停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熒根本來不及阻止,迪希雅戴著利爪的手指套便落在了少女的腳心中。熒的腳不大不小,盡管走過了千山萬水,她的腳仍然白嫩得像是剝皮的墩墩桃一般,被握在迪希雅的手中像是一塊渾然天成的璞玉。少女玩了命地想要逃脫傭兵的束縛,但是蠍毒的影響之下,她的雙腳脫離了她的控制,但是卻一絲不茍地將癢感變本加厲後忠實地反饋給熒的大腦。少女瘋了一樣地大笑起來,她是沒想到,自己一個吃絕戶墳踹寡婦門的堂堂提瓦特第一大搔癢魔王,此刻居然會無可奈何地被別人抓住弱點,癢得狼狽不堪。

“哈哈,別生氣別生氣啦。”迪希雅終究只是鬧著玩,只是撥弄了兩下就停了手。為這幾分鐘的歡愉,她不得不花十幾分鐘去安慰尊嚴收到重大打擊的熒。“都怪我不好,沒有盡到傭兵的責任,害你被蠍子蟄了……”

迪希雅滿臉堆笑,“身為傭兵這是重大失職,這次的傭金可以給你多打幾折,我的好雇主,你就別計較我的過錯啦。”

“現在我們的處境很危險好吧!”熒把自己的雙腳向身後收了收,“我現在可是走都走不動了,恢覆還不知道需要多久。而物資儲備最多維持三天,這期間我們該怎麽活下去!”

“這個你就大可放心啦。”迪希雅挺起胸膛,抓著剛才殺死的毒蠍的屍體,“在沙漠里旅行,只要打得過這東西,肉是絕對不會缺的。我們還在綠洲旁邊,水也不少,撐過這幾天完全不是問題。這幾天我會盡力照料你,放心吧,以赤鬃之獅的名義,你不會有事的。”

“哼,算你識趣。”熒嘟囔著嘴,裝出一副生氣的樣子。“但是,撓我癢癢這件事,我可不會輕易原諒你!”

“誒?原來你鬧別扭是因為這件事啊……”迪希亞不好意思地撓了撓頭,“抱歉抱歉,因為你的笑容實在太可愛了,我一時就沒忍住……”

“你還有臉說!”熒的額頭上青筋暴起,臉頰上閃過一抹少女般的緋紅,“都是你對我見色起意,我才不喜歡這種無聊的玩笑,這一點我可不會輕易原諒你的!”

“哎呀我的好雇主!”迪希亞都快要哭出來了,她只能繼續放低姿態,坐到了熒的身邊,低三下四地問:“算我求求你了,我真的沒什麽惡意,只不過是一個小玩笑罷了,作為須彌的大英雄,我求求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就原諒我一回吧!我做什麽都可以!”

“哦,做什麽都可以嗎……”魚終於上了鉤,下鉤已久的熒終於收緊了魚竿,“那麽就請你把你的弱點分享給我吧。親愛的迪希亞,你怕這個嘛?”

迪希亞距離熒僅僅一個身位的距離,熒伸出十指,彎成了勾狀,對著迪希亞的腰腹抓撓了兩下。沒想到迪希亞如臨大敵,還沒等對方的手指碰到她的身體,她便像是一只受驚嚇的大貓一般瞬間後跳出了兩米多遠,連頭發都倒豎起來。

“哦豁,看起來,你也挺怕這個的嘛。”熒臉上的別扭表情一掃而光,切換成了無害的笑容,“那麽迪希雅,坐到我腿上來吧。”

熒一邊拍著自己的大腿,一邊催促著說道。

“這……旅行者,這不好吧,我真的很怕這個誒!”迪希雅渾身打了個寒顫,眼前的這個女人幾乎光速從鬧別扭的小女孩切換到了大魔頭模式,微笑著用手拍打著自己的膝蓋,迪希雅不禁汗毛倒豎,結結巴巴地說道,“除了這個都可以,我……”

“哎呀,剛才是誰說的,什麽都可以做來著”熒笑著說道,“而且,我們一笑換一笑,很公平的吧。”

“呃……”迪希雅深深嘆了口氣,“好吧好吧,只可以讓你撓一下下哦。”

迪希雅如坐針氈地坐到了熒的大腿上。她的身材相當幹練,個頭比熒要高上一截,但是在熒的腿上卻忸怩得如同一個少女。熒把自己的手指輕輕搭在了迪希雅的腰間,像是彈奏古琴一般,輕輕撫動傭兵腰肋的肌肉線條。迪希雅完全無法抵抗這種感覺,直接大笑出聲。

“噗哈哈哈哈哈熒啊哈哈哈哈夠了夠了,要癢死我了!”迪希雅完全無力招架熒的十指,下意識地想要彈跳而走,但是熒雙手環抱著傭兵的小腹,將她牢牢鎖在自己的身上。沙漠的烈日雖然將迪希雅曬出了古銅色的皮膚,賦予她堅實的肌肉,但是卻沒有奪走她肌膚的光滑。熒的手指像是沙漠鰻鰻一般在傭兵的小腹,側肋上肆意蹂躪,偶爾還染指迪希雅緊緊夾住的腋窩。迪希雅癢得花枝亂顫,雙手拼了命地想要抓住熒亂動的雙手,然而無濟於事,少女看似柔弱,力氣卻大的離譜,任傭兵使盡全身力氣都無法掙脫。終於,迪希雅發了狠,她不得不抓住旅行者的膝蓋,雙腳點地,猛地把旅行者背在身上,隨後腰腹用力,猛地把旅行者甩了出去。而熒也反應迅速,找準平衡後平穩落地。

“這樣我們就完全扯平了,對吧!”迪希雅氣喘籲籲地護住了自己的癢癢肉。

“差不多咯。”熒還沈浸於彈奏這個可愛怕癢的樂器的手感之中難以自拔,情不自禁地站起身來。“接下來我們就該好好休息咯。”

“誒,旅行者,你的腳恢覆了?”迪希雅驚訝地看著熒的雙足,上面的傷痕早就已經恢覆如初了。

“啊呀,忘了忘了。”熒懊惱地一拍腦門,“唉,算了。這樣裝下去也沒有什麽必要了。”

少女狠狠地一跺腳,地下的巖元素如同洶湧的波濤般狂嘯而出,沙子形成的巨浪瞬間將傭兵的身影淹沒其中。旅行者赤腳走上沙地,將被埋入沙中,只有雙腳露在外面的迪希雅從沙中拉出,趁著對方還沒從窒息中緩過勁來,她的雙手手腕就被擰到了身後,一只巖銬死死地制住了她。

“咳咳——旅行者!這可超過玩笑的範圍了喂!”迪希雅吐掉嘴里的沙子,炸了毛一樣地掙紮著,但是熒翻身便坐在了她的身上,壓得她根本動彈不得。

“你說,很喜歡我的笑容對不對?巧了哦,我也蠻喜歡看其他女孩子的笑容呢,迪希雅小姐。”熒將自己的身體貼著迪希雅的後背,手指像是翻閱書籍一樣地掠過傭兵結實的後背,迪希亞如遭雷擊,身體不止地左右搖晃著,像是泥鰍一樣試圖從沙地里鉆出去。但是熒豈能給她這樣輕易的逃脫機會。少女的手中聚集起狂暴的風元素之力,挨上了迪希亞健壯的背脊,氣流順著迪希亞稀少的衣物鼓入了她的胸罩和長褲,如同削皮一樣把迪希亞的戰衣從她的身上完美地剝離而下。

“唔啊啊啊!!!旅行者!!你到底想幹什麽?!”迪希亞臉紅的如同猴屁股,除了熒加在她身上的巖元素枷鎖,她已經身無長物。迪希亞怒發沖冠了。她從沙地一躍而起,像一只敏捷的獵豹,跳到了旁邊的椰子樹旁。她不得不盡可能壓低身體以遮掩自己的豪乳和潔凈無毛的下體,美麗的瞳孔此時射出充滿敵意的光,好似一把把利刃,“你雇傭我到沙漠里來,就是為了方便綁架我殺人滅口?”

“別把我想的那麽壞嘛。”熒漫不經心地說,“這可不是預謀犯罪,完全是我臨時起意的結果。畢竟我沒有想到經常做傭兵任務的你,也可以有這麽可愛的弱點。”

“你!”迪希亞氣得滿臉通紅,她不再廢話,三步並作兩步地,像一頭狩獵的雌獅,猛地想著旅行者而去。就在那張邪惡的笑臉已經近在咫尺,電光火石之間,熒的身形就從視野中突然消失。失去了目標的迪希亞只聽耳邊一道炸雷,巨量雷元素力瞬間貫穿了她的身體。她就這樣被響雷打得昏厥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迪希亞迷迷糊糊地從昏迷中醒了過來。她嘗試著想要挪動身體,卻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被剝光,自己正盤腿坐在一只巨大的綠色蓮花上。身體的每一處關節都被蓮花中伸展出的藤蔓死死固定。而更讓迪希雅面紅耳赤的是,兩只藤蔓,一前一後,居然分別深入了自己的小穴與後庭,像是惡心的蛆蟲一般蠕動。

“晚上好啊迪希亞。”熒出現在了迪希亞的視線內。知道自己再掙紮也無濟於事,迪希雅冷靜下來,盯著熒的臉,“熒,你到底要幹什麽?我一介傭兵雖然結仇無數,但是我不記得有什麽地方對不起你的。更何況,我剛才還救了你一命。”

“嗨呀,都說了我只是臨時起意而已。迪希雅你大可不必多心。而且作為你救了我的報恩,我也打算幫你按摩一下身體,讓你體會一下真正的快樂~”熒的食指與拇指掐著迪希雅深色的乳頭,肆無忌憚地揉撚著。這位威風凜凜的赤鬃之獅在少女的手法下發出了嬌羞的嬌喘,熒像是樂師一樣,精準地拿捏著她的敏感帶從而調教出最合適的音色。迪希雅萬萬沒有想到這個提瓦特聞名的大英雄竟然有如此邪惡的癖好,她被這種詭異的感覺弄得欲生欲死,她想要斥責對方,以求得最後一絲的尊嚴,但是話語一出口卻只似嬌羞的討饒。“唔誒嘿……旅行者……給我停下唔呃呃……快點給我啊啊啊啊解綁!否則我會哦哦哦哦哦!!!!”

“我明明要給迪希雅展示一下真正的快樂,你怎麽可以這麽不領情?”熒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淚,開始向著蓮燈注入雷元素力。迪希雅感到蓮燈之上暗流湧動,插入自己體內的藤蔓突然堅挺,狠狠地向內捅入了一大截。迪希雅感到腹中好似熱湯沸騰一般,五臟六腑像是狠狠倒上一鍋油的篝火一樣被欲火猛然吞噬。下體中的藤蔓在熒的操作下進進出出,她發出了高亢的尖嘯,下身失去了大腦的控制,噴射出一道晶瑩的透明液體。

“嘿嘿嘿,迪希雅好像沒經歷過性事呢,有沒有感覺到肉體的歡愉啊?”熒把沈浸於高潮余韻的迪希雅的頭擱在自己的腿上,撫摸著她的臉。那個英姿颯爽如獅子的女漢子此刻像是一只筋疲力盡的小貓咪。“草元素的反應可是非常有趣的哦。迪希雅你最好乖乖配合我,不然的話……”

迪希亞沒有多余的力氣回應,只是閉上眼睛,勉強地忍受著旅行者在她身上肆無忌憚的揩油。

“迪希雅醬~能不能告訴我,你身上最怕癢的弱點到底是哪里啊?”在黑暗之中,迪希雅感到旅行者湊到了自己的耳邊,低聲地詢問著。迪希雅渾身一顫,那近在咫尺的氣流鼓入她耳蝸的感覺令她打了個哆嗦,自己身上幾乎無處不是癢癢肉。之前護衛迪娜澤黛之時,那位病弱的大小姐只要在她身上輕輕一搔,迪希雅都會瞬間破功。現在的自己已經成了待宰羔羊,落入這家夥的魔爪,恐怕自己的命運會更加悲慘……但是迪希雅畢竟還有傭兵的尊嚴,她死死咬著牙,瞪著熒的臉,從嘴縫里蹦出幾個字:“我可不會把自己的弱點告訴你這樣的惡魔!”

“哦呀,看起來迪希雅小姐還是不夠配合呢。”旅行者冷笑一聲,“不過不著急,我們還有充足的時間,既然你不肯告訴我,我就只能自己來找咯。”

旅行者的把自己的下巴搭在了迪希雅的肩膀,與她的臉蛋緊緊貼在一起,順著對方的視線,將食指和中指在迪希雅的胸口落定,像一只小人一樣,一步一步地向下“走”去。“迪醬的弱點,會是這對豐滿傲人的乳房嗎?”食指在峰頂站定,來回撥弄起少女的乳頭,迪希雅咬著牙沒有吭聲。

“會是這片棱角分明的腹肌嗎?”“小人”沿著腹肌間的縫隙劃過,在肚臍里停留許久,迪希雅心跳加速,但是仍然一言不發。

“難道會是這處幽暗深邃的幽谷?”“小人”一腳踩入了迪希雅的私處,隨後狠狠一勾。潮吹過一次的迪希雅的陰戶還保留著潤滑液,熒的兩只手指沒費什麽功夫便整個探入了她的小穴。迪希雅如觸電一樣渾身僵直,那欲仙欲死的感覺再次湧上她的腦海,隨著少女手指的逐漸深入,她的呼吸也開始急促——

“會是這處鮮嫩多汁的腋下嗎?”熒突然殺了個回馬槍,在迪希雅的腋下舔舐一下。汗水浸濕的腋下沒有什麽異味,只有充滿鹹腥味的汗液。迪希雅猝不及防地大笑一聲,隨著熒在她腋窩里的全面進攻,迪希亞前面累積的全部防禦一觸即潰。

“咳——咳——不管怎麽樣,這場遊戲是你贏了,快點把我解開,我之後跟誰都不會提起這事……”

“作為傭兵,你的想法可真是天真的不符合你的職業啊。”熒微笑著,“你覺得我會相信你的口頭承諾嗎?除非……我能夠完全地控制你。”

“你……到底想幹嘛?!”

“比如說……”熒的手指終於抵達了行程的終點。

迪希亞的雙腳相當大,在熒的印象里,只有北鬥的腳能夠與她相比。那時候自己受凝光委托,可是好好地整治了一番北鬥船長的癢癢肉,憑借這個人情,熒還獲得了玩弄甘雨的權力。現在,面對著眼前的這雙不遑多讓的大腳,熒開始細細地欣賞起來。

與迪希亞的其他皮膚一樣,她的腳背也是陽光揮灑下成熟的麥色。即使是刀口舔血的傭兵,也不忘將腳趾蓋塗成了充滿少女感的湛藍。而與她麥色的腳背不同,少女的腳底則是潔凈的雪白,像是未履塵世一般。熒的手指一落在迪希亞的足底,她就像是鯉魚打挺一樣差點彈跳而起。

“你的最終弱點,終於還是被我抓到了呢。”

迪希亞來不及解釋,蓮台中伸展出了無數藤蔓,將她死死地固定在花中。花瓣一層一層地並攏,把迪希亞的上半身含入花中,她弱小無助的臀部和大腿就這樣大大咧咧地暴露在了旅行者面前。

“……之前,我說謊是我不對……熒,有話好好說不要……呼誒嘿嘿嘿嘿!!!”

在迪希亞語無倫次的求饒聲中,癢刑已經開始了。

“你說啥?我聽不見~”厚厚的花瓣隔絕了少女的求饒,熒只能聽到幾聲毫無意義的悶沈響聲和迪希亞錘擊花瓣的反抗。

熒抓起了胡亂踢踏的雙腳,夾在了自己的腋下。少女的十只腳趾緊緊蜷縮在一起,像是報團取暖的雛鳥。然而熒的手指剛剛落在腳心中央,十只腳趾就像是瘋了一樣地四下奔逃,迪希雅的一雙大腳在熒的搔動下跳著痛苦的舞蹈,黑白分明的腳背腳心交替出現於熒的面前。花瓣中的聲音變得更加急躁起來,宛如密集的鼓點,瘋了一樣地試圖砸開這綠色的牢籠,然而這只是困獸猶鬥而已。熒享受地看著這雙可愛的大腳在自己的玩弄之下狼狽逃竄的窘態。而被花“吃掉”的迪希亞可就慘了,被黑暗籠罩之下,傭兵的本能讓她對全部外界的刺激感知都上了一個台階,原本就怕癢的雙腳變得更加敏感。她用盡全身力氣想要掙脫熒的束縛,但是對方的肌肉力量大的如同怪物一般,她無論如何也無法從熒的懷抱中逃脫。隨著花瓣內部生長出的雄蕊不斷增生,她的上半身也很快被藤丸纏繞,那些不知廉恥的怪物探入她身體的每一處被傭兵生涯磨礪得如同武器的身體部位,她健壯的腹肌,她結實的臂膀,她敏銳的耳朵……

癢刑僅僅持續了半個小時,迪希亞的全身就像是洗過澡一樣汗流浹背。在沙漠中失水是致命的,但是這朵巨大的花朵總是在適當的時候伸出它的花蕊,強行插入傭兵幹渴的喉嚨,幫助她補充寶貴的水分,以至於讓她不輕易脫水。對於迪希亞而言,這種心理與體力的雙重羞辱如同文火般緩慢地將她的意志如蠟塊一樣融化。半小時的癢刑已經讓她筋疲力盡,她試圖搖晃自己的雙腳,想要告知投降的信息,而她得到的回應,僅僅是令她毛骨悚然的,一遍又一遍的五指拂過腳底的觸感。

熒愛不釋手地撫摸著少女的足底,就像是愛撫著一顆美麗的礦石。看著搖尾乞憐的雙足,她知道自己已經磨平了少女的棱角,但是對手畢竟是百戰傭兵,現在這樣的狀態只不過是剛剛剖開了醜陋的石礦外殼,露出了光彩奪目的寶石的一角。距離打磨光滑成為價值連城的寶石還差的很遠。

上好的寶石,配得上最嚴酷的加工方法。

熒的指尖滲出滴滴的元素力,她以指為筆,在迪希亞寬闊的腳掌中塗畫著禁忌的咒文。傭兵享受著難得的休息時間,對於熒若有若無的搔癢不做任何反抗。但是如果她知道腳底咒文究竟是多麽邪惡的魔法,她就算是咬舌自盡也絕不會讓熒隨便為她打上惡魔的烙印的。

不一會,熒的畫作就已經完成了。迪希亞潔白的雙腳腳底被刻印上了兩只暗綠色的草元素標記。代表著生命的元素發出邪魅的熒光,熒滿意地拍了拍全程沒有反抗的傭兵的大腳,接著起身來到了綠洲的水塘,打來了一壺清澈的池水,澆灌在了迪希亞的腳上。筋疲力盡的傭兵以為這是熒為她濯洗身上的汗液,心里不由得一喜,她還在好好盤算當自己自由之後如何反過來狠狠報覆這個調皮的雇主,殊不知這並非求和的信號,而是下一場淫刑的預備。

“一!”

就在迪希亞的腳邊,水與草生成了草種子。熒躍躍欲試地將雷元素聚集於手尖,向著草種子就是一陣炸雷而去。草種子宛如被擊發的子彈,向著迪希亞誘惑的身體猛沖而去。少女在花蓮組成的囚籠中發出一陣慘叫,那發子彈徑直鉆入了少女未經開發的後庭。

“啊啊啊啊啊!!你這混蛋……我一定要宰了你!!!啊啊啊啊我的……屁股……啊啊啊疼!!疼死我了……”

括約肌被強行打開塞入一顆冰冷異物的感覺令迪希亞痛不欲生,她被包裹入蓮囚的身體冷汗直流,澎湃的胸湧波濤胡亂地甩動,雙手瘋了一般地砸在花蕊之中,企圖用人力破開這道囚籠,而暴露在外的雙腿和屁股劇烈地掙紮和震顫著,熒沒有停,擊發的草種子子彈如同雨點一般飛向目標,亂彈抽打在迪希亞下身的皮膚之上。由於傭兵的掙紮,草種子很難命中紅心,不是脫靶就是打錯位置。少女的臀部在優先的空間內左右亂竄,試圖保護脆弱的菊花,這樣做的結果就是挺翹的臀部攔截了大部分射來的子彈,不一會就像是氣球一樣腫脹得膨大起來。

雖然觀賞美少女被打屁股打的狼狽不堪也在熒的好球區內,但是熒顯然沒有多少耐心等著迪希亞再次力竭了。她掏出了三對腳環,兩大一小。那是她花了好長時間用雷石鍛造成的刑具。她將較大的兩對分別套在了迪希亞的膝蓋與腳踝處。雖然同為雷元素石,但是一對環中的其中一個帶正電,另外一個帶負電,在強大的引力下迪希亞的雙腿不得不並攏在一起,呈跪姿被牢牢鎖定。較小的一對則是分別套上了左右腳的大腳趾上,如此一來迪希亞的下半身已經被完全鎖定,動彈不得。熒冷笑一聲,她不慌不忙地,宛如優雅的台球運動員一般,一顆接著一顆地,將草種子擊發打入迪希亞高高揚起的屁穴。

“二~”

第二顆草種子迅捷地鉆入迪希亞的肛門,將第一顆也向內頂得更深了幾厘米。雖然早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是那種劇痛帶著一絲舒爽,冰冷夾雜著火辣的感覺還是讓迪希亞渾身顫抖。

“三~”

第三顆也魚貫而入,迪希亞的屁股已是門戶大開,疼痛感已經慢慢消退,自下而上的奇妙感覺如同噴發的山火流遍少女的全身。

“四五六七——”

被牢牢固定的迪希雅下半身已經抖得宛如篩糠,草種子一個接一個地填滿了她空虛的腸道,只在菊穴外部留下了一只翹起的嫩芽,宛如破土而出的幼苗一般。熒慵懶地抻了個懶腰,時候已經不早了,她在傭兵那早已濕透了的嫩鮑上輕輕一吻,確保迪希雅絕不可能從囚籠中逃離後,熒愜意地在綠洲旁找了個打盹的地方,輕輕地睡下。

被擱置在一邊的迪希雅並未從無窮的折磨中逃離。她足底心形的草元素符文源源不斷地溢出著草元素之力,而這股力量剛好與拘束她雙腳的雷元素腳環反應。帶給她持續不斷的奇癢。

“呼呵呵呵呵哈哈哈——熒——你給我過來……快點把這鬼東西摘掉呃呃呃啊啊啊哈哈!!唔唔唔呃呃呃……”

迪希雅的雙腳無處借力,只能胡亂踢踏著地面,試圖用沙土的磨礪洗去腳底源源不斷的癢意。但是這終究是徒勞。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勃然生長的力量無處發泄,在少女的體內不斷累積。草元素是代表生命的元素,在無限的堆積下,這種力量尋找到了少女身體上最為稚嫩的部位。

不多時,迪希雅的身體就變得火熱,她開始呼吸急促,血流加快,不斷增長的欲望甚至蓋過了腳底的不適。她那品嘗過禁果的身體開始渴求起淫穢的力量。她的十只腳趾一開一合,像是缺水的魚兒捕捉著為數不多的氧氣。她的雙股在拘束之下狠命地相互摩擦,像是從幹枯的井中挖掘最後一攤水。

是夜,迪希雅過得十分漫長。

當熒終於解除了加在傭兵身上的蓮燈後,她毫不意外地看到了一個被淫欲支配的淫娃。在沙漠中赫赫有名的傭兵迪希雅此刻渾身赤紅,雙目迷離,涕泗橫流,身下的淫液在腳下刨出的土坑中積聚成一片水窪,已經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威風。一整夜迪希雅都有著充足的水源供應,但她像是缺水的人一樣,早已經失去了反抗熒的能力和意願。

“迪希雅~”旅行者用腳趾玩弄著對方的臉蛋,“是否願意成為我的癢奴傭兵啊?”

迪希雅的眼神越過少女的腳趾,看向了她那極具暗示意味的手指。

“我——願意……”

“很好。是否願意幫助我抓捕更多怕癢的女孩子啊?”

“願意願意……求求你讓我……”

“願不願意在身體上簽下永不背叛我的契約啊?”

“我會的……要我做什麽都好,求求你讓我……高潮!!!”

熒得到了滿意的回答。她站起身,一只腳踩著傭兵挺翹的臀,右手抓住了留在少女股外的小嫩芽。

“來咯!”

“啵~”

草種子突破括約肌的封鎖,發出清脆的響聲。迪希雅的精神為之一振。敏感的後庭中仿佛放置了一只特別的開關,橢圓形的種子每每經過一次,就會順帶撥下快感的閥門。

熒繼續發力,久旱逢甘霖的迪希雅顧不上許多,高高撅起屁股,逢迎著對方的動作。隨著草種子被一顆接一顆地拔出,周期性的性快感潮水一樣一浪高過一浪。少女體內的能量正在飛速充盈,就在滿溢的瞬間,熒手中聚起巨量的雷元素,向著少女性器化的足底又猛填了一把柴火。

巨量的快感瞬間淹沒了迪希雅的大腦……

當迪希雅再次醒來時,已經日上三竿了。

她第一反應是怒氣沖沖地找熒覆仇,但是腳底剛一接觸地面,直入骨髓的奇癢就令她大叫一聲,跌倒在地。少女趕緊扒著腳底一看,一道草綠色的符文赫然在腳底顯現。

“好看嗎?”坐在不遠處的熒愜意地瞄了一眼迪希雅的窘態,“你最好還是乖乖地聽我的話哦。我特意在你的屁股里多留了一個草種子,隨時能讓你爽到天上去。”

“你這……”迪希雅的心頭的怒火很快就被後庭中傳來的震動澆滅。她瘋了一樣地彈跳而起,雙手扒著屁眼,好像這樣就能把那東西排出一樣。但是草種子插得不深不淺,剛好可以高強度刺激少女的好球區,卻又卡在關鍵位置不被輕易取出。

“今後,你就只能穿上我為你特制的鞋子咯。”熒向著迪希雅拋出一雙羅馬式涼拖。“安心,我們還有沙漠要穿越呢,我不會把你變成徹底的廢人的,畢竟我也需要一個好向導,還有戰鬥夥伴。這件事結束以後,你也可以繼續當你的傭兵,除非我有事找你。”

經過剛才的警告,迪希雅已經意識到自己完全不是熒的對手。在狠狠瞪了對方一眼後迅速換上了鞋子。對著熒色瞇瞇的目光,迪希雅嫌惡地躲在石頭後面。

“從一開始接取這個任務的時候你就從來沒跟我說明過。”迪希雅隔空高喊著。“你到底要去那個鳥不拉屎的洞窟幹什麽?現在我總有權利知道吧?”

“問得好。既然你我已經坦誠相見過了。”熒邪笑著起身說道:

“你對於鍍金旅團的妹子們,有什麽想法嗎?”

“?”

“??”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