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人期結束而開始的死神生活》 #27 (二十五)晴子想要額外的關愛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經歷過一場惡戰的三位死神渾身是傷的回到了死神大樓。對於筱原質美來說骨折的手臂在北川的治療下可以快速恢覆,但對於好面子的蓮見晴子來說又怎會輕易讓男性觸碰自己布滿鞭痕的屁股?在一切安排妥當之後,晴子告別前往薩那蘭城的楠後便摟著質美的胳膊回到公寓。


  “吶,我在那個黑發瘋女人身旁揮刀的時候你是不是嚇壞了?”在回公寓的路上,晴子靠著質美親昵的提問。


  “我當然嚇壞了,當時握槍的手都在抖。”質美回憶起之前的場景,之後有些無奈的說道:“我想就算是晴子的刀刃貼在了我的頸間,我也沒有扣下扳機的勇氣……”


  晴子看見質美有些憂郁後便立刻笑著撲了過去,之後她一邊拉著差點摔倒的紫發眼鏡娘一邊說道:“真是的,人家明明那麽喜歡質美,想必就算被洗腦後也做不出那種事情吧?因為啊……”說到這里晴子故意神經質一般拉著長音,之後自以為很帥氣的補充:“我對你的愛已經刻到了靈魂深處。”


  如此土味的情話讓質美有些繃不住,之後她很平靜的問出毫無相關的問題:“晴子,今晚吃什麽?咖喱還是炸肉排?”


  “我要吃質美的手握壽司。”晴子給出了選擇外的答案。


  “那你今晚蒸飯洗碗,我只管手握的部分咯?”在兩位少女的你一言我一語中天空逐漸暗淡下來。晚飯過後晴子就如同在自己家一樣想要去浴室洗澡,同時她也對收拾完碗筷的質美發出了一起洗澡的邀請。當晴子褪去自己的長褲後,她臀腿交界處的紫紅鞭痕便映入質美的眼簾。


  “這是怎麽回事?”質美見狀立刻走到白發少女身旁,用手指伸進晴子的內褲下沿並輕微向上撥,再確認晴子的整個屁股都是這樣的一片紫紅後邊焦急的說道:“屁股上的傷是怎麽搞得?格蕾雅最近也沒有懲罰過你吧?而且格蕾雅前輩也不會用鞭子之類的道具……”


  晴子並沒有因質美的撫摸而臉紅,她依舊按部就班的解開自己的領帶與上衣紐扣並說道:“是那個被炸的連靈魂都不剩的家夥幹的,不過她現在也算是遭到報應呢。”


  “先不要洗澡,晴子應該先上藥才對。不然熱水會把你刺痛的哇哇叫哦!”質美講手從晴子的臀上移開,之後說道:“你就脫掉衣服去浴室等我吧,我拿完藥箱後用濕毛巾幫你擦身子,你就不要直接泡到浴缸里哦。”


  聽到這里晴子認為自己還沒有到那種需要人特殊照顧的程度,所以拉著脫光衣服的質美一起擠進盛滿熱水的浴缸。雖然臀上持續的傳來被熱水放大好幾倍的刺痛,晴子還是強忍著完成了沐浴。


  洗完澡後晴子一絲不掛且毫無防備的躺在質美的床上,質美在衛生間用吹風機將頭發吹幹後便拿著藥箱走到晴子身旁。白發少女看到紫發眼鏡娘後便向前拽掉了質美那裹著身子的浴巾,之後有些淘氣的說道:“人家都這樣和你坦誠相待了,質美怎麽還要在人家面前穿衣服呢?呃……浴巾也算衣服對吧?”


  同樣一絲不掛的質美雖然沒有臉紅,但潮濕的身體接觸流動的空氣造成的寒意讓她抖了一下,之後質美坐在晴子身旁說道:“現在你給我趴好了,我給你上點藥。”


  “別用命令的語氣嘛。”晴子吐了個舌頭便乖巧的將身子翻了過去,之後微微翹起屁股並有些臉紅的說道:“上藥會很痛的對吧?”


  質美拿起消腫的藥膏,之後看著晴子布滿鞭痕且凹凸不平的屁股並說道:“是哦,不過晴子放心,我會溫柔些的。”

  

  “不要,請盡情的蹂躪我吧!”晴子說出的話語出驚人,她原本想趁著自己受傷的機會依偎著質美並獲得平時得不到的額外關愛,同時來滿足自己積攢了快一周的欲望,但質美卻因為這句話楞在了原地。


  “蹂躪嗎?不知道晴子為什麽會說出這種話哦……”質美通過晴子的話回憶起生前被京介綁架到山間別墅的黑暗時光,各種不好的回憶便立刻充斥著紫發少女的大腦。


  “臭婊子!你再叫啊?你剛才不是叫的很大聲嗎?怎麽現在叫不出聲了?”


  “質美,曾經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你還是向前看吧。”


  “筱原質美嗎?啊我想起來了,就是那個靠著自己身上的傷獲得不菲賠償金的家夥對吧?”


  “嘁……”腦海中浮現這些話時質美本能的唾棄了一聲,但這個聲音立刻讓晴子起身跪坐在質美面前,之後有些擔憂的說道:“那個,質美是感覺我剛才說的有些變態嗎?如果質美今晚沒有興致的話,我也不勉強哦。”


  “不是因為晴子啦。”質美重新在臉上掛上寵溺的微笑,之後說道:“我只是想到生前被虐待後眾叛親離的日子,想必晴子也在那邊經歷了很不好的事情才落得一身傷痕吧,一想到這里我就……”


  “誒?原來是這樣嗎?很抱歉讓質美回憶起不好的事情,來抱抱。”沒有等紫發少女反應晴子便一把抱住了質美,之後一邊用自己的酥胸蹭著質美一邊說道:“我並不是想讓質美對我做過分的事情,我們兩個之間輕微的施虐都是建立在互相尊重對方的前提上不是嗎?我只是喜歡那種被打一巴掌再給個甜棗的感覺,因為我知道質美是個溫柔的姐姐呢。”


  “我知道晴子沒有別的意思,只是你現在臀上都是傷,我可下不去手哦。”剛出浴的少女肌膚滑嫩白皙,相互摩擦也沒有多少阻力。


  “沒關系嘛……”晴子非常主動的趴在質美白嫩的大腿上,之後繼續說道:“這又不是懲罰,用巴掌拍一會兒就當是今晚夜生活的開胃菜咯?”


  “真是的,忙了一整天你居然還這麽有‘雅興’,之前真是小看你了。”質美用手撫摸著晴子那因鞭痕不再圓潤的臀部,之後有些感嘆的說道:“真是苦了你了,不過被打成這樣還要讓我繼續,你果然是有受虐傾向對吧?”


  “我只對質美有受虐傾向哦,別的家夥都入不了我的眼呢。”趴在腿上撅好屁股的晴子給出了答案。


  聽到這里質美輕輕的在晴子的臀上來了一掌並說道:“感覺如何?”


  雖然輕微的拍打帶動了臀上的舊傷,但晴子有些不滿足的說道:“感覺就像是想要吃辛辣味濃的印度料理,結果上了一盤被閹割過的日式甜咖喱。這種落差感質美應該懂吧?”


  “你還挺會比喻的嘛,我剛剛還不是怕你再受傷?既然如此我就用懲罰壞孩子的力度來招待你了哦。”質美在手心哈氣,之後將手掌舉過頭頂。


  “啪!”“嗚啊!”強烈的刺痛立刻將晴子拽進之前被懲罰的經歷中,這就是她想要的感覺。


  “誒?我力氣太大了麽?看晴子反應這麽激烈我就輕一點吧。”質美剛想要減輕巴掌的力度,晴子便立刻反駁道:“質美懲罰壞孩子的時候可不能說這樣溫柔的話哦,在‘懲罰’結束前請務必無情的對待我,求你了……”


  看著晴子近乎懇求的紅瞳,質美立刻變了臉色並厲聲說道:“你還真是差勁呢,光一下巴掌就叫出聲什麽的。”


  “啪!”“啪!”稍顯無情的巴掌狠狠打在晴子早已腫起並因為沒有即時上藥而再度紅腫的屁股上,晴子在咬緊牙忍了幾下責打後便開始小聲呻吟,妄圖以此來獲得憐憫。


  “裝可憐也沒有用,對於晴子這種突然提出無理要求的壞孩子就要狠狠打屁股!”質美依舊揮舞起巴掌,她雖口頭嚴厲但卻將巴掌落到腫起不是很嚴重的地方,被連續拍打過後晴子臀上腫起的邊緣處也理所應當的出現的紅色的指痕。


  被迫撅高屁股挨打的晴子攥緊床單來忍受痛苦,每下巴掌帶來的火辣余痛還未散去便再疊加下一掌的痛苦。由於臀上有傷,每一掌帶來的痛苦甚至超過了之前挨的懲戒板或藤條,但晴子為了品嘗背德的果實,她願意以此為代價,或者說她此時便正在享用。


  “啪!”“仗著屁股上有傷就以為我不會懲罰你是嗎?那很抱歉你真的想錯了呢。”質美的巴掌繼續無情的落下,大概又打了二十多下後她便停了手。紫發少女看著自己開始泛紅的手心便知道剛剛的晴子忍受了多少刺痛。


  “誒?質美怎麽突然停手了?”雖然臀上的痛苦難以忍受,但晴子就想繼續被這樣對待,這種矛盾的心理讓質美明白面前的白發小可愛在欲求不滿。


  質美運用能力將發刷轉移到自己的手中,這種似曾相識的場景突然讓晴子後背發寒,剛剛的巴掌打屁股就那麽痛了,發刷會有多痛她根本不敢想象。


  “那個,質美能不能淑女一點,不要用……啊!”還沒等晴子說完,她那向後伸的手便被質美按住,之後紫發少女面露微微笑並說道:“晴子不是想要被懲罰的感覺麽?那想必在你承受範圍內的拍打就像甜咖喱那樣平淡吧?”


  “嗚!不要……啊!”一記發刷毫無征兆的責打在晴子的臀上,劇烈的痛苦讓晴子的膝關節打彎,要是現在穿著拖鞋說不定會把鞋甩飛。


  “不要?懲罰是你說不想要就不要的?很可惜這樣的痛苦你還要挨九十九下呢!”質美說罷便左一下右一下的交錯責打晴子的腫臀。


  “要……要打一百下!?不要!求您了質美……”晴子突然有些反悔,就像想要吃印度料理結果被上了一盤本土人都不一定能接受的重口瑪莎拉。


  “哦?不是晴子想被懲罰的麽?只用巴掌打幾下肯定是遠遠不夠的吧?”質美繼續揮舞起發刷,清脆的拍打聲再度響徹房間。


  不知是為了讓晴子充分體驗每一次的疼痛還是其他目的,質美每次的拍打間隔都比較長。在意識到這種拍打不是自己能接受的程度後,晴子在對痛苦的恐懼中心中默默計數,她希望這次懲罰快點結束,但卻不想再繼續挨下一記發刷了。


  質美看出晴子的意思,但她依舊一邊用發刷拍打一邊說道:“怎麽?反悔了?既然是主動要求被懲罰還出爾反爾,晴子還真是差勁呢!”


“啪!”這種不知是否是角色扮演的對話讓晴子的心癢癢的。即使是想要被懲罰,那種互相商量好的角色扮演再真實也達不到真正懲罰的程度。此時的晴子揉著自己的淚眼無助的接受懲罰,她並沒有因扮演受虐者的角色而主動博取她人的關愛,而是出於本能將自己惹人憐愛的樣子展現給高舉發刷的質美。


  “啪!”“啪!”發刷繼續交替落下,在一系列的責打後,晴子的屁股上除了之前腫起的部分,腫塊與鞭痕的周圍也向外紅了一圈,臀峰處也微微泛白。被迫趴在別人腿上撅高屁股挨罰的晴子開始哭泣,她希望自己的哭聲能打動看起來有些無情的質美。畢竟一百下發刷打屁股什麽的,放到平時都是比較嚴重的懲罰了,更何況還是在布滿舊傷的屁股上執行。


  “嗚嗚……質美,饒了人家吧,晴子真的頂不住一百下的……求您了!”晴子想要側過身子對著質美撒嬌,但被質美死死按住腰板打屁股。


  “你還真是想得美啊,可惜人家不同意呢!”“啪!”又是一記發刷打在紅腫不堪的臀上,絕望的晴子只能趴在床上哭泣,淚水已經浸濕了質美家的床單。


  又經歷了十幾下拍打後質美突然停了手,晴子由於害怕一直在腿上發抖沒有過問緣由,她害怕自己一開口便再挨上幾記發刷。質美毫無征兆的將原本按著晴子的手放到白發少女的後腦勺上,這一舉動讓晴子本能的打了個寒顫。


  “好啦,已經結束了。小傻瓜,我怎麽真的舍得打你一百下發刷呢?”質美撫摸晴子的手法就像是安慰受驚的小貓,之後繼續說道:“我在懲罰晴子的過程中逐漸理解晴子真正想要的是什麽,所以就自作主張騙你要挨一百下咯。怎麽樣?現在回憶起剛剛恐懼的感覺還是很興奮吧?”


  “嗚……質美你好壞!”晴子忍著臀上的劇痛一把摟住質美,而質美由於沒有來得及反應而被晴子撲到床上。看著在蜿蜒發絲上躺著的質美,晴子有些臉紅的說道:“前菜品嘗完,該主菜咯!”


  質美會心一笑,但她還是起身抱起晴子之後輕拍白發少女發腫的屁股並說到:“晴子太著急了,原本屁股就變成那種樣子了,再加上被我這麽打一頓,不應該先上藥嗎?”


  “嘿嘿,那好吧……”晴子用手抹去之前的眼淚並對質美做了個燦爛的微笑,之後乖巧的趴在質美腿上等待呵護。


  質美熟練的將冰涼的藥膏擠在手心,之後輕柔的塗抹在晴子腫了一圈的臀上。藥物的刺痛再次讓晴子叫苦連連,不過與懲罰不同的是,此時撒嬌會獲得質美的安慰而不是嚴厲的訓責。


  “真是的,晴子以後不要在有傷的情況下提出這種要求了。放到平時如果我有時間的話我就會滿足你。”上完藥的質美在晴子那吸收完藥膏的臀上輕拍了幾下。


  “因為我感覺有傷的情況下,在打後護理的環節能得到更多的愛呢……”晴子嘟起了嘴。


  “啪!”質美狠狠的給了晴子屁股一巴掌,之後說道:“我很誠懇的希望晴子不要因為這種想法而讓自己故意受傷,不然我可是會真的惱火哦。”


  “嗚!放心好啦,晴子又不是那種為了獲取關愛而自殘的人。嗚嗚,你不能這樣揣測人家!”說到這里,晴子有了一絲委屈。


  “好好好,晴子不要哭嘛,讓我抱抱。”一絲不掛的二人再度抱到了一起,之後彼此對視的躺在床上。晴子很主動的靠近質美並摟著質美的胳膊,之後說道:“雖然現在是躺著,但每次摟著質美的胳膊然後再仰視質美的時候,我都有一股無名的興奮感,尤其是在犯錯的時候,那種既想被懲罰而卻害怕疼痛的矛盾感……”


  “我懂,那麽現在要做什麽呢?很可惜剛剛揮舞發刷讓我有些體力不支呢,不如晴子就一邊摟著我的胳膊一邊看著我自慰吧?如何?”


  “這……這比被質美摳摳還要羞恥,你……你怎麽突然這麽會了?”晴子的臉突然臉紅到耳根,明明剛剛被打屁股的時候都沒有這麽羞恥。


  “因為我知道晴子有意無意的想把我打造成……那個詞怎麽說來著?呃……抖S對吧?那麽此時你不應該乖乖聽話麽?”質美在了解晴子的受虐心理後,出於關愛在與晴子親昵的過程中將自己包裝成主人之類的角色。


  “我知道了……”晴子害羞的將手指貼在自己的私處,由於剛剛的拍打,晴子的蜜穴已經輕微的流出羞人的液絲,不需要額外潤滑便可以將手指緩緩深入。


  “很好,那麽就請晴子從現在開始一刻不停的動起來吧,在高潮之前可不能休息哦。”質美故意做出寵溺的笑容來增加晴子的興奮感,之後繼續說道:“對了,整個過程中你的視線可不能離開我,除了高潮和眨眼之外不能閉緊眼睛呢。”


  “居然還有這種要求,質……質美在私下究竟補習了多少功課啊……”晴子的手指開始攪動,被別人看著自慰的感受要比直接與質美做還要羞恥。


  “秘密哦。”面對開始散發燥熱的白發少女,質美挪動身子使得二人靠得更近。在漸入佳境後,每次手指的按壓都能讓晴子感受到持續的快感。在積攢了一些酥麻的感覺後,晴子開始控制不住自己並發出支支吾吾的聲音。


  質美見狀用一只手挑逗著晴子紅彤彤的臉龐,之後說道:“很好,請繼續保持喲!”


  “唔……”羞恥到極點的晴子本能的想要避開質美的眼神,但每次這樣做時都會被質美提醒。


  “呼吸的頻率都變了呢,而且還像個小火爐一樣。”質美依舊笑著說道:“最後的沖刺階段不應該加快一下手上的頻率麽?”


  “如果現在就加速的話,會……”蓮見晴子知道自己剛剛的兩分鐘都在閾值處徘徊,被質美這麽一說她也只好紅著臉喘著粗氣加大了按摩的頻率。


  “我知道,這不就是晴子想要的麽?”質美將另一只手放到晴子砰砰直跳的胸口處。


  “嗚啊!出……出來了……呼……”在手指不斷的攪動下晴子的私處終於流出了不少溫潤的液體,白發少女將自己呼出的熱氣吹倒質美的脖頸,用很害羞的眼神仰視著質美。


  “做的非常好。”質美一只手摟過持續散發熱氣的晴子,另一只手貼到晴子那洪水泛濫的蜜穴,之後說道:“剛剛的感覺很棒對吧?那麽現在該輪到我們互相探索彼此咯。不過為了公平,可以先讓晴子用嘴舔到去哦。”


  “強迫快沒有體力的美少女來服侍你,質美還真是霸道呢。”晴子在快感余韻的恍惚中起身,之後熟練掰開質美的雙腿,之後說道:“那麽接下來……”


  由於格蕾雅提前通知質美這陣子自己要出差去別的地方,沒有第二天查崗之憂的二人當晚很放肆的纏綿了很久,以至於第二天上午工作時都一直打哈欠。同辦公室里的楠同樣困意滿滿,見到此狀晴子有些好事的問道:“誒?楠楠怎麽這麽困,難道是昨晚沒有睡好麽?”


  “是睡得太晚了,昨天很晚的時候戀空的咖啡館里來了幾個很健談的客人,由於講的內容太有趣了我當時都沒有睡覺的打算了。”楠在整理完文件後伸了個懶腰,之後起身扭動上身活動筋骨並說道:“你知道嗎?和活人聊天可比用冰冷的機器讀取記憶有趣多了。”


  “誒?是這樣嗎?”質美有些疑惑,之後看了看日程表後說道:“才發現明天要定期體檢誒,你們有好好準備嗎?”


  “那個不用擔心啦,又不是考核。”晴子翹著腿保養這自己的太刀,之後說道:“里面最覆雜的不就是能力檢查麽?不過我們都是屬於能力開發到上限的那種類型,不用像新人時期那樣每體檢一次都會檢測出能力增長,然後再額外的進行一場能力測試了。”


  “晴子說的有道理,我們這種類型的死神在檢測時無非就是戴上能力開發裝置被電流刺痛幾秒然後出能力分析結果,和打針之類的差不多哦。難道說質美還是怕打針的那種類型麽?”說到這里,楠露出了她特有的不失禮貌的壞笑。


  “沒有啦,只是感覺被固定在座位上很不自在,雖然整個過程連一分鐘都不到。”質美開始回憶起之前的經歷,之後開啟了新的話題:“聽說在新人期開發出能力的類型都會和當時被開發者的內心有關系哦。我曾經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被囚禁在密閉環境且受盡折磨,所以很渴望自己能突破束縛逃離出去,所以開發出了類似於瞬間移動物體或自身的能力,現在恐怕囚禁之類的手段已經對我無效了。當然這是我自己分析出來的結果,那你們是怎麽看待自己的能力呢?”


  “我嘛……這確實需要思考一下。”楠沈思片刻,之後說道:“應該是小的時候太孤單的原因吧,整天被父母關在家里學各種東西,也不讓我和別的同齡人玩,所以我就很想與他人交流。然後就歪打正著的獲得與電子裝置通過某種基於電信號的‘語言’交流咯。”


  面對楠有條理的回答,晴子收好太刀並掛在架子上,之後很直接的回答道:“不知道,我從來沒考慮過這個問題。”


“誒?晴子還是這個答案啊,看來真是自從上次問過後一點都沒考慮呢。”質美吐槽了一句,之後說道:“不會是因為晴子大大咧咧的性格導致的這種不穩定強化的能力吧?”


  “質美又在胡說,我哪里大大咧咧了,人家可是個十足的淑女呢!”晴子用手整理起自己的白發來回應質美的玩笑。


  到了集中體檢的日子後眾死神有條不紊的挨個體檢,只不過下午兩點結束檢查的質美在樓道一直等晴子等到下午六點。


  “你不是和我一波進去的麽?怎麽這麽久才出來?”看到走出檢查區的晴子,質美有些著急。


  “質美,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沒有回答質美的過問,之後晴子激動的對紫發眼鏡娘說道:“剛剛檢查,技術科的死神說我的能力又成長了!除了能更加定向的強化手持物品之外,我也能使用槍械了,而且以後說不定還能將能力運用到這種熱武器之中!不過具體原因還不知道啦,明明之前已經被通知能力已經開發到上限了。”晴子回憶起自己之前經歷過的事情,這次的能力成長該不會和硫湖黛理的能力開發裝置有關吧?


  “誒!?真的嗎?那真是恭喜!”面對能力有所增長的晴子,質美發自真心的為她高興,之後紫發少女說道:“要慶祝一下麽?我知道有一家店的烤肉很好吃哦。”


  “如果是質美請我的話,不應該以哪家的精釀好喝為選擇標準麽?”晴子對有理由喝酒喝個夠很高興。


  “不管你成長成什麽樣子,都是個不折不扣的酒鬼呢。那好,今天就聽你的,順帶叫上楠楠和戀空吧,如果她們有時間的話。”質美開始撥打電話,之後便換好衣服前往薩那蘭城。


  在死神大樓昏暗的檔案庫中,負責整理資料的死神從積灰的貨架中取出一個有些破舊的檔案,她翻開後發現這個檔案上包括名字、背景與能力類型等很多內容都被塗抹。從泛黃的照片上可以看到這是一位留著白色長卷發且有著雙紅色眸子的憂郁少女。


  “居然被人刻意塗掉這麽多內容,不會是個靈魂黑戶吧?還是說參與了一些不便公開的事情所以隱藏信息?怪不得上級要讓我來取被塵封這麽久的檔案。”整理資料的死神繼續翻閱這本不知放了幾十年的檔案,之後她繼續自言自語道:“如果這個死神到現在還在這里工作的話,以她的資歷不早就成管理崗了麽?可我印象中的那些上級中可沒有這個人啊。”


  死神翻過整個檔案都沒有找到什麽有用的信息後便重新打開第一頁並仔細觀察檔案上的老照片,仔細觀察片刻後她才發現照片里女性的衣領處有些暗色的斑點,起初死神以為這是老照片上的污漬,後來才意識到這是血跡。一想到照片里的白發女性有可能是被脅迫的照相並被記錄在案,整理資料的死神內心就忍不住發寒。


  “嘛,也許事情沒有那麽覆雜,可能只是我小說看多了本能的臆想出黑暗情節罷了。不過這也只是上級安排的事情,身為下級的我只要不過腦子的照辦就好了。”死神合上神秘的檔案,之後將其帶了出去。


  這位死神口中的上級是一位西裝革履、留著黑色長辨的成熟女性,她在拿到檔案後她便自言自語道:“很好,你辛苦了,記得這件事是機密哦,不要跟任何人提起。”


  在聽到下級的保證後,黑發女性便獨自一人離開,她邊走邊說道:“雖然之前我們組織的目標都是格蕾雅,但我想那並不是我個人的目標。”


  女人嘴角微微一笑發動能力,她的黑色長辨瞬間散開並逐漸變成了茶褐色的卷發,瞳孔也由之前的紅色變成綠色,甚至身材、面容與嗓音都發生了些許變化,之後她戴上從口袋中取出與那位綠眼死神同款的半框眼鏡。在路過一扇窗戶時女人發現自己的樣子已經和格蕾雅一模一樣,之後她便得意的消失在夜晚昏暗的樓道之中。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