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的安琪拉1

 安琪拉光著腳站在大廳的中央,手里還拿著偷吃了一半的曲奇餅幹楞楞地看著眼前的屋子主人。年輕的男主人看到眼前的一幕,不禁吃了一驚,英俊的臉上透露著淡淡慍怒。“安琪拉,誰叫你半夜偷吃的?”


“啊?我…我……”安琪拉穿著白色的蕾絲睡裙,白皙玲瓏的小腳丫不知所措地在地板上摩擦。下意識把小手中的餅幹藏在身後,但是也無濟於事。少女的睡裙松松垮垮地,由於沒有穿內衣,胸前小小軟軟的一對白兔若隱若現,有些淩亂的碎發隨意披在香肩上有些誘人。男主人肖格斯特皺著眉,看著小丫頭光著腳踩在地板上,更加有些生氣了。


“三分鐘之內,收拾好手里的食物,穿好鞋到閣樓來。”肖格斯特命令道。


小家夥一看就是要遭殃,趕快把剩下的餅幹吃完,穿了白兔拖鞋“噔噔噔”地跑到閣樓上。


安琪拉是肖格斯特在福利院領養的孩子,名義上是肖的女兒。


安琪拉在閣樓的門前禮貌地敲了敲門,進門前要敲門是肖的規矩。但是年紀尚小又天性活潑的小姑娘偏偏有意無意地記不住那些繁瑣的規矩,所以她被男主人按在膝蓋上打一頓屁股是時常有的事。但是她今天又偏偏偷吃了東西,進門敲門但是忘記得到許可就進了門。


“晚上好,肖格斯特先生。”她小心翼翼地推開門,看見男人正坐在天窗下的紫藤制的交椅上。“過來,我的小甜心。”他招招手。


她走過去站在他的面前,他擡手示意,她便乖乖地趴在他的腿上,身前軟軟的波浪一並壓在膝蓋上。“該怎麽做,安琪拉又記不住了嗎?”他輕拍了一下她圓潤的小屁股。青春期的少女已經有些怕羞,“先生,可以不脫下底褲嗎?”“安琪拉怎麽又不乖了?”肖格斯特一把將白色的睡裙掀起,粉色的小底褲一並拉到她的膝蓋處,露出少女圓挺白皙的臀部。身後的涼意讓安琪拉心中充滿了不安又夾雜著一絲異樣的興奮。小姑娘小腳丫點地,自覺脫掉了小白兔拖鞋。


肖格斯特向來不著急實施懲罰,而是先晾著臀讓她提前認識到自己的過錯。“為什麽過了晚餐的時間還要偷吃東西,嗯?我的小安琪拉?”


“先生,因為肚子叫了。”


“太晚吃東西對腸胃不好,我有沒有說過?”肖格斯特不輕不重地掌摑了一下小屁股,女孩輕哼了一聲。


“晚宴沒有吃飽嗎?”


“我……我沒吃飽,先生。”“啪!”他猝不及防地狠狠地拍了一下女孩的翹臀,嚇得小姑娘輕呼了一聲“啊!”“那為什麽晚宴不多吃一點呢?”細膩的皮膚上落下巴掌印,肖格斯特用大手揉了揉。安琪拉不會告訴他晚宴的小秘密,情竇初開的小姑娘和貴族少年的悄悄話,然而這些肖格斯特都看在眼里。


“在想什麽呢?”他皺著眉微微勾起唇角,“看來我的小安琪拉是要長大了,我的話也不聽了是嗎?”“啪啪啪!”他不緊不慢地打在嬌嫩的臀瓣上,“唔……安琪拉聽先生的話……”“啪啪啪!”肖格斯特大手按在女孩的腰上,另一只手狠狠地教訓著小屁股。“可是,我覺得安琪拉一點也不聽話。”男人用手快速抽在女孩右邊臀部的同一個位置上,“啪啪啪!”安琪拉的嘴里忍不住呻吟吃痛,“聽話……嗚嗚安琪拉聽話的,好疼啊先生……”“啪啪啪!”接連不斷的巴掌落在臀肉上,壓下去又不斷彈起來,小姑娘漸漸染上了哭腔。女孩的身體卻在發熱,身後的痛苦刺激著敏感的神經,身下竟然有些濕潤了。“啪啪啪!”漸漸臀肉由白皙變成了淡紅色。“嗚嗚……嗯。。先生,安琪拉知道錯了…”


屁股上挨的巴掌很疼,小姑娘忍不住亂動,小腿疼得翹起來。正是這個動作讓肖格斯特發現了異樣。“我的小壞蛋,怎麽下面還會流水了?”


“唔……先生不要…”男人把一條腿架到另一條腿上,讓女孩的臀部高高翹起成為身體的制高點,兩腿之間的私密也一覽無余,正濕潤浸透著。“啪啪啪!”他的大手拍在安琪拉的兩腿之間,女孩忍不住發出嬌喘的聲音。“嗚嗚……先生不要……疼”少女嗚咽的聲音里夾雜著呻吟,他一下打在小屁股左邊,一下打在小屁股右邊,一下打在兩腿之間,“啪,啪,啪……”“唔唔……嗚嗚”這樣的來回重覆多次,少女的哭聲一次比一次大,渾身都在顫抖。“先生,先生嗚嗚求求了快停下……唔嗚嗚嗚”


肖格斯特看到小姑娘的樣子有了些興趣。“可是,壞孩子不乖可是要被打屁股的。”“啪啪啪!”“啊啊啊!……安琪拉乖的,先生嗚嗚不要打了!”


他停下來,撇了一眼小姑娘的屁股已經成了深紅色。他細細地給不聽話的小孩揉屁股,兩根手指輕輕扒開兩腿之間的私處,那里已經濕地不成樣子,也有些許的紅腫。


“很疼嗎?”他小心翼翼地碰了一下那里,女孩條件反射地顫抖了一下。“嗚嗚疼好疼啊先生……”他把安琪拉從腿上抱起來,安撫地揉了揉她的頭發。“乖乖我的小甜心,下次還偷吃東西嗎?”“嗚嗚不偷吃了。。安琪拉乖乖的……”安琪拉把頭埋在他的懷里,嬌小的身軀縮在肖的臂彎里。男人的大手伸到她的身後輕輕地揉著,小姑娘小聲抽泣不忘發出舒服的哼哼聲,小腦袋還在男人的襯衫上面輕輕地蹭,就像一只乖巧的小貓咪一樣。耐是怎樣的忍耐力都不止於此吧,肖格斯特深吸了一口氣。“好了好了,我的小甜心。你能告訴我你和萊恩那小子說了什麽嗎?”懷里的小人兒心跳加速,沈默不語。身後溫柔的大手停了下來,轉而掐了一把柔軟通紅的臀峰,讓小姑娘著實疼得從懷里彈跳起來。“怎麽?現在安琪拉都有秘密瞞著我了是嗎?”她小心翼翼地擡起頭,看到他似乎臉色不是很好,更加嚇得不出聲了。 小姑娘圓溜溜的大眼睛掛著淚花,巴掌大的小臉白里透紅,鼻尖粉撲撲的,看到她這樣惹人憐愛的模樣,肖格斯特不禁有些失落,自己平日里捧在心尖上的小姑娘怎麽也會有一天背叛自己,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呢?想到這里,似乎一些怒氣在胸口堆積了起來。他把小孩從懷里拎起來站在地上,“先生唔你聽我解釋!”


他把安琪拉橫抱起來,啟動了門里的暗室,里面是一間懲罰室,肖特意為安琪拉建的,但是他從來沒有帶她用過。之前最多是按在腿上打一頓屁股。墻上掛滿了各樣的懲罰的工具,把小姑娘嚇了一跳。“先生,這是什麽?”


“過一會兒小壞蛋就會知道的,現在”把裙子脫掉。”她看著肖的冰冷眼神,知道不遵從的後果是更加可怕。她顫抖地褪下身上的白色蕾絲裙,細膩光滑的香肩,兩只小巧柔軟的嫩乳也蹦跳出來。她羞得用手捂住胸口,方才打屁股掙紮小底褲早就不知去了哪里,現在完全赤裸地站在肖的面前。肖格斯特把少女抱到一個架子上,安琪拉平躺在木床上,纖長的雙腿被固定,露出通紅的臀肉和兩腿間的粉色私處。“嗚嗚不要不要。。”手腳和腰部分別被裝置固定,任憑少女哭著掙紮也掙脫不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