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弟的復仇

  “無視門規,欺壓同門。”


  溫作仙坐在掌門高位上,居高臨下地睥睨跪在殿中央的少女,冷漠地宣判:“杖一百吧。”


  “師叔!分明是桃枝先招惹我!”跪在地上的少女擡起頭來爭辯,隨即被身旁的兩名弟子按在地上,“師父,我沒有錯,憑什麽打我?”曲染雲恨恨地咬牙,若不是桃枝出言挑釁,她體內的魔氣怎麽會噴湧而出,傷到門下其他無辜弟子。


  “你要是不說,本座還忘了。”溫作仙揮手指示身邊的弟子,一字一句令人絕望,“讓桃枝親手執刑。召集門下所有弟子,不管是練功的修行的……通通來大殿觀刑!”


  曲染雲是上任掌門收下的弟子,溫作仙最恨魔修,早就看這位魔修余孽不順眼。自從上任掌門飛升後,門下弟子處處和曲染雲過不去,溫作仙也睜一只眼閉一只眼,誰曾想會逼出此女身上的魔氣。


  “師叔,師叔……我再也不敢了,我會壓制住魔氣,求您……”


  溫作仙從座上起身,踱步到曲染雲面前,一張美艷的臉怒視著對方:“呵,魔修之子。”


  魔修都該殺。


  盡管曲染雲有一半人修血脈,但她放出魔氣,就要不該留任何情面。不然怎麽震懾住外面那些蠢蠢欲動的魔修們?


  曲染雲聽著“魔修之子”四個字,頓感絕望至極。


  溫子仙坐回殿上的掌門之位,弟子很快聚集到大殿上觀刑。眾目睽睽之下,曲染雲被按到圓木刑椅上,桃枝幸災樂禍地舉起厚厚的竹板。


  “你這混賬魔修,還敢打我?看我不打得你哭爹喊娘!”桃枝揮了揮竹板,見曲染雲咬著牙不說話,怒道,“快把她衣褲扒了!”


  身後一涼,曲染雲瞬間羞紅了臉,她想夾緊雙腿,可惜手腳被綁在刑椅上,雙腿分開各綁一邊,動彈不得。門下也有不少男弟子,對著曲染雲赤裸的下體指指點點,發出陣陣壞笑。


  曲染雲暗暗低吼:“桃枝,你等著,我不會放過你!”


  “放不過誰?”


  桃枝掄起竹板,手起杖落,白嫩的屁股上瞬間腫起一道楞子。曲染雲死死地咬住嘴唇,不肯發出一點聲音。


  “不肯叫是嗎,看是你屁股硬,還是竹板硬!”


  桃枝掄圓膀子,手上加了幾分真氣,恨不得板板見血!幾板子下去,屁股腫了一圈,甚至滲出絲絲血點。即使曲染雲再能忍,也忍不住扭著屁股,可整個身體都被綁住根本動彈不得,只有腿間那點私密部位不住地和身下的圓木摩擦。


  “啪!”


  “啪!”


  


疼痛尚且能忍耐,但感覺到濕潤的液體從下體流出,曲染雲的眼眶發紅,淚水在眼眶里打轉。總有一天,她要這些人血債血償!


 


  桃枝只顧著掄板子,直到幾滴蜜液滴在地上,她才後知後覺嘲笑道:“想不到魔修的身體這麽喜歡挨打啊?這水都快把我給淹了。”


 


  她壓低聲音,用只有曲染雲能聽到的聲音說:“等用完刑,你躺在房里動彈不了的時候。師姐找人用馬鞭給你下面解解饞,如何?”


 


  “滾……啊!”


 


  曲染雲低罵一聲,一記狠棍落下逼得她叫出聲。痛苦的哀嚎一旦開頭再也停不下來,桃枝的修為本就在她之上,唯一能與之抗衡的魔氣又被掌門壓制住,寬大的竹板劃破空氣,不留余力地砸在她的翹臀上再彈起來,很快讓她的屁股血肉模糊。


 


  比起她慘不忍睹的臀部,所有弟子都能清楚地看到她腿間蹭開的小穴,以及流在地上的蜜液。


 


  “這小魔修真是騷!挨打也能爽起來!”


 


  “真不知道是罰她還是獎勵她!”


 


  聽見殿中的男弟子紛紛議論,曲染雲終於忍不住,眼淚大顆大顆地往下掉。


 


  她要殺了這些人!


 


  溫作仙坐在曲染雲面前,她雖然看不到曲染雲身後的光景,但她修為高深,聽得清殿上所有動靜。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她默許的。


 


  行刑完畢,曲染雲被人拖下去,身後留下一道血痕。溫子仙剛好喝完一盞茶,下令道:“將她關到鎖妖塔,任何人不許送藥。”


 


  ……


 


  第二天,當看守弟子巡邏時,發現曲染雲跑了。


 


  溫作仙發動所有弟子追捕,可惜徒勞無功,曲染雲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只有一個地方是他們找不到的,那就是魔界。


 


  二十年後,魔界大舉進攻修仙界,所有門派紛紛不敵而降,被“魔界新主”關在鎖妖塔內。塔的每一層都是圓的,修仙者被關在外圈的牢里,溫作仙也被關在牢里,她手上綁著壓制修為的鎖鏈,和自己的弟子關在同一層。


 


  溫作仙清點弟子數量後,發現只有桃枝不見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被人拉出來,推上了另一層牢房里,看到了許久未見的弟子:“桃枝!”


 


  桃枝被綁在中間,四周是其他門派的弟子,所有的牢房都能看清桃枝的模樣。桃枝被扒光衣服,屁股早已血肉模糊,頭低垂著,連求饒的話也說不出,她兩腿被分開,腿間有不少鞭痕,私密的小穴大咧咧地敞著,紅腫不堪。


 


  見到溫作仙,她仿佛看到了希望:“師父……師父救我……”


 


  “師叔現在救不了你了,”一名女人從陰影里走出來,她摘下面具,當年的少女已經是成熟的女人,身上的魔氣絲絲外泄,只是站在那兒,就令人產生壓迫感,“許久未見,師叔依舊美艷動人呢?”


 


  “魔修余孽!”溫作仙毫不動搖,憤恨地雙眼瞪著曲染雲,一如往常。


 


  “現在是魔修的天下,師叔何嘗不是正派余孽?”


 


  曲染雲意念一動,魔氣鋪天蓋地地沖向溫子仙,將人死死地按在地上。


 


  “想當年,師叔最喜歡這麽看著我了,”曲染雲走到溫作仙面前,居高臨下地看著她,“好像少了點什麽?哦對,還有這個……”


 


  說著,溫作仙周圍的魔氣躁動起來,將她的衣服撕了個粉碎!


 


  “你竟敢!”溫作仙嘴里咒罵,可在強大的魔氣壓制下,她什麽都做不了。


 


  四周的牢房躁動起來,溫作仙本就是修仙界眾人追慕的對象,如今竟然全裸著在他們面前。


 


  “師叔現在覺得難堪嗎?”曲染雲運行著魔氣,黑色的氣團將溫作仙從地上擡起來,強行掰開她的雙腿,將她美好的身體向四周的牢房展示了一圈。


 


  有些女修害羞的低下頭,而男修們幾乎看傻了眼,溫作仙甚至能看到他們腫起的褲襠……


 


  “曲染雲,本座當時就該殺了你!”


 


  “那我謝謝師叔不殺之恩。”曲染雲無視對方的怒吼,她知道,等會兒溫作仙就會哭著向她求饒,就像桃枝一樣。“既然師叔對我有恩,我也願意親自伺候師叔。”


 


  曲染雲扯住溫作仙的頭發,又把她拽回了下一層。弟子的目光聚過來時,曲染雲大笑道:“都好好給我看清楚,看你們的師父是怎麽受刑的!”


 


  有些弟子發出驚呼聲,他們知道自己的掌門是個大美人,但可從沒見過掌門的裸體!溫子仙絕望地閉上眼,這些人都是她的徒弟,現在自己毫無尊嚴,毫無隱私地暴露在他們面前。


 


  曲染雲坐在中間,黑氣將溫作仙按趴在自己腿上。溫作仙的腿仍然大開,一團小小的黑霧飄向她的蜜穴,依附在她的小蒂上。


 


  溫作仙被刺激地悶叫出聲,臉漲得通紅,她從未接觸過情事,更沒受過這樣的刺激!


 


  “我還沒打呢,師叔就叫起來了?這麽著急?”曲染雲手中變出一把木拍,不輕不重地打在溫作仙的屁股上,只給白嫩的屁股上留下一層紅紅的薄霧。比起對桃枝的不留情面,她對溫作仙的懲罰更像是調情,幾下板子把屁股染得粉嫩,不疼不癢。


 


  不多時,一股水流從溫作仙的腿間噴出來,惹得眾弟子一陣低呼。


 


  “孽畜,你最好現在殺了本座!”溫作仙羞得無地自容,她第一次接觸情事,竟被刺激得噴出來。


 


  “我還舍不得殺師叔呢。”曲染雲加重了力道,立刻惹得溫作仙痛呼出聲。趴在弟子腿上,像小孩子一樣挨打,這對溫作仙本身就是一種侮辱。


 


  “啪!”


 


  “啪!”


 


  曲染雲這幾下給足了力道,溫作仙的臀部腫起幾道楞子。溫作仙打小就是優秀的天才,修為高強,幾乎從未挨過打,真要說起來,她還不如桃枝抗揍。


 


  “曲染雲,但凡你留我一口氣在,我都會殺了你……啊!”


 


  “那我給師叔留半口氣就是了。”


 


  猛準狠的板子破開風抽在溫作仙的屁股上,曲染雲掄板子的速度變快,不給溫作仙留一點點喘息的時間。很快讓把整個臀部抽出血絲來,板子每一次落下都抽得臀肉翻滾,腿間的蜜穴張開,汁水四濺。


 


  曲染雲邊打邊笑:“師叔的蜜液,都噴到師侄臉上來了。”


 


  “混賬東西……啊!”


 


  “怎麽辦呢,師叔的屁股都被打爛了。”曲染雲手中的板子下移,用木板蹭著流水的蜜穴,“師叔說話總是不中聽,既然這樣,就打師叔的小嘴吧?”


 


  說著,她掄圓了胳膊,狠狠地抽在溫作仙暴露的小穴上。


 


  ”啊!“溫作仙的叫聲慢慢變了味道,她咬住牙,盡力不讓自己發出奇怪的叫聲。但曲染雲手法老練,板子不停地抽在那處小蒂之上,很快再給溫作仙帶來了高潮。


 


  “師叔,比起桃枝那種小人,我更恨你。”曲染雲掏出一顆丹藥,在對方憤恨的目光中笑著,“這是鎖魂丹,吃了它,就不得不聽從我的命令。可惜只有一顆,想來想去,師叔是最適合的人選。”


 


  “從今以後,就做我的玩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