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永遠效忠於您 #2 晚安,我的小下屬 (Pixiv member : 鸭鸭厨)

 契約擬定成功。”

一個毫無生氣的冰冷女聲在兩人的耳邊同時響起。

玲看向周圍,太陽已經升起來了,一片片的陽光照在地上,留下一塊塊光斑,風吹過樹梢,光斑的虛影便隨著風微微晃動,樹林深處也傳來了清新活潑的鳥叫,玲閉上了眼睛,傾聽著這一切。

一切依舊,但川野玲已經不屬於自己了。過了許久,名葉子才開口說道:“走吧,不要待著這里了。”

名葉子轉身準備走,並回頭示意玲跟上她,玲的雙腳像不受控制一般跟了上去。名葉子似乎很放心,將後背展現在玲的面前,似乎篤定了玲不會對她下黑手。

玲當然想立刻殺了她,但是她很警惕,如果現在動手,自己被反殺的概率可能會更大。她在等,等一個自己認為最合適的時機。

“對了。”名葉子突然回頭盯著玲,突如其來的注視讓玲有些猝不及防,名葉子想是知道玲在想什麽一樣,開口說道:“不要妄想對我下殺手,算是對你的一個提醒。”

玲並沒有把名葉子的話聽進去,在她的心中,一個“非常完美”的刺殺計劃油然而生。

名葉子的住所,在一座山的半山腰,玲跟在名葉子身後,看到名葉子走到山邊的時候,她總有一種想要把她推下山的沖動。

“不,現在還不是時候。”玲對自己說道。“她一定還戒備著我。”

山並不高,很快就到了地方,“這里曾經是一個神社。”名葉子說道,“後來因為戰爭,神社的人都從這里遷走了。”

“這里……完全看不出來這曾經是一個神社的樣子。”玲說道,觀察著周圍,與其說是觀察,不如說是在挑選著一個合理的拋屍位置。

“我拆掉了很多東西,又重新修建了一下,讓它看起來像一個普通的住所就夠了。”名葉子簡單地回答道,說著便往里走。

玲慢慢地跟上去,手里捏著一塊不知道什麽時候撿來的竹片,邊緣被磨了很久,變得鋒利,玲在自己的手心輕輕劃了一下,一道清晰的劃痕顯現了出來。

久山名葉子,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名葉子的住所有三間房子,三間房子圍繞在一塊,中間形成了一個小院子,東邊是客房,西邊是名葉子的房間,打掃得都很整潔,南邊房屋是客廳,正對著大門口。

很快便到了晚上,名葉子休息的很早,她似乎沒有著任何的戒備,就連自己的房門都沒有鎖上。玲覺得有些奇怪,但是她並沒有選擇放棄,看到名葉子熄燈很久後才選擇慢慢靠近。

滿月的月光很亮,透過窗戶可以很清晰地看到名葉子房間里的設施,玲悄悄地探出頭,在確認好了行動路線後,玲便慢慢地走進了房間。

房間里的東西很多,但是都擺的井井有條,玲並沒有費太大力氣就到了名葉子的床邊,掏出了那塊鋒利的竹片。

玲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名葉子被刺穿胸腔痛苦掙紮的樣子,在下手之前,玲居然有些猶豫,但是想到昨天名葉子將自己打得體無完膚和自己求饒的情景,便覺得怒火中燒。

玲高高地舉起了手中的竹片,朝著名葉子胸口插去。

這一刻,她似乎已經贏了,腦中已經浮現出名葉子被開胸的血腥場景。

但是這一些並沒有發生,鋒利的竹片沒有對名葉子造成任何傷口,玲以為是刺歪了,又連著朝胸口刺啦好幾下,卻都沒有任何作用。

“怎麽……回事?”玲非常疑惑,但是她還是不信邪,撲上去準備繼續插刀。

“我就知道。”躺在床上的名葉子突然說,緩緩地坐起來,並一把捏住了玲的手腕,使勁一捏,玲手中的竹片便掉落了下去。“我明明告訴過你,不要妄想對我下黑手,因為這沒有任何作用。”

“放開我……放開……”玲想要掙紮著甩開名葉子的手,但是卻感覺名葉子的力氣出奇的大,自己拼了命地掙紮著,名葉子的手卻紋絲不動。

“你也發現了吧。”名葉子反手抓住玲的脖子,把她摁在了床上,“你的力氣變得非常小,幾乎無法反抗,只能乖乖的任人宰割。”

名葉子湊到玲的耳邊輕聲說道:“這便是奴仆契約的作用啊,作為下屬,無法對主人造成任何傷害,就算你把我從山上推下去,我依然毫發無損,而主人可以對下屬進行控制,而下屬是無法反抗的。”

“你……卑鄙……”玲並不死心,還在繼續掙紮,“既然如此……我還不如去死……”

“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而且……”名葉子露出了一抹壞笑,“我怎麽可能舍得讓你死呢?長得這麽好看,死掉也太可惜了呢……”

名葉子拉住玲的衣服,摁在了自己的腿上。

“等等!你做什麽!”

“對於不聽話的下屬,主人是不是該好好調教一下呢?”名葉子用很快的速度去掉了玲的下半身衣物,露出了玲光滑白嫩的屁股,名葉子的床頭正對著月亮,可以很清晰地看清楚玲的細節。名葉子輕輕地撫摸著玲的屁股,手感很棒,肉很多,打起來一定很舒服。

玲的臉瞬間漲紅,掙紮著想要捂住,卻被名葉子一把扣在身後,並將手高高舉起。“既然是懲罰,就該好好受著,做好覺悟吧!”

“啪!”這一下,名葉子用了七分力,名葉子的手很大,在玲的屁股上留下了一塊清晰的掌痕,和她想象的一樣,打起來手感很棒。

“唔嗯……”突然傳來的疼痛讓玲有些猝不及防,她不再做徒勞的掙紮,選擇積攢一下體力,一找到機會就快速逃出去。

但這僅僅只是一個開頭而已。

“啪!啪!”連續的兩下抽打,讓名葉子有些上癮,這兩下巴掌比第一下輕得多,但是對比起打人,名葉子還是更想看玲的反應。和她預想的一樣,玲還是一副桀驁不馴的樣子,手捂住嘴不讓自己叫出來,眼睛死死地盯著門口,想要伺機逃走。

“看來今天晚上,不把你打服還不行呢……”名葉子對著手哈了幾下氣,再次高舉手掌,這次,她做好了連續打下去的準備。

“啪!啪!啪!啪!”連著四下拍上去,玲原本白嫩的皮膚變得有些紅腫,上面印著幾個清晰的掌痕。

“唔……”玲不再捂嘴,而是用力地抓住被單,希望能借此來緩解疼痛。“好痛……怎麽感覺承受力也變得好弱……”玲小聲說道。“不行……不能叫出聲……如果叫出來的話……不,還不如死了算了……”

聲音很小,但是名葉子聽得一清二楚,“那就滿足這個小丫頭吧~”名葉子輕輕一笑,用身後的櫃子里拿出了一塊板子,板子的比例很均勻,很適合單手拿住,她似乎早就料到了會有人被自己打,“這塊竹板子,是我在改造神社時找到的,材質很棒也很新,扔了可惜,一直不知道能拿來幹什麽,不過……”名葉子看著玲羞紅的臉說,“你是最好的使用對象呢~”

“啪!!”板子很輕薄,揮起來毫不費力,但是輕薄的樣子並不影響它的力量的強弱,只有一下,就蓋過了之前的掌印。

“啊……唔……”玲沒有忍住叫出了聲,但是因為內心是羞恥,剛剛發出聲音就捂住了嘴,但是這樣無濟於事。

“啪!啪!啪!”板子連續揮了三下,打在同一個地方,玲微微地扭動起來,這三下險些讓她崩潰,本來就沒有太多的力氣去對抗疼痛,再加上虛弱的承受力和名葉子的調戲,讓她難以堅持下去。

名葉子似乎猜透了玲的心理,她高高舉起竹板,用力揮了下去。

“啪!!”很響的一聲,玲終於承受不住,叫出了聲。

“啊啊啊!”玲放棄了忍耐,疊加的疼痛讓她難以忍受。

“看來,要撐不住了呢。”名葉子說道,竹板輕輕地在玲的屁股上比劃。

玲喘著氣,眼淚打濕了一大片被單,看上去已經要到極限了。

“還是不願意認錯嗎?”名葉子輕輕地拍著玲的屁股,原本白嫩的屁股早已被打得通紅,幾條棱子橫在上面,可見名葉子用得有多大力。“罷了,那就打到你認錯吧。”名葉子高舉起竹板,準備繼續打下去。

“等……等等……”玲開口,名葉子放下了竹板,看著玲,似乎在等待著她的下一句話。

“我……對不起……”玲的聲音很小,聽上去有些不情願,畢竟如果再不道歉,就會繼續挨打,哭成這樣已經很丟人了,再加上一些羞恥已經無所謂了。

“聲音大一點,不然……”名葉子威脅道,並舉起了手里的竹板。

“對不起!名葉子大人!”玲聲音很大,“請……原諒我的過失!”

名葉子放開了玲,也幾乎是一瞬間,玲感覺自己又有了力氣,她快速地從名葉子的腿上溜了下來。名葉子看著玲眼淚汪汪的可憐樣子,忍不住笑出了聲。

“挨完打的樣子,感覺更可愛了呢……”

玲聽到這句話,連忙把臉扭到了一邊。

“好了,不逗你了,去休息吧。”名葉子說道,看著手里的竹板,“這個竹板真好用,最適合教育不聽話的孩子了。”

“我……我先走了,名葉子大人晚安。”玲簡短地說道,跑出了房門。


夜深,風很大,像是要將一切都卷上天空,院子里的落葉被風一掃而空,樹葉在風中嘩嘩作響,讓本就睡不著的玲更加煩躁,一方面是天氣,而另一方面則是屁股上的疼痛擾亂著她。

房門被輕輕推開,一個女人的身影緩緩走進,手里似乎拿著什麽東西。

玲很累,沒有閒力氣去管她,而是一副任人宰割的樣子趴在床上。

女人掀開了玲的被單,露出了她的傷痕,盡管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但是沒有受到處理,已經有些腫脹。

女人伸出手,她拿著是是一個小盒子,慢慢地打開,將里面的藥膏緩緩地塗在玲的屁股上,她下手很輕,玲幾乎感覺不到,藥膏起效很快,疼痛很快就得到了緩解。

風停了,外面很安靜,玲很快就感到了困意,女人將玲的被子蓋好,緩緩地關上了門,看著玲的樣子,輕輕地說道:

“晚安,我的小下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