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溜出來的孩子(大霧) (Pixiv member : 菘蓝根)

     夏萊的辦公室里。

    “……”

    “…事情就是這樣,於是我把她帶來過來。”

    在聽完敘述之後,停下輕輕敲擊著桌面的食指,微微皺眉的我擡起頭讓視野越過高高的文件堆,掃視站在辦公桌前的兩人。

    一邊是穿著警服,雖然平時總是冒冒失失,做事也經常不靠譜,卻充滿幹勁的少女。

    而另一邊則是穿著明顯屬於梅花園風格服裝,朝著我露出擔憂表情,對視瞬間就心虛躲開了目光的幼女。

    因為這位當事人的特殊性,所以這件事的這件事沒辦法向桐乃解釋清楚,也不能讓她知曉更多信息,所以現在得先把她糊弄過去才行。

    帶著這樣的想法,我朝著桐乃點了點頭,想把整個事情攬下來:“嗯,我已經知道了,她的事情就交給我來處理吧,桐乃可以去忙自己的事情了。”

    “誒?只讓老師來處理真的沒問題嗎?雖然也是她提議過來老師這里的…”

    “嗯,沒事的,我認識梅花園那邊的教官,一會聯系一下就好了。”

    “這樣麽…那接下來的事情就交給老師了…因為還有任務,本官就先走一步啦~”站直了身子,臉上帶著的微笑,興致高昂朝著我擡起手行了禮,手里還拿著文件袋的桐乃轉過身,一溜煙的跑出了門。

    在目送了桐乃離開後,一直保持正襟危坐的我像是松了口氣,不顧形象的放松了身體,讓身體往後倒去靠在柔軟的椅背,用手肘抵著扶手,捧著下巴望向留下來那位女孩。

    雖然我已經大概猜想到了是怎麽回事,但還是漫不經心的問道:“梅花園的教官,解釋一下吧?為什麽這個時間段不在學校里照顧學生,反而是變成這個樣子一個人在外面遊蕩,還被瓦爾基里的警官當做迷路的女孩而送了過來夏萊這里。”

    “啊…呃…因為…實在是忍不住肩膀酸痛,想要能自在的放松一會,加上今天也不是特別忙,所以就把學生暫時交給了心奈…”似乎在思考怎麽說服我,眼眸四處騰挪的瞬用幼女軟糯的奶音支支吾吾地說著。

    “但是…沒想到一不留神就逛到了其他地方,又恰好迎面撞上了那個警官…這個時候如果配合她被送到梅花園里,肯定會解釋不清楚身份的…”解釋完這些,變成幼女的瞬擡起眼來,用小動物般可憐的眼神目光望了過來。

    太犯規了,這個眼神。瞬現在越來越會發揮自己變小時的優勢,心里軟了幾分的我幾乎想要這個事情就那麽算了,可這樣的話,之後肯定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用力吸了一口氣,忍耐住快要被融化的內心,我努力的讓自己語氣保持嚴肅,但聲音依然放軟了許多。

    “所以你就讓她送你過來夏萊是麽?”

    “欸嘿嘿…因為老師一定會幫我的對吧?”不知道是因為得到了我明顯偏心的寵愛而感覺自己蒙混過關了,還是因為現在事情已經被糊弄了過去,放松了許多的瞬臉上帶著淡淡的笑顏。

    “雖然是這樣,但是…”我坐直了身,並不想讓她就這樣蒙混過去,擡起眼用質疑的眼神看著瞬,質問道:“瞬不是和我約好了,只有周末的時候才可以像這樣出來放松身心麽?”

    “唔嗯…我…我會好好遵守和老師的約定的,但這次…這次只是意外…”擔心約定的事情被打破,以後的周末不能維持著期待的事情,心虛的瞬把笑容僵硬的臉扭向一旁去,很勉強的為自己辯解,有些愧疚的小眼神時不時偷偷望過來。

    “過來我這里。”帶著一定要教訓一頓她的想法,我命令式的喊道,並推動椅子往後滑動了一小段,把雙腿從桌子下面拿了出來。

    “是…”

    繞過堆滿文件堆的辦公桌,瞬走了過來,本來是高中部並且身材熬人的學生,現在卻像是犯錯的小學低年級學生那樣,拘謹的站在我的身前,身材矮小得可以與之平視,微妙的有種當上小學班主任的錯覺。

    “不管怎麽樣,對於違反約定,不聽話的孩子,都不應該輕易的放過,瞬作為教官應該知道的吧?”看著眼前的女孩,我不緊不慢的說著,話語里的意思也相當明顯。

    “誒…老師的意思是…”似乎是察覺到了我想做什麽,神色有些慌亂無措的瞬睜大眼睛,楞楞的望著我,輕咬櫻唇間,軟糯的聲音越來越微弱,嬰兒般白嫩的臉蛋肉眼可見的漲起紅霞。

    “告訴我,瞬教官平時都是怎麽懲罰那些不聽話的壞孩子呢?”知道答案的我饒有興趣地望著眼前的女孩,期待著這位心理年齡和外表不符合的幼女,在知道會接受什麽樣的懲罰時,會流露出什麽樣的可愛表情。

    “打…打屁股…”聲音幾乎聽不清的回答著,瞬的目光垂下去落在地板上,兩邊肉嘟嘟的小臉頰連帶著耳根都漲的通紅。

    羞澀是一種蘊含著純情和天然的瑰寶,目視著女孩羞得嬌艷欲滴的神色,就如青春里含苞待放的花蕾,正在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提前就飽含期待的我此刻無比的心滿意足。

    “那麽知道現在該怎麽做嗎?違反約定的壞孩子。”故意在壞孩子幾個字上加重了聲音強調,讓羞恥進一步的刺激瞬的內心,我越發感覺到興奮和愉悅,帶著某種意味的目光在瞬的身上遊走,更加期待著之後的事情。

    “嗚呃…”像是內心的柔軟被戳中了,瞬穿著旗袍的嬌小身子輕輕一抖,只見滿是紅霞的臉上緊咬著櫻唇,似乎碧綠的眼眸仿佛快哭了出來,正閃爍著羞澀的水光如祈求般望著我。

    “我…我知道了…”短暫的沈默之後,知道自己逃不過的瞬像是認命一樣,垂下了目光望著我的雙腿,臉上掛起有些無奈但又好像有些開心的淡淡微笑道:“沒想到完全被老師當做了小孩子…老師的心思真壞…明明知道我的內心不是小孩子,卻還要這樣教訓我…”

    “雖然非常的難為情…但是…我是知道的哦…有時候想要教導心愛的孩子,不得不使用滲透了愛的鞭子,也因此…能被老師打屁股或許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至少說明現在的我…得到了老師的寵愛和重視…所以…”

    用軟糯的聲音說著有條有理不符合年齡的溫潤話語,表情依然羞澀的幼瞬彎下腰來。用手扶著我的大腿將嬌小的身體傾倒下來,把自己放在了腿上乖巧趴好,一雙裹著白絲過膝襪的伸得筆直,主動在我手邊撅起了小巧的屁股。

    在做完這些,將自己身體的主權完全交給了我後,瞬有些辛苦扭回頭來,臉上帶著害羞和緊張的神色,向我投來夾雜著期待和害怕的覆雜目光,用微弱的嬌聲請求道:“所以…老師…請在我屁股上留下您愛的痕跡吧…”

    看著身材嬌小柔軟的幼女,輕盈而柔軟的嬌軀順從乖巧地趴在我的腿上,從親密緊貼的肌膚之間傳遞來女孩身體略高的體溫。手邊就是女孩笨拙撅起,被旗袍的布片恰到好處遮擋著臀部,布料兩邊被臀峰頂起而中間塌陷下去,無論從各個角度看去,這樣的曲線幅度下是都是使人浮想聯翩的翹臀。而兩邊開叉露出了女孩的側腰和大腿的肌膚,其開叉的高度也讓人忍不住想要懷疑下方是否真的有一條貼身的布料。

    我的心里早已燃燒起了興奮的欲望,無法抗拒的這份由女孩親自遞過來的主權,將手放在了接下來都會任由我肆意蹂躪的嬌臀上。

    小小的屁股遠不如瞬身體正常時的豐滿圓潤,原本雙手一起也難以覆蓋的傲人臀部現在只需要一只手就能完全掌握,但現在其可愛嬌憐的幼稚曲線卻牽動我的內心,只需要輕輕揮動手臂,就能讓其主人受痛哀鳴。

    擁有了權柄的我心中的欲望漸漸放大,在懲罰之間,忍不住想要先品嘗一下,用掌心仔細的愛撫著幼瞬的翹臀上,輕輕用力收緊手指,幼嫩的嬌臀還十分緊實,無法像是軟年糕尿液隨意抓捏擠滿指縫,只能用手心捧著用掌心感受緊致彈嫩的極其美妙手感。而在這樣親密的撫摸下,隱藏在里面的布料也無處可藏,包裹著小屁股的布料輪廓漸漸清晰。

    似乎沈浸在這樣的撫摸揉弄里,瞬臉上的表情變得奇怪起來,像是享受著按摩一樣瞇著眼,踩在地面的小腳輕輕用力,主動把臀部撅高了, 往我手心里送來,這有些享受的舉動讓我忍不住笑了笑,現在可不是讓她享受的時候。

    “瞬,要開始懲罰了哦。”

    松開了擠滿手心的小巧嬌臀,我擡起手玩鬧般的力度輕輕的拍了拍她的屁股,示意接下來將要進行的項目。

    沒有開口回應,被拍了拍屁股的幼女在腿上渾身輕輕一抖,不安而害怕地緊閉雙眼,剛才軟軟的身軀也緊張地繃緊,但屁股卻老實的撅了起來,等待著懲罰的到來。

    這幅可愛得讓人憐惜的模樣激發著我內心的施虐欲,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想要聆聽女孩嬌鳴的我擡起了右手,朝著她身後那被旗袍布片蓋住的翹臀揮了上去。

    “嗚呀…”

    擊打的炸響帶起一聲吃痛的嬌叫,我的手掌蓋在她小巧的翹臀上,兩邊彈嫩的臀峰都被納入了手掌的覆蓋範圍里,兩瓣小屁股在手里微微顫抖,回彈的肉感以及擠滿手心的圓潤輪廓讓手感美妙極了。

    挨了一巴掌,體驗到被打屁股是什麽感覺後,瞬似乎因為羞恥和難堪而腦袋里亂成了一團,橫趴在我的腿上身體繃的僵硬,伸得筆直的雙腿輕輕用力,讓腳尖點著地面,兩只撐在我大腿上的小手捏緊了褲腿。

    心里泛濫著火熱的欲求,我繼續擡起手來,朝著瞬身後的嬌臀揮去,比起她臀部要厚實許多的手掌嚴厲的扇在了一邊的臀瓣上,將她那邊的屁股蓋的嚴嚴實實,與打鬧完全不同的力度讓臀肉凹陷變形,瞬的身體也因此往前搖晃。

    “咕嗚…唔嗯…”在給予一邊的臀部責罰後,等瞬的嬌臀撅回原來的位置,我的手掌便迅速擡起,以同樣的力度打在了另一邊的臀部上,或許是有了心理準備,幼小的少女沒有之前那樣清脆的嬌嚀,僅僅是發出像是努力忍耐的沈悶輕哼。

    掌心帶著足夠感覺到痛楚的力度親密的吻幼瞬的臀部,繼續施加著教訓的巴掌,在享受著幼瞬臀部絕佳手感的同時,讓室內回響著曖昧的碰撞響聲。

    數十下巴掌嚴苛的責罰在嬌嫩的臀部上,累積的疼痛依然能讓普通的孩子叫喊鬧騰,但可憐而柔弱的幼瞬依然乖巧而順從保持著原來的姿勢。盡管是以毫無矜持可言的姿勢,作為一個犯錯的孩子橫趴在我的腿上,但她內心的矜持溫雅依然維持著淑女的體面而毫無動搖。

    身體如此親密接觸的姿勢,讓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她身體的任何一點細微變化,漸漸變得沈重呼吸,忍耐疼痛和羞恥時小手捏緊褲腿的動作,臀部挨打後隨著嬌哼的喘息,以及姿勢在被巴掌扇打變形後像是在祈求繼續責罰,而主動往上撅起臀部,頂起我手心的小動作。

    “被打屁股的感覺怎麽樣,瞬教官?”

    故意在教官兩個字上加重音強調對方的身份,語氣里帶著捉弄戲謔的我朝著手邊撅好的嬌臀比之前都重的揮下一巴掌,讓掌心嚴嚴實實的蓋住在瞬兩瓣嬌臀的中間,將兩邊的臀肉都納入其中,將隱藏在布料下的嬌小臀肉被扇得變形。

    “嗚!”

    忽然有力的扇打讓瞬像是吃痛的嚶嚀出聲來,嬌小的身軀都顫抖了一陣,而我的手掌也停了下來,覆蓋在幼瞬的臀部上輕揉,隔著布料傳來了肌膚升溫後的明顯熱意。

    “嗚…屁股好痛…嗚呃…老師…對不起…嗚嗯…”斷斷續續的說話語里夾雜著受痛的嬌呼,身後的炸響一刻不停的響起,嚴厲的巴掌讓瞬的聲音都在顫抖。

    受痛的瞬在我腿上一陣陣顫抖,嬌小的身子下意識的想蜷縮躲避,但身後的嬌臀依然躲不開接連落下的巴掌,筷子一樣修長纖細的雙腿在身後用力蹬著地面。

    如此幼小的女孩又怎麽能抵抗大人的責罰呢?聆聽著嬌軟的嗚咽哼鳴,在我耳邊已然變成美妙的音韻,促使我繼續擡起手臂,如同演奏樂器一般保存著某種節奏頻率揮舞著。

    蓋在小巧嬌臀上的布料被擊打的接連飛舞,下方同樣藏青色的貼身布料也偶然暴露出來,內褲邊緣無法包裹的白皙臀肉變得櫻紅,上面早已留下了許多層層疊疊的印記。

    “啪!啪!啪!啪!…”

    在夏萊的辦公室里,一眼望去依然看不見人影,擺放整潔的書櫃,打掃幹凈沒有甚至沒有灰塵的地板,就連桌面上的物件也精心擺放一絲不茍,加上周圍雪白的墻壁,和頂端透明的玻璃壁,這里完全是散發著嚴肅氣氛的辦公場所,

    可是現在,曖昧的拍打聲里夾著小女孩的嬌聲嚶嚀卻在這里回蕩著,與其認真規矩的氣氛完全不符合的聲音帶給人違反著禁忌的刺激,讓人更加的身心興奮。

    持續不停的揮舞著手臂,用寬厚的巴掌扇打幼女嬌小的臀部,小小的屁股被巴掌緊緊覆蓋,沈重的力度足以讓腿上的女孩身體一陣陣抖動,她下意識想要蜷縮身子躲避,卻因為橫趴在腿上的姿勢,只能讓臀部暴露在最方便懲罰者隨意扇打的位置。

    “啪!啪!啪!啪!”

    “啊嗯…好痛…嗚…”

    不斷的揮下巴掌,帶給瞬疼痛和刺激,只為聆聽耳邊曖昧的碰撞聲,以及幼瞬嬌柔的喘息。若是平時,我恐怕已經忍不住心中的憐憫,緊緊抱起她進行安撫。但是現在,已經沈浸在懲罰者的角色里,扮演著完全掌控她的權威者,揮舞手臂一下又一下的教訓著彈嫩的小屁股,讓耳邊響起稚幼嬌憐的痛呼。

    “啊…嗯唔…”或許是持續的扇打讓不斷累積的痛感和刺激擊破了瞬內心的矜持,努力克制的壓抑的低聲哼鳴也維持不住了。她的嘴里忽然響起了一聲高昂、略帶愉悅意味的嬌喘,而臉上的表情也分不清的痛苦還是享受,緊緊閉著雙眼像是在忍耐著什麽,又仿佛陶醉在某種刺激里。

    或許,不只是我在享受著現在像是在玩懲罰遊戲的樂趣中,就連瞬也沈醉在里面了,作為接受懲罰的人完全臣服的將主權的鞭子遞在我的手上,並享受著受到鞭撻的疼痛,從中感受到了快樂與滿足。

    “瞬的聲音,好像有點奇怪呢。”又是一巴掌狠狠的吻在瞬的屁股上,只是這一次手掌沒有忙著擡起來,而是帶著原來沈重的力度貼在 了臀部許久。

    “啊嗯…”趴在我膝蓋上的她如同之前一樣響起了微妙的呻吟,只見幼瞬的臉上蒙著陶醉的紅暈,雙眼朦朧得只分開一道縫隙,里面眼眸恍惚的望著我,眼角溢出的小珍珠掛在那兒閃爍著,微微張開的小口在紊亂的吐息。

    愛不釋手的撫摸著手邊挺翹的小屁股,注視著表情微妙曖昧的女孩,我的手悄然順著臀部的幅度往下滑落,掃過裙擺的布料與白絲過膝襪間的絕對領域,將那遮擋在瞬臀部不識趣的布料一把掀起。

    “嗚?”原本神色迷離像是快要睡著的瞬發出一聲嬌鳴,頓時清醒了許多,像是隱藏的什麽秘密被人發現了,看過了的目光里閃爍著羞澀,擔心的咬著嘴唇。

    而我的視線朝著她的身後看去,緊緊包裹著幼瞬彈嫩小翹臀的,是和旗袍同樣藏青並秀著花紋的小內褲,有些高雅的款式邊緣縫著一圈灰白的邊,讓本來隱藏在深色下本來不起眼的輪廓和幅度格外顯眼,而小內褲旁邊沒有包裹的肌膚早已泛著可愛的粉紅,無聲的表述其受到了怎麽樣的對待。

    兩瓣圓圓鼓鼓的緊實臀肉下方,內褲往小屁股深處延伸的走向,引導著視線的方向來到禁忌的花園門外,布料親密無間貼合在女孩的股間凸顯出恥部的形狀,奪人目光的美妙風光讓我不禁屏住了呼吸,貪婪的目光緊緊的落在了瞬腿間的幽秘之處。

    貼身的布料也擋不住女孩泛濫的春心,隱秘的花園門口外擴散出一圈羞澀的濕痕,顏色明顯變深的外面甚至閃爍著點點水光,不難想象早已被不明的液滴浸透許久。

    “怎麽,瞬原來是個被打屁股就會有感覺的壞孩子嗎?”發現了幼瞬隱藏的小秘密,喉嚨越發燥熱的我嘴角忍不住的往上翹起,得意地用指尖順著神秘花園外的凹陷從下往上地蹭過一下。

    “啊!嗚嗯…”趴在膝蓋上的幼瞬在刺激下敏感的全身一顫,嘴里更是響起了絲毫不掩飾的嬌軟呻吟。

    “…不…不是這樣的…啊嗯…肯定因為是…老師的關系才會…啊…”瞬幼嫩纖細的聲音迷醉得有些撩人,片刻不離望的神情也更羞澀了幾分,目光像是在期待和祈求著什麽。

    “濕成這個樣子,看樣子是需要多加一點教訓才行了。”我埋下身去在瞬的耳邊玩味的說著,把鼻尖埋進柔順的發絲之間嗅了嗅女孩身上甜甜的芳香,而停留在她身後的手,則讓指腹停在了瞬股間的水漬處外揉了揉,清晰的感受著布料完全濕透的粘潤感,還有里面發燙的柔軟部分。

    “嗯…啊…對不起…”難耐的輕輕扭動小屁股,敏感部分的觸碰讓幼瞬咬緊了貝齒。

    “現在道歉,可是沒有用的哦,能原諒瞬的只有懲罰。”輕輕咬了一下瞬頭頂毛茸茸的獸耳,我的手摸向了她的臀部上方,沒有等她回應就把指尖伸進了小內褲的邊緣里,並用力的往下一拉。

    “啊!…老師?”遮擋羞恥的布料被一下脫到了膝蓋之間,私密部分接觸空氣的清涼讓瞬一直軟塌塌的獸耳立了起來。雖然在周末約定的放松時間里早已經歷過許多次主動或被動脫掉身下貼身內衣的事情,但在夏萊的辦公室里,以被懲罰的姿態暴露還是第一次。

    “既然是懲罰壞孩子,而且是打屁股,不打光屁股怎麽行呢?”看見縫在小內褲內側的白色墊布上堆積著一層晶瑩的花蜜,與若隱若現的粉縫牽扯出的銀絲,我的手用力捏住了光滑的小屁股,揉捏起被扇打得蒙上紅紗的臀肉。

    “但是這樣的話…呀啊…”

    “啪!”沒有等瞬繼續說些什麽,我擡起手來,重重扇在赤裸的翹臀上,緊實的小屁股肉眼可見的地微微抖動,誘惑著我繼續揮舞手臂。

    “啪!啪!啪!啪!”手掌沒有規律可言的落下,親密的碰撞在小巧的臀部,或左右交替,或連續讓一瓣臀肉挨上幾下,或直接讓手掌蓋住整個臀部,如擊打手鼓般的巴掌不停的拍打嬌嫩的小屁股。

    似乎是因為失去了私密的布料保護,無論是疼痛還是羞恥的刺激都加強了許多,趴在腿上的瞬身體繃緊得有些僵硬。

    機械般的揮動手臂,讓巴掌吻在泛紅的臀部,依靠短暫接觸的那點時間,享受赤裸的臀肉上嬌嫩肌膚的美妙觸感,沒有布料之後,回彈手心的顫抖還有臀肉上泛濫的漣漪變得更加誘人,血氣翻湧的我一刻也不想停下,短短一會就已經揮上數十下。

    “啊…嗚呃…好痛…哼唔…”漸入佳境的連綿巴掌扇打得幼瞬嚶嚀連連,臉上的表情比之前明顯要痛苦了一些,微微分開的櫻唇間紊亂的呼吸著。哪怕兩只小手攥緊了褲腿,嬌小的身軀還是趴在我的膝蓋上一刻不停的向前搖晃,好似後方正在迎接某種讓人浮想聯翩的碰撞。

    本能的想要避免痛苦,在躲避和掙紮無效的情況下,趴著腿上的瞬也無法克制的往身後伸手摸去。

    可這樣的小動作哪里逃得過我的眼睛,還沒有等她的手伸到臀部,按著她身體的左手就先一把她的手腕,兩只纖細的小手都被我控制住,扯到了瞬的頭頂往前舉起。

    為了懲罰她這番不乖的舉動,我一邊抓著她的手臂往前牽扯,一邊踮起腳尖擡高大腿,讓瞬的上半身被迫伸直往前傾斜,而身後的小屁股也撅的更加翹起,帶著怒氣的巴掌招呼在挺翹的臀肉上。

    “啪啪!啪!啪…”

    “啊…呃嗯…對不起…嗚…哈嗯…”

    比之前加劇了許多的責罰讓瞬無法像是剛才那樣乖巧順從,加快節奏和力量的巴掌讓她來不及消化疼痛,無法避免的在我腿上掙紮了起來,但嬌小的身體完全處於被支配控制的狀態,只能像是發泄痛苦一樣的擡起小腿踢著空氣,或者竭力的繃緊肌肉,用腳尖蹬踹地面。

    耳邊炸響的拍打聲讓懲罰的氣氛濃烈了許多,就像是嚴厲的父親正在教育不聽話的女兒,嚴苛的巴掌絲毫不留情面的扇在女孩的嬌臀上。

    可與這嚴厲懲罰的氣氛不太符合的是瞬身體搖晃里時隱時現的私處,就和變得年幼的身軀一樣,那兒也變成了沒有發育出毛發的模樣,光禿禿的股間讓白皙的肌膚中間的縫隙格外顯眼,而透著粉潤的裂縫里此時正不適宜的閃爍著晶瑩水光,並且隨著巴掌的不斷扇打往外溢出更多的液滴,偶爾還會帶著粘潤的絲線往下滴落。

    “啪啪啪啪…”密密麻麻的巴掌如雨點般落下,巴掌的力度時輕時重,只顧著施加責罰,沒有任何規律可言的在瞬的小屁股上留下一道道手印,臀部透著淡粉的肌膚漸漸向殷紅轉變。

    “哼嗯…嗚~呼嗚…哼嗚嗚…”婉轉動聽的嬌吟早已帶上了哭腔,低柔的啜泣夾著在嗚咽里,趴在腿上的瞬身體不停的扭動著,已經顧不得柔軟的下腹還有身前的胸脯正擠壓在我的大腿上磨蹭,身後的雙腿如孩童般在空中亂踹著。

    “啪!”又是一下沈重的拍打落在了瞬的屁股上,只是這次手掌就此貼在了傷痕累累的臀部沒有繼續擡起,手臂早已酸楚不堪,麻木的粗糙掌心也泛著一陣陣火辣,另一只手也放開了一直被我抓著的手臂,兩只小手白嫩的手腕上殘留著被粗暴抓捏的紅印。

    “哈…哈嗯…哈…哼嗯…”

    耳邊還在傳來著瞬的小聲哀鳴還有急切的呼吸聲,雖然她的腦袋埋在往前高舉的纖細雙臂里看不見表情,但我想她的臉上肯定掛著淚珠。

    將還在低聲嗚咽的瞬輕輕抱起,讓她側身躺在我的臂彎里,把受傷的臀部懸空在我分開的雙腿直接,捧住柔弱的背脊用手掌輕輕拍著安撫。

    “嗚…嗚唔…”稚嫩的臉蛋上早已哭得梨花帶雨,眼睛周圍浮腫得泛紅,微微分開的眼簾里溢滿閃爍的淚花,眼角晶瑩剔透的小珍珠順著染滿紅暈的臉頰滑落,微微分開的櫻唇急促張合,呼出一口口濕潤的熱氣,可憐而嬌柔的模樣讓人有些心疼。

    “瞬現在像是個孩子一樣哭的很厲害呢。”嘴角微微上揚,帶著輕笑的我望著那張沾滿淚水的小臉柔聲說道。

    “嗚嗚…老師…嗚…現在…嗚呼…原諒我了嗎?”一陣一陣的抽泣著,臉頰上還在往下掉著晶瑩的小珍珠,把臉緊緊貼在我的胸口尋求安撫,幼瞬兩只白皙的小手抓住了我胸前的衣襟啜泣。

    “當然啦,瞬現在已經得到了應該有的教訓,對吧?”輕輕拍撫著幼瞬的後背,我擡起手摸了摸她的腦袋,順勢讓指尖插進發絲里梳理有些淩亂的發絲,像是幫小動物順毛安撫心神一樣,一次次讓手指穿過柔軟滑順的發絲。

    “嗯!…老師…現在的身體,真的怎麽哭都沒關系了呢。”輕輕抽噎兩下,漸漸舒緩過來的瞬,臉上的淚水都還未擦幹,就先露出了和好後的可愛微笑。

    “是啊,被打了一頓屁股後的感覺怎麽樣?”帶著笑意問著,我埋下頭去,充滿愛意和寵溺的將吻落在幼瞬嬌嫩的小臉上親了親,將那些殘留的晶瑩珍珠一一吻掉,微甜的味道在舌尖蔓延。

    ”好痛!”在問題提出的第一時間,幼瞬就給像是叫喊一樣給出了回答,粉唇輕輕撅起,似乎回想起了剛才的疼痛,臉蛋和眉目可愛的擠在了一起。

    “被打屁股原來是這麽嚴厲的懲罰…躲不掉,逃不開,明明屁股疼的不得了…卻還是要挨著更多的拍打…咿啊…就算是原來的身體,也肯定會被老師教訓得哭起來吧…老師,好癢…”細細的手指點在自己的嘴唇上,瞬的表情相當認真,就像是在和大人描述一件很嚴肅的事情那樣可愛,但這樣的嚴肅表情卻不停被我的親吻打斷。

    “呵呵呵~”稍遲一些的,擡起頭來,寵溺的幫幼瞬把落到額間的發絲順開。

    “所以瞬以後還想被打屁股嗎?”我帶著溫馨的笑意問著,把手伸到了瞬的屁股附近,威脅似的在側身的位置拍了拍。

    “欸?…唔…如…如果不是那麽頻繁的話…”本以為瞬會直接搖頭否認,但她卻支支吾吾的猶豫起來,說話的聲音也嬌軟得越來越微弱。難為情的躲著我的目光,就像是明明對某些事物感興趣卻不好意思承認,而顯得扭扭捏捏的。

    “嗯?難道不是很痛嗎?還是說…瞬很喜歡被打屁股?”我故意露出像是發現了對方不得了愛好的表情,語氣里帶著誇張的驚訝。

    “不…不是這樣的…嗚嗯…”著急的想要否認,但是漲紅的臉蛋已經完全暴露了她的小心思,變小之後的瞬就上這樣可愛,一切的想法都會在言語和表情里顯眼的透露出來。

    “雖然真的很痛…但是…不管是犯了什麽錯誤,捅了多大的簍子,都不用像是大人一樣擔心和煩惱怎麽收拾事情的後續,只需要被打一頓屁股就能得到原諒…”努力的尋找給自己辯解的論點,像是小大人一樣有條有理的把理由說了出來,似乎很得意自己的這番說辭,瞬的嘴角漸漸帶起了溫和的笑意。“所以…我感覺被打屁股也不是什麽壞事…感覺做小孩子真的很好呢…老師…”

    “是是是~那…瞬是想做聽話的好孩子,還是經常被打屁股的壞孩子呢?”對於這樣想放棄責任的承擔後果想法,我僅僅是輕輕笑了笑,能理解那些一直壓在瞬身上的擔子,讓她有這樣的想法也很正常。

    “雖然很想做個好孩子…但是…如果能被老師懲罰的話…也想偶爾去做個壞孩子呢…”把臉埋進了我的胸口,纖細小巧的手捏著我的衣襟,瞬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小心翼翼的擡起眼來偷偷看著我的表情。

    “才被收拾完,就開始想著下次被打屁股了麽…現在還很痛吧?”我有些好笑的伸手往瞬的身後摸去,為了讓她好受一些特意讓她的小屁股懸空在我的腿間,而這會則正好方便我的手摸了上去,捧住表面發燙的臀部。

    “嘶…”只是這樣輕輕的觸碰,就讓瞬在刺痛的絲絲喘息,就這樣輕輕揉捏手心里的小屁股,有些紅腫的傷痕光是觸碰就能想象其中的疼痛。

    “這是,老師留下的…愛的傷痕…嗯啊…”受傷的部分被撫摸輕柔,敏感的刺激讓瞬難耐的咬緊嘴唇,又發出不知道是難受還是快樂的艱難喘息。

    “嗯啊…嗚…哈啊…”

    幫瞬按摩著滿是傷痕的臀部,想將那些腫塊一一揉開,可耳邊的喘息卻變得越來越奇怪,讓內心本就躁動不安的我,開始有意無意趁揉捏的過程里讓手指擠入臀縫里去。

    潮熱氣息漸漸從臀縫里湧來,盡管指尖沒有觸碰到她腿心的秘密花園,但當某次手指擠入臀縫時,卻還是觸碰到了往外溢流的濕潤液滴。

    “明明還說不喜歡被打屁股,但是瞬的這里…卻一直都是濕漉漉的呢…”手指在小屁股蛋下方的位置故意環繞著遊走,不懷好意的我則埋下頭去在臉上漸漸恍惚分瞬的耳邊低語。

    “啊…老師…”撒嬌般嬌軟的聲音從瞬的嘴里響起,呼出濕熱氣流,冰涼細嫩的手臂抱緊了我的脖頸,表情迷離的小臉竭力揚起,把櫻唇遞了過來,淡綠的眼眸里寫滿了某種祈求和渴望。

    看著眼前那秀色可餐的粉潤小嘴,我終究還是按捺不住心中的躁動,低下頭一口咬了上去,緊密貼在有些冰涼的柔嫩香唇上。

    最後的理性也被吞噬,內心泛濫著火熱欲望的我迫不及待的伸出舌尖探了過去,但還未等我主動撬開柔唇,瞬就主動分開了貝齒,滑膩冰涼的小舌迎合地發出了邀請,讓我在她濕潤的口腔里肆虐。

    癡迷的品嘗著瞬口腔里甘甜津液,我的手也悄然摸向了她溢滿濕熱氣息的腿間,用中指的指腹在柔軟縫隙的外輕輕拂過 ,粗糙的指尖磨蹭著光滑無毛的秘裂,充裕的粘潤液滴因此溢了出來,瞬間將我的指尖潤濕。

    “嗯…”喉嚨擠出嬌軟喘息,幼瞬小小的嬌軀在撫弄下一陣顫栗,一直在迎合我親吻的舌尖也頓時失去了動作,鼻息里呼出沈重的熱流。

    指尖就這樣在她腿心的禁忌花園里撫弄,愛不釋手來回撫摸外側兩片緊閉的花瓣,從滑嫩櫻丘最上方裂縫的起點,一直蹭著花園外的軟肉走向裂縫另一端的小口外。撩撥得女孩的身體一陣陣顫栗,盈盈一握的細腰敏感的在我懷里一跳一跳地扭動,或勾腰蜷縮身體躲避撫摸,或反弓腰肢挺胯迎合磨蹭。

    舌尖在瞬的口腔里肆意掠奪,掃蕩似的仔細清理每一個角落,試圖奪走每一點香香甜甜的甘露,口腔滑嫩的內壁,貝齒的深處,牙齦的每一個角落都席卷一遍後,捕獲了里面小小柔軟的香舌,緊緊與之交纏在一起輕輕吮吸,刺激她分泌更多純潔的液滴,並將其奪走。

    而另一邊,手指漸漸加大了朝著瞬下體按壓的力度,從僅僅是在幼嫩的秘密花園外來回磨蹭,到撬開了門簾,擠進了閉合的兩片柔軟粉唇里去,里面沾滿濕潤的軟肉水嫩得讓人驚訝,只是在其中輕輕攪動就讓粘潤的液滴沾滿了手指。

    “嗯…嗯唔…嗯…”嬌嫩的柔唇被我吻著,瞬只能從喉嚨里發出無意識的輕鳴,哪怕側身橫著躺在我的懷里,小屁股也有意無意的往後挺翹一些,讓自己的私密部分感覺方便的得到愛撫,以此祈求更多的快感。

    為了回應幼瞬的祈求,我的手分出了食指和無名指按壓在她禁忌花園的兩邊輕輕用力,早已松動的大門完全無法抗拒,搖搖晃晃的門扉就此往兩邊打開了。

    身體最私密的部分被撬開,感受到接觸空氣的清涼刺激,幼瞬害羞又期待的緊張起來,抱著我脖頸的細嫩雙臂也更加用力了幾分,重疊的在一起的雙腿上方的那條也微微擡了起來。

    將中指順勢探入其中,簡單的摸索過後,尋找到幼瞬禁忌花園深處的入口後,我用指腹堵住了她身下稚幼的小嘴,輕輕的往里用力按壓,指尖擠壓著嬌嫩的小口,漸漸往里沈去,一點點的擠開小口旁幼嫩緊致的軟肉,好似下一秒就會入侵到她的體內。

    瞬的身體也下意識的繃緊,大腿內側的肌肉拼命往兩邊分開,渴望著內部也能得到愛撫,可轉瞬間指尖上的力度就消失了,失去力量扶持的指尖就被瞬沾滿粘潤的軟肉推了出來。好像沒有預料到這樣的事情發生,幼瞬的身體維持著原來的姿勢,茫然的扭了扭腰,用身下的粉縫渴求的蹭了蹭我的指尖。

    而我卻像是發現了什麽有趣的玩具,一次次用指尖去玩弄幼瞬身下那張嬌嫩小口外的嫩肉,先是指尖輕輕用力,擠弄緊致的軟肉,當她以為快要進去時忽然離開,留下她稚幼的禁忌花園在那孤獨的顫抖收縮,落寞而無助的往外吐出晶瑩剔透的花蜜。

    “嗚嗯…”

    耳邊傳來了幼瞬撒嬌般的嚶嚀,嬌小的身體在我的懷里輕輕扭動,似乎在向我祈求著什麽。

    如果繼續這樣欺負瞬的話似乎有些過分了,手臂更加用力地將柔軟的嬌軀緊緊懷抱著,以此固定住女孩總是扭來扭去的身體,而在停留她濕潤秘處的手指也使上了勁,中指的指尖抵在幼小粉潤的穴口外,目標明確的往里用力探了進去。

    “嗯…”意識到接下來不再是玩弄,幼瞬的身體躺在我的懷里一動不動,緊張的得繃緊的了身體,大腿僵硬的維持著分開的姿勢,準備好迎接異物的入侵。

    指尖一點點擠開嬌嫩的軟肉,漸漸入侵到幼瞬稚幼的蜜穴里去,因為女孩純潔的象征早已經被我奪走,此時的手指上並沒有傳來任何的阻礙感。

    而因為之前的撫弄,現在她的幼嫩處極其濕潤,周圍的柔軟上都覆蓋著滑膩的液滴,這些少女的秘液有著性能極好的潤滑效果,只需要稍微粗暴一點給指尖的用力,恐怕整個手指都會一瞬間沒入其中吧。

    但我並沒有那麽做,只是輕柔的讓手指探入幼縫里去,一點點的擠開柔軟的嫩肉,緩慢的探索幼瞬的身體,特別是耳邊傳來瞬難耐的屏住呼吸而沈重緩慢的呼吸聲時,她身體的一點點反應都是那麽有趣,我更加享受這個征服和玷污的過程。

    “嗯…”手指的一小節完全沈入了瞬的身體里後,她的大腿發出一陣輕微的顫抖,她的整個下半身忽然放松又收緊,幼小的穴道里面濕潤又緊致的觸感裹上了指節,像是想將入侵的異物擠出去,而前方的腔道里卻緊致的合攏著,周圍以嫩肉構成的內壁也緊緊咬著我的指尖,如果強硬擠入似乎有些粗暴。

    於是我稍微抽出一點指尖,輕輕在里面轉動一下,用指腹蹭過一圈周圍的內壁後,趁著瞬的身體在快感里稍微放松的時間瞬間,我手腕輕輕用力,讓中指一下子埋進了更深的部位里去。

    “唔嗯…咕嗚…嗚~”好似在開拓未接開發的洞穴,我的中指在瞬的體內短距離抽送著,一點一點的她幼穴開發更深的部分,每一次抽送後,都會在嬌嫩的體內攪動一番,使得瞬的喉嚨響起愉悅的嚶嚀,也湧出許多溫潤的液滴,

    深處傳來蝕骨的快感讓懷中的幼瞬意識變得迷糊起來,剛才還在與我交纏的舌尖忽然停下了動作,抱著脖頸的雙臂似乎也漸漸失去了力氣,只有喉嚨里一直誘媚的嬌鳴著。

    “嗚嗯!~嗚…”隨著手指一點一點的開拓,我的中指終於抵達了未知領域的盡頭,指尖抵在那兒的瞬間懷里的瞬忽然身子一軟,松開的親吻響起一聲嬌叫,發出一陣敏感的顫栗,白皙的大腿也忽然緊緊夾住了我的手掌。

    “這個地方,很舒服吧?”輕輕在溫暖的體內抽插中指,讓指腹戳在了最深的位置上。

    “嗚嗯…老師…啊~”似乎舒服極了,每次頂到那個位置時,幼瞬都會在無法抗拒的快感里緊緊閉上雙眼,咬緊貝齒露出一臉享受的表情。

    “沒事的…現在就好好享受吧…”加快了手指的動作,讓中指更加劇烈的在那片秘密之地里抽送,稚幼的蜜穴咬著我的指尖,黏嘰的水聲從中響起,

    “嗯唔…嗯…啊嗯…嗚…”

    夾緊了雙腿也無法阻擋手指在身體里進出,在緊致的腔道里並不需要太多的動作,周圍的嫩肉自己就會包裹上來受到磨蹭,那些隱藏在軟肉褶皺里敏感點也會被照顧到,僅僅只是簡簡單單的抽送就讓嬌柔的女孩不停發出動人的嬌喘。

    躺在我懷里的瞬像是要昏睡過去,稚幼的臉龐緊緊閉著雙眼,沈重而可愛的呼吸聲夾雜著壓抑的嚶嚀在耳邊響起嬌小的身軀沈浸在快感里一陣一陣的抖動。她身下旗袍的前擺歪歪斜斜的落到一旁,光滑白嫩的腹部也暴露在外,腿間微微鼓起的白潔櫻丘上光滑無毛的縫隙興奮得張開些許,透著誘人的粉潤。

    而我的指尖正在她股間更下方的位置一次次的沒入她的體內,每當手指抽出時,都能看見指節上沾滿了透明粘潤的液滴。

    “嗚嗯…老師…呀啊~啊…嗯…”柔弱的身體似乎快要承受不了累積的快感,在我的懷里扭動著腰,雙腿也不安分的打開後又合攏,嘴里越發甜蜜嬌柔的聲音,看樣子馬上就要去了,而我也加快了手里的動作,想將她送上頂端。

    瞬的呼吸變得越來越快,小小的身體難耐的在我懷里扭動,想要逃避過於激烈的刺激,可無論怎麽扭腰,也躲不開我的手指磨蹭體內敏感的嫩肉。

    “嗚…嗚嗯嗯~!哈啊…哈…嗚…”隨著一聲嬌媚的悲鳴,幼瞬的身體猝然繃緊,柔弱的腰身竭力的反弓著,像是拉開的弓那樣高高挺了起來,我的手指也被她的身體死死咬住了,剛才還軟肉濕滑的嫩肉緊緊裹住指節,她的深處如同拼命吮吸手指一樣跳動著。

    過了好一會,瞬反弓的身體才像是斷弦的線一樣,渾身癱軟的落了下來,躺在我的懷里張開小嘴急促的喘息,而被她夾著的手也得到了自由,趁著這個時候,我把依然深深沒入瞬幼嫩處的手指抽了出來。

    大概是剛剛盡量高潮的神經還非常敏感,再怎麽小心的動作也難免磨蹭到內部的嫩肉,讓瞬軟綿的身子觸電般可愛抖動了兩下。

    看著自己手指與幼嫩的粉縫間牽出了亮晶晶的絲線,剛才在瞬體內肆虐的中指上沾滿了晶瑩剔透的液滴,女孩花蜜的液體還在順著指尖滑落。

    這樣也算是幫她排解了一些壓力吧?等她醒來,就送她回去吧。

    這樣想著,我偷偷伸出舌頭舔了舔指尖的液滴,讓淡淡的甜味在舌尖擴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