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辦公室懲罰

  寬敞明凈的辦公室里,幾個穿著職業西裝的高級白領低著頭並排站在boss的辦公桌前,boss雙手交叉撐在桌子上,臉色陰沈,一言不發,連帶著辦公室里也是一片低氣壓。  “誰能給我一個解釋?!”許久,boss開口了,冰冷氣憤的語氣卻將本就陰沈的氣氛壓的更低。  部門經理頂著壓力顫顫巍巍的開口:“這次的項目失誤,我們懷疑是公司內部出了內鬼,他提前將我們的新產品的設計圖泄露給了對手企業,這才導致我們公司失敗。”  說完,又是一陣沈默,boss仿佛是極力忍著沒發脾氣,他深吸了幾口氣,想要緩解氣憤,但失敗了,他的語氣依舊冰冷,“所以,內鬼呢?!”  “這個,我們還在極力尋找中。”另一個經理擦著汗唯唯諾諾的回答。  “行了,不要為自己的無能找借口,這點事都做不到,我要你們幹什麽!你們都出去。”boss皺著眉臉色非常不好地雙手揉著太陽穴。  幾個經理如釋重負的略略彎彎腰,迅速走了出去,還貼心的帶上了門。  聽見門合上的聲音,boss卸下全身的疲憊,仰躺在辦公椅上,大大的嘆了口氣,閉著眼想了許久,還是無法釋懷,五百萬的項目…公司上市的關鍵…  boss扯出抽屜,熟練地摸出煙盒,抽出一根,兩指夾起湊近嘴,另一只手順勢用打火機湊近煙點火,猛吸一口,吸入一大口煙,緩緩吐出煙後他瞬間舒展眉,就著這股煙勁冷靜的思考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煙一根一根的消失,煙蒂在煙灰缸里堆積起來。  突然,一人推門而入,思索驟然被人打斷,boss不悅地皺起眉,冷眼掃向來人,看到來人風塵仆仆且手里拿著飯盒,臉色瞬間軟化了,眼里帶了一點笑意。  boss大人迅速起身繞過辦公桌,走向她,說:“琴琴,你來了~”  boss大人歡喜地走到一半,看見了她皺起的眉和冷下來的臉,突然發現自己手里還拿著煙…瞬間臉色十分難看了,趕快折回去熄了煙,看到了滿是煙蒂的煙灰缸和煙霧繚繞的辦公室…背對著她眼球飛快的轉動著,想著,完蛋了!抽煙了!她看到了!  思考了幾分鐘,boss才鼓起勇氣帶上一抹準備裝傻的笑轉過去,卻發現她已經坐在沙發上了,飯盒好好的擺在茶幾上,本來擺在茶幾抽屜里的戒尺被大大方方的擺在了桌子上。  boss好不容易積聚起來的笑容瞬間垮掉了,他看著她無措的說:“琴琴…”  女人好整以暇的看著他,一邊眉微微挑起,雙手抱在胸前,做好了準備仔細聽他解釋。  極善言辭的boss突然間卡殼了,他手腳都不知道該放哪,低著臉表現得就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子在老師面前,既害怕又羞愧,支支吾吾的說:“我…那個…”  最後,做了良久心理建設的boss大人擡頭看著她,將整個事件完完整整的覆述給她聽,詳述自己為什麽生氣,為什麽難受,為什麽抽煙,還把自己當時的心情說得特別的覆雜,特別的難受,想要以此博得她的同情。  說完後又眼巴巴地看著她,希望能得到她的諒解。  她仔細的聽著,時不時的點點頭,時而略略的沈思著,最後,她也不避的和他直視,並沒有被他忽悠住,冷靜的說:“抽煙能解決你心情不好的問題嗎?抽煙能解決工作上的問題嗎?說什麽抽煙是為了平覆心情,這都是無稽之談,如果你想平覆心情,難道你還要用煙嗎?我相信沒有煙你也能很好地平覆心情吧…說到底,你只是太依賴煙了,或者說,因為你想抽煙,所以你就抽了。”  她看著他一字一句不緊不慢的說著,boss大人被她說得老臉一紅,羞愧的低下了頭,說:“我…我不該這樣的,我應該制止自己抽煙的…我…那個…你…你罰我吧。”  boss大人說著說著就焦躁的抿起唇,攪著手指,他知道自己錯了,但是,一來,這里是辦公室,是自己工作的地方,他剛剛還在這訓別人,這會就被媳婦訓了,未免也太羞恥了;二來,他待會還有個會,如果被打了,坐椅子就會不舒服;第三,媳婦打的是真的疼,他怕疼…  思及此,boss大人委委屈屈的擡起頭,說:“琴琴,我待會有個會,咱們回去再打行嗎?”  “行啊,為什麽不呢,回去咱們用藤條哈。”她笑著回應他。  “別!別,還是現在打吧。藤條我挨不了。”boss大人急了,說著就動手脫起褲子來,那行動之迅速,就怕她不肯打他似的。  “停,誰說我要打你了?嗯?”她不緊不慢地收起戒尺,“聽你的,回家再打哈,乖,吃了飯好好準備一下開會資料吧。”  “別呀,琴琴我錯了,你快打我吧,我…!我…知道錯了,我不該為自己求情,我不乖,你打我吧。”光著屁股的boss大人俯身拿出戒尺遞給她,眼里滿是急切。  見此,她不由得笑出聲來,接過戒尺,看著羞的滿臉通紅的boss大人,正正神色說:“這可是你說的,待會可別怪我打太重了。”  “好…”boss大人只得乖乖趴好,耳朵羞得通紅,也是被坑的有苦說不出。  檀木戒尺很快就貼上了他的臀,他記得她說過不放松的話會受傷,雖然怕疼,但也不敢不聽她的話,乖乖的放松著。  “啪。”這一下不重,只是提醒他懲罰開始了。  他輕晃屁股,表示自己知道了,暗地里卻偷偷吞吞口水。  “啪啪啪啪啪…”一連十幾下略重,將整個屁股都照顧到了,起到一個熱身的作用。  熱身過後,他的屁股微微的紅著,像極了懷春少女看見情人時羞紅的臉,她暗自點點頭,這顏色很好看。  “報數,一條錯誤我只打你二十下,每條錯誤從零報數。”她聲音不帶一點溫度,是真的生氣,氣他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沒有自控力。  “知道了。”boss大人乖乖的說。  “啪!”這一下帶著十足的分量。  “呃,一。”他沒準備好,輕哼出聲。  “啪啪啪啪啪!”“錯哪了?!”  “二三四五六,不該抽煙…!”boss大人被打得微微擡起腿,快速的報著數並回答她的問題,沒叫出聲,挨打的時候他還是很硬氣的。  “啪啪啪啪啪…”“抽煙舒服嗎?!”  “啊!七八九…二十,不,不舒服。”他微微喘著粗氣,右腿和左腿緊緊交疊著,以此緩解疼痛。  他的屁股已經通紅了,略微起了一點小疙瘩。  “你待會要開會?”她停下來,問道。  “嗯!是有個會要開。”他盡量的趁機緩著情緒,適應疼痛。  “那好。第二個錯。”說完她又開始落戒尺,狠狠地打在左臀上。  “啪啪啪!”  “一二三!”  “啪啪啪啪啪!”“犯了什麽錯?!”  “啊,嘶!不該…企圖逃避懲罰。”boss大人悄悄將離她較遠的那只手放在了腿側。  “啪!”“報數!”  “


啊!四五六七八,九!”他的手不安分的在腿側滑動著,想揉,又不敢揉。  “啪啪啪…”一連十幾下全部打在左邊,左邊漸漸腫了起來。  “嗷嗚!疼!十…二十!”boss大人的右手猛然覆上左臀,也不揉,就擋著,他快速的呼吸著,適應著一連串猛烈的疼痛。  “手!”“啪”她一下狠狠地打在了右邊,他立刻叫喚著捂住右邊。  她索性將他的右手壓在了他腰上。  “誰給你的膽子擋的?嗯?”她狠狠地朝著左邊連續落下了戒尺,“屁股不想要了?”  “嗷!我錯了!我錯了!疼!不擋了不擋了!想要屁股…嗚…疼!”boss大人手被壓住,無助的蹬著腿,晃著身子,還是掙脫不了她的鉗制,左邊屁股又疼的不行,不禁嗚咽出聲。  看他有點哭腔了,她停下手,輕輕地給他揉著,安慰著他,他畢竟是大男人,疼得急了才會一下子控制不住哭出來,緩過來就有點不好意思了,低著頭,做鴕鳥狀。  只見他左邊屁股高高腫起,與一段時間沒有挨打而只是微紅的右邊屁股形成了鮮明對比。  “還有錯沒?”她一邊揉著傷一邊問。  “有…但是…”boss大人被打的疼了,小心的措著詞。  “嗯?”她放開他的右手,還是沒有停下揉傷的手。  “沒什麽…你打吧,一次性打完算了,免得我待會還得惦記著挨打。”boss大人下定了決心。  “行啊,挺有覺悟啊”,覺得自家男人真不錯的她帶著深深的笑意,“那我開始了啊,不用報數了。”  接下來又是boss大人乖乖挨打了。  他還有兩個錯,將自己的無能發泄到下屬身上,這是其一,遇到事情靠著煙來緩解情緒,這是其二。  四十下戒尺一下一下地打在左邊屁股上,慢慢的為它增著色。  “啊!嗷!疼…!疼…!”boss大人皺著眉,手又不自覺的往後伸,伸到一半又縮了回來,自己選的路,哭著也要走完,不過他還是沒有自己想象中的硬氣,求饒到,“琴琴,你換一邊打吧…嘶—左邊太疼了…捱不了了,疼!沒有下次了,真的沒有了!你換一邊吧…!”  boss大人無助的咬著牙緊緊握著拳,時不時的擡腿擋一下,又被她無情的拍下去,左邊屁股已經開始泛著白了,有的地方已經有點紫了。  “嗷!我真的不敢了…”boss大人縮身跪在地上,左邊屁股腫得厲害,他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眼淚,但還是帶著哭腔,“真的沒有下次了!媳婦兒~”  看他可憐兮兮的,她心疼不已,但是,她也不會就這麽放過他,因為,是他自己說要打完的,她就不應該破壞他自己的堅持。  她狠狠心說:“趴好吧,最後十下了。”  “我…”他被堵的哽了一下,又說,“那,讓我緩緩…”  boss大人這頭慢慢的緩著,她那頭也是整理著情緒。  他做好心理準備後,又乖乖的趴好了。  紅腫了左邊的屁股高高的撅著,微微的顫抖著,到底是怕了。  戒尺一貼上臀,身下人就一抖,她又開始心疼,最後還是放輕了力度打完了最後十下。  一打完,某個很硬氣的boss大人就開始哭…  她連忙抱住他安慰著他,替他上著藥,揉著傷。  “你待會不是有會要開嗎,只打一邊的話你就可以用另一邊坐了。”她耐心的解釋到。  “嗯…太疼了…”他哭過就軟軟糯糯的,粘人得很,蹭蹭她,說,“我再也不敢了,太疼了。”  “嗯,乖哈,都過去了,我會一直陪著你的,以後心情不好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啊,我們一起分擔的話,壞心情就少了一半不是嗎?”她溫柔的說。  本就軟軟糯糯的boss大人心里更是軟的一塌糊塗,說:“琴琴,你真好~我愛你!”  “我也愛你,寶貝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