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 Hou Spanking #29 【東方】鬼傑組長的隱忍和造型神的膽略 (Pixiv member : 質Shitsuten)

     “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畜生界閃耀而殘酷的法則。”畜生界的鬥爭,一直秉承著殘忍且冷酷的準則,這世界被強者順著自己的欲望支配著。雖說本應如此,但一些較為狡猾的人開始形成組織,如今已經化作為被幾個巨大組織支配著的世界。


    身為靈長園的人類靈抱著起死回生之念召喚的神明——埴安神袿姬,來到了這個原本不屬於她的畜生界。在之後的鬥爭中袿姬表面上被打敗,屈辱的被當成邪神並被卷入畜生界無休止的權力鬥爭。戰後的袿姬決心要覆仇,讓那些畜生付出代價。不過在這之前,她得先隱藏並恢覆自己的實力。而這件事,就是她的機遇,也是她最重要的決定。


    在靈長園深處的埴輪工廠內,袿姬正在聽磨弓匯報埴輪探子的情報,袿姬將這些探子分布在各地(甚至改成了服務機器人的形象),牢牢的掌握著信息上的優勢。


    “根據那幾個水獺靈的供詞,幾天前鬼傑組長吉弔被勁牙組長早鬼給抓了!哈哈哈!活該她設計陷害您,畜生就是畜生,它們剛嘗到點甜頭,就為了私利立刻破碎了同盟,自相殘殺,根本就是一群烏合之眾!”磨弓一臉得意的匯報著她收到的訊息,看到無數埴輪兵戰友被吉弔的毒計粉碎的磨弓對吉弔充滿了憎恨,此刻她只恨抓到吉弔的為什麽不是自己。


    “那幾個水獺靈呢?我想見見他們。”袿姬卻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磨弓有些疑惑,但迫於主人的要求,她讓幾個埴輪衛兵押著水獺靈來到袿姬面前。袿姬輕輕的摘下它們頭上粘著的一塊陶片,水獺靈們恢覆了意識,“怎麽樣?我的埴輪芯片不錯吧,讓你們這麽快就“主動”向我們“敞開心扉”,我想,我們會因此好好合作的。”


    袿姬解下水獺靈們的繩子並讓它們坐下,水獺靈們意識到自己已經被抓了,一個個面面相覷,不知所措。過了一會兒,一個膽大的水獺靈開了口:“你,你要幹什麽?我們是堅決不會出賣吉弔大人的!有……有膽你就殺了我們!”


      “別緊張,我既然請你們來做客,就要好好招待你們,反正你們的吉弔大人還在早鬼手中,而且,你們也已經告訴我了你們想說的。”袿姬也不給獺靈們機會,直接開出她的條件。“你們就接著按你們的暗號聯系吉弔小姐,並告訴她你們已經做好了劫獄的準備,並在幾天後劫獄。然後那天我們會消滅看守的狼靈,然後,把吉弔帶出來見我。我要和她好好談談。你們意下如何?”


    水獺靈們一聽便議論紛紛,又一只獺靈站了出來:“可我們憑什麽相信你們!你們不過也是想利用吉弔大人而已,我們決不會答應!”


    “那也沒關系,我已經做好了對那個監獄的劫獄計劃,你們不合作的話我們照樣能做,不過這樣的話,我們就不會顧及你們頭領的生命了,而且我已經派人告訴了你們的其他同伴你們告訴了我營救吉弔的計劃,如果你們不答應我們合作,導致沒救回吉弔,他們會怎麽想呢?”


    “……”


    “就這樣答應了他們?這樣的話,那些埴輪弟兄……”磨弓按捺不住心中的疑慮和不滿,她想知道袿姬的意圖。“磨弓,我知道你的仇恨,現在需要的是積聚力量。我也是這樣的憤恨,恨自己沒能保護好靈長園和信仰自己的人類靈,但在混亂危險的局勢面前我們得沈的住氣,我當然會給你們發泄的機會,盡管只有你有自主思考的能力。我是你們的母親,我怎麽會讓我的孩子受委屈?”袿姬看著桌子上的照片,那是她和吉弔的合影。“很快你會明白我的用意,我發覺了我失敗的原因,壞孩子要受到懲罰,而吉弔當然決不例外。”她拿起照片,細細的打量著。


  (幾天後,勁牙組的監獄門口)


    “哇啊啊!怎麽又是那幫埴輪兵啊啊!”面對埴輪兵精銳的突襲,守衛狼靈們嚇的四散逃跑,這批埴輪可是袿姬直接指揮的精銳,它們使用了新式火器和埴輪馬,在猛烈的火力下這幫安逸久了戰鬥力廢拉不堪的狼靈三下五除二殺的精光,而吉弔則和水獺靈按原來的計劃悄悄的從監獄後門逃走。吉弔八千慧已經在監獄里受了不少傷,沒有力氣使用能力和戰鬥。只能在手下攙扶下,跑啊,跑……


    在吉弔來到撤離地點後,一個熟悉的藍發成熟女性,帶著埴輪兵等著吉弔。“老朋友,好久不見啊?”吉弔一看頓感大事不好,但作為組長,她還是盡力保持自己的儀態。


    “袿姬,你不是一直恨我背叛和你的友誼,設計攻破靈長園嗎?我,我隨你處置,放了我的手下!”吉弔本能的說著這些,一邊下意識把手下拉到身後護住,“你的手下不錯嘛,這麽拼命的救你。重獲自由的滋味如何,吉弔?我可是拿我的新制造的埴輪精銳幫你啊,現在你的手下們知道我收到消息救了你,已經把我們當作恩人了。”袿姬略帶嘲諷的話讓吉弔心生不滿,但實力的懸殊讓她不得不繼續低頭。“那謝謝你了,改天我會親自上門答謝你的救命之恩。”


    “改天?那可不行,我可是專程邀請你的,來來來,根我走吧。”袿姬直接把吉弔拽上了埴輪馬,她們一同來到了袿姬的會議室。可憐吉弔的屁股,前幾天剛被打開花,現坐在馬上如同油炸般痛苦。



    袿姬直接將吉弔帶進位於靈長園的埴輪基地。當吉弔忍著疼痛用自己那滿是傷痕的屁股坐到硬板凳後,她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陷入了被動狀態。袿姬先是整理了一下因一路顛簸而有些淩亂的藍色長發,之後開門見山的說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們剛認識的時候還打算合作來著。你也知道被背叛的感覺不好受吧?”


    吉弔沒有說話保持沈默,她剛開始與袿姬假意合作的目的是想要吞並勁牙組,但之後她卻發現其對人類靈不斷的幫助和扶植,並對動物靈威脅日益增大。她便私下設計借自機之手背刺袿姬,同時聯合其他組共同反擊殖輪,不過在此之後反覆無常的早鬼看到袿姬被打敗,野心勃勃的她又與吉吊起了沖突。


    “喂!袿姬大人跟你說話呢!你還敢無視是嗎!?”磨弓重重的推了一下吉弔,袿姬見狀後便說道:“嘛,雖然很想跟你敘敘舊,但現在感覺要先懲罰一下壞孩子才可以呢。”


    “袿姬大人,有什麽吩咐盡管交給我吧。”磨弓很主動的將耳朵湊到袿姬嘴邊。由於聽不到二人的對話,吉弔並不知道自己將要面對什麽。由於在早鬼那里自己的屁股受了不少苦頭,昔日的鬼傑組組長本能的隔著裙子摸著自己的翹臀。


    片刻後,一臉嚴肅的袿姬與面無表情的磨弓一齊走到吉弔身邊並將手放到吉弔的衣服上,二人便三下五除二的將吉弔扒光。袿姬打量著面前赤身裸體並留著金色短發的紅瞳“龍娘”,如同欣賞藝術塑像一般說道:“沒想到八千慧小姐的身材也像精致的形體雕像一樣漂亮呢,不過你身上的這些痕跡是怎麽回事呢?”袿姬發現吉弔身上有著零星的鞭痕,但屁股上整片都是輕微的暗紅與青紫交織在一起,很顯然面前的少女在勁牙組的營地遭遇了不輕的刑罰。


    “嘶!你幹什麽!?”被磨弓捏了一下屁股的吉弔本能的作出反應,她用手護住自己的酥胸與私處,但屁股卻處於毫無防備的狀態。


    磨弓冷笑了一聲,之後說道:“袿姬大人,這家夥屁股上有舊傷,輕輕掐一下就這麽大反應,還要執行原定的懲罰嗎?”


    “當然,更痛的話也更有懲罰效果。”袿姬示意磨弓前來幫忙,二人幾分鐘內就將吉弔以平趴的姿勢捆到床板上。


    “埴安神袿姬!你想幹什麽?”吉弔試圖掙紮束縛,但一切都是徒勞。片刻後磨弓取來兩根板子,尺寸很像古代中國衙門里會用到的刑具。看到這里,吉弔已經知道自己的屁股恐怕又要在地獄里走一遭了。


    “做什麽?當然是懲罰你背叛我們之間的友情了,當然如果你本來就是想利用我也無所謂,畢竟現在你這個樣子又能做什麽呢?現在我要懲罰犯錯的壞孩子!”袿姬先是拿了些藥油,之後坐到吉弔臀旁簡單揉摸抹藥,之後說道:“我想了一下,也許板子直接打在你這種有舊傷的屁股上才更能讓你知道你做了什麽,別怪我接下來無情哦。”就在二人說話的間隙,磨弓將吉弔礙事的龍尾巴吊了起來,這樣可以使其不會妨礙接下來的杖責。


    “就算我怪你無情,那你也不會停手的吧?啊!”吉弔話音剛落,一記厚厚的板子便打在她那雖有腫痕但依舊彈性十足的屁股上。“少在那狡辯!身為殖輪的代表,我今天非得為我的戰友們報仇雪恨!”磨弓沒有給吉弔任何喘息的時間,之後便是第二板、第三板。這位身穿鎧甲的埴輪兵長知道自己的很多戰友都葬身在吉弔和其手下,所以對面前被俘的金發少女毫不留情面。


    前幾下的重責還能咬牙忍住,但第五下板子就讓吉弔叫出了聲,畢竟此時挨得板子因為舊傷的緣故變得更痛。每當一記足以讓人痛得跳起來的板子落在臀上發出清脆但厚重的拍打聲後,都會伴隨吉弔的慘叫和因掙紮而發出的繩索摩擦聲。


    當袿姬發現磨弓下手過重後邊即使提醒:“沒有必要打這麽重,可以稍微輕一些。”就當吉弔想著是不是袿姬看在曾經交友的份上會下手輕一點時,袿姬的話語卻再度讓吉弔陷入絕望:“如果剛開始沒幾下就打破皮的話,接下來的事情就變得索然無味了。畢竟懲罰最好還是持續一段時間才會讓人刻骨銘心。”


    磨弓理解了袿姬的意思,雖然她此時下手輕了些,但每一板子下去都能讓吉弔劇烈的掙紮。十幾下過後吉弔便被痛的渾身是汗,屁股上已經重新染上鮮艷的大紅色。


    “八千慧小姐,感覺如何呀?”袿姬蹲下並托起吉弔的下巴,但被疼痛與羞恥占據大腦的吉弔不知道如何說話,只得臉紅著在袿姬眼前哭泣。袿姬起身後拿起了板子,之後說道:“磨弓,我也想給予這個壞家夥懲罰,我們就一人一板交替責打吧。”


    “是。”磨弓毫無感情的回答後便開始進行經典的古代的鴛鴦板杖責,由於刻意的減輕力度,就這樣打了幾十下後吉弔的屁股也只是從大紅邁向了紫紅。板下的翹臀雖然肉眼可見的腫起了一大片硬塊,但還沒有到達最嚴重的地步。


    “啊啊!我錯了!饒了我吧……”雖然之前在早鬼那里吉弔被淩辱成最狼狽的樣子依然在叫囂要殺了早鬼,但吉弔不知為何在袿姬這里改口為求饒。也許是知道繼續狂下去只會遭受更多懲罰,當然也可能在妄想人類靈口中溫柔的神明大人會對受苦之人給予一絲憐憫。除此之外吉弔也希望自己今後如果有機會重獲自由,還要出去解救那些被俘虜的水獺靈們,也許此時向袿姬服軟也不是什麽壞事。


    “饒了你?那你得問問那些死在你手里的殖輪孩子們,還有那些在你們手中水深火熱的人類靈,問問他們答不答應!”袿姬在言語中絲毫沒有憐憫,她示意磨弓開始下一輪的杖責,袿姬一邊打一邊說道:“都是因為你的背叛,這是你自業自得!”


    “不要啊!別打了,嗚嗚……就看在以前的份上……啊!痛死了……”八千慧的求饒只能換來更多的板子,伴隨板子而來的是疼痛、恐懼與絕望。


    袿姬一邊欣賞著吉弔說出來的討好話一邊說道:“不知道你當時出於什麽原因背叛了我,但現在卻因為幾下板子打屁股而希望再度與我和好,你可真是善變呀!八千慧~”


    “啪!”“啪!”厚厚的板子夾雜著風聲無情的落在吉弔那紫紅的屁股上,這一輪的板子並沒有讓吉弔屁股上的顏色進一步“惡化”,但袿姬的巧勁一直讓吉弔臀上的腫塊範圍越來越大、腫起程度越來越嚴重,受傷最重的臀峰處腫了幾乎超過了兩指高。


    又是幾十下責打後,板子下的兩坨臀肉失去了原本的彈性,取而代之的是腫塊凸起來的扁平。整個屁股在紫紅中泛著白,其上還有零星的深紅斑點。面對這種傷勢袿姬明白在這樣打的話不出三下吉弔的屁股就會血肉模糊,於是藍發的神明起身並將板子放到一旁,她走到磨弓並對其說了悄悄話。會意的磨弓立刻起身走出了房間。而袿姬則取出藥膏給吉弔上藥。


    “袿姬,你……你要做什麽?”由於極度的恐懼外加藥物的刺激,吉弔對未來的每一秒都充滿了恐懼,她不知道此時上藥是代表著懲罰結束,還是下一輪懲罰的開始。


    “做什麽?當然是懲罰壞孩子,當然一次性太重的話就不太好了呢。”袿姬將藥膏均勻的塗抹在吉弔的紫臀上。皮膚吸收藥膏後變得水潤了起來,雖然還有腫塊,但袿姬拍了一巴掌後感到比剛剛滑潤了不少,而且變得更加具有彈性。吉弔又開始默默忍受這種羞恥的懲罰,而袿姬則打算繼續做點什麽。


    片刻後磨弓便走了回來。當磨弓剛踏入房間時吉弔看到磨弓的一條胳膊拿著繩子,就當她松了一口氣認為捆綁至少不會給予多少痛苦後她便再次絕望——隨著磨弓邁進房門她的另一條胳膊也逐漸展現在吉弔眼前,埴輪兵長拉著一條繩子牽引著一個小推車,而推車拖著的便是三角木馬。


    “袿姬,沒想到你比早鬼那家夥還要變態……”吉弔認出刑具後本能的唾棄,但袿姬直接起身並用剛剛塗抹藥膏的手撫摸三角木馬頂部新貼上的橡膠層。這一層橡膠在不減輕受刑者痛苦的前提下確保不會傷到其柔嫩的私處,袿姬聽到後不屑的說道:“變態?這可是我的孩子們從你們之前的營地地牢里找出來的,那就請您上‘雅座’吧,讓三角木馬來招待一下犯錯的壞姑娘。”說罷她示意磨弓立刻動手。


   身為埴輪兵長的磨弓行動從不拖泥帶水,幾套幹練的動作下去吉弔便被雙手反綁著騎在三角木馬上。此時的吉弔除了屁股上的痛苦外還要忍受私處傳來的劇痛,她不知道自己如何度過接下來的時間。


    面對因痛苦而失去表情管理的八千慧,袿姬走到吉弔身後對著面前的紫紅屁股又拍又掐,之後頗為嘲諷的說道:“怎麽樣?當自己親自坐上來的感覺如何呀?”


    “嗚!袿姬你這個混蛋……”吉弔剛剛還想著求饒,但遭受自己無法忍受之恥辱後她還是選擇了毫無意義的謾罵。


    “哦呀,看來還是不乖哦,那就還要加重懲罰!”袿姬狠狠的扇打幾下吉弔的屁股後便搬來一個箱子,在里面翻找一番後取出了幾個作為三角木馬附加刑的道具。藍發的神明大人用一雙乳夾咬住吉弔隆起的乳頭,之後用手托著吉弔的下巴。吉弔用惡狠狠的眼神看著袿姬,但她那下彎的眉毛讓人感覺她受了不少委屈,配合上眼角的淚水與紅彤彤的臉蛋,此時吉弔的表情讓袿姬感到有些好笑。


    在袿姬進行前方的挑逗時,磨弓也在準備後方的工作。埴輪兵長將風油精塗抹在直徑兩厘米的拉珠上,之後對準吉弔那隨著肌肉收縮的菊穴便插去。風油精也有些許潤滑的作用,磨弓毫不費力的將拉珠插到只有最底部的拉環暴露在後庭之外。


    “啊啊啊啊啊!你們!你們……居然這樣……”吉弔的陰唇緊緊夾住三角木馬的兩側,菊穴內部也被塗抹藥物的拉珠撐開,內壁的神經也因風油精而刺痛。片刻之後吉弔便開始抽搐,但袿姬顯然還沒有放過吉弔的意思。趁著磨弓不緊不慢的抽插拉珠的間隙,袿姬找出了一把皮拍,之後用手指撥弄著吉弔的下巴並說道:“雖然你的屁股吃了不少苦,但我認為還要繼續懲罰呢。”


    表情失控的吉弔將口水流到皮拍的拍面上,嘴里支支吾吾的想要說些什麽。但袿姬沒有等吉弔開口便走到她的身後,之後說道:“啊呀,那就讓沾著你口水的皮拍好好疼愛它主人的翹臀吧。”袿姬示意磨弓離遠一點後邊開始接下來的責打。


    “啪!”“啪!”皮拍一下接一下的打在吉吊兩瓣已經紫腫的嬌臀上。伴隨著清脆的節奏,拉珠和乳夾也隨之振動,來回摩擦著肉壁和兩顆小紅豆,


    “嗚啊!袿姬,你……您……求您不要這樣……”臀肉、私處、菊穴和雙乳傳來的劇痛讓吉弔在抽搐中再度改口求饒,不只是汗水、淚水還是口水的液體零散的滴落在木馬的兩側斜面上。


    “變成敬語了呢,但一開口求饒就停止的話,會不會讓你感覺我的仁慈太廉價了呢?”袿姬繼續無情的責打吉弔愈來愈紫的雙臀,而磨弓趁著皮拍擡起的間隙快速抽插一次吉弔腫起的菊穴,並時不時的在上面塗一次風油精。


    “呃啊啊啊……原諒我,放過我吧……求您了……”袿姬並沒有因吉弔求饒而心生憐憫,在每次手起拍落中她發現吉弔私處緊貼木馬的部分開始溢出些許透明的汁液。


    “袿姬大人,這家夥居然還感覺很舒服呢。”說到這里,磨弓手上抽插的動作變得更加粗暴。


    袿姬笑了笑,之後一邊拍打一邊說道:“那就讓她好好的享受吧,反正我們可以保持這種狀態一直懲罰下去呢。”


    “啪!”“嗚啊!饒了我吧!我錯了……不該背叛您的,嗚嗚……”在輪番羞辱與疊加的痛苦下吉弔的內心徹底破防,她用宛如紅寶石般的淚眼可憐巴巴的看著舉起板子的袿姬,而袿姬落板後理所應當的欣賞到吉弔面頰上羞恥且痛苦的神情。


    又是幾十下的拍打後吉弔徹底大哭起來,她無法接受自己的命運,也無法接受自己現在所遭遇的一切。昔日的鬼傑組長想要掙紮著離開,但下體與三角木馬接觸的深度和她那早已耗盡的體力無法支撐她那樣做。袿姬看到吉弔已經徹底絕望後便將皮拍交給磨弓繼續拍打,而自己卻滿臉微笑的走到吉弔身前。


    “啪!”忍受拍打的吉弔張開嘴喘著粗氣,袿姬趁機將手指伸進吉弔的嘴里,之後一邊按壓滿是口水的舌頭一邊說道:“被淩辱處刑的感覺如何呀?不過你要是敢咬我的話,你的舌頭就要和你說再見了。”


    聽聞此語的吉弔只能含淚點頭,在袿姬野蠻的探索下,吉弔嘴中的口水越來越多。在感受到面前的金發少女發出一陣不自然的抽搐後,三角木馬的兩個斜面上便湧出不少愛液,之後因重力滴落在地板上。


    “哦呀,原來高潮了呢。沒想到鬼傑組組長大人還會這樣,真是令人‘刮目相看’吶~”袿姬用手指按壓吉弔裹滿口水的舌頭,之後繼續說道:“我嘛,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只要你再度和我結盟,我就考慮網開一面放過你呢。”


    “嗚……”吉弔想要思考一下再回答,但私處傳來的苦楚和後面磨弓那並沒有因高潮而停止的拍打卻在一直催促,吉弔由於無法說話,只能乖巧可憐的點頭答應。


    “很好,那麽結盟之後,你的動物靈們可就不能來靈長園造次,而且你也要聽我的話,你答應嗎?”袿姬將沾滿唾液的手指取出,之後用其撫摸在吉弔發燙的面頰上。


    “我答應您……袿姬大人……”神情恍惚的吉弔只想快點結束這地獄般的遭遇,此時的她徹底放棄了自己的尊嚴與利益。


    “看來是知錯就改的乖孩子呢。”袿姬托著吉弔的下巴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她示意磨弓將塗抹藥物的拉珠取出,在此過程中袿姬再次欣賞到了吉弔那惹人憐愛的表情。


    “饒……饒了我吧……”看到對方有想要放過的意思,吉弔順勢求饒。她不知道這是自己的小心思,還是出於本能的反應。


    “我想你在這上面已經騎的夠久了,就暫時放過你。”袿姬命令磨弓將繩索松開,然後擡起吉弔離開了三角木馬。在剛剛擡起時,吉弔的私處還與三角木馬頂部的棱子拉出了細絲。沒有了繩索與三角木馬的支撐,雙腳著地的吉弔直接蜷縮著倒在地上,磨弓冷眼的看著這一切,而袿姬卻主動蹲下並說到:“看來你今天已經很累了呢。”


    聽到這里,吉弔早已失去高光的雙眸重新閃起亮光,她知道自己今天總算要逃過一劫了。


    “那麽吉弔,現在你就是我的手下了。但是我得做個保險措施。”袿姬示意磨弓收拾一下,自己則將之前用在水獺靈身上的殖輪芯片植入在吉弔的頭部。“它可以控制你的行動,而且還會自爆,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嗯……”吉弔有氣無力的點頭。


    “現在我給你挑了專門的房間,這些天你就在這里住著,想要離開房門必須經過我同意,而且你的獺靈們也要經過我們檢查才能見你。”


    吉弔現在只能盡最後一點力氣附和著袿姬。袿姬一看吉弔也沒辦法聽進去,就吩咐磨弓說:“把她拉去沐浴更衣,然後喂點食物和水,就這樣玩壞她就白忙活了,看她體力恢覆了就帶她到房間去,我在那里等著。”


    “是。”磨弓對袿姬行禮後,便利落的將吉弔帶去沐浴。


    吉弔恢覆了體力,一瘸一拐的走到房間,房間與她平常的臥室一樣,有著床鋪和椅子。袿姬則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手里拿著藥膏看著渾身水潤,但屁股已經腫的不成樣子的吉弔。


    “啊啦,你這個樣子很可愛呢。現在給你一個機會,如果你認可上面的內容的話,就乖乖趴在我的腿上,我會親自給你上藥並活血化瘀。”袿姬拿出一紙協議,上面寫著埴輪兵團與鬼傑組的合作事宜,不過袿姬為了防止吉弔在未來重蹈覆轍,特意增加了幾條自己單方面束縛吉弔,或者說是束縛鬼傑組的條約。


    在門外與其他埴輪兵交流的磨弓道出了袿姬的真實想法,她說道:“畢竟袿姬大人大費周章的取營救吉弔那家夥,可不是為了惡趣味抓起來調教,而是暫時借助鬼傑組的殘余勢力恢覆我們軍隊的元氣,防止在近期占據上風的勁牙組再度襲擊。早鬼那家夥你也知道,嘗到甜頭就還會有下一次!”


    屋內面紅耳赤的吉弔低下頭沈思:自己的殘部連以前一半的戰鬥力都沒有,倘若自己現在不配合面前的造型神,自己會遭遇什麽可怕的事情先不說,自己的那麽多的手下肯定也不會有什麽好下場。金發紅瞳的少女做出乖巧的樣子,知趣的爬到袿姬的腿上並說到:“我聽您的,我倆的關系還能恢覆到畜生界大戰之前那樣嗎?”


    “那當然。”埴安神袿姬微笑著將藥膏塗在手心,之後便肆意的揉搓吉弔的紫臀。膝上的少女偶爾會因蟄痛呻吟,而袿姬則一直保持著笑顏與面前的鬼傑組組長“互動”,直至深夜。


    ……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