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女子學校的懲罰日常 #3 2.整治風波 (Pixiv member : A梵)

   今天正式開課,馨然早早起床,收拾好衛生,便和雨曦去食堂吃飯了。

  剛開學避免不了一場風波,假期歸來後的高年級學生們都很浮躁,並且很多新生輕蔑這里的規矩,對此學校必須要在剛開學的這幾周費很大功夫整改。

  食堂附近,有不少老師在這里巡邏,檢查學生們的儀容儀表。被抓住扣分的學生不少,她們站成幾排,扣完分後該卸妝的卸妝,剪頭的剪頭。有很多心虛的女生看見老師後急忙逃跑,但總會被眼尖的老師們發現並喊住。

  有一個穿著西裝的胖子老師喊住了馨然和雨曦,雨曦面無表情,走到老師面前,老師打量了一下,隨後掀開雨曦的裙子看了一眼,就把雨曦放走了。輪到馨然時,馨然和老師四目相對,她感到一陣壓迫。老師想掀她裙子,馨然表現的有些抗拒,就被老師狠狠的扇了一耳光,因為恐懼,馨然不得不放任老師繼續檢查。老師先是掀開她的裙子,又解開她的上衣看了一眼,才罵罵咧咧的把她趕走了。

  吃飯時,馨然帶著哭腔跟雨曦抱怨到“這學校里的老師還是人嗎?對一個還沒成年的小姑娘下這麽毒手?不怕造天譴嗎?”雨曦因為習慣了這樣,就沒有太大反應。雨曦只能安慰馨然,讓她早早適應。“適應吧,就三年,我陪著你度過去好嗎?…你知道嗎?我已經被我父親壓迫了七八年了,等到你畢業、咱們成年的時候,就能獲得自由和人權了……”

  她倆聊了很多很多,雨曦把馨然說的徹底想開了,但兩人剛想起來她們在吃飯,並且整個食堂幾乎沒人了。“臥槽,幾點了?”“我沒找到這里的表啊!”意識到情況不對的兩人立馬往教室里趕,一進門就看到正在發火的班主任。

    “報告!”“幾點了!”班主任怒目圓睜,但生氣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倆,而是講台前的幾名女生。只見班主任手里拿著幾件粉色黑色的內褲胸罩,那幾名女生低著頭默不作聲。“這是第一天上課,你們被其他的老師逮住還好,結果你們幾個都被校主任給逮住了,還這麽多人!主任把我罵了一頓,現在咱們班就因為你們幾個成了目前級部違紀率最高的班!還有你們兩個,第一天就遲到。你們真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無法無天了!”馨然和雨曦知道班主任發火的根本原因不是因為她倆,但她倆這是在火上澆油。“你倆趕緊滾後邊站著去,別讓我再說第二遍,先給你倆扣兩分!至於你們幾個,你們不是豪橫嗎?今天我就替天行道,你們現在就給我罰站,每個墻角站一個!”

  很多女生都被班主任的氣焰嚇得直哆嗦,馨然緊閉雙眼,她感覺下一秒班主任的腳就會踹到她身上來。但不是馨然,是角上的一名女生被踹了。“你tm亂動啥?違規很光榮是吧?來你們這幾個站墻角的,都把裙子給我掀起來!”這些女生不明白為什麽要掀起來,只感覺羞恥,都不肯掀。班主任氣的頭都快炸了,走到離他最近的邊角罰站的女生面前,一把揪住她的頭發,使勁扇了她幾巴掌“你服不服管?啊!”那名女生直接哭了,慢慢的捏著裙子往上拉。“砰,砰”又是幾巴掌“你能麻利點嗎!”女生哭著把裙子拉了上來,其他幾名也是,迅速的掀開。馨然聽著聲音,自己也因為害怕眼角泛紅。她以為班主任會讓她也掀起來,雖然穿著內褲,但還是很羞恥。不過,班主任並沒有讓她掀。

  “給我一直掀著,這節課敢給我放下的,你可以試一試。”說完,班主任又走到那名女生面前,把她的上衣也解了開來。隨後,班主任挨個解開她們幾個的上衣,但這些女生沒有一個敢反抗的,她們知道後果。“第一節課本該是我們的班會,我還想講講我們這周的學習計劃和競選班長,但咱班剛開學就這樣,實在是太給學校丟人了!你們這幾個和遲到那倆,今天的課間操時間你們不用去了,跟我去辦公室。”班主任的氣明顯消了許多,但全班人都還是膽戰心驚的……就這樣,這幾個十五、六歲的少女們,高中生涯的第一堂課,就裸露著自己的乳房和私處,當著一個大男人的面,羞恥的度過……

  一節課過後“行了,你們把衣服穿好吧,別忘了課間你們來找我,我辦公室在二樓左側最里面。其余的同學都抓緊把下節課的書拿出來。”班主任說完就走了。前腳剛走,那幾個女生就做地上使勁哭,連衣服都不整理了。雨曦和馨然很同情她們,馨然知道早晚都會輪到她,雖然想開了,但再怎麽說短期內也很難適應這樣的生活,她感覺課間就會和這幾個女生現在的遭遇一樣……那幾個女生穿好衣服後就上課了,這節是數學課,馨然提心吊膽的,壓根沒心思聽課。不幸的是她慌慌張張的神情被數學老師發現了,按走神又扣了一分。又因為過度緊張導致反應遲鈍,沒及時去後面站著再被扣了一分。慶幸的是班主任目前還不知道這事。

  課間時這幾個女生都膽戰心驚的去找班主任。到辦公室後班主任並沒有上來就罵罵咧咧的動手動腳,而且溫柔的詢問了一下幾位違紀的理由。得知她們幾個都認識,組團去吃飯被校主任給突擊檢查了。她們聽取了其中一個女生的建議,剛買的內衣褲要洗一下再穿,預防婦科病,但恰巧昨天晚上下了點下雨導致沒晾幹,就沒有穿出來。班主任告訴她們學校發的內衣都是提前經過高溫滅菌的,那幾個女生連忙點頭是應,就讓她們走了。輪到馨然和雨曦了,班主任問她倆為什麽遲到,她倆也是如實回答,得知情況後,班主任也給馨然說了些長篇大論,便把她倆也放走了。

  回去的路上,馨然和雨曦討論班主任。雨曦說“咱這個班主任挺好的,雖說很兇還懲罰咱們,但也會安慰咱們,給咱們講道理,不像我爸,動不動就打我,每次打完我都不管不顧的,都是我媽在一旁安慰我。”馨然表面點頭附和,但內心還是咒罵這里的老師的。她認為這里的教育方式就是錯誤的,女老師還好,讓一個男老師對一個小姑娘動手動腳的,甚至強迫裸體,這簡直就是禽獸。

  回到班級後她又看了一眼那本校規指導,自己第一天第二節課就被扣了四分,剩下的六天呢?她扇了自己幾巴掌,還是再努力提醒自己少犯錯,不管怎樣,這周的周積分也不能低於八十分。

  這周的自由活動時間沒有懲罰,所以校方打算拿這周自由活動每天一個小時的時間用來示威。剛下課,校長就要全校師生去操場集合演講,結果馨然下樓的時候差點踩空隨口說了句“臥槽”就被一名老師聽見扣了一分。“你,出隊!”“怎麽了,老師?”“哪個班的,叫什麽?”“高一4班,王馨然”“知道為啥喊你吧?”“知道,老師,但我那是口頭禪。”“管你啥口頭禪,說臟話就是不對!”隨後他拿出隨身帶的小本子記上名字便走了。學校的老師貌似都是監管者,這里沒有什麽學生會一說,恐怕是學校防止學生之間的賄賂吧。

  等到操場上的師生集合完畢,今天的重頭戲就開始了。最開始,高二高三的學生們都在底下默不作聲,高一的學生們卻是在嘰嘰喳喳,校長說話也沒人聽,就連後面的教師也懶得管,都在嘮嗑家常。校主任剛把其他學校來學習的老師打發走,就快馬加鞭的趕到了操場。看到高一的學生和老師們這種態度,氣不打一出來,直接跑到主席台打斷校長的演講,吼了一聲後就把底下的師生們鎮住了。隨後直到校長講完他的事兒,就輪到主任演講了。主任接過麥克風就罵道“現在是演講時間!你們這些高一的學生在幹什麽!演講時間就是上課時間!上課時間講話扣分知道嗎?還有你們這些當老師的,在底下也不管管!都是放假放太久怠慢了嗎!不說這個了!以後注意!我先公布一下今天扣分最多的前五個班級!高一6班、高一4班並列第一!高三8班第三,高一2班第四,高二2班第五。”馨然就是高一4班的,此時她的班主任(劉無畏)也羞澀的低下了頭。“後面的班級我就不念了!你們這五個班級,抓緊調整!班主任給我重點落實!接下來,上場的是今天的四大女俠!”

  隨後主席台上來了五個女生,她們一個個面紅耳赤的,像是幹了重大違紀的事情被拉出來示眾了。“那咱們這次倒著念!”主任問道“第五名,講講你的名字班級和英雄事跡吧!”“我叫陳…陳曉宇,高一2班,今天下午在廁所抽煙被監控拍到,搜身時又被搜出手機而扣了十分”馨然心里罵到“什麽?廁所原來也安監控?真惡心啊”。“好,好女孩,那麽第四名,你呢?”主任問。“我叫劉思琦,高一6班的。正如大家所看到的,我的黃頭發是先天性的,但我還是被扣分了。早上的時候因為化妝和黑色內褲被幾個男老師拉到廁所洗手池洗我的臉,又強行把我的內褲也扯下來了,他們說我不聽話,直接把我摁住,從廁所打了一頓。打完總共扣了我十分”“那是你自找的,姑娘,對不聽管教的學生我們可以就地懲罰”主任說。“但我化妝,我追求美有什麽錯誤嗎?我穿什麽樣的內衣和你們有關系嗎?”主任並沒有發火,只是笑笑說到“希望你下周挨打的時候也能這麽嘴硬。”隨後,他就給旁邊的老師小聲說按不尊敬師長再扣她五分。“我叫於娜,高二2班的…我因為頭發太長,並且今天在課間操的時候和我班里的朋友你追我趕打鬧,又因為改了校服裙長,總共被扣了十二分。對此我感到自責和後悔,那位追趕我的朋友也是,至於校服我會重新買的…總之,我,我甘願受罰。”“這才是一個好學生該有的樣子,回班吧。”主任笑著讓她歸隊,但加分是不可能的。“來,第二名!”“我叫李夢瑤,高三8班的,我很後悔我的所做所為,我因為早戀和持有手機被扣了十四分。我在暑假時談了一個男朋友,為了和他保持聯絡所以將手機帶入校園。我是中午吃飯時被主任親自抓住的,當時我在和他聊天。沒想到被主任發現,並要求我打開手機查看聊天記錄,我知道紙包不住火便主動給主任查看。現在我已反思清楚,高考前的最後一年我沒有努力學習反而是跑去談情說愛,我深感愧疚,這是我三年來這麽愚蠢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希望演講結束後我就可以去接受懲罰,而且請務必加罰我,謝謝!”“你的反省程度我認可了,但是咱們還是必須跟著校規走,好姑娘,你也下去吧。”“主任,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我在最重要的一年犯這種錯誤,請一定要加罰我!”這個李夢瑤已經在這里待了兩年,顯然是學校的管教起作用了。“行行行,我考慮考慮,你先下去吧。”

  台上還剩陳曉宇和劉思琦,主任拋了個白眼“你倆也下去吧。”同學們都很好奇,主任看出來底下同學們疑惑的表情,便說道“這是今天扣分最多的學生前五名,至於我為什麽不念第一名,那位已經被請回家了,在廁所玩手機還抽著煙玩,整個背上都是紋身,這種的已經無可救藥了。至於哪個班的我就不說了,也不算入在內,別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演講結束,上完晚自習,今天的大風大浪基本算是過去了,但以後的三年呢?希望馨然和這些同學們都能挺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