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員

 喬芳蓉,32歲。研究生畢業七年,至今啃老七年。


 


  其實真要說起來,啃老這事也不能全怪她。喬芳蓉家里是開公司的,自己又是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的金融碩士。一畢業,父母也就順理成章聯想到讓她幫忙打理家里的公司,管理公司財務。


 


  可是,喬芳蓉這位小姐卻對自家的公司業務一點都提不起興趣。幾次向父母提出要去期貨公司上班,都被拒絕了。


 


  本想著離家出走,從此斷絕聯系。但是父母平時又對她不差,喬芳蓉也很難下得了離家出走的決心。


 


  就這樣,一直拖著。喬芳蓉平時想上班就去一下公司,不想上班就在家里躺平。


 


  研究生剛畢業那會兒,喬芳蓉還有幾個閨蜜可以一起玩耍。但最近幾年,閨蜜們都陸續結婚生子。能夠約出去一起玩的實在沒有幾個。


 


  “喂,芒果。今天一起去吃西餐不?”


 


  “不了不了,我孩子今天要去補習英語。”


 


  “晴兒,逛街去嗎?”


 


  “哈哈哈,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女兒每個周末都要去遊樂園。”


 


  “菲,去吃西餐?”


 


  “sy,我在籌備自己的婚禮呢。”


   


  喬芳蓉連續打了好幾個閨蜜的電話,結果楞是一個都沒有約出去……


 


  菲菲是她的閨蜜里最堅持單身主義的一個,現在也都準備結婚了。單身到現在的也只剩下喬芳蓉她自己了。


 


  大熱天的,一個人去逛街吃西餐也沒有意思。


 


  唉……


 


  喬芳蓉無聊地刷起了手機,甚至點開了微信給她推的小說——《吃霸王餐引來的奇遇》。


 


  像這樣快節奏的男頻無線文,要擱在平時喬芳蓉根本不會點開。不過今天她實在太無聊了,居然津津有味地看了好幾十章。大致內容講的是男主因為負債無數,活不下去了。想臨死之前飽餐一頓,但奈何身上一分錢都沒有只好去吃霸王餐。


 


  結果意外獲得了飯店老板的賞識,從此走上出任ceo,迎娶白富美的開掛人生……


 


  劇情雖然狗血了一點,但是對於現在的喬芳蓉來說,她的生活正好也缺點刺激。


 


  向來養尊處優的她也準備去吃一次霸王餐。


 


  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她來到了西餐廳。


 


  “您好,請問需要點些什麽。”


 


  一個身著工作服的妙齡少女走到了喬芳蓉的桌前。喬芳蓉上下打量著這個少女。


 


  她大概一米六五左右,長平眉,鵝蛋臉,嘴巴不是那種標準的櫻桃小嘴,比較適中。最有靈氣的還是她的鼻子。這個服務員的鼻子高挺,鼻額角和鼻唇角的角度非常完美,精致中帶有少女感的氣息。鼻子較肉,帶有一定的鈍感,又恰到好處,為她的側臉增色不少。


 


  夏天很熱,後廚又沒有空調。再加上這來回跑動,少女的白襯衫已經被汗濕。鼻尖上也掛上了一顆汗珠。


 


  “您需要點些什麽。”少女用那雙大眼睛禮貌地看著沈默不語的喬芳蓉。


 


  “哦哦,不好意思。點一份菲力牛排,再點一個西瓜汁。”喬芳蓉這才想起自己是來吃霸王餐的。


 


  “好的,一共一百一十五塊,請把賬結一下。”少女從口袋中拿出了二維碼。


 


  “……”


 


  喬芳蓉這才想起來,很多西餐廳都是先結賬再上菜。這樣也就完美地規避了顧客逃單的風險。


 


  看來霸王餐是吃不成了。喬芳蓉輕輕嘆了口氣,只好掃碼將賬給付了。


 


  “好的,請稍等。”少女說罷,走向鄰桌,收拾起桌上的殘局來。


 


  七個盤子八個碗,被少女輕松裝在托盤里。輕車熟路地走進後廚,連拖車都沒有用!看來這個少女雖然身材略微單薄,但是力氣一點都不弱。


 


  喬芳蓉頓時對這個氣質不凡的服務員來了興趣。


 


  百八十塊的牛排沒什麽特別的,自然很難激活喬芳蓉的味蕾。但是邊欣賞著服務員小姐姐,邊品嘗西餐,這頓飯也吃的格外有味。


 


  以後還可以常來。喬芳蓉如是想到。


 


起身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你等一下!”站在前台的一位中年婦女叫住了喬芳蓉,還大步流星地跟了上來。


 


  “怎麽了?有事嗎?”喬芳蓉微微皺眉,餐廳可是服務行業,就算有事也不能對顧客大喊大叫吧。


 


  “請把賬付一下。”中年婦女聲音洪亮,雙手叉腰,一臉橫肉甩來甩去。


 


  聽到中年婦女這麽說,喬芳雙手環抱,聲音也提高了八度。


 


  “我吃飯前就已經結賬了,你還想要什麽錢?”喬芳蓉掏出手機,將轉賬記錄遞到中年婦女的眼前。


 


  的確,白字黑字,115元。掃的也是服務員小姐姐的二維碼。


 


  中年婦女看到喬芳蓉手機上的數字,頓時冷笑道:“我說的不是這個。是你爸公司欠浦發銀行的不良貸款。”


 


  “已經逾期的四千三百萬!喬芳蓉小姐。”


 


  聽到中年婦女精準地叫出了自己的名字,喬芳蓉腦子一震!雖然她平時經常上班摸魚,但是公司有沒有借銀行的錢還是知道的!怎麽會憑空多出四千多萬的貸款呢?而且還是已經逾期的貸款!


 


  “告訴你吧,我老公就是兩年前放貸給你爸公司的信貸員。現在因為這筆不良貸款,我老公已經被停職了!”中年婦女越說越激動,甚至想直接動手。被喬芳蓉一個側身躲開了。


 


  “你等一下!了解清楚再說也不遲。”喬芳蓉做了一個住手的姿勢。


 


  喬芳蓉撥通了自己父親的電話,可是這次……她卻陡然發現,電話無法接通!


 


  又撥了一遍還是這樣!


 


  撥通母親的電話,結果還是一樣。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喬芳蓉已經瀕臨崩潰。


 


  “我看你也是不知情。這樣吧,不妨先到我的休息室里休息一下。待會我招待完客人,單獨和你聊聊這件事。”誰知,中年婦女竟是突然收起了剛才那副歇斯底里的嘴臉。轉而換了一副面孔。


 


  短短幾分鐘時間,腦子就被大量信息塞滿的喬芳蓉基本已經失去了判斷能力。


 


  恍惚間,她跟著中年婦女來到了所謂的休息室。


 


  這個休息室說起來也沒什麽特別,無非就是一張桌子,幾張凳子,一張床還有幾間儲物櫃而已。


 


  中年婦女把喬芳蓉帶到這里,就出去了,順便還將門給鎖上了。


 


  直覺敏感的喬芳蓉忽然意識到了不對,轉身就準備出去。卻發現,這個門根本就打不開!


 


  一般的門,怎麽可能會從里面打不開!這哪里是什麽休息室,分明就是禁閉室啊。


 


  ……


 


  “梅青青,你來一下。”中年婦女出了門之後,就將剛才招待喬芳蓉的女服務員叫了過來。


 


  梅青青聽到後,停下了手中的事情。


 


  中年婦女在她的耳邊輕聲耳語了幾句,梅青青頓時臉紅了,而後斬釘截鐵地拒絕了店長的無理要求。


 


  “店長,這怎麽可以。動用私刑是違法的!”梅青青說。


 


  女店長笑了笑,說:“那我就只好把你開除了,將這事交給別人去做。”


 


  梅青青轉身就準備脫工作服。


 


  “梅青青,我知道你很善良,不願意去做傷害別人的事情。但是你也不想想,你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可還急需用錢。這樣吧,如果到時候你做的讓老娘滿意,我給你發一萬塊。”店長威逼利誘道。


 


  梅青青沈吟片刻,說道:“先給我五千。”


 


……


 


  當喬芳蓉看到儲物櫃里的板子皮鞭之後,也是徹底驚了。她想要報警,卻發現禁閉的休息室里根本沒有信號。


 


  就在這時,門開了。


 


  走進房間的卻不是女店長,而是那個服務員小姐姐。


 


  她換上了一身紅色的連衣裙,清瘦的身材配上這樣的一件裙子,顯得極為搭配。她的手上端著一杯奶茶還有一個袋子。袋子里面裝著什麽就不知道了。


 


  “是你?”喬芳蓉看見服務員,眼神頓時變得和藹了不少。


 


  “姐姐你好,我叫梅青青。”梅青青朝著喬芳蓉鞠了一躬。


 


  “你們店長讓你來幹嘛。”喬芳蓉欣賞著梅青青的臉蛋,全然忘記了自己的處境。


 


  梅青青不動聲色地將東西放在了桌子上,而後自己坐在了床上。她的眼神變了,變得有些強勢。


 


  甚至翹起了二郎腿。


 


  “在說明我的來意之前,我想先向姐姐介紹一下自己。”


 


  “再說一遍,我叫梅青青,今年二十歲,初中學歷。在社會上摸爬滾打已經五年了。做過護理員,做過按摩師,也做過剝蟹師。”


 


  “幾乎在每個行業都有那種非常難纏的顧客,我吃了很多的苦,受了很多委屈。曾幾何時,我也懷疑我這一生是不是就此結束了,不會再有起色。”


 


  “直到我成年之後我開始買基金,這才挖掘到了自己的長處。”


 


  “長處?什麽長處?”喬芳蓉一臉詫異地看著梅青青,而此時此刻的小梅似乎完全換了一副面孔。


 


  “我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七分憐憫和三分不屑。”小梅沒有正面回答,而是目光淩冽地看著喬芳蓉,儀態舉止幹練而又端莊。


 


  “現在的你根本聽不進我說的話。所以,我還是走吧。對了,你也可以跟著我一起走,不過我警告你,出了這扇門,我可就再也不會幫你了。”


 


  梅青青理了理自己的吊帶,起身就要離開。她的動作幹脆利落,完全沒有片刻的猶豫。


 


  喬芳蓉只覺得有些哭笑不得,自打剛進這家店一直到現在,滿打滿算不到一個小時,就接連發生了好幾件奇怪的事情。先是被一個上了年紀的老板娘中傷,然後發現自己打不通父母的電話,再然後莫名其妙被關了禁閉,最後還要被迫聽一個餐廳服務員打啞謎,而且還特麽根本就聽不懂。


 


  不過,好不容易有個能說的上話的人,喬芳蓉又怎麽會輕易放她走。喬芳蓉仗著自己身材要比梅青青高大,伸手一抓,就要擒住對方的手。誰料梅青青微微用力,就將喬芳蓉甩了一個踉蹌。


 


  踉蹌間,喬芳蓉一記青龍擺尾,臀部不慎掃到了桌子上的一個杯子。直接將杯子掃飛了出去。


 


  杯子被掃出老遠,“啪”地一聲掉在了地上四分五裂。


 


  梅青青聽到動靜回頭看去。望了一眼已經成為殘骸的杯具,又看了看喬芳蓉。嘴角不自覺地勾起一抹弧度。她那雙迷人的大眼睛里頓時閃過一絲狡黠的靈光。


 


  梅青青長期從事餐飲行業,對桌面餐具的擺放位置都比一般人敏感許多。她明明記得之前杯子擺放的位置明明離喬芳蓉的站位很遠才對。剛才,這個杯子……是怎麽飛出去的?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小心碰到了。”神經大條的喬芳蓉當然不會意識到梅青青眼神的變化。拿起紙巾彎著腰就準備打掃。


 


  喬芳蓉撿碎片時是背對著梅青青的。也就是趁著這一會兒的工夫,梅青青明白了答案所在。


 


  喬芳蓉的身高大概在一米七二左右。穿著一個深藍色的運動文胸配上黑色的緊身皮褲。頭發自然披開至肩膀。


 


  她的樣貌尚可,但不如梅青青耐看,目光看起來有些呆滯,表情也更加僵硬。但是這番模樣配上她這樣的身材又顯得很搭配。


 


  梅青青暗暗欣賞著喬芳蓉彎腰下去凸現出來的臀部。她的臀部很飽滿,也很寬厚。若是彎腰便可以撅到天上去。但是即便如此,卻又並不顯得笨重,而是非常靈活,非常有力量感。


  


 從側面看,脊柱與臀部的曲線滿分,從背面看,從胯至腿的曲線滿分,從皮褲完全展現的臀型來看,寬大圓潤挺翹的括號臀更是完美展現了女體的優越。


 


  此時此刻,凝望著喬芳蓉後面的梅青青竟是笑得格外甜美。


 


  不是嘲笑,也不是冷笑。而是發自內心,躍然臉上的喜悅。


 


  “怎麽了?我的屁股上有字啊?”喬芳蓉直起身子,徑直將碎片扔進了垃圾桶。


 


  顯然她察覺到了梅青青在看她的屁股。


 


  “我想打姐姐的屁股,姐姐準備怎麽做?”梅青青壞笑道。


 


  喬芳蓉聞言,沒有說話。而是主動走到桌子旁邊,大大方方地彎下了身子。


 


  完美的曲線再次一覽無遺。


 


  “這個位置方便你動手嗎?”喬芳蓉將頭埋的很低,但並不是因為羞愧。


 


  梅青青也沒有想到喬芳蓉會這麽配合。


 


  “姐姐都不問問為什麽嘛?”梅青青有點意外。


 


  “為什麽?難道我不該被打嗎?我管了自家公司七年的財務,卻連這麽一筆貸款都不知道。”喬芳蓉有些滄桑。


 


  梅青青徹底放下了包袱,走到了喬芳蓉的臀前。隔著皮褲輕輕地撫摸著對方。


 


  手感很好,肉也很結實。


 


  梅青青小手揚起,只用了兩成的力氣擊打。


 


  這回風拂柳式的攻擊隔著皮褲居然也讓喬芳蓉感到了些許疼痛。


 


  但更多的還是羞恥,畢竟梅青青比她小了一輪。


 


  “啪啪啪啪啪啪啪。”梅青青加了一分力。喬芳蓉已經明顯有了疼痛感。開始時不時小叫起來。


 


  大屁股也伴隨著腰肢微微扭動。


 


  喬芳蓉的腰不算很細,但是由於比較頎長而且沒有贅肉的緣故,所以也不顯得粗。裸露在外的腰肉是小麥色的。


 


  手臂上的線條讓人看了也相當舒服。


 


  梅青青暗暗得意,看來喬芳蓉的身體肯定很健康。這樣打起來就完全不用顧忌什麽了。


 


  梅青青左手突襲,狠狠落在喬芳蓉的左臀上。


 


  “嘶。”喬芳蓉是真的被打疼了。忍痛之下,將屁股輕輕往右邊扭去。


 


  “啪!”梅青青精準地將右掌落在右臀的面上。


 


  喬芳蓉疼的閉了下眼睛,身子往前一栽。


 


  梅青青乘勝追擊,左右開弓。一下一下,將喬芳蓉打的有些支撐不住,呼吸開始變得不那麽均勻。


 


  梅青青對自己的力量相當有自信。她在找一個機會,讓這次的實踐進入白熱化。


 


  終於,喬芳蓉在某次左臀遭受掌摑之後,條件反射式的把屁股往後撅。一口氣剛剛吸上來。瞅準了機會的梅青青剛好醞釀起了力道,右手迎著屁股揮了過去。喬芳蓉向後的力量與梅青青向前的力量完美銜接。這一掌契合了天時地利人和,若是有慢鏡頭的話,應該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芳蓉可憐的屁股隔著皮褲被打凹陷的樣子。


 


  “呃啊~~!!!!”喬芳蓉那中氣十足的女中音剛好在這一刻完全被釋放出來。梅青青只感覺這聲音充滿了少女感,宛如天籟。


 


  喬芳蓉很痛,痛得快要哭出來。但是她又有些舍不得這種感覺,以至於挨了這一掌之後還要回味一下。


 


  梅青青聽到喬芳蓉的呻吟,頓時有一種強烈的滿足感。喬芳蓉的聲音不尖,但也是標準的女音。相比於其他嬌滴滴的女生,聽了她的聲音要顯得更加振奮。並且梅青青還想再好好聽聽這個聲音。


 


  在這一刻,梅青青身為主動的強勢才呼之欲出!


 


  “趴到床上去吧,把屁股撅到一個好位置。”梅青青很順口地命令著喬芳蓉。


 


  而喬芳蓉進入角色的速度竟然比她還快。還沒等梅青青說話。她就主動解開了皮褲,爽快地脫掉了內褲,而後用主動跪趴在了床上,腰下還不忘墊個枕頭。


 


  梅青青看到了喬芳蓉的光屁股,竟然絲毫不白,也是小麥色的。不過臀型卻是無可挑剔的。雖然看著肥碩,卻又沒有贅肉,線條極其完美。天生的骨架大加上後天的吃與練,喬芳蓉那小麥色的臀部幾乎成為了尤物。


 


  梅青青隱約看到右臀上有一個不成型的掌印,這應該是剛剛留下的。


 


  小女主也沒有猶豫,坐在床上,開始動刑!


 


  說是動刑一點都不誇張,梅青青用出了六成力以後幾乎是掌掌狠辣。有著舞蹈功底的她腰力掌力遠勝於一般人,加上長期幹著苦活累活,梅青青的巴掌本身就是個強有力的武器!


 


  比起剛才隔著皮褲的擊打,此時梅青青的巴掌又快又狠。她的重心很穩,始終在中間的位置。


 


  “啊~啊~啊~”喬芳蓉漂亮健康的光屁股被一下接一下地掌擊。她的臉完全漲紅,叫聲依舊中氣十足。


 


  梅青青的小手打完就收,沒有半點拖泥帶水,請掠如火。身子穩住重心,不動如山。


 


  漸漸地,喬芳蓉有些受不了了,哭了出來。


 


  面上滿是小手印的屁股也癱軟了下去。


 


  “別打了別打了,呃。嗚嗚嗚嗚。”


 


  梅青青本想暫時收手,卻陡然看見芳蓉的秘密森林里有露珠溢出。


 


  “真淫賤!”梅青青咬了咬牙,顯然不太高興。她示意喬芳蓉起身,自己坐在了床上。


 


  然後隨手一拉,喬芳蓉半推半就地將屁股落在了梅青青的長腿上。


 


  Otk的姿勢剛一擺出來,梅青青就開始用出了全力。


 


  “啪!!啪!!啪!!”


 


  三個巴掌每一掌都激起層層肉浪!喬芳蓉的屁股雖然又大又圓,但也遠比一般女生緊致。能夠讓她的身體都如此反應強烈,這是何等的力道!


 


  “啊!啊!啊!”喬芳蓉的嗓音哭的有些沙啞,她的身體再無一絲一毫的滿足感,取而代之的是純粹的痛苦!


 


  “啪啪啪啪啪啪!”


 


  接下來是連續的一百多下。


 


  梅青青像一個永不停擺的機器,全然沒有半點憐香惜玉的心理。不顧喬芳蓉已經哭得梨花帶雨,她依然在重覆著一個動作。


 


  終於,喬芳蓉的美臀被打的遍體通紅。上至股溝,下至大腿上側。左右皆至胯骨,都布滿了深深的紅!整個屁股腫了足足有半寸高。


 


  當然,紅的也不是只有喬芳蓉的屁股,還有梅青青的小手。


 


  “我的手都快斷了,還是用工具吧。”梅青青若無其事地說道。


 


  喬芳蓉快瘋了。


 


  “別打了……屁股已經被你打開花了。”


 


  “還沒呢。”梅青青淡定地說道,“自己從儲物櫃里選一個紅木板,打二十下。不許哭更不許動。”


 


  喬芳蓉哪里肯動,繼續趴著一動不動。


 


  梅青青有些惱火,用力甩了一掌。


 


 “啊!我去我去。”喬芳蓉被這一掌打的狼狽不堪,一瘸一拐地走下了床。光著屁股在儲物櫃里翻了兩分鐘。


 


  當她把紅木板子拿出來的時候,整個手都在顫抖。


 


  “芳蓉姐,你的父母都當老賴了,這個公司以後只能靠你了。打二十板子算什麽?給我振作一點!”梅青青起身命令道,“你要是不按我說的做,我可不會幫你了。”


 


  論年紀,喬芳蓉比她大一輪;論學歷,喬芳蓉是碩士,她才初中畢業;再論個子,喬芳蓉比她高了七八厘米;論背景,梅青青更是一無所有。


 


  喬芳蓉也不知道梅青青哪里來的底氣,可是她也不知道為何,她總感覺眼前這個小姑娘似乎真可以幫到她。


 


  “青青,來吧。這次我站著。”喬芳蓉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將那二十五厘米長,一寸寬的紅木板子遞給了梅青青。


 


  然後再度轉過身去。


 


  梅青青接過紅木板,眼神一凝,將板子擡起。


 


  厲聲喊道:“報數!”


 


  隨後,紅木板揮下。


 


  喬芳蓉已經紅腫的屁股再度遭受重創。整個人險些被打的倒下去。


 


  “一!”喬芳蓉強撐著喊道。


 


  “啪!”


 


  “二!”


 


  “啪!”


 


  “啊!三!”


 


  “……”


 


  打到第十五下的時候,喬芳蓉的屁股已經有些破皮了。可她依然沒有閃躲,沒有求饒。


 


  梅青青又連續給了三下!毫不留情。女王姿態盡數展現。


 


  “十八!”喬芳蓉的牙齒咬破了嘴唇。有鮮血流出。


 


  “啪!!!!!!!!”第十九下落下,這是最重的一下,梅青青這一下差點將喬芳蓉打的倒下。拿起板子的時候,上面已經沾了些許的血。


 


  “嗚!”喬芳蓉短促地帶了一點哭腔,而後立馬收住了,並且將翹臀徹底挺出來以迎接這最後一下。


 


  梅青青看到這里,自己的眼淚也止不住了。


 


  第二十下輕輕地落下,以示收官。


 


  “芳蓉姐,打完了。嗚嗚嗚嗚嗚。”


 


  喬芳蓉轉過身,看著同樣滿是淚痕的梅青青。兩女抱在一起痛哭不止。


 


  ……


 


  二十分鐘後,


 


  “什麽?你說你研究半導體已經有一年多了?你哪來的這麽多時間啊,嘶,輕點啊。再說你才初中畢業,連二極管是什麽可能都不知道,怎麽研究半導體啊……”上藥的時候,喬大妞連連皺著眉頭。


 


  “你看你又不信了吧。”青青委屈地撅著嘴撒嬌道,“兩年前,我花了一大半的積蓄買了半導體基金,好像叫什麽“諾安成長混合”,剛買入就賺了不少的錢。所以我才開始深入了解半導體行業,我發現這個行業在國家是很稀缺的。姐,你家開的就是半導體公司,你一點都沒有了解過這方面嗎?”


 


  喬芳蓉有些羞愧,因為她的確從來都沒有了解過自家公司的具體業務。


 


  從頭至尾都只是一個財務而已。


 


  “姐,你放心。今天這事就當是給我的勞務費了,你家的事情我還真就管定了。”說罷,青青還調皮地揉了揉喬芳蓉的pp。


 


  上好藥之後,喬芳蓉穿上了梅青青給她買的內褲和裙子。而梅青青先行一步找到了老板娘。


 


  “喬芳蓉的屁股已經被我打成這樣了,剩下的五千塊給我結了。另外,我今天就辭職。”梅青青拿著手機,卻見顯示屏上是一張照片。喬芳蓉上身只穿著運動文胸,下身光著已經被蹂躪的大屁股,旁邊是梅青青擺著poss,兩根食指指著喬芳蓉的屁股,對著鏡頭笑容甜美。就像是在炫耀自己的成果。


 


  老板娘半信半疑地將五千塊轉給了梅青青。


 


  ……


 


  在梅青青的幫助下,喬芳蓉的東方晨微公司很快扭虧為盈。短短一年的時間,就償清了所有的債務。


 


三年後,東方晨微正式上市。市值突破十個億!


 


五年後,東方晨微被主力資金關注,散戶也紛紛跟進,兩年漲幅的超過百分之五百!


 


  某位姓蔡的基金經理也因為“諾安成長混合”重倉持有了東方晨微的股票,而因此身價大漲。他本人也從基民口中的“菜狗”變成了“蔡大神”。


 


  東方晨微董事長辦公室,


 


  一位成熟知性的年輕女董事長和一位漂亮的時髦女郎坐在一張桌子上。


 


  “青青,以後你就是東方晨微的大股東之一了。給你百分之十的股份夠不夠?”女董事長笑吟吟地說道。


 


  “不用了姐,我拿分紅就行了。”時髦女郎雙手環抱,依靠在椅子上,“當年,你的光屁股也不能白給我打不是嗎?”


 


  “小聲點啊,青青。”女董事長頓時變得嚴肅起來,時髦女郎看到她這副模樣,也頓時坐直了身子,有些擔心地看著對方。


 


  董事長看到時髦女郎被嚇到了,忍不住噗嗤一笑。


 


  “哈哈哈,的確不能白給你打。這樣吧,百分之十五的股份。”


 


  “怎麽還加價了?”


 


  “不能白讓你打我屁股啊,你多辛苦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