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創作)血族公主與女仆SP

       一、血族公主夏緹

      

      夏緹是一位血族公主。她擁有著無盡的力量和壽命,她的外貌完美無瑕,白皙的皮膚下透著一股令人迷醉的氣息,眼中的紅色瞳孔讓人不寒而栗。她的皮膚如同白雪般的柔軟細膩,胸部和屁股曲線優美,令人垂涎欲滴。她高貴優雅的氣質,更是令人不由自主地被她所吸引。

      

      夏緹居住在一座古老的城堡里,這座城堡建於幾百年前,周圍是濃密的樹林和幽深的山谷。城堡的外觀很是破舊,墻體上的灰泥已經被時間侵蝕得斑駁不堪。

      

      但是,進入城堡內部,就會發現這里的內部卻是異常精致,剛走進城堡的大廳,就會看到一排排雕塑,雕塑形象栩栩如生,仿佛能夠感受到它們的歷史和傳說。大廳中央是一張大理石桌子,周圍是舒適的靠背椅和帶有華麗花紋的櫃子。夏緹經常在這里閱讀、寫作、思考和度過她獨自生活的時光。

      

      城堡中的每一個房間都裝飾得十分考究,墻上掛滿了名畫和古董家具,顯得極為典雅。特別是夏緹的臥室,那里是她最為私密的領地。臥室里有一張大床,上面鋪著柔軟的絲綢被褥和豐盈的羽絨枕頭,旁邊是一張白色的梳妝台,上面擺放著各種化妝品和珠寶首飾。

      

      在城堡的下層,有一個地下室,里面設有地牢和刑具,這是夏緹喜歡用來懲罰不聽話的仆人的地方。在地牢中,墻壁和地面都是由石頭砌成,光線昏暗,氣氛陰森,足以讓任何人感受到恐懼和不安。

      

      二、被遺棄的零菜

      

      這一天,夏緹在森林里無所事事地漫步著,身穿黑色連衣裙,腳下穿著高跟鞋,優雅的步伐在陽光下留下了一道道優美的身影。這片森林是她自己獨自占據的,而她自己也在這里度過了幾百年的孤獨生活。夏緹已經習慣了這種孤獨,但今天卻感到了些許的無聊。

      

      她漫步著,耳邊傳來了細微的嗚咽聲。夏緹不禁好奇地走近聲音的來源,發現一個年紀不大的少女蜷縮在樹洞里。

      

      夏緹走近少女,目光銳利地掃視她的身體。她注意到少女身上穿著破舊的衣服,身體瘦弱,似乎很久沒有進食了,臉上帶著淚痕,寫滿了驚恐和無助。

      

      夏緹轉向少女,威嚴而優雅地說道:“你是怎麽到這里來的?”

      

      少女擡起頭來,目光驚恐地望著夏緹。她膽怯地回答道:“我不知道,我迷路了。”

      

      夏緹不由得皺起眉頭,她的感情冷漠如冰,但她卻不想看到一個弱小的女孩失落和受傷。她繼續詢問道:“你叫什麽名字?”

      

      少女顫抖著回答:“我……我叫零菜。”

      

      夏緹將手伸向零菜的臉頰,輕輕撫摸著她的皮膚。她感覺到零菜的身體顫抖著,似乎在害怕什麽。夏緹嘴角微微上揚,她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麽來緩解她的恐懼。

      

      “聽我說,零菜。”夏緹的聲音沈穩有力,“如果你願意,我可以保護你,給你一個家。”

      

      零菜睜大了眼睛,看著夏緹的眼睛,感受到她身上強大的氣場和高貴的氣質。她不知道夏緹是誰,但她感受到她的溫暖和保護。

      

      夏緹繼續說道:“但是,在我給你提供住所和食物的同時,你必須與我締結契約,成為我的奴仆。你要執行我的一切命令,任何時候都要聽從我。”

      

      零菜心中有些害怕,但她知道這是唯一的出路,於是,她輕輕點了點頭,跟在夏緹身後,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未知的命運。

      

      三、寂寞的解藥

      

      回到城堡後,零菜開始了為夏緹服務的女仆生活。她每天清掃、整理、煮飯、洗衣,盡心盡力地完成主人交代的每一個任務。但是,缺乏經驗和技能的她總是犯錯,直到有一天打碎了主人書房里的花瓶。

      

      零菜臉色蒼白地站在花瓶的殘骸前,她知道自己犯了大錯。夏緹的書房擺滿了昂貴的裝飾品,而她不小心摔碎了其中之一,這會引來怎樣的後果呢?

      

      “這個花瓶是我摔壞的。”身後突然傳來女主人的聲音。

      

      零菜瞪大了眼睛,完全沒有想到主人會說出這樣的話。她看著夏緹,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夏緹起身走到墻邊,取下一根藤條,然後把它遞給了零菜。她的聲音變得柔和起來:“來,用這根藤條懲罰我。”

      

      “作為主人,我不應該摔壞珍貴的花瓶,並嫁禍給女仆”

      

      “為此,我願意接受藤條抽打屁股50下的懲罰”

      

      夏緹轉過身,展現出她那高貴而美麗的側臉,然後趴在書桌上,將她的長裙扯到腰間,露出了豐滿迷人的臀部,示意她開始打。

      

      零菜一時不知所措,但夏緹的誘惑太大了。她擡起手,讓藤條抽在夏緹豐滿的屁股上。

      

      夏緹的身體微微顫抖著,感覺到了藤條火辣辣的觸感,她又感到了自己內心深處的那種被羞辱的快感。她深吸一口氣,把屁股挺了起來,示意零菜可以繼續。

      

      零菜還是有些害怕,但她很快就開始享受這種權力的滿足感。她開始用力地揮動藤條,打在夏緹屁股上,發出了清脆的聲響。夏緹身體猛然一顫,但她沒有喊痛,反而微微地呻吟著。

      

      “再重一點。”夏緹的聲音帶著一絲嘶啞,她似乎已經沈浸在了這種被虐待的快感中。

      

      零菜更加用力地抽打著主人的屁股,每一次拍擊都發出清脆的聲響。夏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屁股已經開始變紅,每一次藤條落下,她都感受到一種刺激,仿佛被擊打的痛楚喚醒了她內心深處的欲望。

      

      “對不起,主人,夏緹錯了,請狠狠責罰夏緹的屁股”身為主人的夏緹居然開始主動喊零菜為主人。

      

      零菜感到很不自在,她一邊用力地抽打,一邊看著主人逐漸變得紅痕累累的屁股。但是,她也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某些地方在慢慢變得濕潤,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麽會這樣,但她還是繼續打了下去。

      

      “啊……主人,請狠狠地打我,我渴望感受那痛苦與快感的交織……”連續的抽打下,夏緹的呼吸變得急促,她的屁股開始往上擡,零菜看出她已經快到頂峰,於是更加用力的揮舞起藤條。

      

      感受到藤條的力度加大,夏緹發出一聲深沈的呻吟,“啊……主人,打得好痛快……我……我快要……快要到達高潮了……”她的身體顫抖著,欲望的火焰燃燒得越來越猛烈。

      

      啪!隨著最後一擊的落下,夏緹發出一聲尖叫,身體猛烈地顫抖起來“啊啊啊!主人!”她的身體在痛感和快感的交織中徹底放松,高潮的巔峰席卷而來。

      

      處罰結束,夏緹急促的呼吸著,整個人有些懶散地躺在地上,感受著屁股上的灼痛和欲望的釋放。零菜有些猶豫地看著夏緹,不知道該不該離開。

      

      “你可以走了。”夏緹輕輕地說道,她的聲音有些沙啞,但卻很溫柔。

      

      零菜點了點頭,慢慢地走出了房間。她心中有些困惑,不知道主人為什麽要讓她打自己的屁股,但她也知道,這是主人的私人愛好,她必須聽從主人的命令。

      

      四、欲望的秘密

      

      夜幕低垂,在臥室的柔光中,夏緹獨自躺在柔軟的床上。距離書房里的責打已經過去一周,她心里卻愈發回味無窮。她發覺自己深深陶醉於那種羞辱與快感交織的疼痛,這種感覺在她內心深處燃起了一把火焰。渴望再次體驗這種特殊的交流,於是,她決定將零菜叫到臥室。

      

      不一會兒,零菜小心翼翼地推開臥室的門,步入夏緹的視線之中。她看起來有些緊張,雙手不自覺地握成拳頭,目光閃爍不定。

      

      夏緹盯著零菜,白皙的手指輕輕撥弄發絲,紅色的眼瞳中透著一抹氤氳。她嘴角微微勾起,命令零菜:“過來”

      

      “我下令,從現在開始,每當我取出藤條並交給你,我們就交換身份。你將成為主人,責打我不聽話的屁股。你明白嗎?”

      

      “但……但是,主人,這樣做會不會太過分了?”零菜有些猶豫,但她被夏緹深沈的目光所吸引。

      

      夏緹的目光迷離而深邃,仿佛凝視著遠方的記憶,她緩緩說道:“數千年來,我一直獨自居住在這座古堡中,我的力量遠超凡人,從來沒有人能與我真正交流”

      

      夏緹停頓了一下,“在我孤獨漫長的生活中,我渴望一種刺激,一種能讓我感受到自己存在的方式。”

      

      “這是我們之間的特殊契約。我渴望被你打屁股,感受那種羞恥和痛楚,從而獲得快感。你願意滿足我嗎?”

      

      “我……我願意嘗試,主人。”零菜小聲回答。

      

      “很好,記住,現在你是主人,而我是你不聽話的女仆。我希望你用力地打我的屁股,讓我嘗到懲罰的滋味。”

      

      說完夏緹脫下身上的衣服,趴到床上,用牙齒叼起了枕頭邊的藤條,然後匍匐前行,將藤條恭敬地送到零菜面前。

      

      “主人,我懇請您對我進行處罰,以懲罰我的錯誤。請您使用藤條對我進行嚴厲的責打。”

      

      零菜顫抖著接過藤條,感覺到它的光滑和涼意。她心中的緊張達到了頂點,但也能感受到夏緹內心的渴望,這使她感到一種莫名的勇氣。

      

      “夏緹小姐,你要做好準備。我會全力以赴,狠狠地打你的屁股。”零菜聲音中帶著一絲堅定。

      

      夏緹微笑著點頭,她的紅瞳中閃爍著興奮的火花。她將身體調整到最佳的姿勢,將屁股挺得高高的,準備迎接零菜的懲罰。

      

      零菜掄起藤條,將其猛然落在夏緹的赤裸屁股上,發出清脆的鞭打聲。夏緹在疼痛中發出一聲嬌喘,她的臀上浮現一道紅痕,臉上卻透露出一絲欲望的氣息。

      

      “謝謝主人的懲罰,請用藤條繼續抽打我,讓我更加滿足。”夏緹主動將雙腿分開,向零菜展示自己的脆弱之處。

      

      零菜深吸了一口氣,用力抽起手中的藤條,重重地落在夏緹的屁股上。夏緹頓時發出一聲嬌喘,但她並沒有停下,反而主動將屁股擡高,展現出更加誘人的姿勢,示意零菜繼續打下去。

      

      “啊!主人,請將我的屁股染紅!”

      

      隨著藤條不斷地抽打,臥室中充斥著清脆的拍擊聲和夏緹嬌媚的呻吟聲。零菜手中的藤條似乎越來越熟練,力度也逐漸增加,給予夏緹更強烈的刺激。

      

      夏緹的身體逐漸陷入一種奇妙的矛盾狀態,她的呼吸變得急促,體溫升高,手已經開始往自己的私處摸去,她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在每一次鞭打中都在發情,每一次的痛楚都帶給她無與倫比的愉悅。

      

      零菜看到夏緹這副癡迷的表情,心中升起一股震撼。她將藤條放下,伸手摟住夏緹的腰身,將她慢慢地翻了過來。夏緹嬌喘不止,雙手緊緊地摟住零菜的脖子,用渴望的眼神看著她。

      

      “零菜,我渴望你的接納,渴望你的擁抱……請讓我感受更多的歡愉和滿足”

      

      “小姐……我也是,零菜想要和小姐永遠在一起……”

      

      零菜看著夏緹完全沈浸在快感之中,伸出雙手揉捏著她的乳房,用舌頭舔著她的耳垂,用手指玩弄夏緹的敏感部位。夏緹也回應著零菜,將她的衣服脫下,挑弄她敏感的身體。她們相互親吻,舌頭在口中纏綿,身體緊緊地貼在一起,呼吸變得越來越急促。她們一起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

      

      臥室里陷入了沈默,兩人相擁躺在床上,身體微微顫抖,臉上帶著疲倦又滿足的表情。她們用羞辱和痛楚,交織出一幅奇特而美妙的畫面,不再孤獨,不再迷惘。

      

      五、緋紅的承諾

      

      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城堡里彌漫著濃郁的寧靜和神秘氛圍。夏緹和零菜在私密而華麗的婚禮禮堂中相對而立,彼此注視著對方的眼睛,內心充滿了激動和渴望。

      

      夏緹身穿一襲紅色的華麗禮服,優雅地站在禮堂的中央。白發如絲般垂落在她的肩上,紅瞳中閃爍著堅定和愛意。

      

      零菜則穿著一襲簡約而優雅的白色禮服,緊張而興奮地站在夏緹身旁。她的心中充滿了喜悅和對未來的期待,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禮堂沒有其他人的存在,只有她們兩人,這個婚禮更加私密而特殊。夏緹輕輕取出藤條,那根曾經象征著他們特殊關系的藤條,現在成為他們愛意的見證。

      

      零菜的臉頰微紅,接過藤條,但她的眼神中透露著堅定和溫柔。

      

      不需要言語,夏緹默默的撩起婚紗,趴伏在象征著純潔與美好的祭壇上。

      

      每一次抽打,夏緹的屁股都被染上一道緋紅,屁股上的刺痛讓她感受到一種奇妙的愉悅和滿足。她的心跳加快,呼吸急促,更加沈浸在這種特殊的快感中。

      

      零菜用溫柔而堅定的力度,一次又一次地拍打著夏緹的屁股,她們的眼神中充滿了愛和理解。這不僅是一種身體上的互動,更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和深深的情感表達。

      

      抽打聲在婚禮禮堂中回蕩,刺激著她們的感官,也點燃著更深層次的欲望。她們彼此間的愛在這個私密的儀式中得到了升華,成為一種更加強烈而特別的紐帶。

      

      最後一次抽打結束,零菜輕輕撫摸著夏緹的屁股,表達著她的溫柔和愛意。她們的目光相交,彼此間充滿了承諾和堅定。

      

      “零菜,當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我的內心被你那純潔的靈魂所觸動。我曾經以為自己已經麻木於世間的一切,但你的到來改變了一切。你讓我重新感受到了愛的力量和溫暖,我渴望你的責罰,渴望你的愛撫,無論是風雨還是黑暗,我都將緊緊握住你的手。”

      

      “從現在開始,我們將共同度過每一個瞬間,我將成為你的避風港,我會用我的力量保護你,用我的溫柔溫暖你的心靈。我承諾,無論發生什麽,無論何時何地,我都將愛著零菜、守護零菜,我願意與你共同穿越時光的滄桑,直到永恒。”

      

      零菜眼中濕潤了,她感受到了夏緹的真摯和堅定。她緊握著夏緹的手,用激動的聲音回應道:

      

      “夏緹,當我被你撿回城堡的那一刻,我從未想過我的生命會有如此大的轉變。你的力量和成熟優雅讓我望塵莫及,但在你面前,我不再感到懦弱和害怕。我願意成為你的力量,我的雙手給你帶來快樂和愉悅,用我的愛和責罰滿足你內心深處的欲望。”

      

      “我向你保證,無論是歡樂還是憂傷,我將始終陪伴在你的身旁,給予你我所有的愛和忠誠。在我們共同的未來中,我願意與你一同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和光明。無論是黑暗還是光明,我們將緊緊相依,直到永遠。”

      

      兩人在婚禮禮堂中緩緩跪下,相視而笑,夏緹咬破嘴唇,輕輕吻上零菜的雙唇,鮮紅的血液流淌入少女喉中,完成了血族的初擁儀式,她們的心與心在此刻緊密相連。沒有華麗的誓言,沒有繁覆的儀式,只有兩個靈魂在這個特殊時刻達成了緋紅的承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