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雅的欲與罰

 納雅的欲與罰


     —— 七天後


       星期天下午,在靠近城郊的一處住宅區的十單元樓十三層的房間內。納雅戰戰兢兢的站在老師家門口。她不清楚,自己與阿斜古(張麗娜)接吻的照片為什麽會落在老師手里?明明雪依答應給她保密啊!昨天清晨,林老師在她的微信里發了一張七天前她與阿斜古接吻的照片,並嚴厲的要求她在星期天下午去老師家里接受懲罰。


        納雅想要退卻,但想起自己來是要接受懲罰。只得鼓起勇氣,按響了門鈴。


      “誰啊?”


       隨著林老師那熟悉的聲調,房門被打開了。林老師走出房門,打量了一下站在門口瑟瑟發抖的納雅。嘴里淡淡說了一句:


      “進來吧!”


       進了家門,林老師撲通一聲關掉家門,巨大的聲響令納雅愈加不安。她不敢直視林老師的眼睛,因為看到林老師嚴厲的目光只會令她愈加驚恐。納雅被林老師直接帶到了墻角,老師隨手拽過一把小凳子,放在墻角。“手背後,臉沖墻角坐好,坐直了好好練坐著。我就不信坐不住,敢動一動看我不把你的屁股打爛了。”老師厲聲喝道。納雅上身挺直,雙腿並攏,雙手背後,臉沖墻角規規矩矩的坐在小板凳上。老師處置完納雅,不再理會納雅,徑自去做晚飯。吃過晚飯,老師舒服地靠在沙發上看著電視,不時的看一眼納雅,不知不覺中已經過去兩個小時了,納雅坐的腰酸背痛,卻依舊不敢有絲毫懈怠,保持著挺胸收腹擡頭的姿勢,她知道只有這樣才有可能讓老師消消氣。“老師,行了吧,我知道錯了,我還有很多作業沒寫呢?明天老師要檢查的,我先寫完作業再練坐著行嗎?”納雅小聲的試探著問著老師。“不行,這才多長時間,我今天讓你坐夠了,看你以後還敢不敢早戀!不許說話,接著練,我覺得行了會告訴你的。”老師說道。納雅不敢再求,繼續坐在墻角。當又一集電視劇結束時,老師關上了電視,擡頭看看表,已經三個小時了,於是對納雅說:“起來吧,到我眼前來。”納雅費力的站起身,腿已經麻了,慢慢的挪到老師眼前雙手背後立正站好。“坐夠了嗎?”老師問道。“坐夠了。”納雅答道。“以後還敢早戀嗎?”老師接著問道。“不會了,再也不會了。”納雅諾諾的答道。“現在回我屋里,墊好枕頭,褲衩脫了,光著屁股在床上趴好了等著我。”老師從容的說道。“老師我能解小便嗎?”納雅不敢求饒只是小心地問老師輕輕點了點頭,算是允許。


 


解過小便,納雅來到老師的臥室,輕輕關上房門,脫了校服,整齊的掛在衣架上,只穿了一件白色背心兒,和白色的內褲兒。納雅爬上床,把枕頭橫放在床中央,小腹趴在枕頭上,使得臀部高高翹起,伸手向後拉下褲衩兒直到大腿根兒,背心很小根本蓋不住腰,細白嫩滑的玉臀整個的露在外面,光溜溜兒的趴在枕頭上,煞是可憐。納雅安靜地趴在床上,她不知道一會兒老師會用什麽懲罰她,藤條,尺子,還是發刷,趴在床上可能尺子的可能性會大一些,就在納雅胡思亂想的時候,林老師走了進來,納雅首先注意到的就是老師的手中拎著一條對折的黑色皮帶,這大大出乎納雅的預料。在她的印象中老師從沒有系過皮帶,而且這條皮帶很顯然不是裙帶,而是一條真正的牛皮帶,雖然是女式的相對於男式的要薄要窄,但由於老師身材較為健壯,相對於納雅的屁股來講它的厚度和寬度,已經足已能夠讓納雅長記性了。老師進來後,直接走到床邊,把皮帶搭在納雅的屁股上,涼涼的皮帶貼在屁股上,使得納雅不自覺地抽緊了屁股。“嗯?”老師顯然對納雅的這一舉動感到不滿。納雅趕緊把屁股放松了下來,同時往上又翹了翹。“哼,我還以為屁股不想要了呢?”老師像是對納雅又像是自言自語地說。老師邊說邊俯下身,提起搭在納雅屁股上的皮帶,左手伸到納雅身下調整了一下枕頭的位置,使得納雅的屁股撅得更高,接著伸手向上掀了掀納雅的小背心兒,再把納雅的褲衩兒向下拉了拉直到腿彎兒,使得屁股連同大腿充分的暴露出來,納雅時而向上翹起屁股配合著老師,不敢有絲毫的違拗。“今天沒有任何的說教,有的只是讓你通過屁股的疼來提高你的記憶力,記住老師說過的每一句話。”一切準備好後,老師在把皮帶重新搭在納雅的屁股上的同時嚴厲的對納雅說。“老師別打我了行嗎,我記得住。”這是納雅正常的心理反應,明知是徒勞的,但納雅仍舊帶著哭腔求著老師。其實所有的人都知道,到了這時候挨打是不可避免的,只不過是一種學生在即將受到傷害時尋求老師庇護的一種本能,是一種心靈上的需要,這也是為什麽老師在用同樣方式同樣力度管教學生時,學生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即使是正確的管教,也是在沒有愛的前提下冷靜地單純地管教,帶給學生的只是行為規範,學生從中只是感覺到規範的束縛,感覺不到愛的存在,只是因為怕挨打而去麻木的遵守規矩,心靈上會受到很大的傷害。而老師無論多麽嚴厲的管教學生,都是在愛的前提下,屁股再疼,學生也知道老師是愛她的,只要老師在她就是安全的,無論過程是多麽的嚴厲,屁股被打的多麽的疼,傳遞給學生的信息只有一個字,那就是師生間的深情厚誼。


 


看著納雅眼淚汪汪的把頭盡量扭向自己,兩臂彎曲扶著床,想撐起自己的身子,但又不敢,就這樣可憐巴巴的看著自己,老師真怕自己會心軟。一段時間來,納雅確實學習十分努力,在大部分的時間里她都表現的很乖巧,在她高興的時候會撒嬌逗老師開心,在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會很知趣兒的安靜地走開,而且即使有時因為自己不開心而為了一些小事責罰納雅,但納雅事後卻從沒有記恨過自己,確實讓她享受到了做老師的快樂。她同樣也知道學校的生活對於納雅來講是多麽的枯燥,但一想到納雅與一個不知名的女大學生親吻的照片,老師頓時又氣不打一處來。既然選擇了做學生就要遵守學生的行為規範,在得到關愛的同時也要接受來自老師的管教,私自談戀愛乃至同性戀的行為,都是不被學校校紀校規所允許的。但一看到眼前下體一絲不掛的女孩軟軟糯糯,百依百順的樣子,她頓時又心軟了不少。“老師我真的能改,您看我的行動好嗎?”納雅從老師有些猶豫的眼神中似乎看到了希望,她甚至試探著用左臂略微支起一點點上身,屁股悄悄略微向里扭去。


 


“光著屁股都趴不好嗎?嗯?看來真是該好好管管了。”老師聲音不大,但語氣嚴厲,眼角上揚,眉毛立了起來,臉也跟著沈了下來。同時揚起了手中皮帶。看到老師變了臉,納雅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撅好了屁股,好在老師的皮帶沒有真落下來。“知道犯什麽錯了嗎?”老師便用皮帶輕輕敲著納雅的屁股便不緊不慢的問道。“知道,私自談戀愛,還喜歡同性別的女大學生。”納雅說著又向上翹了翹屁股。“那屁股該不該挨打呀?”老師繼續問道。“該挨打。”納雅不敢犟嘴。“那要打多少下才能坐得住呀?”老師牢牢的控制著主動權。“五下,五下行嗎,老師。”納雅再次把頭扭向老師,哭著求道。“嗯?”老師的聲音中明顯透著不滿,並且瞪了一眼納雅,雙手抓住對折的皮帶兩端,向兩邊一拽,皮帶“啪”的一聲發出清脆的聲音。“十下,老師十下,我一定能坐得住,您打完我,看我以後的表現,我如果再改不了您就打爛我的屁股。”納雅趕緊改口。“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到時候再坐不住,挨打時可別怪我不給你留情面。”老師的語氣緩和下來,但透著堅定。“我保證老師,我一定坐得住。”納雅當然知道老師說到做到,大聲地保證著。“現在屁股撅好,自己報數,今天就打你五十下,我倒要看看你能不能長記性。”說著皮帶重新搭在了納雅的屁股上。


      老師穩了穩心神,把手中的皮帶又握緊了些,看著納雅高高撅著的白嫩的玉臀,舔了舔嘴唇,調整了一下呼吸,揮起了皮帶,隨著“嗖—啪!一聲,納雅被打的叫了一聲。


      “怎麽?這就忍不住了?給我把屁股撅高!重來!”


      “什麽?”納雅頓時感到十分驚愕,一時不敢相信老師說的話:


      “可是……我已經很疼了……”


      “別討價還價!”又一記皮鞭抽在了納雅的左臀峰,納雅白皙細嫩的玉臀上立馬又閃現出一道刺眼的紅痕:


      “你在接受懲罰!”


      納雅見此,只好把到嘴邊的話憋了回去,此時的她不敢再與老師爭辯,只得十分順從的接受懲罰。


      隨著一連串皮帶的抽打,納雅的臀部逐漸泛起了陣陣紅痕,這與她大腿上白皙的皮膚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納雅不敢大聲尖叫,因為害怕這樣只會令老師胸中的怒火更盛。實在疼的不行,她的嘴邊也只能發出陣陣嚶嚀。一時間,皮帶抽在光屁股上的嗖啪聲和納雅嘴里發出的嚶嚀聲交替著在房間中回響。


       打了一陣子後,老師停止了抽打,她用右手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面對撅起光屁股,老實趴在床上的納雅,低聲斥責道:


      “小小年紀,就會談戀愛了?還是同性戀!你說你這樣做,對得起誰啊?對得起你的家長嗎?對得起我嗎?對得起自己的前程嗎?嗯?”


       “老師……您饒了我吧,我知道錯了……再也不敢了……”


       “不敢了?哼!說得輕巧!這次不讓你吃吃苦頭,你還真不知道天高地厚了!屁股撅好!”


      老師說著,又將皮帶舉到空中,嗖的一下抽到了納雅臀部兩瓣中間。


      由於忍受不住劇烈的疼痛再加上內心的委屈,納雅再也忍無可忍,哇的一聲哭了出來。


      “啪啪啪!”皮帶一下下抽在納雅早已高高腫起的光屁股上,納雅淒厲的嚎哭聲不絕於耳。但老師似乎並沒有停手的意思。此時的納雅嗓子早已哭岔了氣,就連求饒時也語無倫次:


       “老師……求求你……我再也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啪啪啪……改不改?改不改?”


       “改……我改……”


       在得到納雅的承諾後,老師這才將皮帶扔在地上,停止了抽打。老師俯下身子,傾聽著納雅語無倫次的哭喊聲,用剛剛拿著皮帶的右手撫摸著納雅早已被打的發燙的紅潤的雪臀。不一會兒,老師去了衛生間,拿起一條濕毛巾,敷在了納雅傷痕累累的臀上。


      “知道錯就好。”老師大發慈悲的撫了撫納雅的天靈蓋:


      “我看你傷成這樣也走不回去了,不如今天就在我家住上吧,明天我親自開車送你去學校,怎麽樣啊?”


      “嗯……”聽到老師的話,納雅不敢違拗,再考慮到自己臀部的傷勢,納雅只得點了點頭,表示同意。


      夜晚,燈光微微顫抖,納雅撅著光屁股,赤裸著跪趴在床頭。因為林老師在之前早已告訴她晚上八點要進行“夜罰”。納雅雖然極不情願,但自己畢竟在老師家里,什麽事都不能自主,只好在懲罰開始前的半個小時再次脫光衣服,順從的趴在床頭,等待懲罰的降臨。


      隨著房門緩緩打開,林老師走進房間,手里還拿著一只竹制的戒尺。


      “老……老師……”納雅看到老師,害怕的半天說不出話來。


      “客套話就不必說了!你記住,你現在是在接受懲罰!現在把屁股撅好!”


      納雅見狀,只好將白嫩如雪的臀部高高撅起。林老師先走到納雅跟前,揉了揉納雅的玉臀,舔了舔幹涸的嘴唇,隨後高高舉起戒尺。


       隨著啪的一聲,納雅光潔的雪臀上立馬浮現出一道刺眼的紅痕。


     納雅忍住沒有叫出聲來,她咬緊牙關,默默接受懲罰。


      隨著戒尺一下下落在納雅的光屁股上,納雅兩瓣臀上浮現出迷人的海棠紅。


      打了一陣後,老師停止了抽打,她擦了擦額頭的淚珠,隨後翹著二郎腿坐在旁邊的沙發上。看著赤裸全身跪趴在床上的納雅,又看了看她泛著紅痕的光屁股,漫不經心的說道:


      “先休息十分鐘,然後接著打!”


       “什麽?”聽到老師的命令,納雅不敢相信:


      “還要打嗎?”


     “閉嘴!休息一會,現在開始計時!”


      得到老師的命令後,納雅終於長舒了一口氣,她將身體放松,撫摸著傷痕累累的臀部,一股刺入神經的痛感傳遍全身。


     十分鐘後,休息時間結束,納雅臀部的苦難又要開始了。


      “現在!趴到我腿上!”老師命令道。


      什麽?趴到老師腿上挨打?聽到老師的話,內心的羞恥感頓時湧上心頭。她看了看老師腿上放的枕頭,明顯是要把她的屁股墊高,好利於抽打。但出於對老師的畏懼,納雅還是趴到了老師的腿上。


       隨著巴掌聲在房間中不斷回響,納雅的屁股上呈現出一個個泛著紅光的巴掌印。納雅的屁股馬上火辣辣的一片疼痛。


      單用手就能把臀部拍打的如此痛苦,這是納雅始料未及的。但她不敢反抗,只得閉上眼挨著每一下。


       “你起來吧!”用手掌拍打半天後,林老師內心的欲望終於得到了一定的滿足。她拍了拍納雅的臀部,示意她起身。


      納雅緩緩起身,隨後癱軟著身子,倒在了地上。此時,老師又將手指向了一旁的長凳:


       “趴上去!”


       “是……”納雅只得拖著癱軟的身體緩緩爬起來,隨後趴在了長凳上,林老師隨後在納雅的小腹下墊了一個枕頭,使得納雅本來就已經高高腫起的屁股被迫高聳起來,更清晰的撅在她眼前。老師先用繩子把納雅的雙手綁在凳腿上,隨後取幾條皮帶,先束縛住她的腰,隨後是腿彎處。沒過多久,便將納雅全身置於完全的控制之下。畢竟一定的束縛也是對納雅一定的保護。萬一挨打時納雅扭動身體,可能會傷到身體的其他地方,造成一定的傷害。那時還要交醫療費,這就得不償失了。在一切都完成之後,林老師再次伸出手,輕輕撫摸著納雅的光屁股,隨後輕輕拍了拍。看著此時軟軟糯糯,乖乖聽話的女孩,老師感到了一股莫名的滿足感和征服感。


      她從納雅後面的衣櫃上取出雞毛毯子,隨後在毫無征兆的情況下,將雞毛毯子甩在納雅發紅的雪臀上。納雅再也忍受不住內心的委屈,哇的一聲哭了出來。在拍打了一陣後。老師舒了一口氣。她從一旁的桌子上取出一片生姜,用小刀削了削,隨後便將整片生姜塞入納雅的肛門。納雅頓時感覺到了一股難以啟齒的羞恥感和疼痛感。她不斷扭動著身體,但迫於皮帶的束縛,終究還是被老老實實的固定在長凳上。


       “先在這里反省三個小時!”林老師說完,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啪的一下關上了房門。


      三個小時後,已經接近淩晨了。納雅赤裸著身子趴在長凳上,不敢有絲毫違拗。雖說肛門處塞著的生姜令她痛苦不堪,但她依舊咬著牙關沒有呻吟。


       正在這時,隨著哐當一聲,房門緩緩打開。林老師拿著藥膏跨進房門。她解開納雅身上的束縛,將生姜抽出肛門。隨後將渾身癱軟,昏昏欲睡的納雅攬入懷中:


      “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納雅軟軟糯糯的回覆道。


       林老師知道自己的懲罰已經起到了作用。她微笑著示意納雅趴在她的腿上,隨後開始在納雅傷痕累累的臀上塗抹藥膏:


      “明天我送你去學校。以後要乖乖的,不許再做出格的事了,明白了嗎?”


      “嗯……”


      看著眼前唯唯諾諾的納雅,林老師輕輕將藥膏塗抹在納雅的臀上,同時不斷的通過觸感,享受著自己辛勤雕琢出的“藝術品”。塗抹完藥膏後,林老師輕輕撫摸著納雅光潔的雪臀。納雅不敢違拗,只得老老實實的趴在老師腿上,被動接受著老師的“愛撫”。


        隨後林老師拍了拍納雅的屁股,示意她起身。在納雅起身後,老師隨即將剛剛放在地上的枕頭又擺在凳子中間,命令道:


      “繼續趴在凳子上!沒有我的命令,不許起身!”


      什麽?還要受罰?納雅不敢相信老師的命令,但還是不敢違拗。乖乖的趴在枕頭上,由於身上衣服被脫光,雪白嫩滑的臀部繼續暴露在空氣中。由於墊在小腹上的枕頭而高高撅起。看著眼前百依百順的納雅,這位女老師又使出了老套路。她朝著納雅光溜溜的白屁股安撫似的撫摸了一陣。


      發落完了納雅,老師將雞毛毯子放回原處,轉身走出房間,拉上了房門。來到客廳後,她稍稍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呼吸,第一次將如此漂亮的女學生囚禁在家中,她還是有些緊張。她坐到沙發上,打開電視,轉到監視頻道,這樣她可以清楚地看到房間里的納雅的一舉一動。納雅果然乖乖的撅在那里,不敢有絲毫違逆。雪白的臀部高高翹起,勾起了人類內心最邪惡的欲望,即使是女性,也會動心的。


       隨後林老師走進房門,將納雅拉起來,自己又重新坐在長凳上,並將枕頭放在自己腿上,對納雅說:


      “知道錯了嗎?”


      “知道了。”


      “既然知道了,那就再打你最後50下,讓你長長記性。看在你表現好的份上,就用手打吧!不要呆站在那里,趴上來!”


       什麽?還沒有完?納雅內心萬般不情願,她知道老師之所以把枕頭放在腿上,是為了令她的臀部高高撅起,使她從內心感到羞恥,從而從精神上徹底征服她。在一番心理鬥爭後,納雅還是乖乖的趴在了林老師腿上。任憑林老師非常緩慢的,用手掌摑她的兩瓣屁股。 納雅羞紅了臉,但還是十分順從的趴在枕頭上,閉著眼睛數著每一下。


       手打在裸露的臀肉上,麻麻的刺痛,其實並不怎麽疼。可伴隨著巴掌落在光屁股上的清脆的“啪啪”的響聲,依舊覺得非常羞恥。隨著一個個巴掌緩緩落下,“啪啪啪”的淫狎聲響伴隨著納雅一陣陣的呼痛聲在房間里回蕩。納雅羞忿難當,恨不得找條地縫一鉆了之。但一想到自己是來接受懲罰,只得盡力壓制內心的羞愧感,順從的接受老師的懲罰。


      轉眼間納雅兩爿渾圓豐盈的雪臀上出現一個又一個粉紅的手掌印,雪臀肌膚紅白相間白里透紅說不出的分外誘人。


      林老師欲火漸生,只覺她香臀觸感之佳直欲蝕骨。她每一巴掌抽下去時都要順便在納雅美妙的雪臀上撫摸一把,漸漸的抽打的頻率越來越慢撫摸時間越來越長。逐漸由老師對學生轉變為了同性戀情人間的漏點愛撫。


      納雅只覺疼痛漸消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子難以言喻的病態快感。尤其一想到自己在全身赤裸的接受著懲罰。極度羞恥的姿勢肌膚就變得極度敏感,異樣的滋味在她成熟的身體里激蕩她心中悲苦,紅如染櫻的俏臉上,眼波迷濛汗珠沁出香肌。弓著的腰臀曲線無比誘人櫻唇間流溢出苦樂參半的嬌哼。 


      “怎麽回事?我的手沾到濕的東西了。” 老師像是要證明自己的話一樣,將手上的濕潤抹到納雅已經發熱的屁股上。納雅發覺自己竟然不爭氣的起了反應,難堪地讓她將臉埋在胳膊里,嘴里哀求老師:


      “不要說了。” 


      一看到納雅竟然將懲罰當成了享受,且聲音如此細膩,就像夜總會的女孩勾引客人一般。林老師頓時怒不可遏。小小年紀竟然有如此淫蕩的反應和感覺,將來到了社會上還得了嗎?老師將拳頭攥緊,決定好好懲罰她。


      在從一旁靠近長凳的桌子上取來拖鞋後,老師絲毫沒有給納雅緩沖的時間,第二階段便開始了。接著老師便非常有規律的開始了抽打。 第一下打左半瓣屁股,第二下打右半瓣屁股,第三下打在中間接縫的地方。拖鞋的威力遠大於手掌,沖擊大的讓納雅藏在臀縫里的肛門都覺得非常難受。隨著抽打,納雅的屁股開始灼熱疼痛,可以預知下一次屁股哪里會被抽打,卻總也躲不掉,這讓納雅十分害怕和無措,挨打的疼痛仿佛也被放大了似的。 


     “啪啪,還敢不敢,敢不敢?”


     “不敢了,再也不敢了……”


     “是嗎?我剛才聽你聲音這麽傷風敗俗,是不是將來想進夜總會啊?”


      “我……我……”還沒等納雅把話說完,拖鞋又狠狠甩在了納雅的左臀峰:


    “還敢頂嘴?看我不打爛你的屁股!”


     伴隨著拖鞋甩在光屁股上的聲音和納雅帶著抽泣的求饒聲和認錯聲,房間里的氣氛變得越加緊張。


      為了早點結束懲罰,納雅只好用已經帶著哭腔的聲音,按老師的要求承認錯誤,請求寬恕。 


     聽話之後抽打的速度果然減慢,老師要求納雅將自己的保證念上三十遍,每保證一句才會被打一下屁股,也讓林老師有了足夠的時間說出戲謔納雅的話。緩和下來的抽打加上更加嚴重的羞恥感,竟然讓納雅的下身更加濕潤。所以當老師發現鞋底被弄濕了的時候,林老師的怒火再度沖上了嗓子眼,抽在屁股中間的每下力度都變得更重了。 


      林老師又用力壓納雅的腰,一再試圖讓屁股撅的更高。 納雅身後灼熱發燙的臀肉已經非常痛苦,所以她邊擺出屈辱的姿勢,邊哀求老師饒過她可憐的屁股,因為疼痛讓納雅覺得,如果再被打,屁股一定會被打爛。但回應我的只是屁股被胡亂且快速的抽打。 


      “那可不行!你的的屁股離打爛還差得遠呢,作為懲罰,我要用用鞋拔子再打你的的光屁股五十下,等它腫脹不堪的時候,我就原諒你!” 


      隨後老師就開始用鞋拔子隨處抽打納雅的屁股,似乎有意要將納雅的整個屁股都修補的紅腫不堪,不知下一次會打在哪的恐懼,遠遠超過了剛才。害怕與劇烈的疼痛讓納雅失聲尖叫,大聲痛哭。納雅只能一邊撅著紅腫的屁股挨打,一邊痛哭著求饒。


     五十下打完後,老師長舒了一口氣,隨後一邊用手死死壓住納雅的腰,用異常嚴厲口吻詢問趴在腿上啼哭的納雅:


     “知道錯了嗎?”


    “知……知道了……”


     在得到納雅的保證後,老師將納雅扶了起來,讓她把身子站直,隨後厲聲要求道:


    “今天晚上不許穿衣服,罰你一直光著身子直到明天早上,睡覺時也不許穿衣服,明天早上穿好校服,我親自送你去學校,聽明白了嗎?”


     “嗯……”面對老師嚴格的要求,納雅知道已經沒有了挽回的余地。只好伴隨著輕微的抽泣聲答應了林老師的要求。看到納雅此時的表現如此順從,老師欣慰的點了點頭:


      “好了,我把左邊第二間臥室騰給你,睡覺去吧!”


      “是……”納雅不敢違拗,只得裸露著全身,光著腳丫走近臥室。鉆進被窩後,一想到充滿羞恥的懲罰已經結束,納雅不禁長舒了一口氣。隨後關上台燈,平趴在溫暖的床墊上,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第二天早上,林老師從睡夢中醒來。當她穿好衣服走出臥室的那一刻,她發現了一件令她無比震驚的事。她最心愛的水杯竟然被摔碎了,玻璃渣子散落了一地。她腦子一想就知道是誰幹的:


      “納雅!”


      “來了……”


      納雅穿好衣服走出臥室,一出臥室門就對上了老師嚴厲的目光,這令她頓時不知所措:


      “老……老師……”


      “這個玻璃瓶是誰打碎的?”老師指著地上摔碎的玻璃杯,用近乎嚴厲的口吻詢問道。


      “這……”


      “不要支支吾吾的!”


     在老師的嚴厲逼供下,納雅只得低頭承認道:


      “是……是我打碎的……這是因為……”


      “好了!”


      林老師歇斯底里的怒吼道:


     “看來今天不能放你回去了!你也別想去學校了!”


      “老師……我……”


      “不用解釋了!”林老師怒吼道。聽到老師的怒吼,納雅只能戰戰兢兢的站在原地,顯得十分無助。


     “把衣服全脫掉!”


     “老師……我……”


     “把衣服全給我脫掉!”


    “是……”


     老師的嘶吼聲令納雅大腦一片混亂。她只得站在老師面前,緩緩脫下校服下面的裙子,然後又用顫抖的手解開紐扣,脫掉上衣。不一會兒,納雅身上被脫得只剩下了白色的內衣和內褲,包括挺翹臀部和雪白胸部在內的白嫩玉體展現在老師面前。


     “給我進來!”林老師一只手扯住納雅的胳膊,將她拉進臥室。隨手拉上臥室的窗。當一系列準備工作完成後,林老師用手中的戒尺指著納雅,命令道:


      “把內衣內褲也脫掉!”


     “老師……這……”


     “脫不脫?”


     “我……我……”聽完老師的命令,納雅頓時手足無措。用無助和哀求的眼神看著林老師。


      林老師看納雅磨磨蹭蹭的,內心十分生氣。她徑直走上前去,不由分說就“協助”納雅脫掉身上的衣服。


     片刻後,納雅便一絲不掛的站在老師面前,羞澀而又無助的眼神令人心生憐憫。


     女孩的裸體確實美麗性感,乳房高聳,纖腰大臀,肌膚像絲緞般細膩而有彈性,細膩光滑的背部曲線極其優美,赤裸出來的屁股和大腿雪白豐滿,豐滿的肉體健康卻又充滿了少女獨有的魅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