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收容所 #6 黑暗哲學特別篇 (Pixiv member : 吸血器)

 著名學者張教授難得有雅興去海灘溜達溜達,走到海邊他定睛一看!!哎呦我艹,這不我以前玩過的小孩小汶嗎?還有個比她大點的小閨女。

“A∽U∽V∽,您猜怎麽著啊,這不小汶同學嗎?哪陣風把您小子吹過來了啊,嗨呦,這路邊咋還有死屍啊!?可把我這老膽嚇破嘍∽”

張教授雖然也是個老畜生,但還不至於喪盡天良,起碼還有點良心。於是乎他把兩個孩子接到自己家里,並且問清了發生了什麽。

與此同時在地下城市的肏屄惡魔殷靖痛罵著手下。

“你們幾個傻逼我操你媽!你媽大屄人人插!你們幾個蠢貨混蛋大傻逼,你不知道我最喜歡小蘿莉了嗎?你們就把她倆扔外面不管了?不知道給我帶回來?媽了個逼的我他奶奶的親自上去找去,你們誰都別攔著我!!!”

“誰攔著你啊,你想去就去唄。”

手下們竊竊私語。

“嘿!給你們臉了是不是?”

“不敢不敢,您得去誰敢攔您啊。”

殷靖用新得來的通行證上到了地面。經過一番調查,他得知了兩個小女孩是被張教授接走了。於是他怒火中燒,一路跑去了張教授的家。

一進門,殷靖就看到張教授站在門口。只見張教授穿著皮褲,肌肉飽滿的上半身纏著黑色的皮帶,脖子上戴著帶刺的項圈,頭上戴著一個黑暗深邃的頭套。

“殷靖,我就知道你會找上門來,在我們正式決戰之前,我不妨介紹一下我自己。我名叫張嬴贏,也叫Winwin,我是一個藝術家,一個行為藝術家,我被雇傭以具象化人們的幻想,他們的深邃黑暗的幻想。我本來是想成為一個影星的,當然,也就是做模特啊演出啊什麽的。在經過了一兩百次試鏡,演了一兩百次龍套後,我覺得我已經厭煩了這種生活了,我決定去做一個master,並且將我的整個屋子改造成了地牢。於是我現在成了標準的地牢master,擁有家中的全套的地牢。”

“哼,說這些有什麽用?我是來取走那兩個孩子的!”

“可是她們現在在我這里,如果你想取走,那麽就讓我們進行一場男人之間的決♂鬥吧!”

“Ahhhh哈哈哈,直接來吧!♂”

兩人進入了張教授黑暗深邃的地牢之中。注視著彼此,焦♂灼的氛圍彌漫在空氣中。他們的心臟急速跳動,汗水順著額頭滴落,仿佛預示著即將到來的生死較量。

這個地牢是一片無盡的黑暗,除了微弱的余光透過裂縫中滲入,幾乎無法看清對方的面容。盡管如此,他們的雙眼都閃爍著饑渴♂的光芒,準備著接受這個殘酷的挑戰。

殷靖是精通摔跤的戰士,他的身體強壯而有力,擅長把對手拖入黑暗深邃的幻想。這個地牢是他最後的試煉,也是他證明自己勇氣和實力的舞台。無論背景和目的如何,此刻只有一件事占據著他們的思緒,那就是勝利。

地牢的墻壁傳來鐵鏈碰撞的聲音,黑暗中彌漫著潮濕和陰森的詭異氣息。這種環境使得兩人的感官變得更加敏銳,每一絲風吹過的聲音、每一次腳步的挪動都成為他們注意力的焦♂點。在這個黑暗深邃的地牢之中,只有他們自己和對方的存在。

戰鬥開始了。兩人默默地向對方靠近,小心瞄準著每一步。他們像黑暗中的野狼,敏捷而致命。但是,他們的每一個動作都是謹慎的,因為一絲差錯可能會導致致命的後果。

突然,一聲Ahhhh♂的叫聲相交的聲音打破了寂靜,兩人的武♂器在黑暗中交錯,發出焦灼的聲音。他們的利♂劍不斷碰撞,身體靈活地躲避著對方的攻擊,同時努力地尋找著攻擊的機會。

黑暗中的地牢回蕩著他們的呼吸聲和廝殺的聲音,仿佛這個空間已經成為他們內心鬥爭的象征。他們彼此對抗,也在與自己的恐懼和不安作鬥爭。他們既是敵人,又是戰友,共同經歷著這場決鬥的煎熬。

“Ahhh that's good,張教授,我很佩服你的勇氣,你的實力十分強勁,但是你沒有勝算的。”

“勝負未分,你怎麽有勇氣誇此海口?F♂Q!”

時間漸漸過去,地牢中的氣氛越來越焦灼。緊繃的神經使得張教授的動作變得更加淩厲和準確。他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停地掃視著四周,尋找著殷靖的弱點。每一次的攻擊都蘊含著力量和技巧的結合,每一次的防守都是生死攸關的考驗。

黑暗仿佛給予了他們特殊的力量,讓他們超越自身的極限。他們的動作越來越迅猛,步伐越來越敏捷,仿佛在黑暗中舞動的影子。每一次的交鋒都是一次生死搏擊,一次真正的考驗。

在黑暗中,時間變得模糊不清,每一刻都似乎變成了永恒。兩人漸漸地感受到了疲憊的襲來,但他們並沒有放棄。無論是身體上的疲憊還是心靈上的掙紮,他們都堅守著自己的信念,毫不動搖。

終於,一次瞬間的失誤發生了。張教授攻擊稍微遲緩了一些,給了殷靖一個絕佳的反擊機會。一股白色的聖漿劃破了黑暗,帶著毀滅的威力直奔張教授最為黑暗深邃的Ass。

但在關鍵時刻,張教授展現出了他真正的實力和勇氣。他迅速反擊,次發動了猛烈的攻擊。他的武♂器刺穿了對方的防線,毫不留情地刺入了對方的身體。

一聲慘叫回蕩在地牢中,黏液在黑暗中飛濺。殷靖倒在了地上,他的眼睛注視著張教授,充滿著尊敬和敬意又有些許不甘。這場焦♂灼的決鬥結束了。

“Ahhh,Ohh yeeea Ass We Can,還是你略勝一籌。”

“不,輸贏已經不重要了,經過這番戰鬥,我深刻的領悟到了人生的哲學,那就是,只有你才可以讓我陷入黑暗深邃的幻想,至於戰鬥最初的目的,我已經忘掉了。”

“那麽你願意成為我的平家boy,為我效力嗎?”

張教授真誠的發問。

“啊,你是我的王,我衷心的臣服於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