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之旅1

 自從上次我和姐姐還有小菲,在野營的時候遭遇了一個特殊的夜晚之後(具體情況見之前的文),我們就又回到了緊張的大學生活中。新的學期我們的課程都非常多,導致我們三個壓根沒時間實踐。


終於,雞飛狗跳的一個學期過去了。我們三個也是卸下了枷鎖,一身輕松。再加上疫情的開放,我們三個商量了一下,決定趁著來之不易的假期,出國旅遊。


但是大叔和虎哥都沒有同行,大叔是因為公司太忙了走不開,虎哥則是單純不喜歡外國。也罷,那就我們三個去。


我們三個先是飛到歐洲玩了一圈,之後又去了埃及,最後一站是美國。


在美國的時候,我們玩了很多地方,印象最深刻的是好萊塢,作為世界上最大的電影制片廠,帶給我們的震撼還是很大的。


這天我們躺在酒店的房間里閒聊。


小菲:這次旅行多好啊,大叔虎哥都不來,也不知道咋想的。


姐姐:他們忙唄,再說了,你那點小心思我還不知道,你不就是想一邊旅行一邊挨揍嗎?


小菲:你不想啊?


姐姐:enmmmm,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她們的話,我突然想到了什麽。


我:二位姐姐,我突然想起來了,咱們來美國,還有景點沒去過呢。


小菲:得了吧,咱們之前做的攻略,上面的景點都走遍了。


我搖搖頭,說到,制片廠咱們還沒去過呢。


姐姐笑到,小浩,你失憶了?好萊塢咱們前幾天剛去過啊。


我神秘兮兮的搖搖頭,把懷里的筆記本電腦轉過來,姐姐和小菲好奇的湊上來,緊接著驚喜的叫到:


“spanking制片廠?!”


 


我笑到:沒錯,RSN片商,咱平時也沒少看它的片子,它就在美國。而且除了它,還有別的制片商呢。(愛看歐美sp視頻的同好應該都知道)


小菲:可是這種片子的制片商,能隨便參觀嗎?


我笑了笑:放心吧,我是最高權限的會員,有資格。甚至還能親身體驗呢


聞言,姐姐和小菲激動起來,於是我就在網站上開始預約登記。


 


三天後。我們來到了第一站。


我們三個站在佛羅里達州一個小鎮上,面前是一個不起眼的大門。


小菲:這就是rsn啊?


我:沒錯,網站工作人員告訴我的就是這個地址。


說著,上前按響門鈴。


門鈴響了幾聲,大門緩緩打開了,一個中年白種女人走了出來。


“excuse me?”


我趕緊說明來意,和預約的信息。(後續為了方便,和外國人的對話都是中文。)


中年女人知道我們是預約的參觀者後,微微一笑。便帶著我們走進了這棟建築。


進門後先在一個類似前台的地方登記,之後就帶著我們開始參觀。白種女人告訴我們叫她茱莉夫人就好。


穿過一條長長的走廊,兩側掛滿了各種打屁股照片。其中還不乏很多常出現在歐美sp視頻中的熟面孔。


隨後,茱莉夫人帶我們來到了工具室,一整面墻都掛滿了展覽的工具,看的我們眼花繚亂。各種尺寸的木板,不同薄厚的皮帶,長短不一的鞭子和藤條。


一旁的櫃子則是分成了很多隔間,每個隔間都有很多工具,隔間小門上還有著不同的名字:Lady alice,Kiki,Cara day……


茱莉夫人介紹道這是演員們的專屬工具


參觀完工具室,我們又來到化妝間,這里是演員們換衣服和化妝補妝的地方。


此時化妝間內,正有一個女演員在化妝。她穿著緊身的白色襯衫和格子短裙,一副學院的打扮,一頭深棕色的卷發。引人注目的是大腿上的一片花叢的紋身和手臂上的紋身。


 


“這位是Maya,她正在做拍攝前的準備。”茱莉夫人介紹到。


Maya轉頭和我們打了個招呼,隨後繼續化妝了。


這時,房間的另一側傳來一聲驚呼


“哦,我的上帝!茱莉,你沒告訴我有參觀者!”


我們下意識的轉頭看去,只見一個金發的豐滿女人從浴室出來,此時正趕緊把浴巾裹在腰部,擋住了她的三角區。然而飽滿的胸部她卻絲毫不在意暴露出來。


我認識她。Cara day,是常出鏡的演員之一。


 


 


“親愛的,原諒我。那時你正在拍攝,我無法告知你。”茱莉夫人解釋道。


正在拍攝?那就是說她剛剛被打完屁股了?我心里想著。


茱莉夫人似乎看出了我們的想法,微笑著說


“cara,介意給客人們展示你作品嗎?”


Cara day無所謂的慫了慫肩。


“當然不”


說著,轉過身微微彎腰翹起屁股,然後撩起了浴袍。


一個豐滿的巨大臀部便展示了出來。上面紅彤彤一片,微微發腫。有些地方還出現了深紅色的檁子。我們三個沒想到外國人這麽開放,說給看就給看,一時間呆住了。


然而屁股的主人卻絲毫不在意,甚至還晃了晃屁股。搞得我們反而有點不好意思。


隨後,我們又去參觀了男化妝間,只不過現在這里沒人,也沒什麽好看的。


接下來,就是高級會員才有的權限了。參觀攝影棚!


攝影棚有很多個,根據不同的劇情場景需要,設計成了不同的樣子。現在只有兩個攝影棚在工作。


第一個攝影棚搭建成了辦公室的樣子,看起來像校長辦公室的感覺。


四周有很多攝像機,在不同的角度拍攝著,還有專業的打光師,可以說和正式的拍電影沒有什麽區別。


之前在化妝間見到的Maya,此時正彎腰趴在辦公桌上,屁股高高撅起,短裙和內褲已經被脫下擺在一邊,白色襯衫也被扯開,露出雙乳。


在她身後站著一個男主,正拿著皮帶一下又一下的抽打在Maya的大屁股上。


Maya也在不停的呻吟求饒。


這幅場景看的我和姐姐還有小菲口幹舌燥。


茱莉解釋道


“Maya今天的拍攝內容是,因為成績退步被懲罰的女學生。”


這時,姐姐有點好奇的問


“如果在拍攝時,需要重新來怎麽辦啊?”


茱莉夫人笑了笑


“那演員的屁股就要再一次感受皮帶的親吻了。不過那種情況很少,畢竟都是專業的演員。”


說著,茱莉夫人帶我們來到了第二個攝影棚。


這個攝影棚被搭建成了一個女孩臥室的樣子。在臥室的床上,一個中年男人正把一個年輕的淡金色長發的女孩按在腿上,狠狠的打屁股。


女孩的下半身一絲不掛,但是卻穿著一雙白襪子,上半身穿著一個白色小背心。


這個女演員不同於大部分歐美演員,她很瘦,骨架也很小,屁股也屬於那種小巧圓潤的。所以,男演員的大手幾乎可以覆蓋她整個屁股。


而這個演員我也認識,也是我很喜歡的sp演員之一:Lady alice


 


打了大概幾十下,alice的小屁股已經紅透了。這時,男演員把alice拉了起來,讓她雙手抱頭跪在墻角反省,同時還把她的小背心拉了起來,把小巧的乳房也暴露出來。


過程中,alice一直低聲的抽泣著,看起來十分可憐。


小菲納悶道:不就是手打的嗎?有那麽疼嗎?


茱莉夫人笑著回答道:alice是我們演技最好的演員。可別小瞧她哦。”


果然,當一旁的導演宣布拍攝結束的時候,alice瞬間起身,停止抽泣,結果工作人員遞過來的衣服和水杯,靦腆的笑了。


嘿!可能這就是演員的自我修養吧。


參觀完攝影棚,茱莉夫人帶著我們來到一間辦公室。


我們知道,重頭戲來了。我們報名了體驗環節,也就是說,我們今天也會變成演員,待會在攝影棚里被打屁股,或者打別人(根據屬性決定)


茱莉夫人遞給我們三個一人一個表格。讓我們勾選出自己的屬性,想要的工具,場景以及演員。


值得一提的是,全過程都會有專業的錄制,讓你可以把這里的經歷永久保存欣賞。


我選擇了屬性貝,工具選擇了手,皮帶,木板。場景是入室盜竊被發現然後懲罰,演員我前思後想,選擇了alice。


姐姐和小菲那邊也選完了,只是我沒看到她們選的什麽。而且她們倆還惡狠狠的威脅我,不許偷看她們拍攝。


我:“之前在大叔和虎哥那,不是沒看過你倆挨揍”


姐姐:那也不行。之前那兩次不是被逼無奈嗎?


我還想說什麽,可看到姐姐和小菲的眼神,又不敢說了。


隨後茱莉夫人帶著姐姐和小菲去做準備了。我也跟著另一個工作人員來到男化妝間,洗澡換衣服,並且提前灌腸和排尿。


該說不說,人家就是專業,甚至還有毛發修剪。


我這邊全都完事之後,得知跟我搭檔的Alice需要休息一下,所以稍後才會進行我的拍攝。


我在休息室閒著也是閒著,雖然姐姐和小菲害羞,不許讓我看她們拍攝。但我還是好奇心大起,於是就溜了出去,向著攝影棚的方向走了過去。


所有攝影棚,只有一間還亮著,想都不用想,姐姐和小菲肯定在這了。


我躡手躡腳的湊上前去,這個攝影棚被搭建成了一個辦公室,是那種公司老板的辦公室。


一個四十歲左右的男主坐在老板椅上,正在大聲訓斥著他面前的兩個女人,而這兩個女人都是背對著我的。兩人都穿著職業套裝,緊繃的白襯衫,包臀裙黑絲襪和高跟鞋,正低著頭,像犯錯的小孩子一樣被訓斥著。


雖然看不到正臉,我也一眼能看出來這是姐姐和小菲。


男主訓斥了一會,起身去拿工具。臨走前,她讓姐姐和小菲轉過身,我嚇了一跳,趕緊躲在一個補光燈後面,所謂燈下黑,她們倆看不見我,嘿嘿嘿。


男主讓她倆脫掉包臀裙,然後雙手抱頭跪下,隨後把兩人的黑絲襪扒到膝蓋處,下本身就直接漏了出來,兩人都沒有內褲。然後又解開胸前的襯衫扣子,果然,也沒有胸罩。


姐姐和小菲就這樣跪在地上,赤裸著下身和奶子,羞辱的等著男主拿工具回來。兩人臉頰都因為羞恥而紅撲撲的。


而這時,我才發現,姐姐和小菲都被做了脫毛,腋毛和手臂的細小絨毛都沒有了,甚至兩腿之間都是光禿禿的。他們居然把姐姐和小菲的陰毛都給刮掉了!


我偷偷觀察四周的工作人員,女的眼中大多是羨慕,因為亞洲人的皮膚確實比歐美人要好。而男的眼中,enmmmm…說欲望不太貼切,算是“欣賞”吧。


不一會,男主回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