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懲罰 #4 如夢似幻 (Pixiv member : Marianne)

 “又被罰下來打掃了呢…” 


我一邊拿著掃把,一邊看著天花板喃喃自語的埋怨著,教室現在空無一人也沒有開電風扇,導致我掃地時,時不時得擦一下汗才能繼續。原因則是因為自己下午在上課時因為數學課太無聊而睡著了,因此被留下來打掃完教室才能回家。而正當我掃完地也打完板擦的時候,教室的前門忽然被推開了 


“唷,打掃辛苦了,上課睡得爽嗎?” 


“…妳怎麼還在這啊?妳又沒被罰…留下來看我笑話嗎?” 


“好啦好啦,我不過是想跟朋友一起走路回家而已嘛…雖然說確實有部分原因是為了看妳笑話就是了…” 


“妳這……” 


正當我怒氣沖沖的朝艾蜜莉過去時,她即時從身後拿出了鋁箔包奶茶 


“開玩笑…開玩笑的啦,別那麼生氣嘛…諾,剛剛去樓下販賣機買的,還會冰喔,看妳滿頭大汗的…當作我請妳的行嗎?” 


“…裡面有瀉藥嗎?” 


“……行吧,我自己在妳面前喝掉就是了…” 


“好啦好啦,還真感謝喔” 


艾蜜莉站在門口,把手中的奶茶扔了過來,我一把接住並快速的戳出吸管喝起了奶茶。奶茶握起來十分冰涼,包裝外還有許多因為溫差造成的水珠,吸管湧上來的液體也在打掃完後顯得更為沁涼,我因此很快便將整盒奶茶一飲而盡 


“呼…感激不盡” 


“感謝我真的沒有加瀉藥吧” 


我順手將空掉了的鋁箔包丟進垃圾桶,拿起了自己位子上的側背包跟著艾蜜莉慢慢走出學校 


“真好啊…明天就是星期五了…” 


“這麼高興?明天有要跑一千六公尺長跑喔…雖然說我們女生只要跑八百公尺就是了” 


“嗯?妳又不是不認識我,我功課確實不好但體育很不錯啊” 


“可是,穿著體育褲跑步…妳不覺得痛我都覺得痛了…” 


“…?妳在說什麼…?” 


“妳是腦袋被撞到嗎?班導那麼機車,剛剛我經過教師辦公室…他已經在打電話了喔…想必應該是在說妳上課睡覺的事情……” 


“靠…不是吧……” 


我和艾蜜莉一邊聊天的同時,也剛好到我家了,我走到家門前,祈禱著老師打電話並不是關於我上課睡覺的事情 


“好吧…我只能陪妳到這了,自己加油” 


“靠……數學課真的很無聊嘛…明天乾脆裝病不跑改下次測八百好了…被打完隔天穿短褲跑步要我死啊…?” 


“…至少妳不是在入學時有買兩條尺寸不同的運動短褲以防自己長高嗎?” 


“那有怎樣…?” 


“明天選比較大件那條穿唄,畢竟…我覺得自己昨晚被家長打屁股這種事確實有辦法作為不跑的理由,但我不覺得妳有臉對著體育老師那樣老實說出來呢” 


“操你媽……” 


我惡狠狠的瞪著忍不住笑出來的艾蜜莉,看著艾蜜莉慢慢走遠,我也不得不從書包裡拿出鑰匙,忐忑不安轉開鑰匙孔打開了家門並走到了玄關脫鞋。 


“瑪麗安,是妳嗎?” 


我趕緊穿上拖鞋走到客廳,看到了還正在看電視的媽媽 


“是我沒錯,我剛剛回來了,我先去房間放……” 


“我能先問妳為什麼這麼晚回來嗎?” 


“唔……” 


我當下正想找理由回房間,然後以盡量不走出房間的方法來迴避媽媽,結果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只不過她一副心不在焉看電視然後隨口問一聲的感覺似乎確實不知道我晚回家的原因 


“我今天是值日生留下來打掃啦,因為還得倒垃圾晚了一點” 


只見媽媽默不作聲的拿起遙控器將電視關掉,轉過頭來直視著我,使我嚇得站在原地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值日生?跟妳的班導師剛才說得完全不一樣呢” 


靠…我為了想要完全逃避,反而現在害自己落入了一個更深的坑了 


“我…只是…呃……” 


正當我還在試著找藉口時,媽媽很快從沙發上起身慢慢走到了嚇得呆立在原地的我面前 


“書包直接放地板……” 


“好…” 


“妳的裙子和內褲則放在書包上面” 


“欸…?” 


“動作快!” 


自己母親這樣直接站在自己面前這樣吼著,哪怕是我這種叛逆的不良少女也完全不敢在這種情況下反抗,只能乖乖地在媽媽面前放下書包。望向面前依舊不改嚴肅表情的母親,我也只能忍著羞恥慢慢拉下裙子側邊的拉鍊,脫下裙子折好放在書包上,內褲也不例外,折好並放在了裙子的正上方 


“又是上課睡覺又是說謊,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開始還期望妳這種孩子至少會從實招來…” 


“啊痛痛痛…!” 


只見媽媽直接拽住我的耳朵,拉著我到沙發旁坐了下來,並一把將我壓在了她的腿上,還記得懲罰前就被要求脫光下半身的衣物可是要受到嚴厲懲罰的節奏,我因此有些怕的嚥下了一口口水 


“屁股翹高,我不會說第二次” 


“媽…我真的很對不起好嘛?我昨晚沒睡好…當時真的很累…” 


啪!! 


這一掌響徹整個客廳,我若不是被媽媽另一手壓著腰,恐怕已經要從她腿上爬起來了,第一下巴掌的力道就特別大,哪怕我甚至還沒有撅起臀部,照樣被打的能感受到疼痛後的一陣酥麻感 


“妳要我說第三次嗎?若是想要我一開始就直接用戒尺罰妳為什麼不早說呢?” 


我無可奈何的將自己光溜溜的臀部擡高,在母親面前形成一個可以輕易揮下巴掌掌摑的目標 


啪!啪!啪!…… 


也才剛翹起屁股不久,母親接連不斷的巴掌便快速打了下來,一下左邊一下右邊規律的摑打著。由於我被媽媽的另一手壓住了腰,只能以平趴撅起屁股的姿勢挨打,隨著時間增加的除了有我身後難忍的疼痛之外,還有保持這樣的姿勢的恥辱感,每一下巴掌的力道似乎都比平時更大。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逐漸忍受不住被臀上不斷疊加的灼熱和疼痛感,在每一下巴掌落下的一瞬間,身體都會反射性的彈起來一下,若不是被母親的另一手壓著,我恐怕已經從她腿上爬起來試圖逃跑了 


啪!啪!! 


隨著左右兩邊的臀瓣順著規律被拍打到剛好一樣的次數後,原本連續的掌摑終於停了下來,我也因為掌摑停下而慢慢鬆開了原先因為忍耐疼痛而緊咬著的嘴唇 


“起來,去一旁站好面對牆壁,手放在妳的後腦勺上,去好好罰站,等等我煮好飯過來叫妳時才準離開” 


“唔嘶…好……” 


我不敢反抗也不敢輕舉妄動,媽媽壓著我的手一鬆開後,我便照著她說的起身並面對牆壁並將手放在頭上站好。由於我下半身什麼也沒穿,一股涼意刺激著臀肉,產生出了一陣微微疼痛,這樣光著臀部面壁思過令我感到格外羞恥,哪怕是在家裡也是如此。看著媽媽走進一旁的廚房開始忙起來後,我也不僅小聲的喃喃自語埋怨起來 


“痛死了…這樣站著丟臉死了…而且還得等老媽做完飯…現在還能更糟嗎?” 


“我回來啦~” 


“瑪麗安…妳個低能烏鴉嘴……” 


我無奈地嘆了一口氣,自己才剛剛說完,結果情況便真的變糟了。隨著一聲開門聲和一句熟悉的“我回來啦”,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老姐剛好在這最糟的時候回到家了,逐漸靠近的腳步聲讓我感到更為羞恥和焦躁,很想離開這位位置或至少把手從頭上放下去遮掩我下半身紅腫的臀部,然而哪怕母親在做菜,一想到剛才她有多生氣和嚴肅,我便怕的不敢輕舉妄動,只能繼續乖乖站好聽著逐漸靠近客廳的腳步聲 


“媽~今晚吃…噗……妳到底怎麼會這麼常被處罰啊…?” 


“妳給我閉嘴…妳這……” 


“瑪蒂娜,妳回來了嗎?” 


媽媽一開口問話,我便趕緊將想說的話吞了回去,我深怕是自己對姐姐的咒罵被媽媽聽到了 


“是喔,今天有社團課所以比較晚呢” 


“嗯,妳幫我個忙,給妳妹妹屁股上塗點乳液。瑪麗安,自己手撐牆上擺好姿勢!” 


“唔…!?這算什麼……?” 


“聽到老媽說得了吧?我去拿乳液,妳就乖乖聽話吧~” 


聽到姐姐那欠揍的語氣和笑聲,我氣得在原地發抖,但除了將雙手放在牆壁上以外什麼也做不到,深怕姐姐開口跟就在不遠處的媽媽告狀,聽到姐姐的腳步聲離去,打開抽屜翻找,腳步聲再慢慢靠近,我不得不翹起臀部在自己姐姐面前擺出相當恥辱的姿勢 


“就是這樣呢~維持好哦” 


“不用妳多嘴……快一點行嗎…?” 


才剛說完,我便感受到姐姐的手指用力掐了一下我左半邊的臀肉 


“嘶…!?妳搞……” 


“妳才別多嘴喔,也不想想妳現在是在什麼立場…屁股翹高乖乖站好,妳翹的越高越好好配合我就快點,繼續回嘴…我就會確保妳被塗完乳液後得哭著罰站喔” 


“嘖……” 


我不得不忍住自己的脾氣,並在自己姐姐面前踮起腳尖盡力擡高臀部 


“這不是能好好配合嗎?” 


姐姐笑著開始塗抹起乳液,一邊抹的時候還不忘輕輕揉捏我早已紅腫不堪的臀肉讓乳液能均勻塗抹上去並加以吸收 


“嘶…輕…輕點…拜託……” 


“好啦~這樣就可以了喔,妳可以不用踮腳尖了” 


我慢慢放下腳後跟,腳尖有些痠痛,姐姐也離開了,似乎是去洗手間洗手了,她才剛回來,我也就剛好聽見媽媽在叫她 


“瑪蒂娜,吃飯了喔” 


“好哦…嗯?媽妳去哪…?妳不吃飯…?” 


“當然不是…只是得先餵妳那在叛逆期的妹妹吃一頓竹筍炒肉絲再帶她過來一起吃飯而已…唉……” 


“唔………” 


我忍不住嚥了嚥口水,因為害怕的不知所措,雙手宛如被黏住一樣的撐在牆上,尤其聽到媽媽拿起放在客廳的竹條的聲音,我怕的顫抖了一下,尤其是當身後傳出竹條揮動劃破空氣的聲音時 


“手撐好,屁股撅高,記得報數,十下打完妳就可以去吃飯了” 


“好…好的……” 


我憋著氣,慢慢閉上眼睛,不知道身後俐落的竹條何時會落下來,這種未知的恐懼籠罩著我 


唰…啪!! 


“…!?一…一下!” 


竹條比藤條更細,揮動時劃破空氣的聲音也更為明顯,竹條的抽打帶來的不只有臀部上撕裂般的疼痛,同時還有無盡的恐懼 


唰…啪!! 


“兩下…!” 


纖細的竹條再次抽打在早已紅腫的臀肉上,讓我感受到了宛如毒蛇撕咬般的疼痛,每次竹條才剛落下,我便又再次聽見了那令人絕望的揮動聲,還尚未完全消去的灼熱感和痛楚便因為下一次被竹條抽中同樣的地方而疊加起來 


唰…啪!! 


“嘶!三下…媽…對不起…真的很痛…饒了我嘛…” 


唰…!啪!!



“唔!四下…!” 


忽然加速的抽打讓我頓時抖了一下身體,由於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再加上更短的間隔使臀部根本沒有消化上一下的痛楚,尤其更糟糕的是,我隱約能感受到先前艾蜜莉給我的紅茶正在體內微微的攪動並產生一股尿意,我期望這不過是自己的心理作用而導致的錯覺 


唰啪…! 


“腿收緊!屁股再撅高!” 


“唔嗯…!?” 


媽媽突如其來的往我的私處抽了一下,似乎是因為自己沒注意把雙腿張開而導致臀部放低了,這一下竹條的抽打更是讓我再也不敢懷疑先前的尿意到底是不是錯覺 


唰…啪!! 


“五下…!嘶…媽…我求妳…能不能先讓我去洗手間…等等再回來…” 


唰啪…!! 


“六…下…!” 


才剛剛站好並喬正好姿勢,臀部又接著感受到了一次撕裂般的劇烈疼痛,我夾緊雙腿憋著尿意,疼痛和強忍住尿液排出的不適感使得我緊閉起雙眼再次咬起了嘴唇,還剩四下,我只能絕望的強迫自己試著別去想或是感受那股快要湧出來的尿意 


唰…啪…! 


“七…唔嗯…!” 


第七下竹條落下時,我再也承受不住了,臀上的痛楚隨著紅腫的程度不斷增加,尤其是伴隨著痛覺後而來的灼熱感。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忽然回想起了小時候自己的經歷,那時是第一次被用藤條懲罰,而當時的自己便在懲罰過程中便失禁,回過神來,我因為乏力而跪倒在了地上,以鴨子坐的姿勢不停哭著,與此同時,一股淡黃色的液體正在源源不絕的從自己被抽的有些紅腫的私處流出來,溫熱的感覺傳遍了大腿再慢慢擴散到小腿,最後流至地板上。這種感覺好不真實…感覺…好像和夢一樣…… 


“唔呃…?” 


我微微睜開眼睛,感受到眼眶中溫熱淚水,意識到自己躺在了床上 


“這…是夢嗎…?” 


我半夢半醒的睜開雙眼,意識到自己一直以來都躺在床上 


“都是夢啊…” 


可是,當我感受到自己用來當作睡褲的短褲裡頭,也有微微濕黏的感覺因為布料貼合而傳來時,我驚慌的感覺掀開被子 


“唉……還好沒尿床…只不過…為什麼這樣都能起反應啊…?剛才那種夢對我而言原來是春夢嗎…?” 


我有些臉紅著,不敢相信自己做春夢居然會夢到這種情境而且還真的因此起了生理反應。而我看向房間裡的時鐘,上面顯示著晚上九點半左右,意識到原來自己回到家後,因為一整週上課太累,在這個難得的星期五回到家後直接躺在床上倒頭就睡了,誰知道一睡下去就做了這麼真實卻又如此虛假的春夢 


“啊…真是的…嘛…反正也還沒洗澡…也罷……” 


我半夢半醒的走到浴室,一打開門便在洗衣間脫起了衣服,先是外頭穿著的上衣和短裙,解開胸罩後,我也開始慢慢拉下沾到些許愛液的內褲 


“瑪麗安…?” 


“唔哇啊啊!?” 


我一聽到姐姐的聲音,立刻聯想到自己尚未脫下的內褲上沾著愛液,若是被老姐看到後果不堪設想,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拉回內褲,望向浴室門口 


“妳…妳開門幹嘛…!?哪怕是要上廁所也敲個門吧…!?” 


“是妳自己一聲也不吭的在裡頭脫衣服吧…況且妳也沒鎖門啊…” 


“唔…這……” 


“嘛,妳是要洗澡對吧?我可以進去一起洗嗎?等等還得趕報告,剛從那個沒冷氣而熱的半死的補習班回來,身上都是汗想立刻洗澡呢” 


“唔…!?我們都多大了…妳還打算一起洗…?” 


“我們兩個都是女孩子,而且都一起洗過幾次了?省水省時間不好嗎?” 


“這麼說是沒錯……” 


在這裡我毫無反駁的話可說,但我之所以這麼排斥和姐姐一起洗澡可不是沒有原因的。還記得有次我剛受罰完,臀部還是完全紅腫且佈滿掌印的狀態,結果老姐跟我一起洗澡時看到了,便直接拿起蓮蓬頭開著熱水往我的臀部噴過去,然而正當我想到這裡時,姐姐已經踏入了浴室,站在我一旁開始脫起衣服,我也不得不趁她轉過去時脫下內褲,並將其塞到自己的洗衣籃底部不讓人看到 


“那我先進去嘍…?” 


“嗯” 


望著尚未脫完衣服的姐姐,我率先坐在浴缸旁的椅子上打開了蓮蓬頭,等待著水慢慢變熱,此時我也望向浴室門口正在換衣服的姐姐,望著她脫下自己身上有些色氣的蕾絲內衣褲,接著我又看向了自己的洗衣籃,我感到有些羞恥又有些不甘心,明明才比我大個幾歲就能穿這麼成熟的內衣褲,相較之下我穿著的內衣褲,上頭有著粉白條紋和花邊,感覺起來簡直就和小女孩穿著的內衣款式沒有兩樣 


“怎麼了?才剛開始洗妳臉就這麼紅?” 


“幹妳屁事…” 


姐姐似乎注意到了我的視線,露出了令人惱火的笑容 


“沒事啦~那種款式超可愛的~我國小到國一都很愛穿喔” 


“我他媽的國三了…” 


啪! 


老姐冷不防的往我臀上扇了一巴掌,在浴室內傳出了相當宏亮的聲音 


“唔嘶…喂…!?” 


“不許說髒話,老規矩妳懂的~” 


“這種時候妳就懂規矩了…?” 


看著姐姐在我一旁坐下,我便,先將蓮蓬頭遞給她,並往我自己身上塗抹起沐浴乳,頭髮也因為剛剛沖洗時有弄濕,順勢抹了洗髮乳上去,抹完後我轉頭再次看向正在沖洗自己身體的姐姐。水珠從她的頭上一路流至身體再到地板上,她姣好的身材讓我很難相信她沒有偷交男朋友,考慮到她的學業成績都很不錯,長得又漂亮身材又好,還會彈鋼琴,而且…… 


“到底吃了什麼鬼東西才那麼大…?” 


我忍不住喃喃自語的說出腦中正在思考的事情,而姐姐似乎一下子便聽到我說的話,一臉壞笑的看著我 


“等妳慢慢長大就會變大了啦~而且就說了妳這樣已經很可愛了不是嗎?” 


“可愛個鬼…妳根本就是瞞著老媽交了男朋友,然後被揉大的吧?” 


“口氣這麼兇還這麼搶,妳恐怕不是羨慕而是嫉妒了吧~?不如姐姐助妳一臂之力好了~” 


“唔…!?妳搞什…唔哇…!!” 


一下子,姐姐便壞笑著從身後摟住我,並用她的雙手揉捏起我的胸部,能明確的感受到她的胸部貼在了我的背上,似乎好像跟我目測的一樣有D+甚至可能更大。至於我那正在她手中被搓揉的胸部恐怕也只有B-而已 


“放開我…!這是性騷擾啊…!” 


“姐姐幫助妹妹實現成為巨乳的夢想錯了嗎?” 


“那哪是我的夢…唔啊啊…!不要那樣捏…!!” 


姐姐的手在不同揉捏的同時,還逐漸用指尖按壓起了我的乳首,讓我忍不住起了一些反應,只不過在洗澡狀態下很難察覺的,也因此我在自己快忍不住呻吟前,盡力用大聲慘叫的方式發洩著慢慢疊加的性欲 


“瑪麗安!瑪蒂娜!妳們兩個在浴室裡這麼吵幹什麼!?” 


“媽…媽!老姐又再洗澡時趁機捉弄我了啦…!” 


“哈啊!?我哪有?” 


“妳們兩個給我安分一點!好好洗完澡就趕緊出來!” 


聽到媽媽的大吼我反而沒有害怕,而是暗自慶幸自己逃過一劫 


“切…告密鬼” 


“性騷擾自己妹妹的人還真有資格說這種話啊” 


“嘖……” 


在媽媽吼完一聲後,姐姐沒有多做什麼,只是坐在我一旁的凳子上和我一起輪流交換使用蓮蓬頭沖洗身體,洗完澡後我和姐姐包著浴巾,正打開門準備回房間拿替換的衣物時,這才發現媽媽一臉不悅的站在浴室門口看著我們倆 


“媽?” 


“嗯…?” 


“瑪蒂娜,我說過幾次不要在和妳妹妹洗澡時捉弄她了?” 


我鬆了一口氣,心理暗自慶幸媽媽是針對姐姐而來的 


“唉…老媽~我不過是跟瑪麗安玩一下而已嘛~” 


“妳還記得妳小時候和她在浴室洗澡時“玩一下”,結果她在浴室滑倒撞到頭,差點送醫院對吧?” 


“唔欸…抱歉嘛…我當時也不是故意的,而且現在瑪麗安也沒受傷……” 


“我聽夠了,萬一又出事怎麼辦?而且我也不是第一次說這件事了…真是的…妳們姐妹倆就不能用聽得記取教訓嗎?” 


“啊好痛!媽妳幹嘛…呀啊…!?” 


只見媽媽順手拽起姐姐的耳朵,拉著姐姐一路到客廳去,姐姐的浴巾似乎沒紮好,走到走廊上就滑了下來。姐姐剛洗完澡後白皙且光滑的肌膚完全暴露了出來,她那姣好的身材也在我眼前頓時一覽無遺 


“唔呃…趕緊回房間好了…” 


正當我走向自己的房間,然而卻因為好奇心而忍不住走到了客廳後方的地方,看向了姐姐和媽媽所在的位置,只見媽媽輕輕鬆鬆就把姐姐拉到了腿上,裸體又OTK的姿勢連我只是在一旁觀看都感到羞恥,還好老爸常常在外地出差,基本很少在家,不然姐姐的臉都要丟光了 


“唉唉唉…!?媽!我都高中……” 


啪! 


一聲響亮的掌摑聲打斷了姐姐的聲音 


“是啊,都高中了還得因為不記取教訓而這樣挨罰,妳這樣丟不丟人啊?” 


媽媽的語氣十分嚴厲,一邊對姐姐說教一邊用巴掌扇打著姐姐的翹臀,一下又一下的掌摑讓原先剛洗完澡而看上去十分光滑的臀肉頓時充滿鮮紅色的掌印,哪怕我只是在一旁看著這樣的場面都覺得自己身後隱隱作痛,畢竟剛洗完澡肌膚會特別敏感,在這時候被打比平時疼上不少 


啪!啪!啪!…… 


“唔…!好痛!我知道…我知道我錯了啦…下次不會再犯了……” 


啪! 


“妳上次好像也是這麼說來著呢” 


“唔…!我保證不再犯了…我之後會去向她道歉…” 


啪!! 


“呀啊…!?” 


“妳跟妳妹妹都是,每次受罰時口口聲聲說會改,結果最後呢?妳以為我這樣在妳們每次犯錯後處罰妳們倆做什麼?是因為我就知道妳們會再犯,但至少這樣懲罰完妳們會安分一陣子,現在把妳屁股撅高!我可沒說妳可以這樣逃避處罰!” 


“唔……” 


望著姐姐不斷挨著掌摑的臀瓣,莫名的讓我想起夢裡的場景,當時完全光著下半身在腿上挨打的感覺,哪怕是在夢中也感覺如此真實,加上現在面前的場景,我也忍不住將手伸向浴巾下擺並將其微微掀了起來 


啪!啪!啪!…… 


“好痛…!” 


聽著掌摑和姐姐吃痛而喊出的聲音,我忍不住躲在牆邊後方,將浴巾拉高別好並用手指輕輕摩擦起了自己的私處,並時不時回過頭去看向客廳裡正在挨打的姐姐。腦中逐漸充滿一種宛如在犯罪一樣的刺激感,同時回過頭去,還能看見自己的姐姐直接被媽媽打屁股,因為剛洗完澡而顯得格外白嫩的臀肉早已在媽媽強烈的掌摑襲擊下而變得紅腫不堪。從有些距離的地方看得有些不清楚,但姐姐雙腿之間似乎也有些濕潤,在被巴掌拍紅的臀瓣之間,似乎有著微微反光的銀絲,我回過頭去,看向空無一人的走廊,聽著客廳裡傳出的掌摑聲,回想起了以前每次被母親按在腿上說教,被迫將雙手撐在牆上撅著臀部,每個羞恥的姿勢…以及那股在我心中逐漸轉為享受和快感的疼痛,我將手指輕輕推入私處,我沒有經過思考,宛如下意識一樣的開始用手指前後抽插起來,腦中滿是被媽媽懲罰打屁股的回憶,畫面一一呈現在我的眼前,與此同時,客廳的掌摑聲也在無意間停了下來 


“去客廳門邊罰站,現在!” 


“嗚…好痛…我能穿……” 


“不行,就這樣光著身子罰站,等我說妳可以回房間才準動作” 


“唔……” 


只見姐姐慢慢起身並走向我躲在的牆壁前方,我嚇得趕緊離原先的位置挪動了幾步,幸虧姐姐沒有發現我,只是站在客廳內的地方面壁思過,然而那下突如其來的刺激,讓我在手指還在私處裡頭時直接高潮了。我臉紅著,不知所措的拉下浴巾下擺遮住私處趕緊回房間,祈禱剛才路上沒有滴下任何愛液,一回到房間,我趕緊輕聲關上房門,確保媽媽和姐姐都以為我一直都在房間裡休息,在那之後我趕緊將浴巾丟進洗衣籃,並換上了新的內衣褲和自己的短袖短褲作為睡衣,我躺在床上望著自己的雙手,思考起自己先前到底幹了什麼 


“這到底是怎樣…好煩…所謂的性癖就是如此嗎…?” 


正當我皺著眉頭,思考著自己的行為時,我環顧房間四周,看向自己的書桌時,意外看到了每天早上自己都會用的髮刷 


“啊…早上梳完頭髮忘在房間了,嘖…如果丟在這裡不放回浴室恐怕明天早上老媽進來看到又要被念了……” 


我起身,懶洋洋的走到書桌前,拿起了髮刷正準備打開房門,我想起什麼似的看著髮刷。髮刷背面厚實且笨重的木板面…有被母親用這玩意懲罰過不少次呢…頓時,我的心跳微微加快,起了一個歪念頭,想起網路上看到過有人用工具自己打自己的屁股來著 


“唔…反正…就是試試看嘛……” 


我回想起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色情影片,回憶起片中的姿勢,慢慢有樣學樣似的趴在床上,用四肢撐著身體並微微放低下半身撅起臀部的部分 


“唔…自己這樣做這種動作……真的好羞恥…” 


我自言自語的說著,明明是在抱怨但動作卻完全沒有停下,我將身後的短褲慢慢拉下,暴露出底下的內褲後,我因為手要伸這麼直感到很痠,於是便直接將內褲的布料用手指從中間輕輕勾住並向上拉扯 


“唔…!好緊……” 


內褲被拉成宛如丁字褲一樣的形狀後,我用右手拿起髮刷,並對準右邊的臀瓣,先以髮刷貼著臀部,並盡力保持原位慢慢地將髮刷舉起來,到了一定高度後,就像母親每次懲罰我那樣,用力的往下揮了下去 


啪!! 


“靠…!” 


我盡力壓住先前因為太痛而發出的吃痛聲 


“太…太大力了…難不成老媽平時居然都沒盡到全力就能那麼痛嗎?想想就覺得好可怕……” 


我喃喃自語的重新喬正好姿勢,並再次對準右邊暴露出來的臀瓣,放低了力度再次往下揮動髮刷 


啪! 


“唔嘶…好像…剛剛好呢……” 


抓到正確的力度後,我開始慢慢加快拍打自己臀瓣的速度,礙於自己的姿勢和手的長度,我只能一次拍打自己一邊的臀瓣,但我不但不覺得手痠,反而還開始享受了起來,我依照自己想要的速度和力道不停地拍打自己右方的臀瓣,而且自己一想到媽媽和姐姐都還在家時就進行這樣宛如自慰一樣的行為感到有些刺激。因此我也沒有刻意壓低拍打屁股的力道,只是稍微往側邊一些的地方打來減少製造出的聲響。 


啪!啪! 


“呼…差不多了…好痠啊…” 


我放下髮刷,忍不住用手輕輕揉著自己身後紅腫的臀瓣,臀上溫熱的感覺在手掌貼上來後變得更為明顯,同時殘留的痛楚也在髮刷停止拍打後慢慢的在臀上散播開來,我也再次用手指摩擦起私處,這次甚至連內褲都還沒脫我便自慰了起來,同時並用另一手大力揉捏起自己另一邊依舊白皙的臀瓣,在自慰的同時給與另一半尚未拍打過的臀肉刺激,盡可能讓兩邊不平衡的痛楚和灼熱感變得相同,然而這種差異感所帶來的不適反而讓我更加享受在其中,手指隔著內褲輕薄的布料微微戳動著私處,我也用指尖稍微大力一些的掐住左邊的臀肉。而在我宛如完全發情一般時,指尖即便隔著布料,依舊插入到私處深處,粗糙的布料被手指硬生生推入到女孩子敏感的私處內部並在其中微微摩擦著的感受,我也忍不住大力的捏了一下臀部,甚至在最後用指甲掐了一下 


“唔嗯…!” 


許多的刺激,讓我來了一次特別舒暢的高潮,即便我趕緊將手指抽出並以手掌擋著私處,高潮時所湧出的愛液已經完全浸濕內褲的布料並滲了出來,幾滴愛液滴落在了我先前拉下到膝蓋處的短褲上,我臉紅著,思考著自己現在的模樣 


“我到底…唔…淫亂這個詞…不會真就是這樣用的吧……” 


我心不在焉的走到一旁,看到了鏡子中的自己,我將內褲下擺慢慢地從私處裡抽出來,一股濕意再次傳了出來,先前被內褲布料塞住的愛液現在順著雙腿內側慢慢流了下來,我臉紅著趕緊將被自己弄髒的衣物脫掉。現在洗衣籃又多了一條內褲和短褲,同時我也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輕輕掀起短袖下擺,望著依舊濕漉漉的私處,臉紅著趕緊拿起濕紙巾將其擦拭乾淨,由於才剛剛自慰完,濕紙巾摩擦到私處外層時我都會忍不住微微呻吟,只能在將其擦乾淨後,再拿衛生紙輕輕抹過上頭將水分吸收乾後,我再次躺回床上,這次我只穿著一件短袖,底下完全都是真空的,內衣褲甚至短褲都沒穿,只因為先前的“床上運動”讓自己的身體暖呼呼的,這樣穿著雖然很羞恥,但自然而然也涼爽不少,躺好後,我望著自己房間的天花板,開始思考起自己一開始做的那場夢,並喃喃自語了起來 


“果然…打從那場夢開始…不…我多早以前就出現這個性癖了,唔啊……想想就覺得好羞恥…而且好不甘心……” 


不知為何我忽然想起在浴室和姐姐換衣服的時候,感覺自己在姐姐眼中根本就和一個又吵又調皮的小女孩沒兩樣,我在心中暗自發誓,一定會好好記住先前看到的光景,並總有一天要變得最少和她一樣成熟,至少不再被她笑幼稚或可愛是最好的…只不過這個願望,總感覺好像自己又再烏鴉嘴了…?我搖了搖頭,清空腦中的思念,並閉上眼睛慢慢入睡 


“噗,玩得這麼大聲…只差老媽沒聽到了吧?嘛…果然我的妹妹在發育期特別可愛呢…只不過…嘖,被看裸體受罰那樣羞辱的事情…我好想…不,嘻嘻…我一定會加倍奉還給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