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孩子的母親收到制裁

 某座城市,從一個小區中傳出來的叫喊聲和哭泣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


 


“啊!媽,你饒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一個楚楚動人的女孩,褲子被脫到腳踝,屁股被打得通紅,趴在床上,哭得梨花帶雨。


 


“樓上是不是又再打孩子了?”


 


“聽這動靜肯定是……曉默這孩子也真可憐,高一的孩子了還被家長打屁股。張姐以前不是這樣的人啊,自從老公跟她離婚後……”


 


“行了行了,別傳人家閒話了,咱以後有孩子了,你可別當這樣的媽。”


 


“唉,怎麽傳閒話了,我沒辭職的時候,她是我們護士長,可溫柔一人了……”


 


回到曉默的房間,她的媽媽就站在墻角,胳膊抱在胸前,高挑的個子更顯得威嚴,即使手里拿著雞毛撣子卻又散發出成熟性感的氣質,難怪曉默長得這麽標致,看來是隨了媽媽了。


 


曉默媽媽“啪”地一聲把雞毛撣子扔在床上,頭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間。曉默在床上獨自哭泣,眼里流露出不甘的眼神,拿出手機,撥打了一個電話。


 


“喂,您好……”


 


第二天,曉默媽媽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門毫無預兆地被打開了,走進來了三名帶著黑色的面具遮住上半邊臉的女性,為首的大約二十出頭,身後跟著的兩人都穿黑色制服,拿著黑色手提箱。緊接著進來的正是曉默。


 


“你們是……”


 


曉默媽媽站起身,不等她問完,為首的女人拿出一張紙,開始讀上面的內容:


“姓名:張莉


 年齡:36


 婚姻狀況:離婚


 居住地址:XX市XX小區XX棟XX號


 工作崗位:XX市市醫院”,念完後女人看向張莉,張莉迷茫地點了點頭。女人露出笑臉,“張女士,您好,我是未成年兒童保護組織的工作人員,宋倩。經舉報,您長期以打屁股的方式虐待您的女兒李曉默。對於這種行為,我組織表示道德及法律上的批判,並派出我前來調解。您現在可以選擇向您的女兒道歉並取得原諒,或者是在我們的協助下充分體驗您女兒的感受。”


 


張莉聽後,半晌才緩過神來,並意識到發生了什麽,“好啊,肯定是你這孩子!”說完,揚起巴掌就沖著曉默走來。曉默害怕挨打,躲到宋倩身後。


 


“看來您已經選好了。”宋倩使了個顏色,兩名工作人員立馬按住張莉,手伸向她的裙子。張莉也開始瘋狂的掙紮,見此狀況,宋倩走到工作人員身邊,在耳邊說了些什麽。隨後,一人從箱子拿出一個針管,在張莉的屁股上打了一針。不久,張莉就昏了過去。


 


張莉醒來後,手腳都被拷住,宋倩見張莉醒了,說:“很抱歉,張女士,為了更好地令受罰者意識到錯誤,在懲罰初期必須是由您自願挨打的,所以我們必須在您做好準備後才能開始懲罰。”


 


張莉經過了一會思想鬥爭,知道沒有逃脫的余地了,於是服軟說:“知道了,我不反抗了。但眼睛死死盯著曉默,仿佛在說想讓老娘道歉?等人走後不打死你個小兔崽子。


 


宋倩坐回沙發上,張莉在松開手腳後也識趣地趴在膝蓋上。巴掌接連打在張莉的屁股上,力度不大也並不疼,但更多的是屈辱。很快,二十巴掌就打完了,宋倩就把張莉的裙子掀了起來。張莉當然是要反抗一陣,被工作人員威脅後就停止了反抗。


 


宋倩左右開弓,打的過程中還不時為張莉調整內褲的位置。


 


“看來並不會脫掉內褲啊。”張莉心里這樣想著,但現實很快就打了她的臉。


 


宋倩抓著張莉的內褲,一把褪到了腳踝。屁股的裸露讓這位強勢的母親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恥辱。她不禁尖叫並嘗試反抗,但看到工作人員再一次拿出針管後便停止了掙紮。惡狠狠地盯著一旁的曉默,心里盤算著待會要怎麽懲罰這個不孝的女兒。而曉默現在一言不發,看著這恐怖的眼神,,仿佛雞毛撣子已經落在了自己可憐的屁股上。


 


與其說是打,不如說是拍屁股。宋倩的巴掌有節奏地拍打著張莉的臀部,力道不大,但是侮辱性極強,而此時的張莉也是滿臉通紅。


 


“好了,張莉女士,第一階段已經結束了,請您起來穿上內褲吧。”


 


張莉聽後,急忙起身,敷衍著,“抱歉,宋倩小姐和兩位工作人員,給你們添了麻煩,我已經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從今往後,我一定會使用更恰當的方式教育……”


 


“等等,張莉女士,您可能誤會了什麽。”宋倩打斷道,“我說的結束是第一階段,剛剛只是教育,而之後的,是懲罰。”


 


兩名工作人員按住張莉,宋倩不緊不慢地掏出一個折疊起來的椅子。展開後,這是個特制的椅子。中間一個傾斜的板子讓人趴在上面,兩邊各有一塊與地面平行的板子,讓人跪在上面。


 


“等等!我,我知道錯了,饒了我吧!”張莉自知大事不妙,不顧臉面急忙求饒。但兩名工作人員強行將她綁在椅子上,並用繩子綁在椅子上。此時的張莉,是跪在椅子上的姿勢,再加上張莉的屁股又大又翹,半個內褲和屁股都漏在裙子外面,顯得極為誘人。


 


“張莉女士,接下來是對您常年來的行為所判處的懲罰,所以我們會盡所能的使您感到您的行為有多麽的惡劣。但是過程中是可以結束的,只要您能取得您女兒的諒解。”


 


“不必了,我跟這個逆子沒什麽好說的。”張莉斬釘截鐵地回答。


 


“那麽,請您接受懲罰。”宋倩拿出一個黑色的皮拍子,對著張莉的屁股比了比,狠狠地抽了下去。


“啊!”遠超出張莉預料程度的疼痛使其發出了巨大的尖叫聲,“等等!等等!曉默,媽媽錯了,媽媽以後一定改,你快讓她停手吧!”


 


宋倩回頭看了看一聲不語的曉默,見她搖了搖頭後,高舉皮拍,狠狠地抽在了張莉的屁股上。


 


“嗷,疼,好疼啊!”僅僅兩拍,張莉就疼得大哭,“拜托…拜托您,求求您饒了我吧…”


 


一拍接一拍,張莉的屁股傳來了火辣辣的疼痛,尖叫聲也傳到了鄰里的耳朵里。


 


“哥哥,你聽,樓上那個大屁股阿姨是不是又在打曉默姐姐了。”


 


“好像是,但是這個聲音,好像是那個大屁股阿姨的。”


 


“不可能吧,但是如果是真的就好了,那個阿姨兇巴巴的,早該被教訓一下了。”


 


打了二十下後,張莉已經疼得泣不成聲,從露出來的屁股也可以看出,里面一定已經通紅了。而宋倩也沒有停手的意思。示意兩名工作人員撩起張莉的裙子後,又拿出一個木板子:“對了張莉女士,我先前跟您說您的女兒可以終止這次懲罰,應該是只有您的女兒可以終止。”


 


張莉聽後,嚇得出了一身冷汗,急忙求饒:“曉默,媽媽錯了,你先讓她們放過媽媽好不好,媽媽回頭一定好好跟你道歉。”


 


宋倩再次看向曉默,但是發現這個依舊一言不發的少女開始激動的顫抖,嘴角微微上揚的樣子就明白了,這將是場持久戰。


 


“啊,痛!痛死了…嗚嗚…”


 


“接下來,先在您的左屁股上打五十下。”


 


“別,別啊,求求您…啊!”只聽“啪”的一聲,張莉的左屁股結結實實地挨了一板子。“曉默,媽媽知道錯了,媽媽給你認…啊…認錯,嗚嗚…你饒了媽媽吧…”


 


張莉由於疼痛不斷地扭動自己的屁股,但由於被緊緊綁住,根本無法拜托。“曉默!曉默!媽媽的屁股,啊!被,被打成八瓣了……嗚嗚嗚,誰來,誰來救救我啊……啊!斯哈……”


 


打完後,張莉的左屁股明顯比右屁股腫了一圈,“張莉女士,接下來就是右邊的屁股了。”


 


“等等,求求您,啊!”不等張莉說完,板子就又落在了右邊的屁股上,“疼,太疼了!嗚嗚…曉默,媽媽的屁股快要被打爛了…啊!”


 


兩邊各五十大板後,張莉的屁股開始紅腫,內褲也已經被打出了個大洞。


 


宋倩用剪子剪下了她的內褲,露出了紅腫的屁股,將椅子調整,傾向了另一邊,使屁股高高翹起後,拿出了一根細長的藤條。


 


“咻啪”藤條打破寂靜的空氣,發出破音聲,整個屋子里,除了鞭打屁股的聲音就只有張莉不斷的無意義的求饒。出乎尋常的疼痛使這個母親失去了尊嚴:“曉默,曉默,啊!以後,以後你當媽媽好不好?啊!曉默媽媽,曉默媽媽,饒了您的女兒張莉吧…哎呦,屁股,屁股好痛啊。”


 


藤條狠狠地抽在布滿鞭痕的屁股上,張莉被鞭打地語無倫次:“疼,啊!屁股,屁股壞了……啊!”


 


曉默聽後,“噗嗤”一聲樂了出來,走到宋倩身邊,貼近她的耳朵說了些什麽。宋倩點了點頭,停下了鞭打,交給了曉默一根雞毛撣子,並將張莉放了下來。


 


“咳咳”宋倩清了清嗓子,“張莉女士,現在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您的懲罰就可以結束了,但是有一個前提,不知道您是否答應?”


 


“答應,一定答應!”


 


宋倩笑了笑,拿出一張承諾書:“最後一輪懲罰已經結束,現在需要您簽下這個。”


 


張莉看了看承諾書,上面明確寫明自己在以後的日子里不能再對女兒曉默施以暴力,並且不能違抗曉默的命令。


 


“我簽,我簽,只要不用再挨打了。”可憐的張莉不知道,她的行為讓她落入了新一輪噩夢。


 


簽好承諾書後,曉默拿起雞毛撣子,對張莉說道:“好了,媽媽,哦不。張莉,給我把衣服脫光。”


 


張莉聽後楞了一下,宋倩急忙提醒:“張莉女士,如果您違抗您女兒曉默的命令,我們將會隨時來進行懲罰…”


 


“別,別,我聽話,一定聽話!”張莉急忙打斷,並乖乖地脫光衣服。


 


“跪在地上,用手把屁股掰開。”張莉猶豫了一下,但是屁股的疼痛使她屈服於幾人的淫威,只能紅著臉掰開屁股。


 


曉默一只腳踩在張莉背上,用藤條對準她的股溝,“哈哈,我問你,你的大屁股是不是該打。”


 


“啊!該打!該打!”


 


“是不是越打越爽啊?”


 


“啊!好痛啊……不是,不是,好爽啊,謝謝女兒!”


 


曉默開始發了瘋似的抽打張莉的屁股,紅腫的屁股上出現了一道道慘白的鞭痕,“搞清狀況,想想怎麽說才能討我的歡心。”


 


“啊!曉默,曉默媽媽,嗷!饒了您的女兒吧!啊……屁股,屁股好像火燒一樣……”


 


“把屁股擺正!”


 


在女兒的命令下,張莉立馬擺正了屁股,“求求您…求求您等一下,啊!”


 


往後的日子里,夜晚的小區中依舊會傳來打屁股以及求饒的聲音,但小區里的住戶卻隱隱約約覺得,這個聲音與之前有些不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