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症候群(四)

 “在萬聖節的晚上,一個男孩子潛入女朋友家,並裝扮成妖怪準備嚇唬女友,不過他照了廚房的鏡子後,覺得太嚇人了。他擔心嚇壞女友,把妝卸了。但是當他跟女友說起這事,女友嚇了一跳,你知道這是為什麽嗎?”在一間大學宿舍里,一個美麗的少女躺在寢室的床上,跟在不遠處的床上躺著的舍友分享一則獵奇推理題


“因為廚房根本沒有什麽鏡子,好啦好啦,你怎麽又看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這麽簡單的題也能難倒我?” 室友刷著手機,不耐煩的說。室友長得也很漂亮,她的頭上帶著一朵漂亮的蝴蝶結


“這是我好不容易想出來的耶,麻煩注意聽好吧”


室友用傲嬌的語氣回應說:“你自己想的?我看明明是你在某些亂七八糟的網站上扒下來的吧。而且比起這些,我看你還是補作業要緊吧,別忘了明天老師要收,而那個老師打屁股可一點沒有水分的,到時候可別哭出來。你加油,我可要睡覺了” 室友關上手機,側了個身並蓋上了被子,睡了


少女撇了撇嘴,“哎呀,慘了,我把這件事忘了,算了,明天再說吧。”不到最後一刻,她是不會動筆的。想到這,她也毫不猶豫的睡覺了


少女名字叫早栗,是一名大一學生,她和室友住在大學雙人間寢室里。別看她長得很單純清秀,其實她是一名獵奇內容愛好者,經常在網上搜羅一些靈異的信息,有時候也會講給同學聽,尤其是跟她的室友,也是她最好的閨蜜——小惠


這所學校是允許體罰學生的,且懲罰方式是打光屁股。懲罰場所根據錯誤大小分為兩種,像沒完成作業這類日常錯誤在老師辦公室執行。而大錯誤,比如作弊,打架什麽的則在專門的懲戒室執行。一記戒尺下去,就連男孩子也疼的亂叫,更何況是女孩子了。像早栗這樣調皮的孩子自然沒少挨過打,她對這個懲罰制度很不滿,但是胳膊擰不過大腿。


第二天起床,早栗當然早已把作業的事情忘得一幹二凈,面對老師的質問早栗才如夢初醒,老師看到早栗的樣子就什麽都明白了


“這個作業我一周前就留了,時間很寬裕吧?下課到我辦公室找我”


早栗低著頭,一言不發。


下課後,早栗按照要求來到老師的辦公室,老師看到早栗,什麽也沒說,用戒尺指了指旁邊的桌子,讓早栗脫下褲子趴上去,早栗白皙的屁股暴露在空氣中,“啪”,戒尺毫不留情的揮了下來,狠狠地落在早栗的屁股蛋子上,早栗的屁股出現一道白印,然後那道白印逐漸變紅,火辣辣的疼


“老師,好痛啊”早栗咬緊牙關,沒有叫出來,但是眼淚卻不住的往下流


“廢話,不疼打你幹什麽,你以為你是來玩的呀?”老師一邊打女孩的屁股一邊教訓著,一開始早栗還努力不叫,現在已經顧不上自尊和臉面瘋狂喊叫。女孩不斷的掙紮,老師摁住女孩的後背阻止她進一步掙紮,然後加大懲罰的力度,戒尺每落在屁股上,就留下一道紅色的烙印


老師打了兩百多下,早栗的屁股上全是戒尺印子,腫了一圈,老師命令早栗站起來


“啪”一記耳光扇在女孩的臉上,早栗的臉紅了一片


“老師,你為什麽打我臉?”對於早栗來說,打耳光雖然沒有打屁股疼,卻令她更加羞恥


“為什麽,你說為什麽?你看看你的樣子,再看看你平時學習的態度,哪里像一個學生,簡直就是一個廢物。再這樣學你就滾回家去,不用來上學了”


“老師…”


“提上褲子,給我滾!”



早栗一手捂著傷痕累累的屁股,另一手捂住略腫的臉,一瘸一拐的回到宿舍,小惠看到早栗的樣子就知道怎麽回事了,但是並沒有感覺意外。早栗看到小惠,一把抱住她,在她的懷抱中痛哭。小惠把早栗扶到床邊,讓她趴到床上,脫掉裙子給她上藥


“憑什麽?憑什麽我要被打屁股?我都這麽大了,又不是小孩子了?可惡的老師,可惡的學校”


“我都說了今天要交作業,你卻不當回事,這事怪老師嗎?活該,長點記性挺好的”


早栗是個調皮的孩子,雖然平時沒少挨過打,但是這次卻讓她耿耿於懷


突然,早栗想起之前看過一篇與黑魔法有關的文章,可以懲罰自己所討厭的人,一種莫名的力量驅使她打開之前收集靈異信息的筆記本,找到了那頁


“這樣就行了吧”,早栗按著要求,進行了書上記載的儀式後就上床睡覺了,屁股很痛,早栗只能側身睡。就在睡著的前一刻,早栗想的“天哪,我為什麽會有這種可笑的想法,這種事情怎麽可能成功呀?”


……


原來,早栗來到這個世界是因為使用了黑魔法,根本不是被人綁架或陷害!!!


“這…騙人的吧,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居然是真的…”


“然而,你成功了。完全是意外,因為召喚成功的概率太低了,但是你有那種潛質。而且,即使是少有的召喚成功的人,也都半途而廢了。你想知道放棄的下場是什麽嗎?那就是自己也被放棄。那個安全屋最長能待半年,半年之後,就會被彈出安全屋,且永遠不能再回來,只能自生自滅


還記得你遇到那個金發女孩嗎?她被咒藍捉過幾次後放棄了,因此到了這個地步。我還記得她被彈出安全屋的那一刻,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她只能懷著恐懼永遠的跑下去,如果被抓住就再也跑不了了。正如你看到的那個樣子


但是,你是第一個能夠到達這里的人。是的,你做得很好……”


“你說你也是被困在這里的,這也是騙局吧”


“不,這不是騙局,我確實是被困在這里。但是,只要我和召喚我的人做交易,我就可以出去了。我會懲罰召喚者所仇恨的對象,把她拉進來,而召喚者要和他所咒詛的對象要永遠待在這里,永遠死不掉”


“……”


“嗯,時間差不多了。現在,你告訴我你想詛咒誰,我會懲罰你討厭的人,把她也帶到這個世界,然後我就可以自由了”


“我….我回不去了嗎?”


“是的,害人終害己,你讓你討厭的人墮入迷宮的前提,是你也待在這個迷宮里,永遠的”


“沈…”,早栗心想,反正都無法逃離了,那就破壞破摔,拉幾個人墊背吧。但是她剛想說出那個老師的名字的時候,忽然想起來一件事


剛上大學時候軍訓強度很大,她一個嬌生慣養的女孩子根本承受不了。教官讓她坐在樹蔭下休息。她頭疼欲裂,最後竟昏倒了


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校醫院里,旁邊是一個年輕的女老師,和一個校醫,校醫說是這位老師發現了昏倒在樹下的自己,把她送到了醫院。校醫院囑咐完,早栗想對那個老師表達感謝,但老師已經走了,應該是著急上課。


早栗想起來了,那個老師不是別人,正是自己所討厭的老師。那個老師是關心學生的,只是她可能不善表達!!!早栗自己從一開始就錯了


“不!我放棄了,你不能走”


“嗯?即使是毀約,你也再也回不去了呀。你想清楚了”


“我不會讓你跑掉的。”


“你說什麽?”


“你欺騙了我!你假裝給我鼓勵。假裝給了我勇氣……一切都一切!都是為了你自己的利益而撒的謊!”


“你決定解約了嗎?這樣你將無法報覆那些你討厭的人。”


“那已經不重要了!我不能原諒的就是你!”


“是這樣嗎……看來你是有意阻撓我。好吧,我只能采取B計劃了”


“……!?你要做什麽?!”


“其實,我有兩種方法可以逃出去,一種是執行召喚者的委托,另一種,就是我把召喚我的人打到求饒”莉莉絲手里多出一把棍子


“啊,不要呀……不要過來…”


“這,這是什麽?那個發卡?什麽時候…難道是那些家夥?”,莉莉絲仿佛看到什麽可怕的東西,手里的棍子瞬間灰飛煙滅


早栗頭上的發卡閃爍出耀眼的光芒,光芒過後,莉莉絲原來身上所批的白色光芒消失了,此時的她與一個與她體型相當的少女無異


“不!我的魔法!我花費了好久才…居然被那些家夥就這麽剝奪了!!”莉莉絲抱頭大喊


“那些家夥?那些家夥是誰?”早栗不知道發生了什麽


“那些家夥”是比莉莉絲和迷宮里的怪物更高級的存在,也是迷宮的創造者和特性的制定者。是他們賦予莉莉絲的能力,讓早栗在危險時可以從困境中解脫,但這只有在早栗遭受極大痛苦時候才能觸發。


同樣,他們在早栗的發卡上附了魔,莉莉絲要對早栗動手時,發卡發揮了作用,剝奪莉莉絲的力量。當然,可千萬不要認定他們就是早栗的盟友了。在他們眼里,早栗,莉莉絲,和迷宮里的怪物都是自己的玩具,他們只是想看她們受折磨並從中取樂,他們做的一切只是讓這些更“有趣”而已


這時,兩個女孩的腹部各出現了一個白色平面,將身體從腹部處分為兩部分。下半身的部分消失了,但是並沒有流血,也沒有感覺絲毫的疼痛。接著,少女的面前又分別出現了另一個平面,兩個少女的下半身出現在對方面前,屁股正對著對方,而衣物已經消失了


“原來,那些家夥到現在還在玩我,沒關系,我還是有機會的”,莉莉絲用力向前面的打屁股扇了一巴掌


“啊,不要自欺欺人了,該求饒的人是你”,早栗叫了一聲,然後左手抓住莉莉絲的大腿,右手照著屁股狠狠地抽了下去,莉莉絲也發出慘叫,然後回擊。兩個少女瘋狂扇著對方的屁股


“你這個騙子,你騙了我”


“是你自己召喚我的,管我什麽事?”


“你從一開始就在騙我,我要讓你付出代價!”


早栗抱住莉莉絲的屁股,一口咬下去


“啊,你這個賤人,放開我”,莉莉絲疼的滿臉是汗,她用力拍打早栗的屁股,早栗卻咬的更緊了


“好,好,你這樣,我也來”,莉莉絲也一口咬住了早栗的屁股,雙手像螃蟹的鉗子一樣死死捏住了早栗的屁股


“嗚嗚嗚嗚嗚哇”,那是最脆弱的部位,早栗疼的松開了嘴,莉莉絲紅彤彤的屁股上留下一道牙印,上面還有口水。幾秒鐘後早栗又咬了回去,這一口咬到了莉莉絲屁股和大腿的交界處


“啊啊啊啊”莉莉絲疼的也松開了嘴,早栗的屁股的狀況和莉莉絲一樣,紅彤彤的屁股上印著一個沾滿口水的牙印,然後莉莉絲又咬了回去


兩個女孩折騰了好久好久,手都拍疼了,依然沒有分出勝負


“這麽下去不是辦法,有沒有什麽辦法能打破僵局?”早栗打著莉莉絲的屁股,一邊承受著痛苦,一邊想辦法


忽然,早栗想到了剛才莉莉絲想要打自己的時候,好像看到什麽可怕的東西,然後棍子就消失了,同時莉莉絲還念叨自己的發卡。自己的發卡怎麽了?難道說有什麽魔力嗎?早栗這麽想著,解下了發卡


莉莉絲看到早栗取下發卡,嚇得魂飛魄散


早栗把發卡放在手心中,狠狠地抽莉莉絲的屁股蛋子,莉莉絲發出一聲撕心裂肺的慘叫,她的屁股腫了起來,早栗見狀,繼續打下去


“嗚啊啊啊啊啊啊”


“好痛 好痛好痛啊”


“啊啊啊啊要死了”


……


“嗷嗷,不要,我求饒”


早栗猜對了,對於莉莉絲來說那個發夾是禁忌,被附魔的發夾,哪怕是貼在莉莉絲的屁股上,對莉莉絲而言都是幾十萬度的烙鐵烙屁股。更別提拿巴掌打了


….


莉莉絲求饒,鬥爭也結束了。白色平面消失,兩個少女的下半身回到各自的身體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我居然在最後的關頭失敗了”莉莉絲跪在虛空中痛哭。如果她剛才不說“那個發卡”這四個字,早栗根本不會發現這個秘密


“你在說什麽,我不是已經打敗你了嗎?”少女揉著屁股,疑惑的問到


“不,和你一樣,我在這里也無法死亡。我失去了所有力量,現在我只能繼續積攢能力,並等待下一個人”


早栗蹲下,靜靜的等待。她以為自己會忽然失去意識,或者面前出現一道白光。然後她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永遠的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她還可以見到自己的家人,同學,老師,還有小惠,以及之前她誤會了的老師,她可以開啟原來的生活。她可以和朋友分享自己可怕的經理,當然應該沒有人會相信,她還可以和自己的老師談心。


但是什麽都沒有發生。女孩以為擊敗了莉莉絲就可以逃離迷宮,回到原來的世界,但是實際上兩者沒有任何聯系


“我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我真的只能待在這個討厭的地方,再也不能見到我的爸爸,媽媽,老師,朋友,還有小惠了嗎?”早栗依然不能面對她永遠也回不去的事實


“雖然很微妙,但是這個世界與你原來的世界有一定關系。說不定當那邊世界的宇宙迎來毀滅的時候,你就可以解脫了,但我不能確定”


“毀滅…什麽時候會來到呀…”


“這我不知道,也許那些家夥會知道。我只知道,這里的一年,等於人間的一天”


“為什麽,怎麽會這樣?”


“你受苦的日子,和我比起來不過是一瞬間而已。那麽,我們一起等到那個時候吧”


“莉莉絲,我該怎麽辦?我該怎麽辦呀?”


“莉莉絲…你用那個名字稱呼我呀,那只是我的化名,我的名字是…”


莉莉絲消失了


“莉莉絲!!!哇,不要丟下我!嗚嗚我不要 我才不要在這個世界待下去,哇哇哇,我想回去,我好想回去呀…”,少女崩潰了,她渾身癱軟,失聲痛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女身上和屁股上忽然傳來劇痛


其實,對於被囚禁在這個世界的少女們來說,這個世界除了不會死亡,不會麻木,不會昏迷以外,身子上的傷無法自然恢覆。之前是莉莉絲在把她從危難關頭解救下來的同時,還封印了她身上的傷——沒錯,不是治好,是封印。而紅色藥水也只是起到封印傷處的作用。莉莉絲消失後,她從進入迷宮後到擊敗莉莉絲所有的傷均解除封印,並再次出現在少女的屁股和身體上,早栗的身子和屁股迅速腫脹,撐破了衣服。


“不要!不要!好疼!好疼呀!誰來救救我呀 啊啊啊嗷嗷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毫不知情的早栗被密集的劇痛所擊倒,痛苦的倒下,她即使是呼吸也會牽動著全身的傷處,傳來極大的痛苦


轉眼間,少女被傳送回迷宮的某個角落,早栗的屁股腫的已經堵住了整個走廊,但還是仍然在不停的膨脹。少女想移動,但是腫屁股已經被卡住,紋絲不動


“出口…出口在哪里???真的 真的沒有出口嗎?如果 如果我被那些家夥抓住的話……”


這時,少女的余光看到咒藍穿著皺皺巴巴的衣服朝她緩緩走來,她找回了被早栗丟在各處的衣服並縫了起來。咒藍手里緊握一把刮腫肉的刀。這個世界不會死亡,迷失在迷宮的少女們是這樣,莉莉絲是這樣,迷宮里的怪物依然是這樣。咒藍原本藍色的眼睛已經變成了紅色,眼神里充滿了憤怒與怨恨,像噴著火一樣,顯然咒藍剛才被女孩弄疼了,而且女孩是唯一一個打過她屁股的人,也是唯一一個拿到她鑰匙的人,她的自尊受到了極大的侮辱……


“不……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近日有一件事鬧得沸沸揚揚。這個事件的神秘和獵奇性,是其他很多獵奇事件所無法比擬的。對於閑得無聊的人們來說是很好的話題。


X市某大學女生宿舍樓某一屋子在Y日夜間忽然神秘消失,消失面十分整齊,推測是由電鋸切割所造成。但是如何在不發出聲響的情況下作案,又是用什麽方法把這個房間都帶走,動機是什麽?依然是個謎。


消失的屋子是在六樓,最頂層。最先發現的是住在消失宿舍正下方五樓的一名同學。她在晚上被凍醒,醒來後發現她看到的不是天花板,而是天空,該學生立即報警。居住在消失屋子里的兩名女學生神秘失蹤,一名叫早栗,一名叫小惠


警方推測可能與人口拐賣有關,這一段時間也逮捕了許多販賣人口的疑犯,但是經審查均與這起案件無關。而且究竟是什麽能夠讓這個房間都消失不見呢?這靠人類的力量無論如何都根本無法做到


一個星期後,那個消失的房間莫名出現在學校旁邊的公園內,失蹤者之一小惠被發現,但是已經神經失常,她躲在被窩里不停的喊“我被妖怪控制,我XX了早栗”。但是傳聞說經精神鑒定小惠並沒有瘋,而且在小惠身上和床上可以檢測出二人的體液,和多種未知物質,警方否認上述傳言。而另一名失蹤者早栗依然不知所蹤。


一年後

中國 四川

一個不起眼的出租屋里,有一個白人老人用筆記本電腦查閱資料,邊看邊嘆氣

“唐納德先生,您的餐好了”,一個年輕的中國人端上了一個盤子,上面有兩個三明治,里面放上了美乃滋和辣椒醬。這里是四川,要入鄉隨俗

“好的,謝謝你”,老頭子的中文說的非常流利

“先生,您還是在研究拿些事情嗎?”

“是呀,那些混蛋越來越囂張了”

“唐納德先生,建議您還是謹慎。你曾經是有那麽高的權利,但還是被追殺,如果不來中國,您可能性命不保呀”

“但是如果我不做任何事情,我活著有什麽意義”

“我理解您先生,但是中國有一句古話,識時務者為俊傑,現在沒人相信您呀,您還是先保身吧”

老人沒接茬,這時他好像看到什麽可怕的消息

“不行,我得去趟美國”

“去美國?現在是新冠疫情,哪能隨便出去呀?”

“偷渡,我早就留這麽一手了”

“啊?先生,那可是九死一生呀”

“沒關系,我會保護好自己,你留在這里吧,這事和你無關,我不想讓你也牽扯進來”,老人穿上衣服,從床底下拿出一個早就準備好的行李箱,把電腦放進去,然後頭也不回的出門了

中國管家看著老人的背影,楞在原地,隨後追了出去

“等等,先生,我跟你一起去”


在學校的食堂內,兩名青年女老師面對面吃飯

“沈老師,你還在為那件事自責嗎?”

“對,我昨天做夢的時候,又夢到那個叫早栗的女孩子。那個女生失蹤前一天我還打過她。為什麽我不能對她好一點,為什麽我不能多鼓勵鼓勵她”

“唉,人事難料呀,以後一定要對學生和善點”

“自從那件事後我深刻反省了自己。從那以後我就一直在改正對學生的態度”

“我看出來了,你做的很好”

“可是我還是覺得後悔,我忘不掉她”

“唉,這個已經無法改變了,還是要著眼於未來呀”


現在不是飯點,食堂里的人很少,幾個男生坐在兩名老師不遠處,其中有一個穿著運動衣,帶著發帶,大口大口吃著面條的男生。兩位老師之前就注意過他,那個男生經常在學校操場跑步,跑步時候外放音樂。別人跑步都是聽流行音樂或搖滾樂,而他卻播放各種國歌:義勇軍進行曲(中),星條旗(美),我們神聖的祖國(俄),君之代(日)等。而這次他和同學的對話吸引了兩位老師的注意


“那件事你聽說了嗎?”

“啊,我聽說了,那不是陰謀論嘛,當樂子看就行了”

“你們倆在討論什麽呀,神神秘秘的”

“聽說美國某邪教組織近期在搞事情,就是類似給他們討厭的人下咒,被下咒的人會神秘失蹤,據說是穿越到另一個世界受苦,有時候被咒者的房屋也會神秘消失”

“啊這,我不了解,換個話題吧”


沈老師的筷子掉在了地上,她迅速走到那個男生旁邊,“同學,你剛才說什麽?”


(未完待續)


後記

本文靈感來源於獵奇遊戲《懼魔癥候群》,早栗原型是那回早栗,莉莉絲原型是里斯/利斯,咒藍原型是屠夫/路西法,小惠原型是媽媽,藍火原型是烏鴉,安娜原型是鼴鼠和微笑怪,“那些家夥”/“更高級的存在”原型是影人

(有意思的在遊戲中,影人是這個世界的創造者,也寓表玩家,因為影人和玩家都在冷漠看著女主受折磨,甚至樂在其中)

在遊戲中,女主使用黑魔法而誤入迷宮,千辛萬苦,到頭來卻發現自己永遠的困在了迷宮里,永遠死不了,現實中宇宙毀滅才可能(注意是可能)解脫,但那個世界的一年是現實當中的無限分之一秒,這是人類無法想象的數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