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粉 #46 46 期末考試 (Pixiv member : 松鼠毛绒)

 期末考試如約而至,一年也接近了尾聲。

“哥,明天中午,記得來打我呀。”考數學的前一天,伊然滿懷期待的囑咐道。

“好,老地方見。”瑞恩這樣回答。

然而到了那天考完語文,女孩興沖沖的到停車場時,發現來接她的竟然是瑞恩的司機。

“哎!大叔。”她覺得奇怪,爬上車,目瞪口呆。

“何小姐,林總今天上午有急事要辦,委托我來接你,”司機解釋道,“我們直接去總部。”

“啊,那他,什麽時候能回來?”一絲失落在她心頭蔓延開來,伊然的手有點抖。

“不知道。”司機皺皺眉,“是林巖先生那邊的重要商業會談,沒法推脫。”

“小姐您放心,中午您就在總部休息。”

她擔心的可不是能不能休息……

到了熟悉的房間,她推開門,果然里面空蕩蕩的沒有一個人。

那股熟悉的緊張感又回來了,只是,這次沒人給她順毛了……

一股莫大的不安和委屈湧上心頭,女孩在沙發上坐著,突然感到好孤獨。

瑞恩在會議場中坐著明顯也心神不寧,間隙,他快速離開座位,去外面,給女孩打了個電話。

“喂?”他關切的聲音從那邊傳來,女孩心中最柔軟的地方被擊中,眼圈一下子紅了。

“哥……”她小聲叫了一聲,接著便抽了一下鼻子。

“然然,吃飯了沒有?”

說出來瑞恩就後悔了,可是他真的不知道還能問什麽。

她不想回答。

“你討厭,放我鴿子……”她不是生他氣,也知道這是沒辦法的事,可是就是委屈死了……

好難過,本來都期待好久了。

“對不起……但是……唉,今天我去學校接你好嗎?”他也很無奈,這種誰也沒犯錯的錯誤,真讓人難過。

“別,不要你接了,都考完了。”她低著頭,摳著沙發上的小線頭。

“別影響你考試,好嗎?”瑞恩用盡量寬慰的語氣道,“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可他自己也明白,這些遠沒有一個抱抱來的實在。

“嗯,唔……”

伊然說著說著,眼淚就下來了,她不想讓他聽見自己在哭,不想讓他擔心。

但瑞恩無疑知道她哭鼻子了,男人沈默下來,覺得如芒刺在背。

“沒事……哥哥,我會調整好的。”

好半天,她終於覺得好受了些,小聲說道。

“對不起,然然,這次沒能去陪你。”他覺得嗓子火辣辣的,深思口氣環顧四周,想看到點什麽希望。

“不是哥哥的錯啦。”她苦笑一下,撒嬌歸撒嬌,但她不愛無理取鬧。

“好好吃飯,休息會兒,不用緊張。”他愧疚的關切道。

“嗯。”女孩咬著唇,悶悶道,“那,我先掛啦。”

她懂事的讓人心疼,也沒有大哭大鬧什麽的,瑞恩嘆口氣,只恨分身乏術,沒法立刻飛回去。

如果真有神的,保佑一下我的小丫頭吧。踏進會議場時,他這樣想著。

她的狀態實在太受心態影響了,這是伊然最大的弱點。

下午,她惶惑不安的踏進了考場,身子在抖。

而偏偏這次的考試又很難。

選填有四道不會做,她努力囑咐自己冷靜下來,先做大題。

而第一道大題就不會了。

連滾帶爬的往後做,情緒上畏懼了,該會做的題也自然做不出來,更別提她的數學功底本就薄弱。

勉強硬著頭皮做到最後,女孩徹底心態爆炸,交卷的那一刻,她真想趴在桌上哭一場。

怎麽這麽難……好多好多不會的。

完了,白覆習了,白學了……莫大的失落壓在她肩頭,讓女孩喘不過起來。

顧不著看別人的神色,她沮喪至極的背著書包往外走,天是灰色的,四周的嘈雜讓她覺得吵鬧,出了校門,甚至都忘了瑞恩說要來接她。

直到她被緊緊摟在了誰的懷里。

“啊——哥?!唔……”

瑞恩看見女孩耷拉著腦袋走出來時,就心疼壞了。

“然然?”他關切而焦急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時,伊然就鼻子一酸,接著止不住的哭出來了。

“嗚,嗚嗚……哇……”

“哥……嗚嗚……嗚……”

也不顧旁邊有沒有同學,老師,她緊緊摟住此刻最想見的人,大哭出來了。

旁邊也飽經數學折磨的同學們看見這一幕,說不清心里是共情還是嫉妒死了。

“哥,我考砸了……嗚嗚……徹底考砸了……”

“……”

他說不出話來,只顧低頭,抱緊她,摸她的頭。

“嗚嗚……好難,選填,我都有好幾個不會的……”

“沒事,沒事。”他掏出紙巾,憐愛的給她擦著淚,“這次錯多了也不罰,好嗎?”

“嗚嗚,嗚……”她現在顧及不會不會挨揍了,只想緊緊摟著他,把從中午開始的委屈和難過全都發泄出來。

“我完了……怎麽都學不會!”

“怎麽回事啊……嗚嗚……”

他邊攬著女孩往車里走,右手嘀嗒一聲解鎖了車門。

兩人坐進車廂後排,在這私密狹小的空間,一切都變得如此曖昧,兩人肌膚的親密接觸都要燃起火星,而最初的女孩可沒心思注意這些,她只知道現在旁邊沒別人了,可以更放心大膽的哭了。

“沒事,然然,沒事的……”

他的聲音低沈卻寬心,一直在女孩耳邊縈繞,淚眼朦朧中,她覺得自己被翻了個身,直接趴在了他肩頭,兩腿被他一條腿從中間略分開,屁股剛好在他手邊。

啪……輕的不能再輕,輕到剛剛有感覺的那麽輕,男人揮下一掌。

熟悉的觸感將戰栗帶到她全身,女孩深吸口氣,調整著呼吸,眼淚還是胡亂的流。

接著,他繼續拍,不言,不笑,更不怒,眉眼里卻寫滿了寵愛,又揮下一掌。

啪,啪……熟悉的韻律中,女孩被漸漸帶離悲傷,欲望被緩緩喚醒,那股被打屁股的快感,那股被溫柔訓誡的安全感和溫暖,像個毛絨絨的小東西,逐漸在她胸前膨脹開,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他今天穿著的也是毛絨絨的衣服,伊然恍然意識道。

女孩渾圓的小臀在他拍打下微顫著,連同他的心一起。

不痛,一點都不痛,好想讓他一直這麽拍下去,她徹底軟倒在瑞恩肩頭,雖然還撅著小嘴兒,可是眼里帶了些朦朧。

終於,在約莫百下後,她吸口氣,壓抑住那股又要哭的沖動,覺得自己能說話了。

“哥,然然是不是欠揍的要命……”她眉頭撇成個八字,聲音還未脫離哽咽。

“沒有,哪里有?”瑞恩溫柔的質問,“就因為考差了?”

“對啊,那些題,我,我覺得也不是一點思路都沒,然後,可,就是做不出來!我就更慌了,我,然後就全完了……嗚嗚……”

說著又哭出來了,眼睛腫的像桃子。

“沒事,沒事啦,這次嘛,原因很多,”他慢慢哄著,讓女孩住了哭,“首先,題本身就難,我聽出來的學生沒一個說簡單的。”

“然後呢,我也沒能去揍你,你這傻丫頭是不是就慌神了?”

“我才不是傻丫頭!一點不傻!……”平常讓他這樣叫沒事,今天考差了再被叫就怪不想聽的。

“肯定不傻呀,然然這麽聰明。”他趕忙安慰。

“你真這麽想的?沒騙我吧。”

“怎麽可能騙你啊,我的女朋友我還不知道嘛?”他怎麽誇都行,只要能讓女孩開心起來。

“好啦,好。”他繼續輕拍著,這次,又拉下來了外褲,開開了車中空調。

“考過了就不說了,我們找到問題,下次努力,好不好?”

“好……”

隔著內褲的薄薄布料,臀肉與他的手掌直接接觸,那種異樣的刺激感蔓延至全身,讓她哆嗦起來。

“哆嗦什麽?冷?”他疑問道。

總不能是緊張吧。

她其實是突然太興奮了,結果開始打冷戰。

“啊,沒,沒有,”她趕忙掩飾,“哥,要我說這次都怪你……”她故意這麽說著,享受著他愛撫似的拍打。

“呵呵呵,”瑞恩知道她是在耍不正經,就逗她,“你信不信,即使是這次,你粗心的錯誤也會占大半。”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她嘟囔著。

“錯了那就來挨揍。”他繼續拍。

“哥,你不是說了這次考差了也不挨打嘛……”

聽到要挨揍,她趕緊想辦法。

“那我最早之前還說過你要是錯了我講過的,就要罰呢。”

“哎呀,不行……”她耍無賴似的扭著身子蹭他,“哥你說了不打的,這次不一樣!”

瑞恩再次察覺到了那個矛盾。

要放到以,小貝敢這樣他只會到時候罰的更兇。

“然然。”他試圖讓自己正經些,但是一看女孩那還紅著的眼睛,就兇不起來了。

“怎嘛啦?”女孩一嘟小嘴兒,一瞪他。

又來了……又是這樣……

被她那麽委委屈屈的一看,然後把頭往他懷里拱,瑞恩竟突然覺得像自己錯了似的。

“咳……沒事,沒事。”他垂下目光,不再進行辯論。

這也不是什麽原則性錯誤,再說自己那會兒也確實許諾了錯多了也不挨罰的。

他竟自己先心虛了。

“你得好好的學數學。”最終他憋出來這句話。

“哼嗯……”

女孩小臉一紅,覺得心情稍微好些了。

瑞恩笑笑,繼續輕打,直打的伊然舒服的直哼哼。

“好了,不要因為這次考砸就止步不前,聽到沒有。”他最後囑咐道,“咱們好好學,還是有機會翻盤的。”

“知道啦。”伊然在他懷中徹底放松,只要能不挨揍,就是大勝利!“反正,放寒假了,哥哥,你一定要來我們家過年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