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戀人健身時脫光光會發生什麽?(全文) (Pixiv member : 末璇)

 星熊是你最早認識的幹員之一。184cm的大個子配上那面猙獰的般若盾牌。第一次相遇,你只能平視到她腰部,映入眼簾的是那個可怖的般若面具,以及……你著實被她嚇壞了。“她,'她',她好大!”這便是你心中的第一個念頭了。一擡頭,墨綠的長發遮不住她額頭上尖長的鬼角,清冷的目光配上英氣中略帶痞氣的面龐,帶給人安全感的同時又似乎並不親和。她靜靜地看著你,渾身上下透露著自信與幹練,有著一股軍人的氣息。雖然已經從別的博士那里了解到,站在自己面前的這個幹員的種族身份是讓人聞風喪膽的鬼族,頭頂斜長的尖角也表明了她的身份,就算凱爾希正站在你倆之間,你仍然沒出息的躲在凱爾希屁股後面,側著身子露著半邊小臉觀察著高的嚇人的女生,心里多少還是畏懼的。

有一說一,你並不討厭她。

因為,她一點也不醜!!!!是那種讓人一看便賞心悅目的俊俏女生。這又是你心中的第二個想法。你盡可能仰著腦袋從兜帽縫隙里揣摩著對面大個兒的外貌,大腦天生少根筋的你沒來由的把心里最後一個想法順嘴溜了出去:

“角.......我想看看……哎呦”

話還沒說完,身前凱爾希便賜給了你一個毛栗子。

“沒禮貌。”猞貍娘有些無奈的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感嘆你的丟人境界永遠強於其他人,但還是揪著你的兜帽把你拖拽著拉到了星熊面前站好打招呼。

星熊她楞了楞。這個剛剛還躲在凱爾希背後偷瞄自己的小女孩,原來是想看自己的角?看著小家夥傻楞楞的抱著腦袋,又不敢看自己了,她不禁無奈的笑了笑,我有那麽恐怖嗎?抱著這樣的想法,她緩緩蹲下身子迎上你的目光,鄭重的向你宣誓著:“星熊,重裝幹員,今後將成為您的盾、您的利器、您的壁壘。請多多指教,博士。”突然間與星熊的平視讓你格外的緊張,但還是小心翼翼擡起眼睛盯著角看,尖尖長長的,墨綠色的,盡管只有一側長了角,卻不顯得突兀!

“角角,像,像......”

眼見著你語無倫次又有點尷尬的囁嚅,凱爾希無奈的直搖頭,後悔把你拉過來和新晉幹員見面。

“像什麽?”吭哧了半天也不知道你想說什麽,星熊便引導著你將後半段話溜了出來

“像竹筍!”奇妙的比喻似乎讓空氣都在一瞬間凝固了。毫不自知的你還自說自話的伸出小手輕輕抓住了那只角,摸了摸,又捏了捏。欣喜地笑容蕩漾開來,渾然沒有在意呆若木雞的兩人:“嘿嘿,原來是軟的。果然是小竹筍呢。我還以為這也是熊sir的武器呢。”

 這便是你與她第一次相識時發生的尷尬事,凱爾希把她調任成了你的助理,你倆呆久了,自然關系近了起來,閑暇時間打鬧偷閑的時候不在少數。

身為龍門近衛局特別任務組精英隊隊員,不僅讓她具備了優異的能力。為更好的應對高危任務,活下去的前提就是提升個人實力。黑白兩道都能混的風生水起的人,她的個人素養遠超常人,行事果斷又不乏遠見的她的確幫你解決很多工作上的問題。著實幫你分擔了不少壓力。閑暇時光,她也是個閑不住的人,中午,在眾幹員都忙著摸魚長草時,她更願意將多余的精力宣泄在體能室。如果在這個時間段你膽敢把你因為摸魚而做不完的工作分配給她,剝奪了她自定的鍛煉時間的話,那麽長時間不消耗掉過剩的精力,她只有在晚上拿你堂而皇之的作為她運動的道具了。你不是沒有被這麽對待過,惡鬼的潛意識中的本性在這一刻徹底爆發出來。被她鎖著胳膊抱在胸前奮力操幹著。弱小身體的羸弱反抗更像是聊勝於無的邀請。即使是哭喊著求饒也換不來一絲同情。

“博士,在把你弄暈之前,我是不會停下來的哦。讓你親愛的幹員996工作是不人道的!”

“胡說!什麽叫不人道,明明是...是不鬼道,啊,啊,慢一點,哦……舒服!“

體能室其實就是給特定幹員強化技能用的地方,里面配備了全套健身房應有的器材和充足的空間供幹員們鍛煉,說白了就是一個處在底下幾層的健身房。只是大部分時間,你手上的資源是不夠用的,比起相對傳統的體能室,島上還有更為專業化的模擬作戰室,基地的高層里還有更大且寬敞明亮,可以透過大落地窗看到外面風景的健身房和泳池,所以這里平時中午也沒什麽人去用。閑著也是閑著,中午你又沒什麽理智的剩余。而你的星熊則喜靜,不出意外的話,中午午休的時候她都會去那里健身。

時間一長,你也養成了和自己助理去健身房鍛煉(摸魚)的習慣。

這段時間,在網上流傳著一個AikNok (Arknight)Challenge,規則是在不預先告知對象的前提下,在對方正在做事的時候,脫光後跑到你的伴侶面前記錄下他們的反應。你滿腦子都是視頻里的男男女女間的勾勾絆絆,那股子狗糧的香味,饞的你也想試試。

“博士,你在笑什麽呢?”

星熊早都注意到你今天的不尋常。上午工作的時候,工作基本都扔給她去完成了,自己趴在沙發上玩手機,一直玩到吃中飯,星熊幾次想看看到底是什麽吸引著你,每次悄悄靠近都被小家夥發覺,慌慌張張的把手機鎖了屏,說什麽也不給她看。不時的留意時間,無端的對著自己傻笑,被自己發現後又會別過臉嘟囔著沒事。一上午都是如此。自己在健身房開始做定時的體能訓練後你也是盯著看。

現在又坐在那里對著自己傻呵呵的笑,縱使是身為惡鬼的星熊,也感到有點不自在……

呃?這才到中午,博士的理智就空了?我是不是應該給博士打一支應急理智合劑?

“呃?沒事...星熊,你可真好看。”

“......"

"博士。你發燒了嗎?臉很紅。需不需要我告知凱爾希?"說著,星熊把杠鈴舉過頭頂放回架子上就靠過來,坐在了你的腿邊,擡手手背就附上你的額頭。

別啊,凱爾希要是來了,光自己摸魚這一條“罪行”,凱爾希就要打你屁股了,如果不巧被她看到你手機的內容,數罪並罰下來。“嘶~”想到自己屁股的慘狀。絕對不行!!!但是被凱爾希打爛屁股似乎也不是一件壞事?說不定可以請傷假休息幾天?幾個月也不是不可能啊!?

(“什麽鬼,我怎麽會有這麽變態的想法?”)

千萬不能叫她過來。想到這,你趕忙擺手轉移話題

“不用了,不用了,星熊,凱爾希小姐的工作如此的繁忙,我還是不要麻煩她了。這里好熱啊,星熊你運動了那麽久不熱嗎?哦對,瞧我這腦子,被熱糊塗了,鬼族人不懼炎熱。我要去沖個澡。"說完,你便起身開溜,只留星熊一個人坐在那邊兀自疑惑著。

你當然不是跑去洗澡,這個健身房雖然建在底下幾層,但是應有的設施卻一點不少,在內部還設有隔間的淋浴房方便幹員使用。你三步並作兩步溜進了淋浴房的隔間,手腳麻利的從大幾號的衣服里竄出來,衣服厚實讓滿腦子黃色廢料的你連內衣內褲都不穿,這倒是方便了不少幹員,但是屬實讓你本就所剩無幾的節操又幾近分解。

你脫了個精光後還不忘在鏡子前自戀的給自己打氣,然後便探頭探腦地在洗漱室門口偷偷對外張望著。身材巨大的鬼族女性正頭頂尖角朝著你,兩只眼睛直勾勾的盯著正上方沈重的杠鈴,呼吸隨略有沈重卻也保持著頻率,雙臂肌肉孔武有力的緊繃著,推動著手掌握緊杠鈴上下推舉著,渾然不覺你的偷窺。

你一看這等女子的颯爽英姿,相比你貧瘠身材更具美感的肌肉在不失去女性魅力的同時蘊含了無窮的力量,此等絕色佳人,不僅是你的幹員,更是你的戀人,在前線為你擋下無窮炮火,想到這,精蟲上腦的你還管什麽潔癖,她臉上的汗水在你眼里都是可口的,恨不得立刻沖上去就把她撲倒在地。

你倒多少還有點矜持,悄悄地找了位置做到了鬼姐的背後,擡腳就把自己的小腳丫子放到了鬼族女性的臉上……

“星~熊~舔人家的jiojio嘛!”

“???”鬼族的敏銳在你偷窺她的時候她便已經察覺了,只不過專心如她,她並不想被打擾。但當你作死般踢著兩只白嫩的腳丫子貼上她的臉的時候,縱使你是她的戀人,惡鬼也不會高興。

“放心啦,我剛剛在洗手池里洗過jiojio了,不臟的啦!”你倒也不隱瞞,洗手池洗jio的操作順口便出,也不想想,你自己擡腳夠不夠的著洗手池的台子高度……

惡鬼懶得去戳破你,她剛剛被你突然的反常舉動已經搞的注意力分散了,手中舉的杠鈴剛剛差點沒拿住砸下來,嚇到她的同時也怕砸著你,沒心沒肺的你,還絲毫不在意,這屬實讓她冒火,沒好氣的要求你把腳從她的臉上挪開。

你更厲害,竟然蹬鼻子上臉,兩只腳蹭著惡鬼的鼻子就在人家臉上蹭起來,奶聲奶氣的叫喚著讓人家給你舔。哪怕知道對方已經不高興了,仍然不往給惡鬼沖破頭頂的憤怒添柴加火。

誰知惡鬼卻不進一步發作,撂下句狠話便繼續運氣鍛煉,被你撩撥得不耐煩的伸舌舔著你的小jiojio底板。

讓自己幹員給自己舔jio的異樣快感讓你爽的無法自拔,實際感覺也就一般,但是一想到自己光著身子在戀人身邊搔首弄姿,大開著小白腿冒著露出無限風光的風險,就讓你的身子不自覺的燥熱,哪怕知道等鬼姐起身後絕對會以此為借口上你,你也克制不住。你啊,就是愛作死的人呢。

你一再放肆,逼著人家舔完腳又去揉人家的胸,揉完還吐槽硬的像鋼板,你不知道的事,擱在墻角的堅盾上的鬼面上窩陷的眼眶中,仿佛被喚醒了生命一般,直勾勾的盯著放肆的你……

興許是正午悶熱的健身房密不透氣,渾濁的空氣憋壞了你的腦子。在惡鬼舉鐵的時候你又像只小奶狗一般,晃著白生生的屁股跪趴在一旁,伸著小粉舌舔著人家手臂上的的汗珠,還把自己剛脫下的白色絲襪打成蝴蝶結系在了星熊的尖角上……總之能挑釁激怒星熊的事情,你無一例外全嘗試了個遍。

直到,你把矛頭指向了小星熊,隔著運動短褲你都能感受到她的粗大,被運動短褲禁錮的幾乎彎成一把弓。光看外表,你便暗暗咋舌,這得多帶勁啊!你無視了星熊錯愕的目光和已經帶著臟字的狠話,隔著運動短褲就上去舔,用嘴在上面親了又親,故意留下口水印子的同時還不忘用小手摸進短褲和大腿的縫隙,用手去摳星熊的禁區。

一只無情鐵手一把抓住了你整只胳膊,在你“驚恐的”(你裝的)眼神中,眼冒兇光和殺氣的般若仿佛要把你生生扒皮活吞了,拽著你的胳膊把你從星熊身上拎了起來!迎上她充滿殺氣的血紅雙眼,你擠出了一個難看的微笑,企圖解釋什麽,雖然全裸的你在憤怒的惡鬼面前也解釋不了什麽……

絲毫不理會你的哀求,幻化出人形的般若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你給拿下,拎著就坐到了一旁的凳子上。

這頭朝下的姿勢!這屁股的真空感!這熟悉的巴掌劃破風的利聲!這是……

“啪!”

“嘶!”

第一掌來的又快又狠,快到你來不急做出反應將身體肌肉繃直以調整防禦都堆積到“飽經風霜”的臀部,這第一下就痛的你齜牙咧嘴的倒吸涼氣。

這和想的不一樣啊!怎麽會這樣?不是應該是星熊跳起來處理你的嗎?你想要回頭張望,但被身後的鬼掐住了命運的後脖頸,四處撲騰的大腿也被般若的雙腿死死夾住,動彈不得!

你說:“停停。這不合”。“啪”

“啊!不是,劇本不是這樣的……”。“啪”

“哎,別打,有話好說,星熊救……”。“啪”

“閉嘴!”

“啊,你原來會說話……啊!”“啪!”

“我當然會!我是星熊的盾!我是守護星熊的存在”“啪!”

“我知道了!你是盾!盾姐姐!啊啊啊啊!別掐!”

毫無眼里勁的你絲毫意識不到剛才自己情急之下的叫喊有多蠢。只知道一雙冰涼刺骨的手緊緊握住了你那泛著紅暈的小屁股。惡鬼下手沒有輕重緩急之分,幾乎每一下都是懲罰意味極重的抽打。這才不到20下就將那白嫩的屁股蛋扇得紅腫發燙!

“好姐姐,看在我是星熊的老板份上,行行好,放……哎呦!你幹嘛啊?好痛!哎哎哎…痛嗚嗚嗚”。你搜羅著腦海中一切能討好女生的詞藻,低三下四地恭維著鉗住你的盾牌女!

"我堂堂羅德島的指揮官,巴別塔的惡靈,竟然被自己手下的武器教訓了!這說出去簡直丟死人!我要把你變成一坨赤金!我一定要讓你……!"

光速變臉又被不吃嚇的3連重擊巴掌打斷了施法。

“盾你個腦袋,人家是般若!”“啪!”

“啊!般姐姐啊!啊!別打!痛!”

“停一下,般若。”清冷的女聲突然響起,倒給著悶熱的健身房帶來了一絲涼意。你剛剛又羞又憤,屁股挨了揍不說,奮力掙紮了半天還沒掙脫開,趴在身體清涼的女鬼姐姐的大腿上被打得哭爹喊娘,早已香汗淋漓。久旱逢甘露的你欣喜地仰起毛茸茸的小腦袋張望著,對上了在一旁卷腹的星熊的目光。誤以為是星熊欲出手制止救你於水火之中,興奮不已的你甚至發出了小奶狗的嗚咽聲來歡呼勝利的到來……

"還不快放我下來!熊sir都叫你住手了!你現在放手我還可能原諒你的無禮的哦!"給點陽光就燦爛的你甚至沒有留意到般若愈加用力的將你鑲在了她的大腿上。

"我今天什麽時候健完身,般若那邊的巴掌聲什麽時候可以結束。"星熊壞笑著給般若下達了命令。

"遵命!"

"喂喂!星熊,我只是開玩笑的!快讓她停下來啊!"劇情再次走偏的尷尬讓你又覺得自己還能拯救一下!

"救命啊啊啊啊啊!"

"你的話太多了!打擾到主人運動了!"巴掌伴著淩厲的疾風朝著你飽受摧殘的雪臀襲來!

清脆的擊打聲回蕩在健身房中,伴隨而來的是你被堵在嗓子中的尖叫聲!這一下來的太急太狠,你一點準備都沒有,生生挨了這一下。嗓子似乎再一次變成了老猞貍手中的握力器,悲慘的聲音被卡死在了嘴里,眼淚還沒來得及溢出眼眶,接下來的抽擊便接踵而至!

“啪!”

“啪!”

“啪!”

……

般若的手法狠辣卻不失技巧,其實說狠辣也算是誇大其詞,手掌的力度再大也不及直接拿著末璇的人字拖沾水抽,只不過般若並不想上刑具罷了。星熊給般若下達的命令是打到她結束健身為止,般若對其主人的性子是了如指掌的,距離她結束定額訓練還有一段時間,一開始就下重手打末璇的屁股絕非上策,前面不過才打了十幾下,小家夥的屁股已經一片燒酒的暈紅,看著著實可愛。

“這顏色,主人一定喜歡!”般若自顧自地呢喃道,腦海中勾勒著星熊喜愛的顏色。

這頓打,調情的意味要遠大於懲戒的。

"放開我!"

“住嘴!”

“嗷嗷……”

一下又一下,看似毫無章法和規律的責打其實與星熊的動作頻率遙相呼應。星熊每多舉一次鐵,耳邊便能聽到悅耳的巴掌聲和令人聞聲起憐的呼喊聲,不誇張的說,你的媚叫聲讓她剛剛疲軟下去的小星熊又精神了起來,一抽一抽的壯大boki起來。

“不要……停下來……我命令你……停下來……”你疼的厲害,卻又嘴硬的不願意屈服,可是……天地良心,屁股都快背叛你了,無論你嘴上再怎麽老,也沒打你的鬼手硬,面子上的強硬是真,屁股痛也是真。

”啪啪啪啪啪……“不間斷的巴掌聲夾雜著你含糊不清的咒罵和求饒聲。顯得滑稽又可憐。

“求你……停……停下來……吧”

”你完蛋了……我要扣你工資……“

”我錯了嘛……嗚嗚嗚嗚嗚“

“嗚啊嗚啊……饒……饒了我吧……

你從一開始的拼命掙紮,宛如一條被扔在岸上的魚。到後面低垂著頭任由發絲披散在被汗水打濕的臉頰旁,落魄的像從水里撈出來的小奶狗……嗚咽著求饒著。倘若你的屁屁上有一條小尾巴的話,我相信,它一定已經緊緊地貼著屁股縫不露一絲縫隙,堅決不讓人再打了吧。

般若倒是一點負罪感也沒有,有條不紊的教訓一個欠收拾的小女孩讓她身心愉悅。她看著腿上止不住顫抖的小人和她正泛著大紅色光暈的兩瓣小面團屁股,心里沒來由的生起了一絲怪異的情感,就想聽她的哭聲,就想看這個小女孩在自己面前丟盔棄甲的求饒,就想將她打到自己一擡手,她就要嚇得打哆嗦。

又是一掌下去,扇的小家夥不住的抽搐,整個人都差點要從般若的禁錮中竄出去。可惜也就那麽一瞬,下一刻又萎靡的趴在了大腿上,腿也沒力氣踢了,小腰也扭不動了,小屁股也撅不起來了,跟朵幹癟的小花一樣。你累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打屁股是項體力活,挨打也是體力活。放在10分鐘前,反抗不了,你還可能注意點形象,叫的小點聲,把眼淚抹一抹。現在,實在是痛的沒法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你也沒得出空擦,糊了你一臉,正好把你本就空洞迷茫的眼神全部融進了淚水里。

“嗚嗚……咳咳……星熊……救我……“

”啪!我跟你說了多少次了,不許打擾主人的運動!“

”嗚……我錯了……“

般若和星熊多少有點驚詫於你的突然服軟,這是不同於前面的戰略性服軟,這是完完全全的投降了。星熊不知道,但是作為”行刑官“的般若不會不知道。她早在剛才幾次擡手的瞬間感知到了一股滑膩之感,般若雖然非人,但是認知不比正常人差。這股滑膩之感並非單純的汗液,而是從你股間帶出的……般若順手將這粘稠塗抹在了你備受摧殘的臀部,塗抹時所用的力讓手掌與臀肉進行了長時間的擠壓,留下了手印的同時又刺激的你顫抖了幾下,般若像塗抹藥膏一樣,均勻的將手中的花液在你淒慘的屁屁上抹勻,拿開手時,油光發亮的屁股腫的像熟透的蜜桃,讓人口中生涎。

“對不起……呃……對不起……“短暫的停頓不代表懲罰結束,不過是惡鬼大發慈悲的給予你的喘氣的機會。你哭的上氣不接下氣,想說話又被哭泣帶進嗓子的氣噎到。小嘴巴抽抽的吐不出一個完整的句子,全身上下都被造的濕透了,粘膩的難受感讓你恨不得就此暈死過去。

般若只是靜靜地看了你一會兒,接著舉起了手,再次落下……

 

“別打了……嗚嗚……唔粗啦……”

”末璇醒醒!“

你被剛健完身的星熊搖晃了半天才悠悠轉醒,哪怕剛剛迷糊了半天,你也能恍惚記得自己嘀咕著的話……

“嗚……星熊!壞!壞蛋!大壞蛋!”想要撲進星熊的懷里好好訴說委屈,可一想到自己所受的無妄之災完全拜眼前之人所賜!你又扭扭捏捏的不知道說些什麽!氣鼓鼓的你也不管星熊滿身的臭汗,舉著小粉拳砸起了星熊那對被背心緊裹的傲人雙峰。

星熊看你似乎並沒什麽大事,頓時大喜。拽著你的膝蓋窩就把你拽了起來。為了保護你受傷的臀部,特意把你抱得朝後面撅著腫的老高的小屁股,以保護你的臀部不和外物接觸(不是)

”唉?啊嘞?“你剛從被打的狀態中覆蘇過來,一時沒搞清楚狀況。

”來,博士,看到你頭上的那兩根桿子了嗎?我托著你,你用你的雙去拽著桿子往上拉,拉過你的下巴算一次。“說罷星熊也不管你願不願意,抓緊了你的小腿就往上送。

”哎哎哎!幹什麽呀?“

你根本不想聽星熊說的什麽體能訓練,這怎麽看都不像吧!

“博士你抓緊了哦!你要是拽不上去的話,我可不會托著你的哦。任由你掉到我的肉棒上被直接貫穿的哦!”星熊把你舉起來後才說出了這令人膽寒的話。你自然嚇得不敢低頭去看,死命的拽著桿子不讓自己掉下去!開玩笑,剛被打了一頓,又是柔弱到需要特殊照顧的小家夥,你那羸弱的雙臂有力氣才怪呢!

哪怕,拉不上去,你2也不能輕易掉下去!

突然,你感覺到了一條靈活的小說順著你大腿的內側就遊了上來!

“星熊!!!!”你又羞又憤,想要夾緊雙腿,可又怕傷到星熊(你的想法讓凱爾希覺得可笑)。想要躲閃卻又是在身不由己的當下!

“嗚啊啊啊……變態星熊!!!”

“嘿嘿嘿……加油哦,小末璇!來,看鏡頭!”你用眼角的余光一瞟,頓時如遭雷劈!般若手持著你的手機正滿臉壞笑的給你錄著像呢!

“別……別拍!別拍臉啊!還有……你怎麽知道我的手機密碼的!”你現在穴背受敵,一連串的問題問完你便再沒心思去聽了她的回答了……因為星熊作怪的香舌已經侵入了你那片幽谷去攻城略地了!

“密碼?那些東西還需要嗎?剛才趁著你被打的情欲高漲時,把你手機對著你吐舌的阿黑顏一照,自動就開了!有一說一啊,你究竟在你手機里存了你自己什麽樣的照片啊?為什麽阿黑顏都能開機呀?“

(星熊:吸溜吸溜)

”哎呀!星熊……別吸了……再吸要……吸大了呀哦哦哦哦哦哦……也別咬我的小豆芽呀!!!!”你羞憤的驚呼著,想掙紮卻又動彈不得,畢竟自己現在的支撐全在星熊的手臂上。自己兩只手臂本來就所剩無幾的力氣更是被星熊舔在花穴的舌頭吸的一幹二凈,完全是

其實早在星熊去查看你的身體狀況時,她就已經發現了你試圖掩蓋的事實:你在般若的巴掌下,潮吹了……運動完口渴難耐的星熊自然不會放過面前兩瓣流著水的”蜜桃臀“(被打熟的)。給你做體能訓練不過是一個幌子,舔穴止渴才是真的。

般若在一旁笑嘻嘻的錄著像,其實這也是星熊於她的合謀。剛才,主仆兩人已經看到了那個AikNok挑戰,事實上,現在般若就在直播錄像,直播鏈接則在島上瘋傳,你自然還不知道自己作死的事情已經在島上傳開了……

星熊是愛慘了你那可口的花汁,粉嫩的小穴似是從水里浸泡過一般,淫靡的蜜露在穴口拉著絲,宛如清純的花蕊,吸引著蜜蜂前來品嘗。

飲到情濃處,星熊也不管不顧,放開了手,拽著你的大腿往下一拉,將你的蜜處扣在嘴前品嘗。她知你的臉皮極薄,便故意吸的很大聲,還不時地砸吧砸吧嘴,評論外加調侃兩句!比如:

“博士你真是水靈啊!”

“瓊漿玉露也不過是如此如此了!”

“末璇要不要自己也品嘗幾口自己的妹汁?”

……

羞得你恨不得一頭撞在桿子上送走自己(雖然你夠不到)

另一邊被般若拿在手上的手機屏幕里的彈幕量與觀看人數也是在不停的上漲。飛機火箭更是刷的滿屏……

流淚貓貓頭:”博士好可憐,她的小屁股一定很痛!我刷了十架飛機給她作為治療費!“

我不是吉祥物:“哼,她要是落到我手上,我指定給她後背也加點花紋!相信我,末璇會答應的,只要我給的足夠多。”

飲茶時間到:“三年起步,最高死刑!星熊!你死刑起步,我這就來將你緝拿歸案!”

我不是吉祥物:”哎呦,陳警官吃醋了!星熊,還不快哄哄你家小龍女?“

飲茶時間到:”叉燒貓,林北幹你奧!“

……

彈幕的罵戰不及你被星熊挑逗的刺激!星熊的香舌在你的股間僅僅淺嘗輒止,便足以刺激著你在她手中顫抖個不停!

”星熊,停下來……好痛!屁股好痛!“你被她的大手抓的吃痛,舊傷被大力的抓握無異於是對你的酷刑,你哭泣著抓著星熊的尖角,如何也不松手。

”那博士你先放手,我便停下來好嗎?“星熊猛然將手松開摟住了你的腰,她嘴邊的晶瑩無不宣告著她剛剛的所作所為。

”好……“你緩了緩自己僵硬的臀,怯怯的松開了緊抓尖角的手。當自己手臂拿開後映入眼臉的是星熊狡邪的微笑!

“上當了吧!小笨蛋!!!!”星熊大手一轉,將被她抱在懷里的你一轉,將你貧瘠的身板暴露在了般若面前,大刺刺的將你的大腿鉗住向左右拉開,似乎一點也不在意你走光的事實。

“不要啊!”

被星熊懷抱在面前的小蘿莉無力的試圖用手去遮擋自己的臉,可惜絕色的面容又豈是可以隨意被遮擋的呢?更何況小腹下潔白如雪的幼齒陰戶配上大腿內側的透明水漬又顯現與外貌不符的色情,星熊再也忍不住了,她胯下高昂的肉棒更是急不可耐的要捅入你的小穴,想要進一步探究花徑的內在旖旎。與小穴的口徑完全不對等的猙獰龜頭吐著先走汁,霸氣的在穴外摩拳擦掌,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你微微楞了一下,大而硬的龜頭前後摩擦著穴口,在你淚眼婆娑的目光中,強硬地擠開了緊致的花穴。

“咿咿咿吖啊啊!“你渙散的目光猛然的聚焦全部被般若手持的手機鏡頭收錄,你自知逃脫無望,只能用小手堵住自己的嘴,企圖將自己的媚叫堵死在喉嚨里。

“那麽,直播間的姐妹們,我開動了哦!”壞蛋星熊笑嘻嘻地親了親你的側頸,感受著自己的肉棒被柔軟的內壁緊緊裹含住時宛如一絲電流從腳底直通頭頂的銷魂之感,末璇的小穴不愧是島上名器。無論被如何使用,每一次的進入都像初次那般美好。腔肉被預設精液與花汁從內溫養,縱使沒有發情期,也已經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性愛做好了準備。

你甚至能清晰的感覺插在自己體內的棒身上的細小血管的每一次跳動,貪吃的小穴毫無懸念的再一次背叛了主人的意願,化身自己主人貪吃的小嘴,自說自話的收縮緊嗦塞入其中的肉棒。小穴似乎都知道插進來的肉棒會在完事後給予新鮮的白濁作為獎勵,大大方方地吮吸著不斷進出的肉棒先生。

“永遠那麽矜持,你啥時候要有你下面的小嘴一半誠實,你的幹員們的樂趣可就少了一半了!”看著你面如死灰的絕望神情,星熊壞心眼地親著你的側臉,手上的動作卻是絲毫不減,拽著你的大腿像對外展示一只被擒獲的大螃蟹一半,挑釁般地向鏡頭展示著你的美麗淒慘的胴體,無毛的小穴恬不知恥的流下淫靡的蜜液,如果仔細看,還可以看見那因為被棒身摩擦而挺立的小豆芽……

“大家注意哦,這是末璇最中意的姿勢呢!羞恥感與幸福感並存的把尿式哦!配上讓其受過傷的小屁屁不時的與我肌膚相撞帶來的疼痛感,做愛的過程中不失去懲罰的味道哦!”

“不……不是這樣的……混……球……呀呀呀不要啦!”

彈幕:

“博士的反應好可愛!”

”好樣的熊sir,教訓不聽話的小孩就要用行之有效的方法呢!“

“唉,她臉紅了誒,讓我看看!”

“現在錄像的是誰啊?會不會錄呀!鏡頭拉近一點!讓我們看看細節!”

”對啊!我們要看細節!“

……

你根本不會知道,島上有多少人都在偷偷瀏覽著這個視頻,你也不會知道讓某些幹員看到這樣的視頻會對你有什麽樣的看法,你更不會想知道要是讓某些幹員看到這樣的直播會對你做出什麽出格的事情。現在的你是無暇顧及了,你的身心都已經被大肉棒攻陷,你的身心都全權托付給了大肉棒!

你咧著嘴茫然地露出了一個寫滿”智慧“的傻笑。粉嫩的舌頭也在露出唇角的瞬間被星熊奪了去,兩人的舌頭互相交錯著勾結纏繞,互相交換著唾液與唇香,星熊猛然用兩瓣嘴唇銜住你的薄唇,手上的動作陡然加快,強有力的胯部大力推動著肉棒兇猛地侵入酥軟甜膩的花穴。仿佛一把臼子,要將那雌穴搗爛一般。你嗚嗚咽咽地呻吟著,小腰扭動著想要至少讓飽經風霜的小屁股避開被堅硬的腹肌撞擊的折磨。可惜星熊已經快到極限,她讓你左腳支撐在了她擼鐵所躺的長椅上,她的一只手按著你的小腹固定了你的身子,另一只手則摟著你的右腿朝旁邊拉開,因為身高的巨大落差,你墊腳都有點夠不著,全身的受力點仍然是那根折磨的你死去活來的肉棒!在你酥麻的驚呼聲中,你體內的腺體也將蓄勢待發的龜頭頂在你的花心口,熾熱的濁精射了一發完整的十環,溫度燙的你跳腳,咿咿呀呀的無意義驚聲尖叫也無法粉飾你筋攣的大腿肌肉和淅淅瀝瀝的淫水,潮水般的快感將你淹沒在欲望的汪洋里,你在被星熊內射後的幾秒鐘內便也泄了身,身下粘膩一片,分不清誰是誰的了。

你就那麽依靠在星熊懷里,感受著體內的肉棒似乎在變軟,你費勁力氣動了動,用手撐著星熊大腿想要把身子從星熊的肉棒中拔出來,可惜酸麻的手臂撐不住又讓你跌坐了回去……

“哎呦,這麽急不可耐呀?”般若笑嘻嘻地將手機架在了放啞鈴的架子上,一步步的朝你走來。

你因為屁股再一次與星熊的親密接觸而痛的又梨花帶雨的哭了出來,委屈吧啦的向般若伸著小手要抱抱安慰。誰想,壞心的主人怎麽會有好心的仆人呢?般若梅開二度的露著壞笑將你輕柔地在星熊的肉棒上梅開二度地轉了個圈,把你按到了她主人的胸前和她平時,直到這時,你才後知後覺的感受到自己似乎仍然被插在肉棒上,而隨著呼吸收縮的小菊也迎上了即將造訪的“客人”。就在你想要開口求饒時,眼見著剛剛躺在地上半天不吭聲的星熊只是悶聲將自己被汗浸透地運動背心脫下揉成了一個團,塞在了你的嘴里,鹹悶的汗味侵入你的鼻腔熏得你一陣眼花繚亂,她又貼心的給你在腦後打了一個結以防止你叫的太大聲吸引別人來。更讓你心涼了半截的事,那根插在你穴里的,剛剛大量射精後的肉棒,似乎又有了覆蘇的癥狀……你自暴自棄的將小腦袋埋進面前雪白的波濤中,感嘆著平時竟然沒有發現眼前之人的奶竟然如此之大,這麽大的奶沒有懲罰過實在罪過,你現在想要報覆她的大胸還來得及不?

似乎是從你幽怨的眼神中看出了你的小心思,星熊壞笑著仰躺著手環著腦袋,將自己的大奶送到了你眼前,笑嘻嘻的讓你不怕被荊棘的效果所傷,你就試一試。

正在你如小雞啄米般拿腦袋磕大胸反抗時,一只鬼手薅住了你的長發。般若如幽冥般的清冷嗓音在你耳邊環繞

”小末璇,姐姐的肉棒很大,你要忍一下~“

手機彈幕:

”開始了開始了,第二場開始了,等等,那個新來的是誰?“

”好激烈!好讚!“

流淚貓貓頭送出5輛法拉利……

”和博士做一次需要支付多少錢?我看看我的積蓄夠不夠” By 地上有硬幣

“@地上有硬幣 私聊我,我們一起!”By 流淚貓貓頭

“唉,末璇反應好激烈,是因為雙穴貫穿嗎?“ By 末璇的第一個五星

”前輩的小奶頭好嫩,好想咬一下嘗嘗味道!“ By 火索米

”難道我的肉棒已經滿足不了義人了嗎?看來我還需要再努力一點呀!@後宮之王 要不我們下次再練練?“ By 不許說我早泄天使

“我覺得可以!” By 後宮之王

“我也要!@後宮之主” By 是你的空空哦

“算我一個,我來證明@後宮之王 不行!” By 德克薩斯做不到

“@是你的空空哦 好! @德克薩斯做不到 你爬!” By 後宮之王

“我說我怎麽找不到博士了呢,原來在這里呀!博士,玩完了早點回來哦,你要做的工作我已經整理好放在了您的辦公桌哦!放心哦,做不完我不會讓你睡覺的哦!” By 這個人太懶了沒有留下姓名(你想死吧)

“哎呦,完蛋了,正宮來了!”

“請幫我轉告末璇,事情辦完後暫時不需要回辦公室了,Amiya會接管她接下來的起居和作息的,告訴星熊,完事後直接把人送到Amiya宿舍就好了。”

“危”

“危”

“危”

“危”

“危”

“危”

……

 

 

The en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語 #2 實習老師被學生調教|踢陰|打屁股 (Pixiv member : colder)

懲戒局文員的工作日常 (一)

密室逃不脫